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林敬言&方士谦】谦言万语(十)END

前文:(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写完啦!又播完一个节目!就很开心!

======================


方士谦:我要走了,要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了,能结束了吗

林敬言:等等等等,还不行,还要抽取三位幸运观众赠送礼物,以及回答他们每个人提出的一个问题

方士谦:什么问题,不能问我太过分的问题啊

林敬言:什么问题是太过分的问题?

方士谦:比如是不是胖了

林敬言:……

方士谦:……

林敬言:方神你是不是——

方士谦:是镜头的错!是这个镜头有问题!

林敬言:胖点好,胖点好过冬

方士谦:不是,等等,你这个看储备粮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林敬言:哪儿能呢,我是那种啥玩意儿都吃得下去的人吗?

方士谦:我再给你个机会,你好好地再说一次

林敬言:说到底您就没胖!谁说您胖了?那不是你胖,那是他眼睛变小了!

方士谦:可以,小伙有前途

林敬言:这么着咱能开始抽奖了不

方士谦:行,既然你诚心诚意地求我了……怎么抽?

林敬言:我喊三二一开始,各位看直播的观众可以开始刷弹幕,由方神随机喊停,直播间会立刻禁言,那么禁言前的最后一条弹幕就是我们的中奖观众。中奖观众将会获得由我们的赞助爸爸提供的奖品以及向我们提一个问题的机会

方士谦:可以可以,那就开始呗

林敬言:那就开始,准备,我要喊了。三二一开始!

方士谦:停!

林敬言:我们来看看,中奖观众,是这位“手机横过来看方神其实没胖”,挺押韵哈,没胖没胖,是长高了

方士谦:我谢谢你们了

林敬言:恭喜这位“手机横过来看方神其实没胖”……

方士谦:就非要再念一遍

林敬言:再解释一遍,恭喜这位观众获得由白牛提供的一箱能量饮料和百元红包。你想提一个什么问题呢?现在可以在直播间打字

方士谦:有些情况你们可能不了解,其实你们老林也胖了

林敬言:我那是多戴了一副眼镜

方士谦:你一副眼镜五斤重,也不怕把鼻子压塌了

林敬言:不懂了吧,这就是富贵。诶,问题打出来了:请问二期选手之间有什么粉丝不知道的趣事吗?问你呢,二期有什么粉丝不知道的趣事

方士谦:怎么就问我了,你不也是二期的吗?

林敬言:问我吗?问我那简单啊,二期的最有趣的就是我们方神,连老韩都敢——

方士谦:打住!打住好吧!是问我,是问我行了吧?不知道的趣事……呃……一时想不起来啊,大孙跟乐乐的虐狗往事花边新闻算吗?

林敬言:看出来你这个人生存的欲望就不是很强,北文清南哲平,你惹完一个老韩还不够,非要把联盟两大暴脾气都撩起来

方士谦:我这算啥,我跟老叶一比就是小巫见大巫……诶,我想起来一个,不过是跟老叶有关的,算吗?

林敬言:弹幕飘过来这么多“算”,那就算吧,你说

方士谦:你也知道,就很早之前咱们二期几个人吃饭你记得吗?老叶死皮赖脸地也去了,完了吃差不多的时候有百花的粉丝恰好在隔壁桌,跑过来想跟大孙乐乐合影

林敬言:哦你说那次,我好像想起来了,我记得那个时候老叶是不是特别紧张?

方士谦:是啊哈哈哈哈,那个时候他不是还不在观众跟前露面整得跟特务似的吗,然后我们当时在场的都是职业选手,他就怕被人推理出来他就是一叶之秋,坐我旁边,装得特别不经意,特别不着痕迹地就往我背后躲,生怕勾起那几个粉丝的好奇心。结果过了几天张佳乐给我看那个粉丝的微博,说什么偶遇双花和好几位职业选手很高兴啊,最后面一行:还有一位没有认出来的好像是我们百花的经理,唉经理好像又没有洗头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士谦:笑死我了,百花的粉丝贼有意思

林敬言:这么有意思的事情张佳乐居然不跟我说!!过分了!

方士谦:哈哈哈明明是说好要手挽手上厕所的关系是吧

林敬言:免了免了,当不成这样的好姐妹。我就想知道老叶知道以后什么心情

方士谦:还能什么心情,肯定是故作潇洒地表示并不在乎

林敬言:然后暗地里虐一波乐乐

方士谦:是的,你们叶神就是一个这样虚伪的人

林敬言:哈哈哈哈我们这样黑老叶合适吗?

方士谦:有什么不合适,反正也做不了几期了,趁能黑赶快黑

林敬言:是这个道理了。好吧,那我们抽第二个幸运观众吧,第二位幸运观众将会获得由乱嗨电竞网提供的鼠标键盘一套和三百元红包。换你来喊开始吧

方士谦:那我喊了,三,二,一,开始

林敬言:……停。恭喜这位名叫“王杰希的守护天使”的观众获得奖品和一个提问机会。这是你小号吧?

方士谦:滚

林敬言:哎呀,还不好意思了

方士谦:你少在这里瞎逼逼,你不知有粉丝是那种什么,叫什么来着,哦对了,女友粉吗?

林敬言:你知道得还挺多

方士谦:这点知识我还是有的

林敬言:问题出来了:请问方神您作为微草的英雄母亲……哈哈哈哈哈

方士谦:……

林敬言:可以,可以。作为微草的英雄母亲,有什么想对还战斗在一线的微草之父王杰希说的吗?怎么就配好对了,不是女友粉吗哈哈哈哈哈哈

方士谦:……

林敬言:快回答了,这点知识你还是有的吧

方士谦:你这个人就很欠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被自己人拆台还能怪我吗?话说回来你怎么就英雄母亲了,因为是奶妈吗?我告诉你们哦不要被表象蒙蔽,你们方神日常生活跟王队一比完全是个废人,什么在微草俱乐部附近迷路打电话给老王求救啊,什么夏休期被粉丝围在商场厕所里还是打电话给老王求救啊……

方士谦:你少说两句话是有人把你当哑巴吗?有小周的好榜样不学,学好了早拿两个冠军了好吧

林敬言:啧啧啧,还傲娇起来了,说起来我真的很好奇你这种在微草周边都能迷路的人是怎么一个人在国外待这么久的,我们当时都担心你回不来了

方士谦: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不要把我说得跟智障一样好吗?我不就是那次天黑了没认出路来吗?我要是上街或者旅游都会事先查好路线的好吧!

林敬言:噫,在国内的时候就不查,在B市更不查,反正有人可以问可以求救

方士谦:……你还没完了嘿!

林敬言:嘿嘿嘿。好啦,你快回答观众的问题,人家等好久了

方士谦:呃,没什么想说的,就注意身体,少熬夜

林敬言:王队经常熬夜吗?我还以为他跟新杰是一类

方士谦:得了吧,我原来时差的时候经常逮到他

林敬言:毕竟现在不时差了,也可以不熬了

方士谦:……我怎么听你这话还觉得有一丝弦外之音?

林敬言:没有没有没有,我就是想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方士谦:呵,姑且放过你

林敬言:哈哈哈哈,不放过就怎样

方士谦:不放过你你就等着跟喻文州一起做节目

林敬言:强行言喻一下也还行

方士谦:然后黄少天一天打八个电话叮嘱你

林敬言:对不起,我错了,是我飘了,请您高抬贵手,不要跟我一般见识

方士谦:知道厉害了吧

林敬言:知道厉害了

方士谦:行了,放你一马。这个问题算我回答完了吧,下一个问题

林敬言:最后一个问题,最后一个幸运观众将获得由XX牌电子竞技外设提供的笔记本电脑一台

方士谦:哇,奖品很丰厚

林敬言:那这次还是我喊开始你喊停,前两个问题净抽微草粉了,什么呼啸粉啊霸图粉啊争点气啊,兴欣粉也可以嘛

方士谦:不可告人的小心思突然就露出来了啊

林敬言:怎么就不可告人了,我林敬言行得正坐得直,一日罩过你们兴欣方副队,终生为父,对不对?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念旧

方士谦:什么?我刚刚好像听到一个“直”字,是我听错了吗?应该是我听错了吧

林敬言:三二一开始

方士谦:哈哈哈还能这么猝不及防地转移话题的吗?停停停!

林敬言:恭喜这位“联盟总攻林敬言”,诶!可以,你有眼光,这就很舒服

方士谦:啧啧,正主不太要脸,粉也跟着瞎,这可如何是好

林敬言:你这就是活生生的嫉妒,你看看人家说得多好,是这样,就是联盟总攻,我们家粉就是争气

方士谦:刚刚才说的直也不要了

林敬言:不要了,先享受完总攻的乐趣了再直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臭不要脸!你算个P的总攻,再怎么说,还有老韩在呢

林敬言:不行不行,韩张,不能拆

方士谦:您还没忘了这茬呢

林敬言:人生在世,一点坚持

方士谦:那你的林方就能拆了?

林敬言:那不一样,我跟方小锐是浓厚的父子之情

方士谦:啧啧啧啧,行,你说是就是

林敬言:看一下问题:请老林看着我真诚的眼睛回答我……

方士谦:怎么大家都有真诚的眼睛

林敬言:锐化,一种锐化

方士谦:…………您别说冷笑话了成吧?给您磕头了!

林敬言:请老林看着我真诚的眼睛回答我,最近有消息说你要当职业比赛的解说了,是真的吗?哇你们消息这么灵通的?可以说吗?好像可以说,是的,受联盟邀请,最近会开始解说职业比赛

方士谦:苟富贵……不过这个节目播出来以后我应该没有机会跟你一起解说了

林敬言:哈哈哈哈大概确实是这样,所以说大家真的要珍惜这个节目

方士谦:你要解说哪一场啊?

林敬言:下礼拜兴欣打霸图

方士谦:嚯!上来就是这么有关注度的一把啊?

林敬言:还好我对霸图还是比较了解,对方锐也比较了解,对兴欣整体也还能说上一两句

方士谦:您谦虚了,您看看您这两个多小时逼逼得还少吗?言而有物,言之成理

林敬言:那是只在我们这个节目上我才这样,是喝了我们的白牛能量饮料

方士谦:哈哈哈哈,稳

林敬言:OK,也两个多小时了,今天的节目就差不多到这里。感谢各位收看的观众,也感谢赞助商爸爸们。下期节目

方士谦:下期节目还有吗?

林敬言:下期节目如果还有的话,会在下周二晚八点继续在这个直播间直播,大家可以在节目官方微博投票选出想看我们逼逼的三场比赛

方士谦:待会儿出门我们分头走一下,免得被各路粉丝一锅端了

林敬言:从此开始亡命天涯

方士谦:镜头能不能拍一下我们编导,整个节目都是他要求我们这么说的,你们记住他的脸

林敬言:哈哈哈哈你完了,你别说亡命天涯,你连这个直播间都出不去了

方士谦:溜了溜了

林敬言:溜了溜了,各位小伙伴们拜拜,有缘再见

方士谦:拜拜~


评论(140)
热度(378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