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全职角色印象(2)

2、林敬言( @倏雨 

首先感谢GN的点名顺序,太贴心了,前两个都是我本命*・゜゚・*:.。..。.:*・'(*゚▽゚*)'・*:.。. .。.:*・゜゚・*

老林,怎么说呢,首先这个名字是喜欢得不得了的。虫爹有好多角色名字都挺好听的,林敬言这个名字有书卷气,自带一股温良恭俭让的气质,小说没有影像没有声音,角色第一张名片就是名字,潜意识里这个人就是温和有礼的

然而反差萌出现了,人家职业是个流氓,上手就是板砖毒针酒瓶子,照脸砸,还是猥琐流,了不起,跟搭档在地上滚得风生水起【这句话怎么有点奇怪233333

老林日常还是跟他的名字贴一点,是个好人【发卡】,我特喜欢好人,他有好队长的担当,有年长者的肚量,有前辈的自尊自信,有好队友的互相信任与和善。他像是日常生活里最常见最安稳的事物,他就是和煦的日常生活本身。

林敬言在全职的正文里,一开始就是以英雄迟暮的状态出现的。从前的成绩没有多么耀眼,往后又有强势的后辈追赶超越过来,他的样子不好看,甚至有点狼狈,可他从不惮于改变自己,他就算后退十步百步也要握紧胜利的机会,如原著所说他是平凡人,我们就一直看着这个努力的平凡人一路走到谢幕

真的看得我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号

老林退役那节更新简直哭了通宵,一边痛他最终还是没有拿到那个冠军,连个念想都没留给我们,一边又骄傲他一直走到了这里,坚持着九年甚至更长的梦想,到了谢幕的时候还和他开始的时候一样的挺胸抬头

老林的西皮,林方。这个西皮原著里就太多梗,基本是前期甜后期虐中还带一点甜的节奏。不过最后林方那场默契的对打真是……………太戳了,一想我就痛到爬不起来……当时就觉得还有什么比一对搭档在场上刀兵相对更虐呢

不久以后我知道了,那就是以后连刀兵相对的机会都没有了【手黄再

私设的话,我老觉得他是个历史老师233333,不造为啥,就是教历史的,教数学的都不行

两年以前要到N市来生活念书,当时挺慌的,后来看了篇林方文,老林退役以后生活在N市,散散步买买菜吃吃鸭子,特安稳,于是放心了下来。N市的阳光看着很温和,其实一晒就知道有多热有多大的能量,像老林。N市的风特别大,特别呼啸,吹得人如魔似幻万丈豪情,像努力的平凡的老林踏踏实实走过的日子

我好像能看到退役的老林路过呼啸俱乐部的门口抬头看了一眼队徽,带笑地想起那些呼啸而过的日子

评论(40)
热度(6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