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一场气干云霄的33(7-8)

前文:(1-2)/(3-4)/(5-6)

 

有点林方和包罗

 

===========================

 


 

7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魏老师做的菜的名字。

 

[同盟][迎风]:全程他俩就没对上视线,搞得我怪尴尬的。我问他们好吃吗,他们说好吃。我问他们吃的啥,不知道。#发怒#发怒

 

[同盟][沐雨橙风]:yooooooooooooooo~~~

 

[同盟][风城烟雨]:yooooooooooooooo~~~

 

[同盟][包子入侵]:yooooooooooooooo~~~

 

[同盟][昧光]:…………你跟着凑什么热闹#鄙视

 

[同盟][包子入侵]:#欣喜不凑齐三个不构成排比

 

[同盟][君莫笑]:老魏你看看我们帮的情缘素质多高,共同进步,包子都知道什么是排比了

 

[同盟][包子入侵]:谢谢老大夸奖!#得意

 

[同盟][昧光]:…………没有人在夸奖你!!!

 

[同盟][迎风]:哎呀人老了管不了那么多了,随他们玩去吧,作过方知死滋味#撇嘴我还是教教他们乐器陶冶下他们的情操好了

 

[同盟][君莫笑]:哎哟您老还会乐器!

 

[同盟][迎风]:那是,想老夫当年也是神一般的少年#得意其实他俩不行,一看就不会搞浪漫,空有狗男男之名

 

[同盟][海无量]:怎么,说蓝雨那对狗男男呢?#吓

 

[同盟][君莫笑]:啧啧,你这一边打22,一边八卦倒是不耽误

 

[同盟][海无量]:没办法谁叫我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呢#欣喜说起那对,我还有个八卦你们肯定不知道

 

[同盟][风城烟雨]:点心大大!【递茶递水

 

[同盟][沐雨橙风]:点心巨巨!【递老林

 

[同盟][海无量]:接过老林】好吧,既然你们诚心诚意地发问了!今天晚上的小GF,瞿塘峡是索克萨尔上麦指挥

 

[同盟][迎风]:不能吧,我大侄子只指挥副本的啊,以前是个兢兢业业的PVE党,连帮我刷币都勉强,也就去蓝雨以后才正式开始野外转转的

 

[同盟][海无量]:所以说那啥的力量是伟大的嘛!那么问题就来了,你家大侄子没指挥过城战啊,怎么办呢?烦帮主说,这好办,我手把手教你#欣喜

 

[同盟][风城烟雨]:………………闪得我yooooo都刷不出了【邓布利多三倍速摇头

 

[同盟][沐雨橙风]:就算点心巨巨是驴我的我都认了【嚼着糖

 

[同盟][海无量]:谁驴你!我在蓝雨有小号!字字属实!烦烦说要让索克萨尔上麦的时候浩气指挥里还是王大眼第一个支持的,说,可让他快把折腾我的心思都放在思考战术上吧

 

[同盟][沐雨橙风]:不好意思我笑了,配合贴吧那个八一八不要脸狗男男亲友帖食用更佳

 

[同盟][海无量]:#撇嘴我上我微草的小号的时候还看到王大眼特别嫌弃地说,晚上狗男男组要去网吧连座指挥小GF

 

[同盟][昧光]:…………前辈你怎么这么多小号

 

[同盟][海无量]:谬赞谬赞,我比起十开小号当007的生灵灭前辈还是差远了#奸诈

 

[同盟][昧光]:……这个帮会的人怎么老觉得别人在夸他呢

 

[同盟][风城烟雨]:报告叶头!今晚上瞿塘峡我带!

 

[同盟][君莫笑]:#鄙视不是要看电视剧没时间吗?

 

[同盟][风城烟雨]:人生如戏,错过可惜#可怜

 

 

 

8

 

蓝雨的人其实挺少上麦指挥的,用徐景熙大大的话说,就是别人指挥大家是屏蔽放歌的听指挥,黄少指挥大家是屏蔽指挥光听歌。

 

黄少天不服:那还有一部分本少的真爱粉呢!

 

徐景熙说是,还有一部分爱听单口相声的,都光顾着当哈哈党了。

 

外加黄少天自己也不爱指挥,他就爱带一小撮人还没开场就窜出去,见首不见尾,埋伏起来炸塔打截击收人头,城战地图里每个可以卡着护大旗的犄角旮旯几乎都是他发现的,周末大攻防也是带着反推团专打敌后游击,要么带风车团,一万只黄鸡在天上潇洒地飞。

 

王杰希不干了,在攻防指挥团小YY里吐槽:“大攻防也就算了,城战你们也不上麦是要累死我们啊!好歹占着个据点,不能每次都让我们带队守你们的城吧!小帮主,你说是不是?”

 

小你大爷!肖时钦心累:“你们又来,内战不要拉上我啊,看着都累,我要静养。”

 

黄少天不服:“是谁的据点不空关不都要守的嘛!不然你乐意一个商跑十万八千里啊!既然都要守,谁带不都一样?反正你们武王城逐鹿坪都不是前线,带带我大浩气的散人怎么了!你看我都把这么难得而光荣的说话的机会让给你们了!怎么不懂感恩呢!”

 

“不管,反正以后瞿塘峡蓝雨自己带,这礼拜我带黑龙小事情带白龙小江带金水,你们自己想办法,要车可以给要人可以给,要指挥不行。”

 

黄少天勃然大怒,好你个王大眼!我怕你吗!指挥就指挥!我们帮可是有脑子好使大统领的!“那好吧,我向你们郑重推荐我媳妇儿,退可无痛撸副本,进可单手碾昆仑,还有课外爱好!会拉二胡!那二胡拉的!比老王吹笛子还难听!你们怕不怕!”

 

“怕怕怕。”王杰希十分敷衍,“等着看你俩的发挥。”

 

喻文州挂在蓝雨的YY里开着外放听了黄少天的转播,抬头瞥了王杰希一眼:“杰西卡大大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啊,不过没事,迎难而上吧。”

 

黄少天“嗯”了一声:“你会打城战不?”

 

鱼唇。王杰希心想。他还经常暗搓搓帮我策划如何拿下据点,你说他会打城战不?

 

喻文州说:“这个还真不怎么会,你能教教我不?最好能跟你一起指挥就好了,不然心里没底。”

 

王杰希一个趔趄,转到阳台拿了扫把。

 

“……你又唱哪出?”喻文州转过头问,“哈利波眼与混血王不留行?现在起飞吗?”

 

王杰希拍拍他的肩膀:“没事儿,你继续装,我扫扫鸡皮疙瘩,怕压塌地板。”

 

过了一会儿,王杰希突然想到一个疑点:“你什么时候会拉二胡了??”

 

“新跟我叔学来陶冶情操的,拉的不好,只会拉一首必修曲目。”

 

“赛马?二泉映月?”

 

“不是,”喻文州微笑,“是爱的供养。”

 


 

=================

 

本文涉及到的内战都是打是亲骂是爱的基友间的互相殴打的行为

 

实际上游戏里的内战比较认真比较不和谐比较城会玩,然而我觉得那些城里人玩的都并没有什么卵意思

 

不玩基三的小伙伴如果有哪里没看懂可以直接评论提问,我看到了会努力回复的,而且我相信别的小伙伴也回复的【诶嘿

评论(49)
热度(9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