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林敬言&方士谦】谦言万语(六)

日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doge]

前文:(一)/(二)/(三)/(四)/(五)

=============================


林敬言:你从六赛季的决赛里学到了什么?

方士谦:外面的世界太危险,从此就被王不留行圈住了

林敬言:emmmmm总觉得吃到了狗粮,是我的错觉吗?

方士谦:是的,是你的错觉

林敬言:好好好,您说是错觉就是错觉。我们来看比赛,鬼灯萤火第一击虽然挥空,但他反应很快,没怎么被闪光弹干扰到,依靠刺客操作者的经验,他几乎是条件反射地矮下身继续攻击,这就很OK。但是索克萨尔在释放了六星光牢之后躲到了树后面,使得双鬼无法在第一时间攻击到他。第一波接触可以说是分割成了两个三打二,但是因为蓝雨这边有隐蔽物所以占到了一些便宜。唉,索克萨尔一个翻滚躲到树后面的样子没有比海无量潇洒多少嘛

方士谦:诸君,看到了吗,爱情使人眼瞎

林敬言:爱情使人腿瘸

方士谦:呸

林敬言:嗯~~~注意素质啊哈哈哈哈

方士谦:各位林粉你们清醒一点,你们家老林的真面目就是这样,可欠可欠了,你们不要被他平日里戴个平光镜装出来的人模狗样给骗了……啊?不是你们家老林是方锐的老林……哈哈哈哈哈你们都这么与世无争的吗?……诶,哪个带头刷“本呼啸粉严正宣布不对犯罪组合在赛场上的行为负责”的,不要突然梦回老呼啸啊,不合适吧,你们干什么,要让你们林队在直播间里哭出来吗?你们看看,林队眼泪汪汪的

林敬言:哈哈哈去你的!睁眼说瞎话还是说不过你,还能不能好好复盘比赛了!

方士谦:OKOK,给我们的老林留点面子,让我们摁下录像的播放键,索克萨尔躲到树后面这一步好不好呢?有好有不好,好当然是因为他能暂时躲过双鬼的锋芒,不好在于这样他的视线就被暂时阻隔了,一时间观察不到战场上的情况变化。虚空这边立刻发现了这一点,并且在这个瞬间做了一个非常聪明的选择,逢山鬼泣留下来继续对索克萨尔追加一下输出,而鬼刻立刻调转面向直击流云。我感觉蓝雨其实没能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因为索克萨尔这边还有鬼剑给的伤害,枪淋弹雨给的炸屏掩护也反过来影响了他们对对方动向的观察。但大概两秒过后蓝雨也发现了虚空的战术改变

林敬言:虚空这个队,除了刚刚我们讲的双鬼配合,还有一个特别厉害的地方在哪里呢,在于他们对地图的研究,这一点其实跟蓝雨也像。虚空是因为职业需要,双鬼剑的剑阵如果能够配合地形释放那真的太强了。虚空爱什么样的地形,爱狭窄的、出口少的,这种地形太方便他们给阵了,蓝雨刚刚其实已经有意地避开了这些地形,但现在因为青之驱的血线十分危急,有意地往旁边这条小道上撤,流云应该是觉得这是个可以一锤定音的机会,所以追上去了。这个选择也不能说他做错了吧,这确实是个机会,如果这一击出了暴击的话青之驱就危险了,但是很不巧,没有出暴击

方士谦:喻文州在发现对面转火之后立刻于和近战缠斗的百忙之中空出一秒来打了个“C”,要队友后撤,但还是晚了一点,鬼刻已经堵到流云了,青之驱果断反打,什么定身符封禁符跟贴小广告一样贴出来。夜雨声烦跟枪淋弹雨倒是躲过了虚空掉头的第一波控和攻击,但是流云的血,就这两秒,从接近满血瞬间到百分之二十三,很可怕,荣耀三大错觉之一,鬼剑士没伤害。醒醒朋友们,那是你们的鬼剑,不是吴女士的鬼剑

林敬言:我算是懂了你为啥说蓝雨的治疗难玩了,你看看灵魂语者这站位多尴尬,时不时还得往返跑

方士谦:是吧,不单单是索克萨尔老被猛烈集火的问题。蓝雨喜欢玩4+1阵型,也喜欢玩这种兵分两路的套路,你分两路以后两路之间相隔多远不是你一个队伍说了算的,对面会分割,会抓人,会想办法隔断两边的联系。你站在这头奶不到那头,站那头奶不到这头,站中间很可能两头都奶不到,哇靠我想想都要窒息了

林敬言:不过一般蓝雨还是把更多的治疗量刷在索克萨尔这边,术士碰到近战近身是真的天然弱势,守护天使比起牧师的优势在于可以给脆皮位更多的单点帮助,方神觉得呢?在两种治疗之间不停切换有什么感受?

方士谦:这还用问?玩牧师的时候,就是爷爷,谁没保护好我谁是我孙子,玩守护天使的时候,就是孙子,我没保护好谁谁就是我爷爷。希望治疗玩家们都多尝试几种职业,可以体味到人间百味

林敬言:哈哈哈哈看来蓝雨内部的血缘关系明了了,破案了破案了

方士谦:索克萨尔这里应该也意识到这个情况不行了,给治疗的压力太大。他带着灵魂语者主动往流云那边靠近,夜雨声烦和枪淋弹雨也已经回帮流云。逢山鬼泣,怎么说呢,我看了他们的队伍频道也没看到打字,可能是发动了什么心灵感应的隐藏技能,嗅到了鬼刻需要他的辅助,突然转身帮鬼刻下了一个刀阵,鬼刻往前踏了两步落脚的时候一个刀阵在她脚下亮起来,我特么居然从这一幕里看出了浓厚的美感

林敬言:怎么你就这么震惊了,这不是双鬼的正常操作吗

方士谦:我告诉你我以前是对这种给里给气的画面免疫的

林敬言:这就是你情人节送王队双眼皮贴的理由吗?

方士谦:cnm哈哈哈哈哈说了一万遍那是粉丝给他的!!!寄错了寄到我这里来了而已!!

林敬言:自然是您说什么就是什么,不过朋友们,为什么说这把简直CP大赛呢,双鬼这个步步生莲已经很闪了吧,但是往后看蓝雨还有更骚的

方士谦:蓝雨这波操作是不是在本周精彩操作TOP5里的?

林敬言:必须是啊,蓝雨这个团队协作真的值得各个战队都学习一下,给大家放0.5倍速,仔细欣赏一下,索克萨尔想放死亡之门控场,这个时候逢山鬼泣在辅助鬼刻,而鬼灯萤火的攻击和打断被灵魂语者挡住了。但是逢山鬼泣的应对非常快,他立刻想调头打断索克萨尔,而在索克萨尔准备读长条的时候夜雨声烦就已经往回赶,大家看一下,流云不退反往前冲,一剑挑飞青之驱,使他手里的定身符没能朝夜雨声烦打出去,收缴了小广告。枪淋弹雨一个几何形爆缩式手雷,把鬼刻炸出一段位移来清路。夜雨声烦升龙斩配合空中三段斩加速,就在逢山鬼泣堪堪要斩到索克萨尔的千钧一发之际,从天而降挡在喻队身前格挡下了这一击。与此同时,死亡之门读条结束,拖住了鬼刻一瞬,使得流云用出了剑影步,从窄道的缝隙里突围。有一句说一句,这种团队合作简直是艺术品,应该拍进电影里配上音乐和特写给大家欣赏

方士谦:别的不说,喻文州这种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能面不改色地读条的属性我真是很欣赏,当年我安利他来打治疗的来着,可惜他没有这种智慧

林敬言:别的不说,喻文州这种全局观其实蛮适合来上一下这个节目的

方士谦:怎么,你是想跟他搭档一下?

林敬言:那可能不行,我俩不能搭档,你快问我为什么

方士谦:其实不是很想问

林敬言:你问一下!快!

方士谦:好吧,为什么呢?

林敬言:因为“无法言喻”

方士谦:……

林敬言:……

方士谦:谁把直播间的空调开一下,突然觉得很冷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你就不能表面附和一下吗!我很努力想出来的梗好吗!

方士谦:神经病哈哈哈哈,有时间想这些北极梗不如选择一下你站双鬼还是剑诅

林敬言:我站韩张

方士谦:题干里没有韩张!

林敬言:我不管!没有韩张创造题干也要站韩张!

方士谦:你就算死了,被钉进棺材,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

林敬言:叶修是狗!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太危险了老林,一个危险的男人

林敬言:顺着一股霸图老东家的气氛就这么说出来了,话出口两份钟之内是不是可以撤回?让我们再看一遍蓝雨的团队操作,忘了一些不和谐的言语

方士谦:你一往回倒我就想吐槽夜雨声烦这个格挡,我前两天还看了一个剑诅的格挡剪辑,什么挡剑挡矛挡子弹,铁头接白刃,胸口碎烧瓶,仗剑拆导弹,迎面撞盾牌,看得我一身鸡皮疙瘩,亲生父子,不过如此

林敬言:我挡几颗子弹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

方士谦:你又来!你大约又要撤回了罢!

林敬言:撤回撤回,嘘!

方士谦:蓝雨在收缩阵型之后反倒把鬼灯萤火隔在了后方,这个死亡之门的后续效果至此也显现出来了,鬼灯萤火没法迅速撤回自家阵中,血量也迅速地掉了下去。这一波可谓是这场团战的关键点,流云甚至很不要命地冲回来纠缠逢山鬼泣,这是打算跟鬼灯萤火同归于尽。这一波过后,虚空众人耗血更多,而且没能压死索克萨尔,还被拉扯出了他们的有利地形,这就很难玩了

林敬言:其实只差一点点,但凡夜雨声烦的回防晚到一秒,没有这个死亡之门整个局面就完全不一样了,虚空这把可惜了

方士谦:这样他们两队这赛季就暂时1:1战平了吧?

林敬言:是啊,很期待这最典型的两支团队合作型队伍的下一次交手


============

终于快写完这把了!!!!激动!!!!

(七)

评论(166)
热度(356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