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一场气干云霄的33(15-16)

前文:(1-2)/(3-4)/(5-6)/(7-8)/(9-10)/(11-12)/(13-14)

黄少生日快乐!!!!终于还是赶上了一节!fly~~~

然而这节还是没那啥【

都不好意思打生贺tag了

在我心里,黄少天永远是个光明潇洒又认真慎重的大写的口,啊不是,人

光想想你们就会觉得幸福

==================


15

王杰希好几天没上线,微草简直群药无首。

[帮会][冬虫夏草]:好无聊啊#困师娘怎么还不上线,这礼拜还等着他22刷币呢

[帮会][飞刀剑]:你也就敢在他不在的时候喊喊师娘

[帮会][冬虫夏草]:啥敢不敢的,没眼力见儿,我那不是怕他脸皮薄吗!我多贴心啊!

[帮会][飞刀剑]:#鄙视#鄙视#鄙视

[帮会][独活]:刷币要我陪你不?

[帮会][冬虫夏草]:谢谢大天使,然而把把时间打满臣妾受不了啊#流泪

[帮会][独活]:#鄙视

[帮会][冬虫夏草]:#大笑其实是因为我玩的我师父原来的号,他说这个号只跟师娘打22。你进帮晚,没跟我师父一起玩过,他其实是一个非常罗(作)曼(天)蒂(作)克(地)的人,我怕我一拆队他就要“我不依!”然后换乘两趟公交车来泼我一脸红酒#撇嘴

[帮会][独活]:………………#惊恐

[帮会][飞刀剑]:已截图,等死吧#吓

[帮会][叶下红]:嘴碎一时爽,截图火葬场#蜡烛

[帮会][木恩]:………………#蜡烛

[帮会][冬虫夏草]:卧槽你们还是人吗!我那是合理的艺术夸张好吗你们这些断章取义狗!特别是刘小别你这个搅那啥棍!你不去陪你家小朋友去洛阳转风车你跟这儿BB啥!烦人!

[帮会][飞刀剑]:他们帮会有活动#鄙视

[帮会][冬虫夏草]:#欣喜艾玛啥活动?方便组团去埋他们吗?

[帮会][独活]:你可消停一会儿吧……

[帮会][飞刀剑]:你们等一下,我需要做一下心理建设才说得出这几个字

[帮会][飞刀剑]:拯救大龄单身男青年之蓝雨生死恋行动

[帮会][独活]:……………………什么鬼

[帮会][叶下红]:…………吓得我面膜都掉地上了,他们庙里人真会玩

[帮会][冬虫夏草]:他庙果然比我们还无聊,这种莫名其妙的活动像[独活]这种名字就注孤生的大龄单身男青年听了根本把持不住#大笑

[帮会][独活]:#发怒#发怒

[帮会][木恩]:蓝雨除了小卢不都是【】吗……

[帮会][叶下红]:英杰,你发现了华点

[帮会][独活]:所以他们到底要拯救谁

[帮会][冬虫夏草]:赌一块奶糖是烦烦,上次我师父还跟我八卦他来着#撇嘴是说我师父明明都A了这么久了怎么对八卦比我们还清楚

[帮会][叶下红]:烦烦跟索尔哦?他俩不是已经是情缘了吗?贴吧都有他俩的同人文了怎么还在磨叽,难道想奔现??

[帮会][冬虫夏草]:不造,可能是吧,还是说吵架了?上次我师父跟我八的时候还挺好的呀。别别啊,男主是不是烦烦啊?

[帮会][飞刀剑]:还真是,虽然我也还没搞清他们要干嘛只知道蓝雨还配合行动名和他的职业给烦烦取了个艺名

[帮会][独活]:……啥

[帮会][飞刀剑]:蓝色幺鸡

 

16

徐景熙长叹一声:“啊,这个活动名多么凄美啊!这个艺名多么精致啊!”

黄少天拔刀:“在这个凄美的名字和这个精致的名字之间,我选择死亡。”

“行了行了你俩别BB了,能不能多花点时间在正事儿上!”宋晓在YY那头说,“名字,只是一个代号,叫你基佬紫幺鸡也并不会让你情商更高一点,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黄少天一口老血含在喉头:“那我就更不懂了好吗!我不是要去告白了吗你们还群聚在这里BB什么!”

宋晓呵呵一声:“你准备怎么告白?”

“……比如……等他上线……然后告个白什么的……”

[团队][涛落沙明]:我说什么来着!!!!他要会恋爱老母猪都能上树!

“你三次元奔现你等他上游戏干嘛啊!你怎么不托梦给他啊!!”

“怪我吗!我问了他今晚上有没有时间出来他说回来的晚就不出来了到时候会上游戏!”黄少天颇为委屈,“先在游戏里排练一下也是可以的嘛!”

[团队][灵魂语者]:#撇嘴还是怂

[团队][八音符]:咱们这个助攻还打不打得起

[团队][冬虫夏草]加入了团队

[团队][飞刀剑]加入了团队

[团队][叶下红]加入了团队

[团队][独活]加入了团队

[团队][木恩]加入了团队

[团队][灵魂语者]:……怎么回事,这是砸场子的来了吗

[团队][叶下红]:不要慌,我们只是来围观的,不开仇杀,你们继续

[团队][灵魂语者]:艾玛这条黄鱼,你们那儿都能闻到腥味儿咋的……

[团队][冬虫夏草]:是啊,然后我们这种已有了老夫老夫镇帮的先进帮集体就来关心一下落后帮会,惨啊,架打不过,比帮主夫人都比不过#大笑

[团队][灵魂语者]:呵呵,过来成都插旗

[团队][独活]:………………你们两个奶可以矜持一点吗?!!

独活大大是一个很温和很捧场很会和稀泥的人,他又说了:

[团队][独活]:你们继续呗,就当我们是来学习告白技巧的#可怜

[团队][枪淋弹雨]:唉,学什么告白技巧,我们刚刚问黄少准备了什么,他说准备了十个糖葫芦#拍手#拍手服气

[团队][冬虫夏草]:什么!当年我师父跟我师娘告白可是准备了十支红酒呢!

[团队][木恩]:……你又黑我师娘

[团队][冬虫夏草]:英杰乖!别跟我师父说!你最乖!不要跟他们学坏!

[团队][流云]:#撇嘴袁哥你这个有贼心没贼胆的样子真是跟黄少一样一样的

[团队][夜雨声烦]加入了团队

[团队][夜雨声烦]:我说你们一个个YY里还有噼啪的打字声是在干嘛呢原来还搞了个小团队卧槽怎么微草的人也在你们到底在干嘛里通外国吗小心我一个风车转死你们!!!

[团队][枪淋弹雨]:没有没有,我们在………………我们在开团准备打本呢

[团队][独活]:是啊是啊,你看我们加你就是11=4了,还差两个奶两个DPS

[团队][流云]:是啊是啊我们刚刚还在写招募广告呢,进团就送十个糖葫芦什么的#可怜

[团队][夜雨声烦]:好吧,那给索尔留个位子,让他指挥也行,带你们这些PVP狗下本他有经验

[团队][八音符]:那必须得是团长带啊,别人怎么带得起来

[团队][八音符]:毕竟你们这些PVP狗连J3没有15人副本都不知道………………

团队频道陷入了片刻尴尬的沉默之中。

[团队][独活]:那我们去刷个荻花吧正好我想给军娘刷把大扇子#可怜

[团队][冬虫夏草]:…………叛徒!

黄少天摘了耳麦怒敲徐景熙的桌子:“隔壁帮的这群逗比都是谁给招来的!”

然而徐景熙已经看透了一切:“你这真是简单易学地化解尴尬的方法,教练,我也要学转移话题!”

“……你们怎么都这么激动!有这么爱看热闹吗!别折腾我,今天文州摸出了大扇子我就上。”

“好的,出了大扇子就先在游戏里告白再在三次元告白,没出就直接在三次元告白,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

[帮会][索克萨尔]上线了。

[帮会][索克萨尔]:大家好,都在呀

[帮会][涛落沙明]:团长好!团长快来带我们打个荻花#欣喜

[帮会][索克萨尔]:抱歉今天有课堂报告要写,我上来打个大战就下了,荻花你们去吧我就不打了

徐景熙:“啊哦,难道真的要托梦了……”

黄少天:“白瞎我十个糖葫芦……”

[索克萨尔]悄悄地说:少天我来啦,你找我什么事?

徐景熙:“快上快上快上!!!”

黄少天鼠标点到了密聊的对话框,噼里啪啦打了几行字,哐哐又删了,噼里啪啦又打了几行字,哐哐又删了,徐景熙急得简直要跳楼了:“你行不——”

你悄悄地对[索克萨尔]说:没什么就是随便问问,你时间紧吧,咱们先抓紧时间去大战,待会儿我带他们去刷荻花#大笑

黄少天双手离开键盘,拍了拍脸,撑着下巴不动了:“你骂我吧。”

“……”

“刚刚我在删第一个字的时候就知道,就算我是真的挺喜欢他的,我现在还是没资格跟他告白。”

“你还是不敢……”

“是啊,你们都叫我一鼓作气,我也知道你们说得都有道理,我自己也不是不喜欢他,也不是感觉不到他对我好,我去告白没准他也真的会答应……可我还是挺怕的,一鼓作气当然好,可是万一他不答应我怎么办,就算答应我万一他跟我到后来发现自己都不是弯的怎么办,万一哪天我或者他做了两张卷子冷静了下来,后悔了怎么办?”

徐景熙没答上话来,眼见着黄少天蛞蝓一样瘫下来,额头贴在桌沿上,叹了口气:“万一我后悔了怎么办,那个时候,我才会发现自己其实什么都不知道只是自我感觉良好就傻比兮兮把喜欢的人拉进一堆麻烦的尴尬里,就像你平时玩的那些个这这那那的单机游戏,BE、NE老是比HE多,一句话选错就会game over,然而现实里并没有什么存档再来的功能……你说,如果我们打出来个BE结局的话……”

黄少天想了想,声音闷闷的:“那他该多伤心啊。”

寝室里两个人谁也没说话,黄少天抬起头,屏幕上是一个索克萨尔发过来的组队邀请,他点了同意:“所以有些话,写在他看不到的密封线以外就好。”

徐景熙坐回位子上看了看黄少天:“可是……”

“嗯?”

“……没啥。”

可是我们也并不是来看热闹的。徐景熙想。为什么一直撺掇着你们呢?也许是可以感受到如果你们俩能在一块儿的话会很合适。人总是希望世上有好事发生,不管是在自己身上还是在别人身上,光看着也会觉得幸福。

不过这种认真的黄少天……

徐景熙摸摸下巴:“总觉得自己养的小屁孩儿长大了呢,爸爸好感动啊……”

“滚滚滚滚滚滚滚!”


评论(48)
热度(10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