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喻黄喻】我也好想有个牵着我过马路的男朋友哦(五)END

一不小心把这篇写完了(。

给我们黄少当生贺第二发好了QWQ日常把我喻送给他www

出门几天,你们要乖哦

前文:(一)/(二)/(三)/(四)

对了,有挺多双花的,不喜欢的避下雷

以及做了个图送给药粉(



=======================


万一出问题,都怪王杰希!

No.191 ☆☆☆巴扎嘿于XX:XX:XX留言☆☆☆

 

敬告诸位庙粉:mmp

听见没有,mmp!!!

No.192 ☆☆☆我飞起就是一脚于XX:XX:XX留言☆☆☆

 

是我熟悉的庙药,没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No.193 ☆☆☆多么虚假的姐妹情谊于XX:XX:XX留言☆☆☆

 

谁跟他庙秃头们是姐妹啊!!

No.194 ☆☆☆呸!于XX:XX:XX留言☆☆☆

 

就是,秃头们连怒发冲冠都做不到呢~

No.195 ☆☆☆2Hit于XX:XX:XX留言☆☆☆

 

就是,连用发型增高都够呛呢~

No.196 ☆☆☆3Hit于XX:XX:XX留言☆☆☆

 

就是,我们哪儿有平均身高不满一米八的姐妹~

No.197 ☆☆☆4Hit于XX:XX:XX留言☆☆☆

 

就是,怕是小高跟要穿十厘米的才敢来微草打比赛吧~

No.198 ☆☆☆5Hit于XX:XX:XX留言☆☆☆

 

震惊!剑诅的帖子里居然是药粉控场?

庙粉们难道要被一套连到死??

No.199 ☆☆☆撕得再响些于XX:XX:XX留言☆☆☆

 

哼,嘴上嫌弃有什么用,有本事别吃剑诅粮啊

No.200 ☆☆☆^_^于XX:XX:XX留言☆☆☆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No.201 ☆☆☆假装无事发生于XX:XX:XX留言☆☆☆

 

可以,今年全明星是不是要给剑诅新设立一个世界和平奖

No.202 ☆☆☆向剑诅势力低头于XX:XX:XX留言☆☆☆

 

世界和平奖双花不是已经拿过了?毕竟当年连环开帖质问大孙为什么“抛弃张佳乐”的乐粉都被狂奔三千里的“新鲜爱情”感化了

No.203 ☆☆☆就问你怕不怕于XX:XX:XX留言☆☆☆

 

抛妻弃子孙哲平(滑稽

No.204 ☆☆☆多么熟悉于XX:XX:XX留言☆☆☆

 

心被狗吃孙哲平(滑稽

No.205 ☆☆☆令人怀念于XX:XX:XX留言☆☆☆

 

呼之即来孙哲平(滑稽

No.206 ☆☆☆三滑聚顶于XX:XX:XX留言☆☆☆

 

……本萌新又看不懂了_(:3」∠)_

有没有好心的大佬讲解一下

No.207 ☆☆☆先富带后富于XX:XX:XX留言☆☆☆

 

也没什么,就是当年大孙离开百花音讯全无的时候有乐粉受不了,开帖骂大孙不负责任,抛妻(张佳乐)弃子(百花),良心被狗吃(当然抛妻弃子四个字是吃瓜群众总结出来的,不是原话_(:3」∠)_

后来大孙复出,又跟乐哥复婚(这也是瓜们总结的不关我事),又有乐粉不服,说难道我乐“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结果大孙晚上在N市打比赛乐哥十点在Q市胃疼,霸图工作人员发微博说大孙十点三十五就到了乐哥宿舍门口……

怕是累昏过去三个高铁司机

No.208 ☆☆☆夸父追乐于XX:XX:XX留言☆☆☆

 

哈???三十五分钟从N市到Q市????

跟王大眼学过移形换影的????

No.209 ☆☆☆教练我想学魔法于XX:XX:XX留言☆☆☆

 

魔法都来了,搞笑吧

理智一点考虑,我觉得孙哲平是外星人

No.210 ☆☆☆来自星星的你爷爷于XX:XX:XX留言☆☆☆

 

这个帖子再这样针对鹅队我要报警了

No.211 ☆☆☆孙翔委屈.jpg于XX:XX:XX留言☆☆☆

 

噗……外星人不至于

那把大孙只上了第一把单人赛,连擂台都没打,更别说团队赛跟发布会了

打完单人赛直接出发,一路顺利的话差不多吧

应该是早就约好了要去吧,恰巧乐哥胃疼而已

谁叫人家胃疼都疼得这么虐狗

No.212 ☆☆☆你们呢?于XX:XX:XX留言☆☆☆

 

单方面宣布楼上被我打死了

No.213 ☆☆☆冷漠于XX:XX:XX留言☆☆☆

 

[doge]所以因为当年双花破碎而anti大孙的被疯狂打脸了吗?

这么说来双花确实算HE了

No.214 ☆☆☆诶嘿于XX:XX:XX留言☆☆☆

 

我不管,本十年大孙粉单方面宣布双花就是HE了!!!!!

至少他没有销声匿迹,没有音讯全无,他俩还有联系,关系不错。至少我们都知道他过得挺好挺开心的

No.215 ☆☆☆qwq于XX:XX:XX留言☆☆☆

 

怎么突然煽起了情……

怎么我还挺吃这一套的……

No.216 ☆☆☆忍住眼泪于XX:XX:XX留言☆☆☆

 

想起当年不知道大孙去哪儿了的时期,有一次看到首页有大孙粉丝说“只要你在这世界上的某一个地方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地生活着就好”,当时就鼻子一酸

我从此以后再也不敢怪我们方神退役后出去旅游不在微博发照片了(。

No.217 ☆☆☆只要这个祸害开心就好于XX:XX:XX留言☆☆☆

 

是的……感觉掉了荣耀坑以后我对HE的要求真的低得不能更低了

只要我喜欢的人好好活着,好好打比赛,俱乐部好好给他们发工资和奖金(

哭着去我队〇宝店买周边了

No.218 ☆☆☆粉籍充值于XX:XX:XX留言☆☆☆

 

这么说起来剑诅百分之两百是HE了

日常拉小手,游戏亲小嘴,相伴十多年,拿过联赛冠军,拿过世界冠军

还生了娃

No.219 ☆☆☆幸福结晶卢瀚文于XX:XX:XX留言☆☆☆

 

娃还娶了媳妇儿

No.220 ☆☆☆挺进小别山于XX:XX:XX留言☆☆☆

 

楼上说娶了媳妇儿的问过我们药粉了吗?

是我们药粉提不动刀了,还是你庙骨头飘了?

No.221 ☆☆☆明明是娃还嫁了人于XX:XX:XX留言☆☆☆

 

别的队打架争冠军,这俩队打架争完冠军还要争攻受

No.222 ☆☆☆我怎么这么爱看呢于XX:XX:XX留言☆☆☆

 

真是一个热闹的大家庭啊[doge]

No.223 ☆☆☆都给我鼓掌于XX:XX:XX留言☆☆☆

 

怎么回事,怎么刚定位完剑诅HE这贴就没人了

Flop得太迅猛了吧

No.224 ☆☆☆这么不能打的?于XX:XX:XX留言☆☆☆

 

一看楼上就该重装家里宽带了,流量疯狂涌入隔壁新帖子了没看到?

指路:我也好想有个打游戏的时候喂我吃水果的男朋友哦

No.225 ☆☆☆今天份的狗粮于XX:XX:XX留言☆☆☆

 

我想有个在打游戏的时候笑嘻嘻肯让我喂他吃水果的男朋友= =

反正我自己在打竞技场的时候如果有人拿水果打扰我我可能会表演一个原地托马斯全旋自杀

No.226 ☆☆☆我自己都害怕于XX:XX:XX留言☆☆☆

 

这就是大神跟我们凡人的区别

人家可以单手操作打竞技场,空出一只手有时间拍你喻屁股没时间自己拿水果

No.227 ☆☆☆看不懂于XX:XX:XX留言☆☆☆

 

!!!!!想看!!!我怎么点不进去!!!!!你们悠着点刷啊!!!帖子都被你们刷爆了!!!!

No.228 ☆☆☆我要这宽带有何用于XX:XX:XX留言☆☆☆

 

……我刚跟我男朋友说隔壁这个我进不去的贴被你们说得如此这般地有趣

我男朋友:什么!还有这种事??我想看单手操作打竞技场!!

No.229 ☆☆☆直男重点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哈哈哈哈哈!

还是打不开吗?给你讲讲吧,就是世界第一剑诅粉郑轩巨巨的小号发了视频

训练结束后黄少跟小卢打竞技场玩,其他人在吃水果聊天,黄少突然空出一只手来拍了下喻队的屁股说也要吃水果,还说在打竞技场没手,非要喻队喂他

你喻嫌弃地说:“你怎么不要我嚼碎了喂你啊?”

你黄:“也可以啊~”

你喻:“想得美。”

No.230 ☆☆☆西皮狗日常甜死于XX:XX:XX留言☆☆☆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噫噫噫噫噫噫噫噫!!!!!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为什么点不开隔壁贴!!!!!

No.231 ☆☆☆我感觉自己要窒息了于XX:XX:XX留言☆☆☆

 

又疯了一个

No.232 ☆☆☆邓摇于XX:XX:XX留言☆☆☆

 

让她疯吧,隔壁贴已经过呼吸一片了

No.233 ☆☆☆233于XX:XX:XX留言☆☆☆

 

郑轩巨巨真是什么都敢发啊,难道他不怕被锤?233333

No.234 ☆☆☆大锤80小锤40于XX:XX:XX留言☆☆☆

 

感觉我能理解轩巨巨,就是那种自己被秀了一脸,真的很想分享出来让大家一起被虐一虐

No.235 ☆☆☆不能一个人死于XX:XX:XX留言☆☆☆

 

感谢这贴里的朋友和各路神佛!!!!

我能点开隔壁的帖子和视频了!!!!!!

No.236 ☆☆☆狂奔吃粮于XX:XX:XX留言☆☆☆

 

233333恭喜楼上有粮吃了

真的感觉这就是我心里剑诅的HE了,就这样一直在一起吧QWQ

No.237 ☆☆☆万事如意于XX:XX:XX留言☆☆☆

 

No.238 ☆☆☆我疯了,我是疯了于XX:XX:XX留言☆☆☆

 

洛阳铲

No.239 ☆☆☆楼主出来于XX:XX:XX留言☆☆☆

 

挖坟

No.240 ☆☆☆你们想过有这一天吗于XX:XX:XX留言☆☆☆

 

233333333你们怎么回事啊!!!!怎么这个破论坛里所有剑诅的帖子都被你们挖起来了!!!

No.241 ☆☆☆挖得好!于XX:XX:XX留言☆☆☆

 

???日常来吃刘卢刘粮的怎么看到首页这么多古早剑诅贴?

梦回六赛季?

No.242 ☆☆☆一脸懵逼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可能是世界上最后一个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人

今天我首页所有圈子的小伙伴都在刷这件事

No.243 ☆☆☆QWQ于XX:XX:XX留言☆☆☆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终于出柜了吗?

No.244 ☆☆☆我为什么要说终于于XX:XX:XX留言☆☆☆

 

No.245 ☆☆☆一开口就知道是老江湖了于XX:XX:XX留言☆☆☆

 

……

真的?真的是真的?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No.246 ☆☆☆????于XX:XX:XX留言☆☆☆

 

是真的!!!!!!!是真的出柜了!!!!!!!!!!!在微博出柜了!!!!!!!!因为被老粉丝在电影院偶遇!!!!!!!手上还戴着戒指!!!!!!!所以就!!!!!!!承认了!!!!!!!

No.247 ☆☆☆啊!!!!!!!!!!!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248 ☆☆☆我TM已经哭了一天了于XX:XX:XX留言☆☆☆

 

我TM跟我妈一起哭的你敢信

这么多年头一次知道我跟我妈站的同一个CP

No.249 ☆☆☆终于确定是亲生的了于XX:XX:XX留言☆☆☆

 

我TM可能把他们发的一句话微博看了一百遍了

“谢谢大家,我们一直在一起。”

No.250 ☆☆☆哇.jpg于XX:XX:XX留言☆☆☆

 

我们一直在一起

No.251 ☆☆☆以前是,以后也是于XX:XX:XX留言☆☆☆

 

我们一直在一起

No.252 ☆☆☆如果这是梦别让我醒过来于XX:XX:XX留言☆☆☆

 

我们一直在一起

No.253 ☆☆☆祝你们幸福TTATT于XX:XX:XX留言☆☆☆

 

我们一直在一起

No.254 ☆☆☆太好了,你们太好了于XX:XX:XX留言☆☆☆

 

我们一直在一起

No.255 ☆☆☆真的没想过会有成真的这一天于XX:XX:XX留言☆☆☆

 

我们一直在一起

No.256 ☆☆☆因为是我们喻和我们黄啊于XX:XX:XX留言☆☆☆

 

虽然打乱队形但是……

看了微博上整理的剑诅时间线和大事记,真的好后悔入坑这么晚

我入坑的时候黄少都退役了,喻队也是那年退役的,好遗憾没能陪他们一起走过以前的日子啊,好遗憾没能陪着一开始的手残喻,没能陪着退役前状态下滑的黄少,没能见证他们一路走过来的时间

感觉错过了闪闪发光的宝藏

No.257 ☆☆☆qwq于XX:XX:XX留言☆☆☆

 

揉搓楼上

还好他们互相陪伴,曾经的喷子黑子都散了,喜欢他们的人也都投入到自己的生活里了,所有关于他们的讨论和热度都渐渐稀薄,与荣耀赛场有关的光辉岁月已经过去,连曾经的粉丝的闺女都到了饭西皮的年纪

但是他们一直在一起

No.258 ☆☆☆哇.jpg于XX:XX:XX留言☆☆☆

 

什么都不说了,本远古药粉实名祝剑诅白头偕老

No.259 ☆☆☆为什么连我也哭了于XX:XX:XX留言☆☆☆

 

哇.jpg

我也好想出柜啊!(?

No.260 ☆☆☆很羡慕了于XX:XX:XX留言☆☆☆

 

……被混进来的楼上说得又想哭又想笑

No.261 ☆☆☆祝楼上一切顺利!于XX:XX:XX留言☆☆☆

 

哇靠他俩出柜的那条博被转了三十多万条了……………………

这热度也太可怕了吧,是不是今晚新闻联播会播?

No.262 ☆☆☆并不会于XX:XX:XX留言☆☆☆

 

我仿佛已经听到新闻主播用特别正式的播音腔说:“今天新闻的主要内容有:著名退役荣耀选手喻文州与黄少天今天上午终于于微博公开出柜,广大网友纷纷转发祝福。”

No.263 ☆☆☆“终于”是重点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要改成“广大中老年网友”

这么长久的CP炸出我首页一片潜伏的吃瓜群众,毫无交集的各个圈子的小伙伴跟对暗号一样:“天王盖地虎!你也萌剑诅?”

No.264 ☆☆☆可以说是普天同庆了于XX:XX:XX留言☆☆☆

 

哪里普天同庆,我看到评论里还有好些骂骂咧咧的KY

吃他们家大米了?

No.265 ☆☆☆贼几把气于XX:XX:XX留言☆☆☆

 

hhhhhh楼主被铲出来了!!!!

无视无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当喻队的手是白残的?黄少的树是白砍的?

No.266 ☆☆☆分不清自己是粉是黑于XX:XX:XX留言☆☆☆

 

叶神说了,屁大点事儿,还不够张佳乐哭的

No.267 ☆☆☆人生明灯张佳乐于XX:XX:XX留言☆☆☆

 

2333333怎么过了这么多年话题还是回到了手残跟砍树

还有张佳乐

No.268 ☆☆☆不忘初心?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很烦!

也许是因为过了这么多年,我们还是跟他们在一起

No.269 ☆☆☆贼几把气于XX:XX:XX留言☆☆☆


评论(177)
热度(369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