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一场风花雪月的22(16-17)

此节方王出没

狗血,修罗场=L=

设定蓝雨和微草都是浩气的,因为感觉都是蓝色系………………

本来今天想写五百字,反应过来发现写了两千七……【我好帅【好了闭嘴

========================


16

黄少天自从与喻团长一饭以后就安定了心神,也不上窜下跳了也不抓耳挠腮了,每天兢兢业业地刷着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日常任务,奶花号不太会玩也无所谓,反正躲在团队里目不斜视地奶自己。

有时候他还挺期待王不留行来密索克萨尔,然后就可以骄傲地告诉他喻文州可是把刷日常的重任交给自己了,后来想想怎么可能,人家可是一个寝室的,哪儿能不知道不是本人上的号呢。

[帮会][索克萨尔]:战场进组

[帮会][索克萨尔]:战场进组

[帮会][索克萨尔]:战场进组

[帮会][索克萨尔]:战场进组

[帮会][索克萨尔]:战场进组

[帮会][枪淋弹雨]:看到团长刷屏真的超不习惯= =

[帮会][涛落沙明]:是啊,有股想大喊妖精还我爷爷的冲动= =

[帮会][灵魂语者]:已经不错了,黄少这两天简直是安静的美男子#撇嘴

[帮会][八音符]:你特么在逗我#鄙视

[帮会][流云]:你特么在逗我#鄙视

[帮会][涛落沙明]:你特么在逗我#鄙视

[帮会][枪淋弹雨]:你特么在逗我#鄙视

[帮会][灵魂语者]:好吧我在逗你们

[帮会][灵魂语者]:但是真的比平时好多了,至少安静了五个百分点

[帮会][灵魂语者]:一会儿高兴一会儿不高兴的,大概是忙着自己犯病,没时间叨比比

[帮会][索克萨尔]:这叫深沉,你这个档次懂不起#鄙视

[帮会][索克萨尔]:其实我在思考一个问题

[帮会][索克萨尔]:就是

[帮会][枪淋弹雨]:没人问你是啥

[帮会][索克萨尔]:团长忙三次元去了,把号交给我而不是王大眼,是不是说明我加分了?#欣喜

[帮会][涛落沙明]:是,你加十分,王不留行减十分

[帮会][索克萨尔]:#欣喜#欣喜#欣喜那我十分!王大眼负十分!

[帮会][涛落沙明]:不,你十分,王大眼九十分

[帮会][索克萨尔]:……………………………………………………………………………

[帮会][涛落沙明]:因为你是从零分开始,王大眼从满分开始

[帮会][索克萨尔]:战场进组

[帮会][索克萨尔]:战场进组

[帮会][索克萨尔]:战场进组

[帮会][索克萨尔]:战场进组

[帮会][索克萨尔]:战场进组

[帮会][八音符]:天惹这简单粗暴的逃避现实的方式

[帮会][灵魂语者]:“我会装作四处看看风景”

[帮会][枪淋弹雨]:“我会装作四处组组战场”

[帮会][索克萨尔]:你们到底进不进组!!!!!!!!!!!

[帮会][涛落沙明]:进进进!

一群人组好了队,排进了战场等待队列,调好了装备和奇穴,传送进了十五人的战场,黄少天还恰好拿到了团长,事情进展到这里都非常顺利,一派不用多久,就要压下对面第一波,击杀恶人密探,屠对方复活点,拿下首胜,走上人生巅峰的走向,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此处应有“但是”。

但是,徐景熙突然在YY里嚎了一嗓子:“哇槽看三小队!!!!”

蓝雨的人一齐打开团队界面看了眼三小队,了不起,刚进来了,王不留行。

“………………”黄少天愤怒地说,“我要把他踢出去!!!”

众:“冷静一点!战场踢不出去的!”

黄:“我要把他一个调到五队去不给他阵吃!”

众:“冷静一点!你现在是他情缘!”

黄:“谁特么是他情缘!”

黄:“卧槽对哦我还真是!”

正在这猫科动物炸毛的千钧一发的时刻,团里的一个奶毒说话了。

[近聊][防风]:咦,文州也在啊?#大笑

[近聊][王不留行]:那不是文州上的号

[近聊][防风]:这样啊,那我把爱的蛊惑给你好了#吓

[近聊][王不留行]:本来就应该给我

[近聊][王不留行]:我比较脆

“?!!!”黄少天惊呆了,这个微草的还带着共战BUFF的奶毒是谁啊怎么还跟团长很熟的样子?!文州文州的叫这么亲热干什么考虑一下我等单恋狗的心情好不好!!!更重要的是,你俩打什么情骂什么俏王大眼你个十八万多血的和尚你脆个蛋啊你有没有下限啊来人啊快来看啊这里有人不要脸啊!!!!!卧槽我虽然不是团长本人但是你正牌情缘的号就在你面前啊你勾搭人的时候能不能收敛一点啊!!!!

黄少天这一瞬带上了一股替喻文州鸣不平的心情,义愤填膺,唰给王不留行上了一个春泥。

[近聊][索克萨尔]:有我给你套春泥,还要蛊惑干什么#媚眼

蓝雨的YY里响起了一阵此起彼伏的“我的妈呀”的声音。

[近聊][王不留行]:……………………一边玩去

[近聊][索克萨尔]:#可怜亲爱的你怎么这样,我可是你情缘诶

[近聊][防风]:………………?

[近聊][索克萨尔]:这个奶毒是谁啊你干嘛跟他这么亲热!

[近聊][索克萨尔]:明明我才是你情缘!

[近聊][索克萨尔]:难道你变心了吗!

[近聊][索克萨尔]:他哪里比我好了!!!

[近聊][索克萨尔]:说好的爱我一辈子呢!

“…………”蓝雨的YY陷入了谜之压力山大,“黄少你入戏太深了吧…………”

[近聊][防风]:呵呵

[近聊][王不留行]:我招谁惹谁了这是………………

防风退出了战场。

王不留行退出了战场。

索克萨尔退出了战场。

蓝雨一群人一看,得了退吧,半个小时的逃兵DEBUFF没有给黄少助威顺带看八卦重要啊。结果一读完图就踩在了一圈烟花里。

江湖飞马快报!“防风”侠士在成都对“王不留行”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防风”对“王不留行”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

 

17

黄少天唰地下了喻文州的号,登了自己的号,大轻功飞到战场门口,在一堆烟花里对王不留行开了仇杀。

[近聊][王不留行]:你又发什么病啊

[近聊][夜雨声烦]:别特么废话,是爷们就打完再说

[近聊][夜雨声烦]:我今天非杀到你红装备不可

[近聊][夜雨声烦]:杀到你删号退服

[近聊][夜雨声烦]:劈腿渣

[近聊][夜雨声烦]:你凭什么啊?啊?

[近聊][王不留行]:……说好的打完再说呢

[近聊][王不留行]:你敢不敢不顶着一个个的文字泡开仇杀烦不烦啊

[近聊][夜雨声烦]:呸你还敢顶嘴

[近聊][夜雨声烦]:你特么没有说话的资格

[近聊][夜雨声烦]:我今天就教教你怎么做人

[近聊][夜雨声烦]:渣渣渣渣渣!!!!!

那个叫“防风”的奶毒也不作声,就安安静静地在烟花里打坐,蓝雨一群人围在一边看两个人一边打一边刷了近聊频道的屏,也不敢上前,YY里都没声音。

徐景熙从电脑后面抬起头来看了一眼黄少天,心说不妙,他这是真的生气了。

黄少天这气生的其实多没头脑的,他应该暗自高兴才是,才想跟王不留行抢人,就抓住他这么大一把柄,回头捅给喻文州听,这俩人肯定分分钟要掰的,这不就是机会吗,他应该最擅长抓住机会的。

可他生气,气得热血上头,几乎没了章法理智,逮着王不留行哪个技能亮了按哪个,有时他死了,有时自己死了,从主城打到郊外,死了就复活再来。

他心里堵得慌,比自己被三了还愤怒,在近聊里不停地刷屏,像活八辈子第一次替人打抱不平,激动得大风车转得能飞起来,还不忘在YY里告诫其他人不要告诉喻文州,千万千万不要让喻文州知道了。

他打出了千言万语,却像什么都没表达出来似的。

[近聊][夜雨声烦]:我这么喜欢的人,你特么怎么敢随随便便就抛下了

王不留行第一万次打出了一长串省略号。

 

“这回高兴了吧?”王杰希瞪一眼喻文州。

喻文州回到自己的位子上端庄地坐好,微笑着点点头:“辛苦你了。”

王杰希气得五脏六腑疼地给方士谦发密聊。

“嗯哼哼哼哼♪~嗯哼哼哼哼♪~”

“哼你妹的歌啊,论文写完了吗还敢哼歌。”

一阵安静。

“嗯哼哼哼哼♪~嗯哼哼哼哼♪~”

“………………”

你悄悄地对[防风]说:好好的一个喻文州,都快给乐疯了#鄙视

[防风]悄悄地说:#欣喜小脏心也有今天

[防风]悄悄地说:#欣喜有点浪漫哦

[防风]悄悄地说:#欣喜人家也想为你打架

[防风]悄悄地说:#欣喜要不要我上去朝那个黄鸡读蝎心?

[防风]悄悄地说:#欣喜还可以放蛤蟆咬他

[防风]悄悄地说:#欣喜还可以换上我的腿毛裤子扰乱他的心智!

[防风]悄悄地说:#欣喜还可以放出鼎来恐吓他要把他男朋友煮来吃掉!

你悄悄地对[防风]说:………………您老别添乱了行不行

你悄悄地对[防风]说:下线吃饭去了,你也去吃,吃完给你打电话

[防风]悄悄地说:#欣喜好!

[防风]悄悄地说:#亲亲

你悄悄地对[防风]说:#鄙视

[防风]悄悄地说:#亲亲#亲亲#亲亲

你悄悄地对[防风]说:…………

你悄悄地对[防风]说:#亲亲


评论(74)
热度(1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