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王方ABO】我俩是怎么谈起恋爱来的(三)

前文:(一)/(二)

=====================


10

第一二赛季出道的职业选手有一个自己的QQ群,其群名非常平易近人温暖亲切,叫作“你的爷爷”。

你方爷爷:全群征收一个共享Alpha,押金99,一小时一块钱

魔镜魔镜:小方同志,我们是时候来讨论一下你这个昵称的归属问题了

方世镜:cnm谁给我改的这个sb昵称!

你方爷爷:不可爱吗?魔镜啊魔镜告诉我,这个群里谁是A?

方世镜:叶神啊,大孙啊,老韩啊,还有辣个蓝人

方世镜:你再叫我魔镜我一巴掌呼死你

你方爷爷:对哦!还有你们家辣个蓝人!他人呢?没凉的话快抬上来好吗!大孙还一年报一个平安呢,魏老鬼咋这么不懂事儿!

方世镜:who knows,可能正在[暗中观察.jpg]

方世镜:话说回来,你要A干什么?

写作群主读作爷爷:你都用了“干”这个字了还能干什么

写作群主读作爷爷:当然是

林敬言:帮忙换灯泡呀

写作群主读作爷爷:……

写作群主读作爷爷:最怕老实人秀操作[再见]

林敬言:[微笑]叶神过奖

你方爷爷:能不歪楼吗!A!来个A!

方世镜:叶神不就是A吗!

你方爷爷:他不行,太怂!

林敬言:@你孙爷爷,不怂的

你方爷爷:别艾特他,怕被乐乐爆破

方世镜:干嘛,你还真要在这个群里找对象啊?

你孙奶奶:王杰希不也是A吗?

张佳乐:老叶你欠是吧??

你方爷爷:他就是欠!

写作群主读作爷爷:哟,刚跟我槽完感情小八卦就来踩我是吧?我劝你谨言慎行啊[烟]

你方爷爷:……

林杰:小方也到了这个年纪了啊

你方爷爷:………………

 

11

[私聊]

冬虫夏草:老队长什么时候进这个群的!!!!!!!他不是一直没加吗!!!!!!

一叶之秋:就……前一段时间的某一天……他都没怎么说过话,我还以为他把这个群屏蔽了,你想想,他是关心你才浮出水面的诶,是不是很感动?

冬虫夏草:感动尼玛!!!!!特么我的一世清誉!!!!啊啊啊啊啊啊!!!

一叶之秋:说不定人家早就知道了,你跟大眼不是在林杰还没退役的时候就勾搭上了吗?

冬虫夏草:是在老队长退役之后!

冬虫夏草:呸!谁跟他勾搭上了!!!

 

[群聊]

方士谦:老队长,您听我解释,事情不是您想的那个样子的!

林杰:不用这么害羞的,是好事情呀

方士谦:不是的老队长!我现在就想好好打职业!我不是!我没有!

林杰:其实也没有那么严苛啦,我相信你可以保持好两者之间的平衡的。有没有中意的对象呀?

写作群主读作爷爷:王杰希不错的

张佳乐:王杰希不错的

方世镜:王杰希不错的

林敬言:王杰希不错的

 

[私聊]

冬虫夏草:您少说一句胜造七级浮屠好不好?求求您闭嘴行不?救救孩子!

一叶之秋:这不是怕你尴尬不好接话,给你个台阶下嘛

冬虫夏草:不用了真的,再跟着你的步伐走我只能跳楼了

一叶之秋:你干嘛老觉得人家王大眼不是好人啊?

冬虫夏草:我没觉得他不是好人!

一叶之秋:好吧,你干嘛觉得自己跟他会处不好啊?

冬虫夏草:…………跟你说不清楚!

 

[群聊]

林杰:杰希是挺不错的,不过就是第二性别不太合适

方世镜:诶?怎么不合适?王队不是Alpha吗?

林杰:啊?杰希是Alpha?他一直跟我说他是Beta呀。

方世镜:我也不太知道,好像是有一次方神还是叶神在群里说了一句,就默认他是Alpha了,难道不是吗?

方世镜:@方士谦

方士谦:………………

林杰:难道他真的是Alpha吗?那他入队时我的一些安排岂不是很不合适?这孩子怎么也不吱一声的,真出什么事了怎么办?

方士谦:他也就是想进队而已,说实话如果真的因为有个O就不让新人进队的话也太没道理了。其实我挺早就知道他的性别了,您看这么长时间也没出啥乱子不是嘛,不如说外出比赛的时候有Alpha在其实还挺能隔绝一些乱七八糟的信息素的。

林杰:。

张佳乐:林杰陷入沉思.jpg

林敬言:林杰眼前一亮.jpg

方世镜:林杰笑容逐渐加载.gif

写作群主读作爷爷:@林杰,开心吗?

林杰:绝没有

 

[私聊]

林杰:没想到这个CP真有发糖的一天!!!!

叶秋:……你们微草智障的源头!原来似李!

 

12

王杰希七上八下战战兢兢地过了两天,一股打游戏的时候都从没体会过的丧悄然扩散萦绕在他的周围,毕竟对待游戏只要努力练习就好,对待毫无反应的方士谦他却连努力都找不到方向。太殷勤像变态,太直白怕被拒,在方士谦点头首肯之前,他连一步都不太敢往前踏。

「这么瑟瑟发抖的吗?」喻文州点评道。

王杰希在脑子里推演了好几遍各种各样的后续展开,不得不承认:「敢不尊重一手我们方神的人基本都暴毙了。」

想了想之后又加了一句:「大部分都是被我打死的。」

喻文州:「……不知道你在骄傲些什么」

 

悲喜交加的王杰希队长在今天晚上终于收到了一条十分关键的信息,吓得他从刚回寝室葛优瘫的姿势立刻笔直坐起,连眼睛都规规矩矩地保持着不太对称的大小,非常乖巧地划开了手机锁屏。

林杰:「杰希呀,你跟士谦的事我都知道了。」

王杰希:???

王杰希:「队长……您都知道什么了啊?」

林杰:「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都知道了。」

王杰希:紧张,弱小,可怜,无助。

王杰希:「队长,其实我是经过了反复考虑才这样做的,真的不是一时冲动,您相信我,我会负起责任来的。」

林杰:「不必紧张,我知道你是十分想进队才不得已隐瞒性别的,而且看起来你跟士谦也已经就这个问题商讨过了,我相信你们可以处理好这个问题。」

王杰希:……您一副追平了更新的样子,原来才看了两集啊= =

王杰希对着手机屏幕凝滞了两三秒,突然不知从何涌起一股给林老队长剧透的冲动,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想从这位如父兄般的前辈那里得到鼓励还是劝阻。

王杰希:「队长,我喜欢方士谦前辈,已经跟他告白了,还没有得到他的回复。」

王杰希看着对话框里“对方正在输入……”出神,他想,如果林杰鼓励他的话,他就立刻去找方士谦,如果林杰劝阻他的话,他就……

他就努力说服林杰,然后去找方士谦。

 

13

方士谦从洗衣机里掏出一盆新洗的衣服,端到阳台上去准备晾,刚拉开推拉门的窗帘就看见王杰希站在他阳台上。

“……”方士谦唰地把窗帘拉上了。

这一定是幻觉,这一定是幻觉,这一定——“晚上好前辈,不是幻觉。”王杰希的声音从阳台上传来,方士谦正深呼吸着,被这句话一茬差点一口气提不上来:“你翻阳台上瘾了是不是?不会走门啊?”

“走门前辈给开吗?”

方士谦一时语塞:“…………阳台门也不给开!”

“没关系,刚刚看到了前辈的样子我就很开心了。”

“……你从哪里临时下载来的偶像剧补丁包!很刻意!一点都不苏的好吗!”

“是‘作为一个有对象的脱团前辈’的老队长教我的诶,”王杰希看着拉开半幅窗帘皱着鼻子一脸嫌弃的方士谦没忍住笑起来,“效果这么差的吗?”

方士谦竖起警惕的雷达天线,卷起袖子推开阳台门,一副随时准备把王杰希灭口的架势:“老队长跟你说什么了?”

王杰希往后退了一步靠在栏杆上,歪着头反问道:“前辈跟老队长说什么了?他为什么看起来好像对我们的后续发展很有信心的样子?”

方士谦被这恰到好处的月色一熏,有点底气不足,低声哼唧道:“我可什么都没说,还不是你们微草队长代代脑洞都这么大……”

“他说你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嘴硬心软,让我不要被你的高冷吓退,”王杰希压低的嗓音如耳语一般,乘着夜风拂开方士谦的碎发,“他说你会想很多,脑洞也很大,表面看着平静,其实心里已经天翻地覆了好几个回合。他说……”

“怎么都是他说,”方士谦拿眼尾扫王杰希,做出一副雄赳赳气昂昂的样子,“你说什么了?”

“我说,我都知道。”王杰希看着他笑,“我还知道,前辈面对越上心的人就想得越多。”

方士谦觉得自己脸颊和耳廓都烧起来,张口想要反驳又怕合了那句“嘴硬心软”的风评,他想我怎么会心软呢?我怎么会,心里像是流进一湾水,被这个王杰希一呵气心口都要皱起来。还没等他想好回话,就一不留神落在王杰希的怀抱里。

“我有信心,”王杰希在他耳边说,“我会一直等你。”

 

14

“队长晚上好啊!”李亦辉拎着外卖走在院子里抬头跟王杰希队长打招呼,“怎么站阳台上?赏月呢?”

“……”王杰希无语凝咽地站在方士谦的阳台上,脚边蜷缩着一个听到声音瞬间下蹲的方大治疗,伸手就在王杰希的小腿上拧了一把,并把角落里的晾衣杆递给了他。

王杰希:“嘶……啊,我晾衣服呢。”

李亦辉:“哦,您忙。诶队长你脚边那个在动的是啥?宿舍里能养宠物吗我也想养。”

王杰希:“不是宠物,是我新买的扫地机器人——唔!”

李亦辉:“这样啊,咦?队长你也有那件白T恤啊?我记得方神也有一件来着……不对啊队长,你房间不是在隔壁那间吗?”

王杰希:“……”

李亦辉:“……”

王杰希:“…………”

李亦辉:“……………………”

李亦辉:“请问,可以当我从没出现过吗?”

王杰希根据小腿的疼痛程度转达方士谦的潜台词:“好像晚了。”


评论(104)
热度(179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