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我是一个么得感情的捧哏

一顿乱打(

新年快乐~喻喻生日快乐~

=================

 

黄: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喻:大家好

黄:今天啊,由我们俩为大家带来一段相声

喻:是

黄:说是带来一段相声

喻:嗯

黄:其实也没特别准备什么

喻:怎么呢

黄:就是想跟大家聊聊天

喻:可不是

黄:聊一聊大家最近给我俩发了很多私信,小粉丝,特别诚恳,给我俩发私信,表扬我们,也提了一些意见,我们都认真阅读,积极吸取

喻:都写了些什么呢

黄:写的有一个问题我觉得很值得注意

喻:说来听听

黄:大家说我们的捧哏,喻文州喻老师,唉……

喻:怎么了?你吃多了胀气?

黄:别想岔开啊,喻大捧哏,要正视自己的不足,大家反映,你这个捧哏么得感情

喻:么得什么?什么感情?么得什么情?

黄:么得感情,别问了,问就是生性凉薄

喻:成,哪位说的?微博ID是什么?

黄:不至于,怎么就恼羞成怒到要问ID了?别动手,真的不至于,我记不住

喻:你怎么记不住,你连自己小号ID都记不住?

黄:我小号那么多我哪记得我用哪个发的——不是,你看我这脑子跟不上嘴的,怎么就是我小号呢?这是大家的共同认识,你问问在座的大家。大家是不是都觉得喻大捧哏么得感情?觉得是的人就把头发长出来,你看大家都有头发,都觉得是

喻:那就是吧,要说不是我也负不起这个责任

黄:那我们今天就来帮你解决一下这个问题,怎么变得有一点感情

喻:合着我之前是一点都没有,我是个AI吧

黄:天哪!原来如此!

喻:您还真敢顺杆爬

黄:朋友们!回去赶快跟亲朋好友宣传宣传,AI给你说相声!可不是要买票来看看世界发展,人类进步吗?特别是数学系的朋友,要好好看,好好学

喻:我寻思着这里就没人类什么事了

黄:怎么能这么说呢?虽然你不是人

喻:嚯

黄:但你可以向人类学习啊,天上的仙女还动凡人的感情呢?你算啥,你充其量不过算个人世间的仙男

喻:我真该跟师父姓魏,艺名胃难受

黄:害羞了

喻:害怕了

黄:不害怕,电视剧里你们AI界不也有恋爱补丁包的吗?你更新好补丁包就能跟上我这澎湃的感情了

喻:那请问摁哪个键更新呢?

黄:你自己探索一下,说不定是组合键,Alt+A,Ctrl+O之类的,你摁我脑袋干嘛?

喻:我试一下Shift+B之类的SB键

黄:让你下载恋爱补丁包你又cue我,你要知道在咱俩的CP剪辑里又会剪上我的声音说“恋爱补丁包”跟你的动作,再配上些抒情的音乐,你挑着担~我开着花~

喻:你还挺有经验

黄:你看大家都起哄了,吁!

喻:你都带头了不得跟着你吁,无中生吁,自吁自乐

黄:看看,多么得感情!这么说真的太伤我的心了,咱们相声剧场合家欢,好多朋友带着孩子来的,你看,好多可爱的小朋友,你看到可爱的小朋友不会想到同样可爱的我吗?内心不会柔软吗?

喻:那我选择没有心

黄:虽然我们的喻老师选择忠于AI设定——

喻:看来不用我,自己很会找台阶下

黄:但我们为了推定这段相声的发展,还是要给他下载一个人类感情的补丁包,摁哪儿呢?摁鼻子吧,叮叮叮下好了

喻:踮着脚挺累的吧

黄:说句我爱听的

喻:呃,下挺快的,咱们剧场网挺好

黄:环境这么好,要买下回的票赶紧了

喻:得

黄:言归正传,我们喻老师现在已经有人类感情了,我们来看看他这个补丁包运行得怎么样了

喻:你还有头有尾的

黄:我们挑几种人类代表性的感情

喻:比如说

黄:比如说,快乐

喻:你要捧哏怎么表现快乐?你在那边逗,我在这边载歌载舞?

黄:我可以!

喻:我不行

黄:如果逗哏可以,那捧哏也可以!

喻:行吧

黄:那我们来实验一下

喻:怎么实验

黄:咱们说相声的人张口都能来的一小段,正好是年节,大家也吃得好

喻:一段关于美食的

黄:请您吃,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

喻:拿走拿走别客气!

黄:……

喻:您继续

黄: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

喻:卡路里卡路里卡路里卡路

黄:您怎么回事儿?

喻:不是要载歌载舞吗?

黄:那你也得唱适合情景的歌大家才能快乐

喻:大家快不快乐不知道,我还挺快乐的

黄:重来,重拍一遍,三二一Action——

喻:爱就像——

黄:人类其他有代表性的感情有什么呢?

喻:又不重来了

黄:悲伤

喻:为什么要相声演员表现悲伤

黄:我们还是可以情景设定嘛,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白天

喻:看来伸的是我的手

黄:喻老师发现他的泡脚盆坏了

喻:……

黄:来,哭

喻:哭不出来

黄:怎么哭不出来呢?

喻:我有俩脚盆

黄:那我再追加安排,你另一个脚盆也坏了

喻:还是哭不出来

黄:你还有一脚盆?

喻:我还有一把刀

黄:是这样的,两分钟之内的发言还可以撤回,我撤回安排

喻: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黄:我一直很好奇如果我跟你的脚盆一起掉进海里你救谁

喻:我救海,大型垃圾污染海洋环境

黄:好的呢

喻:好气,气得只说了三个字

黄:你的补丁包里还应该有一种很重要的情感,喜欢

喻:喜欢谁

黄: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喻:哦,喜欢我手里这扇子,是很不错

黄:喜欢扇子干什么!近在眼前,我!喜欢我!

喻:你有什么好喜欢的呢?

黄:我这个人好处多了,我给你分析分析

喻:您请

黄:首先我这个名字就很好,我是荣耀相声社少字辈的子弟

喻:您的同辈都有谁

黄:有林少言

喻:吃得挺清淡

黄:张少乐

喻:该多听听相声

黄:孙少翔

喻:肠胃不太好

黄:还有我,黄少天

喻:怎么别人都是三声,到你这儿四声了呢?

黄:我谦虚,他们三个并列第三,我第四,不争不抢

喻:好嘛

黄:还有我长相也好

喻:挺不客气

黄:瞧我这大眼睛

喻:哪儿呢

黄:高鼻梁

喻:哎哟

黄:瓜子脸

喻:还有一米七六的大个子

黄:一七六怎么了,一七六也是有典故的

喻:失敬了

黄:一七六,意思就是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六!知道吗?我是故意长到一七六就不长了,就为了给大家送上这份诚挚的祝福

喻:那您这牺牲可太大了

黄:知道我的好了吧,我还不止这些好,我的性格也好,我特别文静

喻:您特别什么??

黄:文静,听不懂吗?又斯文又安静!

喻:哇噻

黄:我妈从小就夸我,说文静好

喻:可能不是亲的吧,能这么骗你

黄:我怎么不文静了?我每回见着老叶,见着老王,我也没动手打他们啊

喻:你们文静界的准入门槛确实挺低的

黄:给我电脑跟网,我能坐一天

喻:谁不是呢

黄:你不是,你还得要个脚盆

喻:您放过脚盆吧

黄:这么文静的我你不喜欢吗?

喻:喜欢,喜欢还不成吗?

黄:姐姐们,素材我可给你们创造出来了,回去自己发挥吧

喻:还带自己营业的

黄:怎么是营业呢?就说你么得感情吧,我这都是真心的

喻:我谢谢您了

黄:经过这一番测试,我觉得我们喻老师的感情崩溃,不是,波动能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喻:托您的福,是挺崩溃的

黄:希望提出意见的朋友能够满意

喻:这得问你自己

黄:大过年的,感谢大家一起见证喻老师的进步

喻:一点微不足道的进步

黄:也祝大家新春快乐

喻:身体健康

黄:与自己的所有墙头阖家幸福

喻:自己的事业与嗑的CP的爱情双丰收

黄:过年好!

喻:过年好^ ^


评论(160)
热度(274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