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一场气干云霄的33(21)

前文:【黄喻】一场气干云霄的33(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这两个人怎么这么纯情【邓摇

=======================


21

“土豆土豆,我是红薯,前线战况如何?火力凶猛吗?敌人强大吗?死伤惨烈吗?我军需要进行战略性撤退吗?”

「红薯红薯,前线面临出柜惊变,压力很大,急需组织支援掩护!重复一遍,急需组织支援掩护!」

“好的红薯坚持住!快到组织温暖的怀抱里来!胜利就在前方!”

「感谢组织的关怀,但是能不能不要发语音过来了,经常听着听着变外放,团长仿佛已经看穿了我!」

“唉,你不懂,我们就是想着你在前线不方便说话只能苦逼地悄悄打字所以hin开心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晓觉得这个帮会已经没有友谊了。

“表情怎么这么狰狞?”喻文州看过来,“还有两站就下车,你放轻松一点,我怕你把地铁扶手掰断了。”

“我没事……”宋晓虚弱地说,“只是有一点感伤……别那么看着我,我本来就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

喻文州不动声色地站得离他远了一点。

“这个帮会怎么这么没有友谊呢?别往外站了再站你要挂在地铁外面了。”宋晓心如刀割,“瞧你这出息,你怎么不往黄少那边退呢?”

喻文州顿了一下,揉了揉鼻子:“我不……”

“还我不,你画风怎么这么娇嗔呢?你怎么不宝宝不宝宝难受宝宝心里苦呢?”

“阿晓啊……”喻文州语重心长地说。

宋晓目光十分深沉:“我错了!你不!你最不!谁不让你不我跟谁急!”

你这一秒变画风的本领都跟谁学的啊你们纯阳宫是不是有奥斯卡心法啊?喻文州乐了:“能不能听人把话说完,耳朵上堆了多少加速啊?”

“啊?那你不啥?”

“我不敢。”

宋晓愣了愣,反应过来翻了个白眼:“刚刚出柜的勇士哪儿去了?矫情什么,虐狗虐出花样来了啊?麻利儿地去把那个死机的重启了,谁污染谁治理,我可不管啊。”

“唉,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嘛——好好好别挤我,要是……格式化了怎么办?”

“格式化?哈。你不敢,你以为他敢啊?”宋晓嗤笑一声,动作特别大特别帅气地打了个响指。

没响。

 

“场面尴尬值一度失控。”喻文州点评道,KTV里的小伙伴们滚在沙发上咯吱咯吱地笑作一团。

“这个帮会怎么回事啊!!!”宋晓咆哮,“你们就这么迎接远道而来的朋友吗!!!说什么相见恨晚肝胆相照生死不离都是骗我的吗!!!”

“不要慌,你心大嘛!”徐景熙抹抹眼泪,“这点尴尬算什么,你一定机智地把这个响指转化成了一个舞蹈动作,悄无声息的那种哈哈哈哈哈哈!!!”

“呸,悄无声息我比得过黄少吗?你们看看他今天一下午一晚上,一句屁话没有,什么脾气啊?啊?”

“放屁!”黄少天拿着话筒气干云霄十分点题地说了一句,“我说那么多句话都被你吃了啊!”

你说那么多句话有什么用,重点是你一句关于团长出柜的话都没有啊!!!你让八卦群众情何以堪!!头都挠急秃了你给买假发啊?!

“我们来打牌吧!”卢一休计上心头,“输了的人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

一个梗为什么能成为一个老梗,就是因为它好用啊!大家纷纷拍手称好,在两个有八卦的当事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当口连扑克牌都准备好了,四个人打其他三个人轮替。

然后两个小时过去了。

所有人怨恨地看着黄少天,黄少天靠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凭你们这些渣渣也想打赢我,告诉你们我可是三岁开始打牌,纵横沙场从无敌手!”

所有人又怨恨地看着喻文州,黄少天还靠在沙发上还翘着二郎腿:“呵呵呵你们就更不要想着打赢文州了啊,打牌又不靠手速咦我刚刚说了什么我好像一下子失忆了呢!”

喻文州正喝着橙汁,乐得差点给喷回去,顺腿给了二郎黄一膝盖。黄少天被他撞得一歪,从善如流地倒在沙发拐角上窝着了,拉了拉喻文州的袖子。

“怎么了?”喻文州倾过去问。

“呃,也没什么……你别听他们瞎起哄,我没故意不跟你说话——”黄少天有点不自在,眼珠子往那边转到小卢手里的牌去了,“出这个啊!他们没有了!”

喻文州心里头哆嗦了一下,不知怎么的就漫出一股甜味来,在昏暗的包厢里悄悄握了黄少天的手,在他手心上用手指一笔一划地写字。

第一个字,一撇,一横,一竖勾……七笔,黄少天想了想:“我?”

“嗯。”

第二个字,一横,一竖,一横……才写三笔,卢瀚文打牌输了,转过来打断他们实力甩锅:“黄少都怪你说要打那个对子我才输了的!我不管!这次罚你!真心话大冒险!罚你!”

周围群众十分配合地起哄:“就是就是!该罚黄少!叫你瞎比比!还应该剥夺你的选择权力,就真心话!”

黄少天没奈何地举双手投降:“要我说什么?”

“说你现在最想对团长说的一句话!”

黄少天侧头看着喻文州,手掌心里还留着喻文州写字的触感,一横一竖一横,他不禁有些心疼起喻文州来,他怎么这么说自己呢?为什么把自己放得这么卑微?

于是他抓着喻文州的手,认真而郑重地对他说:“不,你不土。”

喻文州:“……”

周围一圈人是大写的不明觉厉,又不敢质疑黄少天这份郑重,面面相觑地撤回去打牌了,喻文州一边有点失落一边又觉得太好笑,憋得靠回沙发上藏在阴影里抖。

可是他的手还被黄少天握着,这样一动居然也没松开,反倒是拽醒了黄少天似的。黄少天抬眼看着他,压低了声音说:“而且就算土我也喜欢。”

喻文州像是被这句话烫到了一般抬眼看着黄少天,对面人比他更局促,松了他的手抬手挠挠自己的耳朵:“不好意思,我嘴快说话常常不过脑子……刚刚这句话,你……”

“知道,我就当没听到。”喻文州笑笑,半是怅然若失,半是心满意足。

黄少天点点头,抬头看了喻文州一眼,突然又摇摇头。

“不要,刚刚这句话…………”他坐过去挨在喻文州旁边,侧过头去在满屋子的嬉闹声里悄悄同他讲一句耳语。

你可千万不要忘记啊。




===============

一个(简单的)问题:喻队本来要在黄少手里写什么?


评论(67)
热度(9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