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一场气干云霄的33(1-2)

R大卡得不要不要的,先换个写写

依旧J3梗,这是第二部,第一部:【黄喻】一场风花雪月的22

主CP黄喻,整体捎带点方王和刘卢刘

======================


1

[夜雨声烦]悄悄地说:吾友

[夜雨声烦]悄悄地说:我最近有点心烦

[夜雨声烦]悄悄地说:有点波动

[夜雨声烦]悄悄地说:有点恍惚

你悄悄地对[夜雨声烦]说:…………

[夜雨声烦]悄悄地说:你是不是造为什么?

你悄悄地对[夜雨声烦]说:并不造

[夜雨声烦]悄悄地说:不造啊,那你猜

徐景熙:“………………滚!!!麻痹你不就在寝室吗什么毛病啊非要在密聊里叮叮叮!”

[夜雨声烦]悄悄地说:#讨厌不行,这事关我的小咪咪,不能让其他人听到

你悄悄地对[夜雨声烦]说:#困吃药

[夜雨声烦]悄悄地说:我吃了[纳元丹]

你悄悄地对[夜雨声烦]说:#困我看你是吃了除智散

[夜雨声烦]悄悄地说:不要闹,我要跟你探讨一个哲学问题,展现你渊博的学识广泛的涉猎治愈的职业和丰富的处理感情问题经验的时刻到了!

你悄悄地对[夜雨声烦]说:…………我宁愿死

[夜雨声烦]悄悄地说:什么是情缘?

“………………”徐景熙颤抖着双手打开了大战队的队伍频道。

[队伍][灵魂语者]:这人我伺候不了了

[队伍][八音符]:#蜡烛赌五毛是帮主辣个煞笔

[队伍][枪淋弹雨]:#蜡烛跟五毛

[队伍][涛落沙明]:#蜡烛跟五毛

[队伍][流云]:#蜡烛跟一块!

[队伍][灵魂语者]:你们有本事去帮会频道赌啊!你们造他刚刚问我什么吗!他问我!什!么!是!情!缘!妈个鸡吓得我差点把键盘吃掉了!!!!

[队伍][八音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了个大槽黄少的画风简直每时每刻都在幻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百足都拍树上了

[队伍][枪淋弹雨]:他跟团长出了什么问题吗?这才情缘多久啊

[队伍][涛落沙明]:我看他俩都在洛阳浪啊,根据大风车的CD时间间歇性的人头协杀刷屏

[队伍][灵魂语者]:而且明明每天一上线就组队到哪儿都绑定时不时地挂在一个小房间里嘻嘻哈哈现在还来问这种问题是在秀恩爱还是秀恩爱还是秀恩爱?有情缘了不起啊!!!

[队伍][流云]:就是,我最看不惯这种人,你们看我跟小别前辈就从来不秀恩爱#欣喜

[队伍][涛落沙明]:#鄙视GUN!

[队伍][八音符]:#鄙视GUN!

[队伍][枪淋弹雨]:#鄙视GUN!

[队伍][灵魂语者]:#鄙视已放生,不谢,名字叫雷锋

[夜雨声烦]悄悄地说:你为什么不回答我!!是不是又在你们大战队里唧唧歪歪了!那你通告你们全队,要是不能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我就把你们都拖到蠢货里面去!

你悄悄地对[夜雨声烦]说:#鄙视#鄙视#鄙视权限狗!

[夜雨声烦]悄悄地说:汪!!!

 

2

黄帮主这么问自然是有他的道理的。

他趁喻文州不在的时候把他的心腹们都拖进了一个YY小房间,开启了花样虐狗模式:“伙伴们,我好fang哦,我觉得我不知道怎么跟团长相处了。”

郑轩有气无力地开麦了:“你们不是处得挺好的吗?以前怎么处现在还怎么处呗,反正你俩一直都挺腻歪的。”

“不行啊!”黄少天捶桌,“以前是基友嘛感觉怎么浪都无所谓,情缘了以后总觉得要跟以前不一样一点,但是好像除了绑定了以外也没什么特别的了啊!还有我们三次元离得那么近是不是应该经常叫他出来吃个饭散个步看个电影什么的?但是那样感觉又太当真了?说到底我有点搞不清这个情缘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是游戏里情缘现实里基友差不多就得了还是三次元也要那什么一点啊!”

YY里一片沉默:…………你这个问题好深刻啊我们竟无言以对!

“喂喂喂说话啊!”黄帮主怒斥,“平时那么多话,一到关键时刻都哑巴了!”

“要我说这都是你想太多自己作的。”宋晓慢条斯理地开口,“我就问,你喜不喜欢团长?”

“喜欢啊不然能情缘吗!”

“但是你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他到哪种程度是不是?不知道要表现到哪种程度是不是?好办,你先把情缘当好,要是觉得平时还不够腻,你再去跟团长组名剑队,JJC上了2200,什么答案都晓得了,什么毛病都治好了。”

“真的啊?你不要驴我啊……那我组个33队好了,22队就是来秀恩爱的太不严肃,速来个DPS号来跟我组33。”

徐景熙:“我是奶!”

李远:“我PVE!”

宋晓/郑轩/卢瀚文:“我有队了!”

“………………养你们何用!!!!!”黄少天出离愤怒了,拉开了跟喻文州的密聊频道。

你悄悄地对[索克萨尔]说:气死我了!帮里那群小妖精都不能跟我们打33!

[索克萨尔]悄悄地说:没事儿,我去找人#亲亲

黄少天志得意满:“哼!你们不来打33又怎样!我媳妇儿去找人!不缺你们这群孙砸!”

“……我突然好同情那个神秘的33队友。”

“是啊,我已经为他流出了两行悼念的眼泪。”

“不管是谁,他的音容笑貌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想想他眼瞎耳聋之前说过的最后一句话吧。”

李远打开了谷歌娘:“夜,雨,声,烦,死,基,佬。”

与此同时,王杰希突然没来由地打了个喷嚏,手一抖倒了自己一裤子薯片:“…………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喻文州站起身来作活动筋骨状,往王杰希那块走了几步:“怎么了?”

“不知道啊,就感觉突然出了一身白毛汗…………你是不是又背着我坑我了!”

“喂喂喂不要什么都怪我好吗!血口喷人上瘾了是不是,活该你倒薯片啊,小心待会儿倒牛奶。”

话音刚落,王杰希面前的游戏界面上弹出来一个框:「夜雨声烦邀请您加入名剑大会3v3队伍,是否同意?」王杰希手一抖倒了自己一裤子牛奶:“我次奥???”

说时迟那时快,站在王杰希身后的喻文州祭出平生手速以王杰希根本没看清的身姿越过他点下了「同意」。

「您已加入名剑大会3v3队伍“我都是当面坑你”」

“我次奥!!!!!”

喻文州诚恳地说:“我都提醒过你不要喝牛奶了。”

温良恭俭的大师王杰希气急败坏地用他所知道的最厉害的短句对喻文州破口大骂:“狗!!!”

“汪~”



=======

小知识=L=:J3里有个药叫“除滞散”

评论(73)
热度(146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