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一场气干云霄的33(13-14)

前文:(1-2)/(3-4)/(5-6)/(7-8)/(9-10)/(11-12)

================


13

这个服广大的复制党们最近又有新花样玩了。

[世界][冬虫夏草]:大战随便来长得帅的四等一吻你#亲亲#亲亲#亲亲

[世界][海无量]:九千六气纯+丐帮找个犀利大奶打33!打得漂亮就吻你#亲亲#亲亲#亲亲

[世界][君莫笑]:兴欣专业代练,全区全服全职业,一到九十级等级代练,代刷阵营日常,代刷名剑币,JJC无痛上九段,大战茶馆小橙武,抓宠仇杀找情缘,高效率高品质,只有你们想不到,没有兴欣做不到,吻你们#亲亲#亲亲#亲亲

[世界][莫敢回手]:#鄙视我大恶人指挥又开始了一天的劳作,我只想说,干得漂亮,吻你#亲亲#亲亲#亲亲

[世界][谁不低头]:#鄙视我大恶人指挥又开始了一天的劳作,我只想说,干得漂亮,吻你#亲亲#亲亲#亲亲

[世界][八音符]:#鄙视你大恶人指挥又开始了一天的劳作,我只想说,干得漂亮,吻你#亲亲#亲亲#亲亲

[世界][布阵]:光吻有个P用,来来来一人给我兴欣捐一百金,捐完再吻,君莫笑送给你们想怎么吻怎么吻#亲亲#亲亲#亲亲

[世界][海无量]:一百金就把帮主大大卖出去了啊?不能够啊,怎么着也得一百五吧

[世界][大漠孤烟]:二百五

[世界][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帮主干得漂亮!…………然而我并不敢吻你=L=

徐景熙对着世界频道吭吭哧哧笑了老半天,又怕黄少天削他而不敢乐得太夸张,结果警觉地一抻脖子,却看到黄少天压根没有理他的意思,人家自己对着电脑一动不动一言不发,一派的沉思模式。

画风不对啊?!徐景熙惊惧,起身小碎步移动到黄少天身后看了眼他的电脑屏幕,发现他正在成都门口挂机。

“黄少,”徐景熙特别真诚地问,“柜子里的樟脑丸少了,是不是你偷吃的?”

“不是,我不吃那东西,不好吃,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我的天哪,你居然只用一句话就回答完了我的问题?!”徐景熙拖过来自己的椅子坐下,“你又跟团长吵架了哦?”

黄少天斜睨他一眼:“并没有……”

“没吵架难道打架了?小样,都学会挂机了!”

“滚蛋吧你,干嘛我一思考下人生就能联想到团长啊我跟团长有那么容易吵架?”

徐景熙不说话,只是静静地用doge脸看他。

“…………真是反了你了。”黄少天心如刀绞,“我真没跟他吵架,我只是昨天晚上看到了王大眼跟他对象,至今还沉浸在讶异之中久久不能自拔。”

“啥?!你还碰到他俩了?”徐景熙拍打他,“难怪昨晚回来那么晚我们还以为——咳!怎么样?真人PK了不?”

“想多了,能怎么PK,一人拿一个猪蹄互殴吗?能不能问一个富有建设性的问题?”

“好吧,长得帅吗?”

“还行,不过比起本帮主来当然还差点。”

“那他男朋友呢?”

“他男朋友………………等等,你怎么知道是男朋友的?!”

“啊?大家都知道啊,上次不是在YY里联欢了?”徐景熙摸摸下巴,“哦,你那个时候还沉浸在向团长求情缘前夕的忐忑中久久不能自拔……”

黄少天震惊,犹豫,心乱如麻,站起身来背着手在寝室里来来回回地踱步,一直折腾到徐景熙打包回寝室的午饭都吧唧吧唧吃完了,黄少天终于停下来问了一句:“那是大眼三次元男朋友诶,你们不会觉得奇怪哦?”

徐景熙等待良久,却只等来这么一句然并卵的话,不禁有点恼火,随口呛了一声:“有什么好奇怪的?就算你啥时候带回来一个三次元的男朋友我们也不会觉得奇怪好吗。”

“……”

“……………………”

徐景熙默默地爬回电脑前。

[帮会][灵魂语者]:怎么办我刚刚好像帮人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新大门他到时候会不会带着九九八十一个猪蹄跪下说我干得漂亮还要吻我来感谢我,好方,急,在线等#亲亲#亲亲#亲亲

 

14

黄少天的小号剑纯流木前一段时间满级了,在找剑纯PVP教学帖的时候看到一句话,说剑飞这个技能留着比用出来说不定更好,因为对方会始终顾忌着你这个打断技能。

黄少天想,是不是有些尚未发生的变化也比已经发生的变化让人心慌,因为我们无法阻止命运前进的步伐。

以上两个自然段摘自黄少天日记。

这本日记现在摊在徐景熙的眼前。

徐景熙高举巴掌:“………………你拿不拿走这个恶心的东西?!”

“不拿!不管!不服憋着!”

徐景熙的巴掌落回了自己脸上,沉郁顿挫:“哎哟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

“我这不是没有走弯路的经验嘛!”

“你看我像有经验吗?!”

黄少天理直气壮:“谁叫你是奶!”

“……妈个鸡,好吧,据八卦传闻当时王大眼给团长策划了三个步骤亲近你,按格式,我也给你三个步骤,免得说你没有亲友团!”

“第一要快。”徐景熙从箱子里翻出一把大蒲扇来扇了两下,“世事都是瞬息万变的,你不趁早把握机会就只能懵逼。情缘啥的都是在游戏里,一天死三个也叫情缘。趁团长现在还心无所属而且年少无知赶快上……”

黄少天的手按在徐景熙的肩上:“啥叫年少无知?”

“啊哈哈,有些遣词造句的小事不要在意。第二,第二要狠。现在的汉子啊,越来越不检点,你说得轻浮了他肯定以为你在开玩笑。你必须拿出诚意来,体现你的郑重。”

“……那你说,怎么样才算郑重?”

“颠倒了整个世界只为了摆正他的倒影。”

“……”

“颠倒了整个恶人谷只为了摆正他的倒影。”

“………………”

“颠倒了整个王大眼只为了摆正他的倒影。”

“你最近是不是产生了一种我不会揍你的错觉?”

“咳,第三还要准。你这个人,废话太多,让人抓不准主旨,这样容易模糊重点,你要告白就一定要尽量简明扼要,颠倒了整个说话风格只为了——”

“你有完没完!”

“好吧,那这些心理和物质准备都做完了以后第四步就可以告白了。”

“你不是说三个步骤吗?怎么冒出第四步来了?”

“像你这种人,答题写出密封线以外不是很经常的事吗?”

黄少天竟无言以对。

“哦对了,告白就算第五步吧,前面再插一步,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助攻要多多益善,我们要倾一帮之力替你搭好通向成功的桥梁。”

黄少天大惊失色:“卧槽我还要告诉那些逗比?!”

徐景熙拈花微笑:“啊啦,我一直开着自由麦哦。”

黄少天颤抖着看了一眼徐景熙的电脑屏幕,频道里一排改过的马甲:

「我就说他要完(弯)」

「我就说他要跪(gay)」

「帮里招不到妹子都怪帮主是基佬,换了」

「换成团长」

「然而好像并没有什么……」

一个悲伤的故事是权限狗黄少天怒上YY把他们的小黄马都扒了。


评论(44)
热度(9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