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一场风花雪月的22(1-2)

深更半夜脑子不转随便写写#欣喜

J3梗

两千一更,少吃多餐【何

====================


1

[地图][夜雨声烦]:8888大吉大利藏剑找个队友22做任务刷币#噢#噢#噢奶或者DPS都行要长得超帅可以把对面吓掉线的那种#欣喜#欣喜刷满了币就分手合适了可以当个长期【哔——】友#欣喜快快快来来来时间不等人有意向的点我进组——

黄少天在世界频道,阵营频道,地图好友同盟近聊乃至帮会频道里把征友广告发了个遍,得到了在线帮众的一致鄙视。

[帮会][流云]:黄少你能不能不要刷屏!你刷得比世界还快我点不到那个卖石头的人啦!

[帮会][夜雨声烦]:买什么石头!GUN过来陪我打22!

[帮会][流云]:不,我22有队啦!你找徐奶!他在线!你们俩室友打着都不用上YY多方便!

[帮会][灵魂语者]:压力山大,我是无辜的,我来帮他做大战的而已#可怜顺便说我也不行,我和宋晓大大有队,你找毒哥好不啦#可怜#可怜

[帮会][八音符]:在下最近痴迷下本……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帮会][夜雨声烦]:你们这些刁民都有借口!别人就算了小卢你个跟微草的敌人勾勾搭搭组22的还蹦跶得这么欢小心我把你调到蠢货里面去啊!#鄙视#鄙视#鄙视

[帮会][流云]:咦?人家这么萌,你乱调分组会永远组不起22队的哟#可怜

黄少天不屑地哼了一声,手搁在键盘上正准备打字,耳机里突然“叮——”的一声。

[密聊][布阵]:8300奶花要吗?

看,说什么组不到22队!这不就来了!黄少天一高兴直接组了人,噼里啪啦打字。

[队伍][夜雨声烦]:要要要,小花花不要怕,带你1600#大笑

[队伍][布阵]:谢谢,我就做个任务就好,稍等一下我洗个奇穴

黄少天满口答应下来,一边在帮会频道里显摆扯淡一边往竞技场门口走,一看地图上的小蓝点正好在眼前,拉进视角仔细看还是个蹦蹦跳跳的小萝莉,脸捏得非常合他胃口,黄少天一高兴喂了人一个糖葫芦。

[近聊][布阵]:声烦哥哥是好人!

[队伍][布阵]:……我好了

[队伍][夜雨声烦]:来来来上YY,YY号xxxxxxxx

对面没了动静,过了两分钟以后黄少天的频道里爬进来一个叫“布阵”的白马,黄少天迅速地给人披上了蓝马甲拖进了自己的小房间。

“小花花你好!来来来说句话我听听!”

[队伍][布阵]:……

“不许说没麦不许说室友睡了不许说嗓子疼不能喊救命我怎么放心你人生苦短我今天必须听到我22队友说话!”

小花萝又打过来一串省略号,终于开了麦:“喂,听得到吗?”

黄少天受到了惊吓:“怎么是男的!你就不会开变声器骗骗我吗!这种善意的谎言上小学的时候没学会吗!”

“……”布阵的声音挺好听的,带点笑,“是男的就分手吗?”

“没没没,我只是很痛心啊!这年头真是人妖号遍地,难道不是什么号要有什么号的样子吗?你说说你一个汉子玩萝莉号多没有男子气概啊!”

“这号不是我的,我帮他来做了竞技场任务而已。”

“哦哦哦!”黄少天又来了兴致,“那这号是个萌妹子的?”

布阵的轻笑声绕在黄少天耳边:“这号是我叔叔的。”

“………………”

 

2

“马克·吐温曾经说过,打22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黄少天在YY里一本正经地说,“一时排不进去没关系,我们一定要坚信,一个躺尸队正在对面等着我们。”

“……”

“趁这个宝贵时间我给你提几点意见啊,你是不是不太常打竞技场?竞技场嘛,最重要的是配合,要配合才要上YY说话嘛!如果你解控减伤全交了,一定喊救命,如果你被牵制住了奶不上我,一定喊我注意。以前我小伙伴都嚎得跟杀猪似的,来你也试试看?诶进进进!”

布阵还是没有说话,黄少天等了半天才看到他进了天山碎冰谷,不禁啧啧称奇:“你们大读条谷连进竞技场都这么慢。”

“刚刚卡了一下。”布阵说,“抱歉,我会注意喊的。”

“没事儿你奶得挺好的,就是有情况一定要记得招呼我一声才更顺畅嘛!老规矩,我打奶,你遛那个DPS。”

布阵“嗯”了一声,勤恳地绕柱子去了,在天上左腾右跳风骚地旋转跳跃,手里没技能的时候被晕在原地揍了起来,对着自由麦甜甜地说了一声:“人家的星楼已经交掉了哦!”

黄少天一口水喷在键盘上,手里的云飞玉皇读完条终于把对面的奶砸死了。

“卧槽我的键盘!!!!”黄少天惨叫一声,飞扑出去揍剩下的那个DPS,“你赔我键盘!!!”

“是你叫我喊的嘛。”布阵的语气很轻快,“你还说什么号要有什么号的样子。”

“我——”黄少天竟无言以对,“你这是强词夺理!你还能更浪一点吗!”

“可以啊。”

“……不用了!”

黄少天打完了这一场以后飞快地扯了好多卫生纸擦键盘,左右看看没什么大问题了又点进了竞技场,这一回布阵比他先进去,阵眼在奶花身上。

“阵。”

“啊?”

“阵!”

“叫这么亲热干嘛?”

“……阵眼给我……………………”黄少天虚弱地说。

[帮会][夜雨声烦]:救命啊!!!!!22组了个变态!!!!!!

[帮会][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善恶各有报天道好轮回!#大笑#大笑

[帮会][八音符]:#大笑黄少你也有今天!何方神圣啊!求八!

[帮会][灵魂语者]:求八!求八!求八!!!【既然我在这个号上就要有这个号的觉悟

[帮会][涛落沙明]:诶?是不是那个布阵啊?我看到他在黄少的小房间里,还上了锁诶啧啧啧啧

[帮会][涛落沙明]:哇!我看到他俩出来了,是个花花萝莉诶!

[帮会][灵魂语者]:卧槽有妹子还不拐进帮里来还说人家变态!有这样的帮主活该我们招不到妹子啊!

[帮会][灵魂语者]下线了。

[帮会][灵魂语者]上线了。

[帮会][枪淋弹雨]上线了。

[帮会][枪淋弹雨]:咦?徐奶你不是不上线吗?你要上来也说一声啊还好大战正好打完了

[帮会][灵魂语者]:抱歉抱歉!谢啦!我有点激动!我有重大八卦要宣布!

[帮会][八音符]:啥八卦你不能在YY里说

[帮会][灵魂语者]:黄少在寝室呢我怎么说!他现在在JJC吧?看不到吧?我刚刚上Y就发现他跟一个不认识的号在上锁的小房间里,啧啧啧啧啧啧寝室里还有好多用过的卫生纸#欣喜


==============

(3-4)

评论(47)
热度(177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