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一场风花雪月的22(10-11)

前文跳转:(1-2)/(3-4)/(5)/(6-7)/(8-9)

============


10

黄帮主这周很不高兴,这一点可以从他周一居然没有秒上游戏看一眼自己有没有升阶上清楚地看出来。

“PVP没意思,不想玩了。”黄少天简洁地说。

徐景熙的眼泪哗一下就淌出来了:“黄少!!!!!你不要死啊!!!!”

“……………………你能不能盼我点儿好?!!!”

“唉,说真的你不必这样,不就是听到点不该听的——”

“什么不该听的还是我听的人的错咯?!!!”

“好好好,该听该听!不就是听到点可疑的声音嘛,可能就是你听错了……”

“我双耳视力六点零!”

“你在哪个医院体检的这么放荡不羁……就算没听错吧,就算老王身边的人确实是团长……”

“气死我了!”

“嚎个蛋啊我耳屎都被你震出来了!”徐景熙眼珠子一转,拖长了声音,“哦~~~~~黄少你~~~~~~吃醋了啊~~~~~”

“我吃蒜了,你闻闻吗?”

徐景熙翻了个白眼,摇摇头:“黄少,你不能这么自暴自弃,充其量团长就是三次元认识王大眼而已,还没怎么着呢……”

“还没怎么着?!这叫还没怎么着?!!我说前两天王大眼怎么老在我面前晃荡还净整些莫名其妙的喊话呢,搞半天原来是来跟我示威的啊!挖墙脚挖到我大蓝雨来了!好好好,有种!团长也是厉害极了,二话不说的就跑到人家老巢里去了,算我看走了眼……”

“………………你能不能别说的好像千里送一样。”

“千、千里送?!卧槽?!!!!!!!!!!”

“卧槽我嘴贱你特么别当真好不好你别多想肯定不是那样!住脑!住脑!”

[帮会][灵魂语者]: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黄少坏掉了#难过

[帮会][八音符]:哪种坏,不会说话的那种吗#欣喜

[帮会][灵魂语者]:是真的坏了,他以为团长去给王大眼千里送了……

[帮会][八音符]:=口=?!

[帮会][枪淋弹雨]:=口=?!

[帮会][流云]:=口=?!!!!!!!!!!!

[帮会][涛落沙明]:贵圈真乱#撇嘴

[帮会][流云]:↑晓哥你为何如此淡定_(:3」∠)_

[帮会][涛落沙明]:长得帅的人心都大,长得丑的人已经坏掉了#噢

[帮会][枪淋弹雨]:正楼……千里送怎么回事儿啊?我的求知欲已经饥渴难耐了#可怜

[帮会][灵魂语者]:我也不知道啊就黄少说昨天在王大眼的YY里听到了团长的声音,小卢你听没听到啊?

[帮会][流云]:啊?有吗?我没注意诶昨天太紧张#欣喜#欣喜#欣喜

[帮会][八音符]:呸!早恋脱团狗!#鄙视

[帮会][流云]:!我想起来了,后来大眼帮主有打电话给他情缘让他情缘对着YY说几句话,是个汉子……那是团长吗?隔了电话跟麦传过来我不太确定诶……

[帮会][枪淋弹雨]:…………#蜡烛

[帮会][涛落沙明]:不要蜡,至少可以确定不是千里送了

[帮会][灵魂语者]:你确定告诉黄少“团长不是千里送只是王大眼的情缘罢了”会好一点?

[帮会][八音符]:……一场好戏,不过理智告诉我团长不是那样的人【然而大五仙教早已看透了一切=L=

[帮会][枪淋弹雨]:附议

[帮会][灵魂语者]:我也觉得啊,但是黄帮主现在正处在狂暴状态,好话赖话都听不进……

[帮会][夜雨声烦]上线了。

[世界][夜雨声烦]:大眼大眼大眼大眼大眼你出来出来出来出来长安门口删号战你有本事挖墙脚你有本事出来啊别躲在帮里不出声我知道你在线大眼大眼王大眼出来出来出来啊#发怒#发怒#发怒

[世界][沐雨橙风]:上线高能[风城烟雨]

[世界][风城烟雨]:还看什么电视剧【再见.gif

[世界][君莫笑]:年轻人要懂事一点啊,贴吧哪个帖子?自己贴地址

[世界][包子入侵]:哦!老大!这不是上次跟我们打帮战的那个傻比狮子座吗!

[世界][夜雨声烦]:你才是傻比狮子座!!!!

[世界][海无量]:长安门口卖瓜子汽水小板凳,要的打1

[世界][冷暗雷]:1

[世界][百花缭乱]:111111111

[世界][无浪]:2

[世界][一叶之秋]:3

[世界][大漠孤烟]:幼稚

[世界][包子入侵]:我是水瓶座!

[世界][飞刀剑]:吵什么吵,我们帮主不在,找他情缘千里送去了

[世界][夜雨声烦]:他情缘是哪个?

[流云]悄悄地说:别说!!!!!!!!!

刘小别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你悄悄地对[流云]说:?

[世界][冬虫夏草]:已经不在我们帮了,就昨天还在帮主YY里说了话的那个

[流云]悄悄地说:……………………没事了

[帮会][灵魂语者]:这里是从前线发来的最新消息

[帮会][枪淋弹雨]:黄少已经疯了

[帮会][灵魂语者]:都学会抢答了!

黄少天:“算我看走了眼!!!!!!!!!”

 

11

而喻文州知道这件事情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他一上线就被蜂拥而至的“叮叮叮叮”的密聊消息声惊吓得以为自己被十万个毒经粑粑殴打了。

[灵魂语者]悄悄地说:团长你终于上线了!!!!!!

[灵魂语者]悄悄地说:你快来劝劝帮主吧!!!!

[八音符]悄悄地说:团长你在吗?!!!!

[流云]悄悄地说:团长黄少疯了!!!!!!!!!!!!!!!!!!!!!!!!!

[涛落沙明]悄悄地说:团长求辟谣呀

[迎风]悄悄地说:咋回事啊大侄子,据说你现在是我服最火八一八的主角之一诶

你悄悄地对[灵魂语者]说:黄少怎么了?

等喻文州听完徐景熙的解释以后整个人都风中凌乱了,按道理来说吧,这事儿歪打正着地达成了制造情敌让黄少天在意的成就,但是先别说黄少天到底有没有开窍是不是药下得分量太足,单是“黄少天觉得自己被背叛了”这一点,就叫喻文州难受起来。

[灵魂语者]悄悄地说:总之黄少现在已经魔怔了今天还差点退帮说要去浪迹天涯!他现在在阳台上不肯进屋不会想不开吧!#惊恐

信了王杰希的邪,不会搞砸了吧……喻文州一撑桌子站起来,回复了每个来密他的人一句日后一定解释清楚,又跟魏琛要了黄少天的电话,揣着钥匙手机一路跑到了黄少天的寝室楼下。

虽然知道哪栋楼但是并不知道哪间房,喻文州捏着手机很是踌躇了一阵,临给黄少天打电话前给去找情缘玩耍的王杰希发了个短信:「我决定去跟黄少天坦白了,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我掐指一算,你个金星落在摩羯座上的可怜人,难得碰上个喜欢的,上吧,不上悔一生」

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抬头正看见黄少天在二楼的阳台上收衣服,气势汹汹地挥舞着撑衣竿,喻文州突然笑了,拨通了黄少天的号码。

“喂?帮主,我是索克萨尔,别挂,我在你楼下。”

楼下?!黄少天震惊得都不会说话了。

“我其实跟你一个学校的……我想跟你解释一下微草帮主那个事,你下来,我们面个基吧。”

黄少天持续震惊,重复了一下最后四个字:“面个基吧!”

喻文州猝不及防地被这加重的语气伤害了:“面个……ji……ba……”

好,好个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黄少天,算我自作多情了。喻文州挂了电话,转身就走。二楼的黄少天好不容易从惊呆的状态中恢复了过来,反应过来这其中造成了什么误会整个人都卧槽了,火急火燎地趴在阳台上大喊一声:“那个索索索索索花哥你别走!!!!!”

喻文州全当没听到。

“我叫你呢你别装没听到!!你给我把话说清楚了!!”黄少天特着急,恨不能自己跳下去,人一着急起来吧就容易口不择言手不择物,直接把自己手里的东西朝喻文州扔过去了,东西划过半个抛物线了才发现是自己刚收下来的秋裤。

卧槽。

动作危险,请勿模仿。

王杰希的短信来了:「怎么样?」

「他刚把秋裤扔我脸上了,大概是要跟我决斗吧。」

「………………他裤子都脱了就扔你脸上?!!!!」


================

小知识:因为基三世界频道同一个人刷的话有几十秒的时间限制所以没办法连续回复【并不需要这样的小知识

断后路含今天在内日更(或者两日一更半夜想想吓得睡不着又加上了这个括号里的内容)三回,如果做不到

就算了【咦

评论(82)
热度(12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