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喻黄】等身枕2

告诉我为何这个蛇精病的脑洞还搞出了第二部……

都怪你们老说少天枕会寂寞,你们一个个真是操碎了心= =

哇我写了肉诶还是道具play

========================


黄少天和喻文州终于在一起了。

人逢喜事精神爽,黄少天这几天都眉飞色舞神采飞扬的,看什么什么顺眼,连可怜兮兮躺在他房里的黄少枕他也喜欢起来,浑然忘却了过往的龃龉,还觉得自己能脱团这个等身枕实在是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不禁诚心诚意地为少天枕的幸福谋划起来。

“孤零零的一个枕头躺在我房里也太可怜了,我买个队长枕来陪你吧!”黄少天一拍大腿。

心动不如行动,他立刻去买了个喻文州的等身枕,收到以后郑重地放在少天枕的旁边,给它们俩盖上被子。

后来他又剪了个红喜字贴在两个等身枕的床头,有一回徐景熙不小心走进了黄少天的房间,惨叫了声“艾玛我的眼睛!”就跑远了。

后来他又买了各个战队各个职业选手的各个枕头,没事儿就安排自己和喻文州的枕头吊打他们,特别是叶修枕,打的次数最多。

后来他还时不时地搞搞世界观设定,给枕头们安排角色扮演,在每个故事里文州枕和少天枕都是HE。

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虽然黄少天完全没有任何期待,但枕头居然出现了皮格马利翁般的奇迹,半夜给他托梦来了。

“我的原型啊!!!”少天枕格外夸张地哀嚎一声,哭天抹泪的,“我可算能说话了!!”

“卧了个大槽……”黄少天往后退了一步,心里响起了草泥马达达的马蹄。

“原型啊!我过得!好!苦!啊!”

“……”黄少天很愤怒,“你都跟队长枕一个被窝了!你苦个屁啊!”

“就是这种糖里埋着玻璃碴子啊!你想想,我每天跟队长枕一块睡,日夜相对,亲亲抱抱,难免擦枪走火的,但是……”少天枕一副痛彻心扉的表情,“就是做不到最后一步啊!”

“………………………………”黄少天震惊了,震惊完了以后很生气,他心想:妈哒!你是不是在嘲讽我啊!你是不是知道了我跟队长在一起这段时间还同床共枕的,但是一次都没做到最后一步啊!

区区一个枕头,也敢这么编排我!黄少天怒发冲冠地对自己的等身枕说:“没出息!那你们做啊!”

“我们倒是想做啊!但是从哪儿进去啊!”少天枕控诉,“你看!”

等身枕转了个圈给黄少天看,两边枕面都是正面:“尼玛没后面啊!”

黄少天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这回他笑醒了,醒了以后他沉思了一会儿,非常恳切地想帮两个抱枕解决了这个重大的枕生问题,简直操碎了心。

在山重水复的时候他突然灵机一动,跑回自己的房间盯着被窝里两个枕头看了好一会儿,一咬牙,把自己的等身枕的枕套扒了下来,费了老半天劲儿套在了文州枕上。

干完这件事以后黄少天脸红了好一阵,并且在这一天只要一对上喻文州的目光就持续性地脸红,这一状态一直持续到晚上两个人洗完了澡,黄少天一本正经地坐在床上,对喻文州说:“队长,我们…………那什么吧……”

喻文州优哉游哉地看他一眼:“那什么?”

“那什么……那个……呃……这个……我们……那啥……队长……”黄少天面红耳赤地结巴了好一会儿,大义凛然地一把把自己身上的T恤脱下来甩到一边,“你要看我表演胸口碎大石吗?”

“……”喻文州呱唧呱唧地鼓起了掌。

那天晚上喻文州终于进入了他,黄少天在汹涌的情热中迷迷糊糊地看到了穿着凌乱的衬衫的文州枕,头上还顶着少天枕的枕套,喘息着说:“少天,你里面好紧啊。”

“噗——”

喻文州用一种“而文州·喻已经看透一切”的表情说:“记住了,少天()的音效是‘噗——’。”

“…………………………”

第二天早上文州枕和少天的枕的枕芯都裂开了,爆出了几团棉花。黄少天红着老脸清理干净了自己的房间。


评论(63)
热度(9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