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一场气干云霄的33(3-4)

前文:(1-2)

感觉我写啥大家都要嚎有生之年……把艺名改成有生之白好了【并没有什么艺名

==============


3

帖子主题:八一八一对臭不要脸的狗男男亲友

楼主:其实只有一个是我亲友,还有一个本来是我仇人,结果我亲友跟我仇人勾搭上了……现在我感觉他们两个都要变成我仇人了。

围观群众A:前排强势插入!

围观群众B:给LZ点起同情的蜡烛【烛光摇曳.gif

围观群众C:看到狗♂男♂男我就进来了(ˉ﹃ˉ)

围观群众D:嫁出去的亲友泼出去的水,LZ要看开一点啊【拍肩

楼主: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亲友狗是朵手残花,是我室友,仇人狗是只永动叽,跟我互相看不顺眼好久了,后来才知道他恰好跟我们一个学校。

有一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手残花在三次元突然看上了黄叽,稍一打探,完蛋,这不就是我游戏里的仇人嘛,手残就捡起了他本来已经A掉了的花哥号。一开始还不告诉我,就呆在我帮会里远远地围观黄叽,结果没过几天就跟人家打22去了。

围观群众A:永动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词为何这么戳我笑点!!!

围观群众B:亲友狗和仇人狗是闹哪样哈哈哈哈哈哈哈LZ的怨念已经突破天际!!!

围观群众C:只有我觉得花哥稍一打探就能知道黄叽的区服帐号好可怕吗!

围观群众D:LS你不是一个人!但是花哥你为何想不开要去打22!!!22死情缘啊!!!

楼主:还真不是花哥可怕,是黄叽话太多而且喜欢讲游戏的事情,就是个永远停不下来的永动叽,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的区服帐号,我其实早就想在放学路上埋伏他了,但是我佛慈悲,我是个有素质的大师。

继续八,后来花哥去了他们帮会,小叛徒还在帮战的时候拔过我的网线,等等等等臭不要脸惨绝人寰的手段按下不表,经过了一番如此这般的勾勾搭搭以后,他们俩的关系已经到了可以把自己的酸奶盖让给对方舔的地步。

围观群众A:……………………………………真爱啊!

围观群众B:为何我的眼睛湿润了………………

围观群众C:愿得一人心,让我舔奶盖

围观群众D:下雨天,基三和酸奶盖更配哦~

楼主:但是一直到这个时候,这两个鱼唇的人类,不,狗类,还是没能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因为黄叽太迟钝了,手残又怕吓到黄叽最后连盆宇都没得做。要我说这都是闲的蛋疼惯出来的毛病,黄叽要有一点儿不喜欢他能跟他每天这么如胶似漆蜜里调油的??你们懂那种看到两个双向单箭头一天到晚腻歪来腻歪去就是不表白的耀眼吗!!对单身狗简直有暴击加成!!!还好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围观群众A:有男朋友了你说个蛋蛋!!!怒出帖!

围观群众B:有男朋友了你说个蛋蛋!!!怒出贴!

围观群众C:有男朋友了你说个蛋蛋!!!怒出贴!

围观群众D:有男朋友了你说个蛋蛋!!!我就不出帖!

楼主:事情发展到这里,突然出现了神炸开,有一天晚上黄叽他们帮嫁儿子到我们帮来,大家在YY里玩(hu)耍(pen)的时候,黄叽从我的麦里听到了花哥的声音。黄叽整个叽都震惊了,他以为手残花是我派到他们帮去的007…………

还以为手残花是我情缘……………………

还以为手残花来给我千里送……………………

还以为我开他帮战是要抢人……………………

_(:_」∠)_我真是日了狗了………………

围观群众A:轻抚LZ………………【对不起我笑了

围观群众B:大家发现没有,LZ在淡淡的叙述之中又供出了一对基佬,嫁儿子shenmegui!

围观群众C:我已经看不懂你们两个帮会的关系了,感觉玩的不是一个游戏=L=

围观群众D:就是床头打架床尾和的关系呗=L=

……

围观群众X:LZ你人呢?!!!不要太监啊!!!我们还等着喜闻乐见的展开呢!!!

楼主:我有点事,今天就先更到这里,来个下期预告好了。

手残花三次元勇出击,迟钝叽临高台声泪下:“手残花啊,手残花!为什么你偏偏是手残花呢?否认你的读条,抛弃你的假发吧;也许你不愿意这样做,那么只要你宣誓皈依佛门,我也不愿再穿秋裤了!”

对了,我要去跟这一对打33了,你们有什么想说的。

围观群众A:…………我从未见过有如此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下期预告

围观群众B:八一八还不忘卖和尚的安利…………LZ你太拼了!!

围观群众C:笑跪了以后看到LZ最后一句话有种想为他大哭的感觉,这个帖子太跌宕起伏了………………【斯内普拍手

围观群众D:LZ你要活着回来啊!!!!【尔康手

 

4

我还能活着回去吗?………………王杰希心痛地想。

“前几把我们先磨合磨合不要着急。”黄少天操作着他的藏剑号在竞技场门口跳来跳去,“赛季初比较难打,做好心理准备不要玻璃心哈。现在文州的装备稍微差一点,对面可能会来压你,你抗不住了就及时叫舍身,虽然我们的和尚长得比较丑一点,人比较烦一点,三观比较神神叨叨一点,但是给舍身这种程度还是做得到的吧?”

“呵呵。”

“爆发不要乱交,转火一定要快,我喊打哪个就打哪个,好吧?”

“我不。”

“………………”喻文州善意地提醒他,“打完方神还等着跟你聊天呢。”

王杰希屈服了,一咬牙:“排!”

第一场,乐山大佛窟,倒计时一完夜雨声烦呱唧一下冲出去了,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王:“卧槽你跑那么快干嘛不知道我腿短啊!你当我能骑着棍子飞吗?!”

黄:“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忘了!对哦!你平时跟我打架就追不上我!”

王:“你是不是想第一场出去以后我就加你仇杀?”

喻:“莫慌抱紧我,杰西卡大大过两天要离校还要我帮他打掩护呢。”

王:“…………我怎么那么想打人呢。”

第二场,对面一个气咩一个毒经带奶。

黄:“………………想退=L=”

喻:“不怕,鸡固有一死,或死于紫气,或死于百足。”

黄:“我怎么听着你不像在安慰我?”

喻:“咳,不怕,我在呢,听风吹雪留给你,吾命与君摊。”

黄:“诶嘿,那我上了,先打一波气纯把无敌逼出来然后转火毒经,上上上上上大眼你能不能把气纯抓过来好的就是这样干死这个小妖精我叫你装逼!我叫你装逼!看到对面是黄鸡开心得不得了吧!乐得剑都拿不稳了吧!对你们的奶说了黄鸡不用管要是奶被打死了就吃键盘吧!老贼吃我一计大风车!!!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剑剑剑剑剑!哎哟卧槽无敌了!快跑绕背卡视角!夭寿啦紫气杀鸡啦!!!”

王杰希默默地拒听了黄少天说话,深深地感谢YY还有这个功能。

然而喻文州微微一笑,不动声色地拔掉了耳机开始外放。

第三场,大漠楼兰,夜雨声烦冲得太急,半血从山包顶端一个扶摇起来,一个蹑云追到山脚,PIA叽~摔死了。

一阵沉默。

王:“你告诉我你走在路上是不是还会被树砸死?”

黄:“…………不好意思我手速太快了总是快过我脑子思考的速度……”

喻:“可以理解,我平时也是,因为思考的速度太快了总是快过手速。”

王:“………………要不要脸!”

第四场,对面的两个情侣名的DPS躲在柱子后面不过来。

王:“文州你去撩骚他们一下,让他们出来打你。”

索克萨尔纹丝不动。

[近聊][索克萨尔]:呵呵,道长你这什么外观啊?还,没,我,帅。你挑情缘什么眼光,比,家,鸡,差,远,了。

王:“不是这种撩骚!!!!…………卧槽那个咩还真冲过来了!”

第五场,一看对面,巧了,就是枪淋弹雨涛落沙明灵魂语者三人组。

王:“退吧退吧,让人家孩子一把。”

[近聊][夜雨声烦]:怎么办,[王不留行]让你们退

[近聊][夜雨声烦]:其实他这么说的时候我是拒绝的

[近聊][夜雨声烦]: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想,证明我们帮会团结的时刻到了!

[近聊][夜雨声烦]:在敌人面前!我们一定要保持尊严!不能让他们看笑话!

王:“你俩不要脸好歹给我留点!!!”

[近聊][夜雨声烦]:团长你怎么看?

[近聊][索克萨尔]:^ ^这把退了周五25人本小药免费工资翻倍过两天大眼出门就带你们去埋微草复活点

敌方人数:0

王:“………………你们走。”

……

「我好累啊,想走。」王杰希在QQ上跟方士谦吐槽,「感觉每把都能听到系统提示音:您的队友已经开启强行秀恩爱及秀下限模式/再见」

「莫慌,我有办法对付他们!你看~」

王杰希点开链接,一行硕大的标题映入眼帘:八一八一对臭不要脸的狗男男亲友

「你看我还专门以你的视角发了帖子让大家都来谴责他们!怎么样是不是很贴心?~」

「…………………………你也走。」




========

小知识=L=

1、舍身大意就是由和尚来承受被揍队友的伤害

2、吾命与君摊的前一句是生死何足惧,算是比较常见的听风吹雪文艺向喊话,这个技能是把俩人血条加起来除二分摊再各加百分之二十,挺生死与共的

3、紫气是气咩的爆发技

4、奶花和尚黄叽绝不是JJC最佳配置……但是当时写的时候没考虑那么多=L=不过打上两千二还是有可能哒

5、我也不知道下次更新是啥时候【我走

评论(72)
热度(11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