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一场气干云霄的33(11-12)

一大波方王出没【哪里


前文:(1-2)/(3-4)/(5-6)/(7-8)/(9-10)


======================




11


喻文州带完了两个小时的小攻防,知道了什么叫智者千虑,必有一失。


还想着晚上去撸串?!这嗓子,感觉要喝热水喝到明年才能缓过来。


“你不行。”王杰希嘲讽他,“吼俩小时就受不了了,以后怎么跟我们一起放声歌唱?”


“哎哟你这忧国忧民的。”黄少天嗤之以鼻,“先管好自己,喝你的胖大海去吧!”


“并不,”王杰希今天的画风特别欢快,“我这种千锤百炼的金嗓子,待会儿还要去撸串的。”


“呵,我们还要去包夜唱K呢。”


“你们自己说得啊,录音拍照留种,不然就没种哦。”


“那你敢不敢撸变态辣,干吃两盆不喝水?!”


王杰希一想,没事儿,反正你又看不到。“吃,不吃不是人。”


黄少天一想,艾玛,趁机可以拉长跟喻文州独处的时间了。“唱,今晚上不回去了。别起哄啊你们,yoo什么yoo,攻防打完了小妖精们快各回自己YY去,我跟你们索头儿要下了,快快快,临走前给你们旗开得胜的新指挥刷个花!”


“我也要下了。”权限狗王杰希把喻文州拉下麦,“来给我也刷个花。”


两边照例互相挤兑埋汰着下了麦又下了游戏,喻文州笑着看黄少天伸了个懒腰:“去哪儿?真的去唱K吗?”


“不不不,那哪儿行啊,你不心疼自己的嗓子我还心疼呢。”黄少天摸了摸下巴,“去弄点东西吃吧,蹄花汤怎么样?”


“……”


黄少天反应过来了:“…………我发誓我没别的意思,就想喝蹄花汤了而已,不是要帮你补手速——”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接话。


“——反正你那手速也就补不好了……咳!啊哈哈哈哈你刚刚什么都没听到,都是错觉,都是错觉!走走走走走!”黄少天推着喻文州的肩背往包厢外面走,推到门口喻文州突然停住不走了,黄少天从喻文州身后探出头看,对面的两人包厢里也出来两个人,一个是男的,还有一个,也是男的,僵在门口,和这边非常对称,“怎么了?你熟人?”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


 


王杰希心里有一万匹草泥马骑着扫把低空飞过。


我都已经特意挑了这家离学校远的!以前从来没来过的网吧!还这么善良地没找喻文州报销网吧钱!怎么还能遇到他俩!能不能让人好好谈个异地恋了!


王杰希身后的方士谦先笑出声来:“好巧啊文州,一起的是夜雨声烦?”


“是我,是我,你们好。”黄少天抢答,“您两位是……?”


“王不留行。”方士谦指指王杰希,又指指自己,“和他对象。”


黄少天惊惧非常,如遭雷击,提起一口真气,冷笑一声:“撸串去啊?”


王杰希大眼睛一眯,嗤之以鼻:“唱K去啊?”


“哼哼,撸串这么神圣的事情,不要忘了拍照啊。”


“某些人才是不要忘了录音——”


“行了啊你们几岁了?”方士谦笑着搭着王杰希的肩膀带着出了包厢门,“别较劲了,你们要去哪儿?我们想去吃点东西又不知道吃啥,有什么推荐吗?串儿还是有缘再撸吧。”


喻文州点点头:“我们打算去喝蹄花汤,一起吗?”


“蹄花汤?”王杰希若有所感,侧头看向喻文州,似笑非笑。


王大眼这是要嘲笑文州的手速!我这种体贴温柔情缘力MAX的人能让他得逞吗!黄少天一迈步挡在喻文州面前,以一副向我开炮的姿势要以血肉之躯替喻文州挡下所有的嘲讽:“你有什么冲我来!”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文州你蹄花汤的打折券带了吗?”


 


12


「你怎么没在寝室?」


「你管那么多。」


「哦,寝室环境太熟悉了是吧,不方便互诉衷肠,机智啊,还特地找个情侣包厢」


「反弹。」


喻文州呛了一口汤,黄少天手快抽了纸巾递给他,非常嫌弃:“刚刚开始你跟大眼就发电报一样是怎么回事?我都还没去发什么在和情缘及仇人喝蹄花汤我应该先吃蹄花还是先喝汤的求助贴你俩老看什么手机!”


“我错了,不看不看。”喻文州搁下手机,抬头问方士谦,“防风大大,这次过来多久?”


“没请到多久的假,五天吧。”方士谦放下勺子,“你欠我的饭我还记得清清楚楚啊。”


“行,我正好还有很多杰西卡离开你的第某天,想你想你想你的有意思的事可以跟你分享。”


“咳。”王杰希清了清嗓子,“我还没死呢。”


“防风……”黄少天哦了一声,“我想起来了!你是那个毒哥是吧!你们这是……”


“千里送啊。”方士谦笑眯眯。


“哪、哪种千里送?”


“哈,你想到的是哪种?”


“你别逗他了。”喻文州打断了诡异的话题走向,“这就是大眼三次元的男朋友,在一起两三年了,游戏里认识的。”


“唷,情缘奔现啊,王大眼看不出来你还挺浪漫的嘛。”黄少天打了声哈哈,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大块蹄花,难得不多话地听方王喻三人聊天,跟被人抽走了一魂似的。吃了两个多小时,他就安稳了两个多小时,搞得王杰希以为他被蹄花汤毒傻了,一个劲儿要他多喝一点。


“真不喝了?我去结账了啊。”王杰希站起身来,“行了你就别掏钱包了,第一次见面,算学长请你的,本来我也就要负责士谦的饭钱。不是,我说,喻文州你还坐着干什么?你还想逃单啊?麻利儿地拿上打折券起来,咱俩平摊。”


“好好好,你说了算。”喻文州一派投降状。


“诶文州你钱包落椅子上了。”黄少天捡起手边长椅上的钱包塞回喻文州的裤兜里,拍拍他的后腰,“好了去吧,那我就谢谢两位学长请客了。”


一时桌子边只剩了黄少天和方士谦两个人,黄少天放下筷子,欲言又止地咳嗽了一声:“那什么……方……前辈……”


“嗯?”方士谦翘了个二郎腿,还叼了根牙签,“烦帮主好像有很多话想说啊。”


“我就想问下……呃……情缘奔现是个什么感觉……也不是,就是你们是怎么奔现的……我没别的意思就是学习一下——不是,参考一下……咳,欣赏、欣赏一下……因为我觉得你们这个比一般人还难一点,毕竟是……是……那什么……”


“是两个男的?”


“我没别的意思真的,”黄少天摆手,“你就当我八卦,要是不想说就算了。”


“噗,你这么小心干什么,又不是什么不光彩不能说的事。奔现啊……”方士谦摸了摸下巴,“时候到了自然就奔现了吧……”


自然就奔现了……说得倒是很轻松……黄少天撇嘴:“那你们这样本来就合适的,真的挺好的……”


方士谦笑:“哪有什么本来就适合的,是我拖他下水的。”


黄少天愣了一瞬,反应了过来:“那你不怕他后悔吗?”


“怕啊,特别是我们还是异地,好慌,所以时常要过来抱紧他。”


黄少天有点搞不清楚方士谦此刻的嬉皮笑脸下是轻浮还是认真,皱着眉头追问:“那他要是后悔了,恨你呢?”


方士谦终于拿下了叼在嘴里的牙签,眼睛里依旧带着笑:“可是他说,如果我不拉他,他才会恨我。”


喻文州和王杰希结好了账,站在店门口朝他们挥挥手示意走人,方士谦起身,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别想了,本来就挺简单的,我不会不去,他不会不来,人生来贪心,你我他,哪里能免俗呢。”


黄少天微张着嘴,终究什么都没说出来,他抬头看向门口,自己和喻文州之间,仿佛只有不到十步的距离。



评论(30)
热度(9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