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我庄严宣誓我深爱这个CP

谢谢这么深情的长repo!!QAQ!!!

天哪这个情人节超棒啊开心【嚎啕

零洛:

据说情人节除了烧烧烧闪闪闪还有一个用处就是拿来告白的(误)亘白太太我要和你告白啊我宣你啊!!!

咳咳正经点。这其实是包办的repo……

弄了半天没贴上图简直累爱,那就只剩下纯文字的,多废话犯二逗比瞎矫情,而且是迟到了挺久的repo,可能部分解读并不符合太太本意,蒙求不弃>_<谢谢太太打开的新世界大门以及分享的对黄喻满满的爱,情人节快乐~ @一路春白 

其实看完包办比我收到手要早得多,因为那时候已经错过了通贩蛮久而基友那个buybuybuy专业户又还没进圈所以黄喻存本0,相比现在的的buy到停不下来……满满的血与泪。

最开始黄喻给我的印象或者说喻队给我的印象就是苏到破表特能苏简直完美男神,所以在看到包办里面喻队笑得一脸黑气把灭神的诅咒扎穿了他师傅跟前的桌子时我只想说:卧槽这个喻队的画风有点不一样啊,简直太,特么,萌啦!!!好吧我坦白这是二刷包办的感想因为一刷我就只顾着笑了……

总之,亘白太太笔下的喻队,和很多作者笔下都不一样,他是个有活力的的年轻人,偶尔会心脏脏的使坏,例如坑了文积极以及和小卢一唱一和斗小三(伪);偶尔会因为一些逗比事崩溃无语(理性的微笑啊队长);遇到很开心的事会得瑟。刚开始没多大感觉,看到后面揭秘的时候才知道喻队偶尔会露出的那种不同于以往的神情,是缘于打小就抱着的不能给别人添麻烦的心态,以及对小卢和黄少蓝雨的歉意等等复杂的心态糅杂而成的。于是在太太笔下喻队不单单只是那个脾气很好整天嘴角带笑的好好好苏苏苏的队长,而是一个与普通人无二的(撇开他的苏力心脏等等)人,有血有肉有着自己的喜怒哀乐,而不仅仅只是像一个符号。然后越发的喜欢队长成功转化为痴汉脑残粉太太好大的一盘棋(不对

以前一直觉得一旦带上欺瞒二字,无论出发点的好坏,这个CPBE的几率估计是九成九。但幸而他是喻文州,幸亏他遇上的是黄少天,所以无论如何,相信,以及一定会找到你。这种不单单只是相爱而且愿意无条件交付所有信任的感觉简直……(躺)再没我

全文给我印象最深的有好几个地方,包括喻队被自家师傅卖了抓去嫁人啦,蓝雨一干人浮夸得不行的对新娘子美貌的绝倒啦,对阿情(咳咳)人(xi)神(wen)共(le)愤(jian)的卖队友啦,知心的郑轩大哥,还有洗斗小三逛夜市求婚什么的。但是最喜欢的果然还是蓝雨(蓝溪阁)众平时卖队友关键时刻特靠谱的情谊,小卢对于喻队绝对不是害死他爹的凶手的坚持,方队对喻队平时看来各种坑实际上的各种关心,老魏看似没下限实际上很有(hu)长辈风范(duan)的气场,以及最后,黄少始终如一的坚持和相信。满满的都是爱与正能量啊我要哭粗来了!

太太出品必须精品,谢谢太太带来的欢乐与感动,说好的逗比写到后面净是瞎煽情了抱歉@﹏@

评论(1)
热度(43)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