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林敬言&方士谦】谦言万语第二期(一)

难受的时候怎么办?当然是写段相声逗自己开心qwq

本来想过一两个月再写第二期的,提前开心下

第一期:【林敬言&方士谦】谦言万语

================================


林敬言: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林敬言

方士谦:大家好我是方士谦

林敬言:欢迎准时收看我们的荣耀赛事评论分析吐槽节目

林&方:谦言万语~

林敬言:第二期了,方神什么心情?

方士谦:很激动

林敬言:很激动,没想到居然真的还有第二期

方士谦:感谢观众朋友们,特别是第一期聊过的各个战队的粉丝们对我们的容忍

林敬言:我们将带着对各位的感激之情努力把这个节目做下去

方士谦:努力地继续摧残各位职业选手

林敬言:怎么就摧残了,我们最多就是灰太言红太谦,作用是推动剧情发展

方士谦:每次结束前是不是还要喊“我们还会回来的!”

林敬言:我们的情况应该喊“我们大概不会回来了!”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好惨啊

林敬言:超惨,改名叫朝不保夕

方士谦:能不能先定一个小目标,争取把节目平安做下去。其实也还好,上一期做完也还好好活着嘛

林敬言:上一期的底线在哪里?我觉得应该是“叶修是狗”

方士谦:我记得你更正了,“叶修不是狗”

林敬言:唔,叶修不是一般的狗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去尼玛的

林敬言:总之开场十分钟先发表一波危险言论,为我们今天的节目划下边线

方士谦:我已经预感到你会在危险的边缘来回试探

林敬言:老叶在是狗的边缘来回变幻

方士谦:薛定谔的老叶

林敬言:很棒,突然很科学,这期节目的基调很高

方士谦:回头老叶摧残nili锐锐的时候别说我没提醒过你啊

林敬言:开场的闲话就先聊到这里,总而言之叶修这个人是极好的

方士谦:哈哈哈哈拖家带口,不容易啊。好好好,别拿白眼翻我,今天我们要看哪些队的比赛?

林敬言:今天我们还是看由网友们选出来的上上周最想看的三场比赛,这次三场都是团队战,分别是轮回对雷霆,霸图对百花,微草对蓝雨

方士谦:对了差点忘了问你,你上周末第一次正式解说比赛什么感受

林敬言:挺兴奋挺激动的,团队赛最激烈的时候差点一句“卧槽”脱口而出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真实

林敬言:生生拗成了一句“我……觉得”,把舌头给咬了,嘴里现在还有一个溃疡

方士谦:感受到了解说的艰辛

林敬言:感受到了,真是各行各业都不容易。打得好的时候不能太夸,怕毒奶,打得乱七八糟的时候更不能喷,得费劲圆

方士谦:还是快来我们这个节目里放飞一下自己

林敬言:主要这个节目里我有人罩,有wuli方神,有一种跟方神一起玩贪玩烂月的感觉

方士谦:是兄弟就来砍老林

林敬言:你就是这么对我的吗??

方士谦:不是,我错了,我就是随口一说。不过说真的,林啊,你要不要小心一下黄少天,很怕你被他砍伐

林敬言:哈哈哈哈一天不黑蓝雨你就憋得慌!你省点力气,第三把有得你哔哔的

方士谦:竟有一丝迫不及待

林敬言:那我们还是切入正题。先来看轮回打雷霆这把,可以说是最强的矛,和……倒也不是最厚的盾,是最精密的机器人之间的对决

方士谦:知道会讲到轮回的时候编导就很开心

林敬言:节目收视率一下子就上去了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这样揭穿他好吗?

林敬言:还不是你自己先说的!

方士谦:其实看得出来比赛的导播也很开心,每次轮回的比赛前都要先远景近景交错拍一个三百六十度环绕周泽楷的镜头

林敬言:毕竟联盟脸面,其实拍轮回其他几个人的镜头也不少,这就很气,他们男模队还真的都长得挺帅的

方士谦:你气啥?气没跟帅哥们同队吗?你这么gay的吗?

林敬言:怎么说话呢?我怎么就没跟帅哥同队了,老韩不帅吗?你可是还与老韩有一段缘的

方士谦:滚滚滚!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士谦:导播又开始拍雷霆了,小戴多可爱的,小事情也挺帅的

林敬言:说起来“小事情”这个绰号是怎么叫起来的

方士谦:我哪儿知道,我当时都还在国外吧,反正后来看大家都这么叫我也就跟着叫了,还挺顺口的

林敬言:啊,有弹幕说这个绰号是孙翔叫起来的

方士谦:哦对,他俩同过队是吧?

林敬言:是啊,在老嘉世同过队,不管是入队还是坠机,都闹得蛮大的。有人觉得他俩在老嘉世浪费了一年青春,我倒觉得不是,待会儿看比赛的时候也可以看出改变

方士谦:这么说还是一场有渊源的对决

林敬言:是啊。好,团队战开场了,两边的阵容都是常规那套啊。轮回这边是神枪加魔剑加战法加剑客带治疗,这套阵容算是比较扎实的,虽然要说硬嘛也不是很硬,但是三个偏近战的角色还是有一定硬度的,加上神枪虽然比较脆,但是位移多,要抓神枪其实挺难的,特别是周泽楷也不是一般的神枪,操作上基本不会被压到,就更难抓他了

方士谦:感觉也很少有人抓一枪穿云,一般都是抓治疗或者无浪,如果碰到孙翔或者杜明过于冒进脱离己方阵型的话也会考虑集火他俩。主要还是抓无浪,治疗处在重重保护中不一定好抓,但江波涛既是轮回的指挥,又是很重要的魔法伤害,把他抓掉其实对轮回的影响特别大

林敬言:是的,偏偏这个江波涛好像天生就有保护色,他们队的人都很凶,很有攻击性,个人能力非常强,上来劈头盖脸就是一顿操作,个人能力稍微弱一点的队直接就被摁下去了,连个喘息的机会都没有。这个时候很自然地,你就会去注意一枪穿云,注意一叶之秋,注意吴霜钩月,而在你无暇顾及他的那一瞬,无浪常常能迅速找到敌方团队的薄弱点,并且针对薄弱点展开行动,把优势迅速扩大

方士谦:他是会做事的人

林敬言:没错,他是会做事的人,不是跟对面你一下我一下有来有回,只要发现一丝破绽,他就能指挥队伍钻破对面

方士谦:我记得他是不是有个什么歌?什么洋洋得意之后就有所行动来着

林敬言:哇靠快别说了,那个歌巨洗脑好吧,就那种听过之后会在不经意间在脑子里单曲循环的那种,窒息。而且你知道我是怎么听到这歌的吗?

方士谦:怎么听到的?

林敬言:周泽楷在KTV唱的!哪一年的全明星的时候去吃饭唱歌来着,我忘了,但我永远记得那个时候小周深情款款地唱这个歌,孙翔跟吴启几个人和声,江波涛还给他们摇铃打拍子,几个人极其陶醉!配的MV还是无浪的战斗场面剪辑,那家伙疯得,拿着矿泉水瓶子就开始舞刀弄枪,小周还要跟他配合,轮回几个人还要配“哒哒哒”“咻咻咻”的音效,我这辈子没去过那么羞耻的KTV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敬言:真的,给我们韩队都看呆了,我都能感受到他内心大写加粗加一排惊叹号的“幼稚”二字感叹语

方士谦:从此就难以忘怀这首经典曲目

林敬言:从此但凡是轮回的人要去KTV我都有事要先走

方士谦:保命要紧

林敬言:保命要紧,保命要紧。弹幕不要再问我有没有录音了,没有,你们自己去要小周唱去哈哈哈。我们正经节目主要还是看比赛哈,我们刚刚在说什么来着?

方士谦:江波涛在轮回的重要性

林敬言:啊对,是这样,小江对轮回来说是很重要的。一般大家主要看到小周,小周的操作确实很亮眼,而且很多时候就是不讲道理,我就是强,就是把你打穿,管你什么阵型,管你什么套路,我一个人包围你五个人。你碰到这种厉害角色你有的时候就是没有办法。但是轮回这几年成绩这么好也不是光靠周泽楷一个人能打赢的,真要一打五,再强也带不动。他们的几位年轻选手渐渐的自信心都在增强,比赛的经验也在逐步累积,他们为了增加队伍的厚实度,补强引入了一叶之秋,而且他们有江波涛这样优秀的队伍的指挥

方士谦:江波涛其实运气也很好,一手好牌,加上他比较会打,怎么打都打得好

林敬言:其实这么说的话,老嘉世一手牌不也很好吗?不是挑战赛银河战舰吗?小事情不也是顶级的会打牌的人吗?也没能打好

方士谦:那是管理有问题,而且遇到老叶那样神仙打牌的人了吧。轮回的管理一看就脑子比较好使,当年有个小周会打游戏不会交际,轮回就能给他找来一个八面玲珑的江波涛,往浅了看你能看出他情商高细心大方,沟通队友、答媒体问,干什么都是滴水不漏。往深了品一品你才能品出来这个人心思正,光明磊落,费劲巴拉把队长的活基本全包,在场上还是经常要战术性减低自己存在感的背锅位置,完了客观上轮回的焦点肯定还是小周,但是这俩人的关系真的好,不然不会从比赛到生活都意念交流这么顺畅,这可装不出来,可见俩人的性格都好。这就是管理层会处理问题,会管事,这种俱乐部就有希望。哪像老嘉世,建队元老都能给逼走,结果最后自己啪啪打脸,能怪谁?

林敬言:嘉世对老叶是有点卸磨杀驴了,别的不说,就比比现在场上的曾在嘉世待过的人,比比雷霆是怎么对肖队的

方士谦:等等,你是不是骂老叶是驴?我给你记上一笔

林敬言:滚!你还学会借刀杀人了?!



评论(217)
热度(3820)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