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一场风花雪月的22(8-9)

前文跳转:(1-2)/(3-4)/(5)/(6-7)

有点儿刘卢刘,还有一句话方王

今天狂写三千五,啊,我是多么英俊啊

===========


8

喻文州戴着耳机对着电脑坐着,也不动鼠标也不敲键盘的,像是入定般地在思索着什么。王杰希踮起脚猫一样无声无息地路过喻文州的背后,尽量泯灭自己的存在感,一步两步,一步两步,然后他的衣服后摆就被喻文州准确地抓住了。

“老王啊……”

“……”

“杰希啊……”

“………………”

“眼儿啊………………”

王杰希的大眼皮跳了跳:“有话说,有那啥放,别整这一出一出的,吓死人。”

喻文州说:“最近吧,老有一股哲学的冲动在我胸中翻涌。”

“有多哲♂学?”

“咳咳。”喻文州先用一股“干嘛呢,不能好好说话吗?”的神情看过来,带点责备的样子,“我跟你说正经事呢。”

“……”王杰希感到了深深的“心脏先告状”的恶意,投降地把自己的椅子拖过来坐下,“好吧好吧,什么哲学的冲动?我看你最近游戏打得挺欢的啊,欢得都有点不科学——”

王杰希停下话头,慎重地打量了喻文州一番,想从眼前人平静的表情里看出一点端倪来:“你到底上游戏里干嘛来了?不是早就说要A了吗?混进蓝雨了以后倒是撒开了浪,以前也没见你这么能折腾啊,听说夜雨都要被你搞得神经衰弱了真是什么愁什么怨……哎呀,你不是去帮我报仇的吧?这怎么好意思啊!”

喻文州一把甩开王杰希握上来摇来摇去的双手:“美得你。我……那什么……”他脸上露出困惑的表情,“真的那么惹人烦?”

王杰希噗哧一声笑出来,说:“喻文州,你是不是头一回喜欢人啊?”

尴尬与讶异一眨眼从喻文州脸上掠过去,又都归于他平日里那股深不可测的笑意里去了,索性大大方方地承认了:“大眼神算,又给你算到了,这回用了什么妖术啊?”

“呔,这还要用什么妖术,当我大眼睛白长的啊?你看看你,也不知道在哪里对夜雨那家伙一见钟情的,后来你找人打听的那个黄少天就是他吧?是不是知道了他打剑三还恰好跟咱们一个区服以后就特处心积虑地接近他啊?入了帮以后可劲儿刷好感度吧?我每天看你不是在苍山给人挖马草就是在主城给人做桌子小药,再要不就是在野外给他当绑定奶,这要是个……”

王杰希想起什么来似的闭了嘴,喻文州笑了笑:“这要是个妹子,早就土豪之心煤老板之盟可劲儿地炸,当情缘了,是这个意思吧?可就是没那个种族优势啊,人家想都不带往那上面想的,有什么办法。还有,我可没处心积虑啊,那是我正好看到他叫22队,有缘而已……”

“行行行,我管你有圆还是有方,追不到人有什么都是虚的。我看你这光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是要不得的,母爱泛滥吗?时不时地气他几下更要不得,你又不是一年级的小男生了,还揪喜欢的姑娘的辫子博得注意。这样吧,”王杰希老神在在地说,“我来指导指导你。”

喻文州doge脸了一下:“你行吗?”

“……你在这里西子捧心了半天不就是想把我拖上你的贼船吗这么直的钩我都咬了你差不多得了啊!哦,你这是还想激得我下个不帮你追到人就怎样怎样的军令状是吧?”

“那你下一个呗^ ^”

“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啊,你快显显灵让这个货去跟夜雨声烦同归于尽吧。”

 

9

大眼睛恋爱小锦囊第一招,光对人好是不够的,偶尔要罢工一下,才能凸显出平日里对人有多好。

索克萨尔最近几天都特别异常,上得比枪淋弹雨晚,下得比流云早,也不开团了不刷威望了,也不打钥匙不做附魔了,一个二十四小时有电有网的人生赢家硬生生过成了地鼠门断电党,就刷刷日常还不上YY。蓝雨全帮上下一片恐慌:糟啦!糟啦!帮主夫人这是跟帮主吵架了吧?!

[帮会][涛落沙明]:黄少这是怎么回事儿啊?!#发怒#发怒#发怒徐奶你好好说说他!

[帮会][八音符]:黄少这是怎么回事儿啊?!#发怒#发怒#发怒徐奶你好好说说他!

[帮会][流云]:黄少这是怎么回事儿啊?!#发怒#发怒#发怒徐奶你好好说说他!

[帮会][灵魂语者]:#发怒我说了也得要他听得进去啊!还是那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要不是打不过他,我就打他一顿了!

[帮会][枪淋弹雨]:……出息…………理性分析,他俩到底怎么了,没看到吵架啊

[帮会][八音符]:莫不是黄少外面的彩旗被发现了?

[帮会][八音符]:算了,能忍下黄少的不可能有第二个了

[帮会][涛落沙明]:赌五金是黄少那张嘴不小心说了什么不合适的话,惹人生气了

[帮会][枪淋弹雨]:有道理,而他自己八成还没觉得哪里不合适

[帮会][灵魂语者]:他回来了!我去跟他掰扯掰扯

徐景熙回过头去正对上开门进来的黄少天,以一种饱含感情十分夸张而充满艺术张力的语调大喊了一声:“黄少!你要死情缘啦!!!”

“……滚滚滚滚滚滚滚,我哪儿来的情缘。”

[帮会][灵魂语者]:卧槽!我说夫人怎么生了呢!

[帮会][流云]:夫人生了?!!!!

[帮会][灵魂语者]:手误!生气了

[帮会][灵魂语者]:黄少根本没打算给他名分啊!

[帮会][涛落沙明]:=口=?!这怎么像话?!!

[帮会][灵魂语者]:或者是一时的气话,我再问问看

徐景熙又转过身去苦口婆心地开导黄少天:“人生在世短短几十年,有什么事情不能坐下来和和气气地谈呢?不必非要这样冷战,搞得你也不开心,团长也不开心……”

黄少天的耳朵倒是挺尖,只捡关键的听:“怎么了?团长不开心?”

“可不是嘛!你看他这两天早下晚上的,也不爱说话了!”

于是黄帮主本着对小伙伴的关爱之情,上线密了下索克萨尔:「你怎么了?最近不开心?」

喻文州心里一下子就软了,心说都被主动关爱了,该是凸显了平日的好了吧?很是温和地说:「没有啊,快期末了,有点忙。」

密来密去了一番之后得到了一长段开解安慰和逗乐,于是喻团长很是满意地在硬皮小本子上第一招后面打了一个勾。

大眼睛恋爱小锦囊第二招,暧昧的状态想要发展,需要一个神助攻点明。

“至于这个神助攻的角色嘛……”王杰希缓缓抬起双臂,“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谁拜托你了啊你个宿敌帮主过去跟人谈情情爱爱的事合适吗?喻文州怀疑地看着室友,被王杰希一掌拍在后脑勺上:“你就瞧好吧!”

First,王杰希打开了他的好友频道:「今天天气这么好,没情缘的该找情缘了#欣喜」

[好友][飞刀剑]:………………帮主大大能不能给单身狗一条活路#讨厌

[好友][君莫笑]:#鄙视有些人,有情缘了不起啊?A都A了

[好友][王不留行]:A了,也是有的,还可以发短信,打电话,了不起#欣喜

[索克萨尔]悄悄地说:你确定他能看到?

你悄悄地对[索克萨尔]说:放心,我们为了方便看位置寻仇,互相加了好友的

[索克萨尔]悄悄地说:昨天打完那场群架,他一生气把你拉黑了

你悄悄地对[索克萨尔]说:……你小情儿怎么这么任性!#讨厌

Second,王不留行开始紧跟夜雨声烦的脚步,好友频道看不到密聊看不到,近聊总看得到的,王帮主简直豁出去了的当STK,看到夜雨声烦就开仇杀,技能喊话在近聊频道里刷屏。横扫六合是“天气不错该找个情缘了”,捉影手是“有时候越是身边的人越会忽视”,锻骨是“万万没想到我竟会对他产生异样的情愫”,无相是“亲爱的那不是友情”。

黄少天一边打架一边笑得好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这个傻比被盗号了!”

盗你妹!盗你妹!王杰希心塞极了,凡人就是难点化,我都拈花了你怎么还不微笑呢?!没素质!不懂佛法!

Last but not least,王杰希一休一般灵机一动,我穿不了话还不能让别人传么!当即招来飞刀剑:“小别啊,我有一个重要的任务要交给你。”

“啊?帮主你说。”

“你跟蓝雨比较熟,你有没有觉得他们帮里有一个人特别迟钝,需要提点一下?”

“咱们提点蓝雨的人干嘛?”

“不是那个提点,是感情方面的,你说他身边有个合适的人也不知道珍惜,整天就知道背着两把剑傻缺似的到处晃,多不惜福啊……”

刘小别沉默了一会儿,说:“谢谢帮主,我懂了。”

王帮主做完了一整篇英语作文的步骤,这下总算有点成效了,很满意,对喻文州说:“你瞧着吧!”

过了一会儿,他俩瞧见了飞刀剑在世界上收购土豪之心。

“……”喻文州斜睨了王杰希一眼,在硬皮小本子上打了个半勾。

大眼睛恋爱小锦囊第三招,适当的竞争催生动力,这个时候就该情敌出场啦!

“我说你怎么要死要活地要当第二招的神助攻呢,”喻文州呵呵一声,“原来还有个‘情敌’在这里等着啊。”

王杰希干笑了两声:“我不上,不是还有小别嘛,你看歪打还能正着,你俩正好都刚突破第二步,都是需要一个情敌的时候,可以互相帮助嘛。”

到了那天晚上夜雨声烦上线的时候,已经传出了微草的飞刀剑买了烟花要勾搭蓝雨的索克萨尔的谣言,夜雨帮主还没怎么样呢,流云小朋友先坐不住了,退了战场一个神行飞走寻找真爱去了。黄少天摇摇头说:“去吧去吧,飞刀剑那小子闹不出什么幺蛾子的。”

索花哥不死心:“那如果别人要勾搭我呢?”

黄少天想了想:“被欺负了跟我说,我帮你打他。”

系统刷出长长的公告:江湖飞马快报!“流云”侠士在藏剑对“飞刀剑”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流云”对“飞刀剑”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

喻文州突然微笑起来,悄无声息地叹了口气,顺带吐槽一句王杰希:“没半点用,你当年是怎么追到方神的?!”

王杰希诚恳地承认错误:“当年我是负责被追的。”

YY那边的黄少天刚飞到藏剑去围观小冤家互放烟花,爬到了微草的YY想起几句哄,还没开麦呢突然飞快地关掉了频道,踹了一脚徐景熙的椅子。

“干嘛?”徐景熙拿下耳机疑惑不解的问。

“我刚刚好像听到老王的麦里,”黄少天握紧拳头,眉间皱起三道褶子,“传来了团长的声音。”


========

没错杰西卡是和尚~因为比较端庄【。

下节狗血预计,虽然下节还不知道什么时候

评论(76)
热度(12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