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一场气干云霄的33(26-28)

太久没更新这次粗长一点

前文:【黄喻】一场气干云霄的33(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

关于一些阵营的设定可以随便看看这个:一场气干云霄的33里

=================


26

黄少天的烧第二天就退了,又休整了两天以后上游戏,颇有点迫不及待的意味,毕竟好几天没见到索克萨尔以及其他的小伙伴,好几天没去野外转大风车,好几天没在主城门口插旗打架,好几天没在各种频道里刷屏,怪寂寞的——

[迎风布阵]已添加你为好友,你要不要将对方加入你的好友列表?

[迎风布阵]希望拜你为师,你是否同意?

“……”黄少天颤颤巍巍地点了两个“是”,对面又迅疾地发了个密聊过来。

[迎风布阵]悄悄地说:拉我进你们帮

[帮会][夜雨声烦]:欢迎[迎风布阵]加入蓝雨#玫瑰#玫瑰#玫瑰

[帮会][夜雨声烦]:…………老师好

[帮会][迎风布阵]:免礼平身

一帮的人缩着不敢说话,盯着帮会频道里的对话。

[帮会][夜雨声烦]:老师您这个号是……?

才问完黄少天就被一片「你的徒弟[迎风布阵]升到了xx级」刷了屏,看来是吃了个直升箱子。

[帮会][迎风布阵]:没什么,过来你们帮随便看看,视察一下精神道德风貌建设,顺便当个007

[帮会][夜雨声烦]:…………………………

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卧槽卧槽卧槽你这个心机盾你也太不要脸了吧吧吧吧吧!!!

[君莫笑]悄悄地说:喊爸爸就好好喊,用那么多同音字干什么?怎么了乖儿子?你第一天知道爸爸不要脸吗?

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GUN!再把你帮布阵巨巨领回去!你们这也太卑鄙了仗着他是我老师就这么明目张胆地派过来当007,有没有一点基本的操守啊???老王都替你脸红!

[君莫笑]悄悄地说:……基三怎么还不出个什么“你是傻比吗!”的表情啊?这样的情况不好表达我心情啊!

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什么意思!#刀#刀#刀尼玛出来PKPKPKPKPKPKPK!!!

[君莫笑]悄悄地说:什么意思?你都火烧眉毛了还有时间跟我PK啊?GF打了这么久了我们还缺007啊?当个007指个路还非要去你们帮会啊?去了你们帮会还非要告诉你这是007啊?你当我是你不嚷嚷能死啊?

黄少天被说得有点懵逼。

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不当007他突然来我们帮会来干什么?难道他暗恋我???不能啊,我已经跟花哥哥私定终身了!

[君莫笑]悄悄地说:你也知道是私定啊!

[君莫笑]悄悄地说:那现在家长来了你说怎么办吧

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家长?

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卧槽!!!

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他知道了???

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他怎么知道的???

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他相信了????

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我不是跟他说了我就是开玩笑的情缘吗!

[君莫笑]悄悄地说:…………你还真说过啊?

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是啊!我怕他不信,还重复过好几遍来着!

[君莫笑]悄悄地说:那你还真是开玩笑的啊?

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当然不是!这是对付家长的缓兵之计你懂吗!明修栈道暗渡陈仓,我可是浩气影帝!!

叶修面对密聊久久无语,用一个表情简短有力地结束了这场对话。

[君莫笑]悄悄地说:#蜡烛

 

27

其实吧,在理论上,黄少天还是知道魏琛是喻文州的家长以及自己的老师的。但是平日里魏琛不怎么给他摆老师的架子,玩着游戏又都看着帐号不见真人,加上魏老师老爱回忆他是怎样一个神一般的少年,导致黄少天潜意识里总把魏琛当作一个平等的一起打游戏的小伙伴。

这实在是一个致命的错误,黄少天想。本该严防死守不要暴露在长辈面前的游戏里傻了吧唧而自得其乐的互动,就这么尴尬地全部被掀到了魏琛眼皮子底下,他猝不及防地恍然领悟这横生的变故,一丁点准备都没来得及做。

说到底他也做不出什么准备,连现实里和喻文州在一起都是克服了诸多心理障碍,磨磨蹭蹭好不容易,去年此时刚遇到喻文州的时候万万没有想到的,哪里还有余裕想得周全。这事又不是打攻防还能先带人进图抢复活点的,何况攻防还是几百个人一起打的,不像他现在这般势单力薄。

正想着,王杰希在企鹅上敲了他:「晚上大攻防你带一下吧,我喊了一中午嗓子哑了。」

黄少天正心乱如麻着,实在无暇顾上指挥攻防:「我今天状态不太好,你找轮回的或者雷霆的吧」

「无浪昨天带了一天了说好了今天休息的,小事情出门去了,不知道能不能赶回来……你总不能喊一枪穿云指挥吧……」

「呃………………」

「而且今天本来就轮到你们帮了,要找人你自己找去,我不管了O_o」

「文州呢?」黄少天心里燃起一丝期待。

「他们导师请客吃饭去了,七点肯定回不来。」

「行吧,我问下小事情回不回得来,回不来我上麦。」

说着黄少天摸出手机一个电话打给了肖时钦,开口喊了一声:“爸爸!!”

肖时钦:“……”

“爸爸你今天什么时候回来啊?方不方便指挥一下攻防呀?儿子我今天有点恍惚想请个假,您来替我一下好不好呀?”

肖时钦:“………………你上YY组织一下刷刷人吧,我尽快赶回来。”

“好的爸——”        

“闭嘴!!!”

黄少天放下电话长舒了一口气,戴回电脑的耳机又听得里面魏琛冷冷的一句:“你今晚不上麦指挥攻防?”

“……”黄少天痛恨自己这个万年不关自由麦的坏习惯,赔笑两声,“哈哈,是啊,今天不太想上麦……”

“那怎么行?”魏琛呵呵两声,“那我这个007还有什么意义?”

“啊?您真是来当007的啊?”

“不然呢?你以为我来干什么的?”

我以为你来棒打鸳鸯的。黄少天心想,当然不敢说出口,十分替魏·007·琛着想地说:“谁指挥都不影响您当007嘛,攻防频道里都听得见……”

“我不,”魏老师十分任性,“为师就想你带攻防,给我长长脸,你说怎么办吧。”

“……”黄少天苦逼兮兮地又打了肖时钦的电话。

“爷爷!!!”

肖时钦:“………………………………”

 

28

[阵营][独活]:今晚浩气这大攻防打得,怎么形容呢……

[阵营][鸾辂音尘]:声嘶力竭中带着优雅,勇往直前中透着迷茫

[阵营][涛落沙明]:……妹子说话就是不一样,换我们帮就只会说……

[阵营][灵魂语者]:妈蛋烦烦这货疯了#鄙视

好在这疯不完全算是一个debuff,反倒刺激得黄少天有点破釜沉舟杯水一张的意思,面对恶人当之无愧的首席指挥君莫笑打得不落下风,暂时以四比三的优势领先。

现在两边大部队在恶人谷一个高低起伏的岔道口正面相遇,都在观察情况集合人马准备对冲,君莫笑打着他的代练广告当旗帜在对面高坡上刷得不亦乐乎,黄少天在这边YY里开始了惯例的隔空对喷,战术上虽然要重视敌人,但是战略上一定要蔑视敌人,不管能不能灭对面威风,但一定要长自己志气。

“哈哈哈哈哈兄弟们!你们看对面那些恶人被我们打怕了不敢来了吧!呸呸呸君莫笑你还跟我在这装十三呢打得你哭爹喊娘!你们这些傻逼!”

蓝雨的YY里就剩魏琛和黄少天的小号了,魏琛:“咳咳。”

“……我是说,”黄少天心如刀绞,“你们这些傻瓜~”

阵营频道近聊频道地图频道乃至YY公频都笑得东倒西歪歇斯底里,浩气跟恶人空前团结地一唱一和着嘲笑黄少天今天分外不对的画风,对冲也不好好冲了,全在对刷“吻你”和“傻瓜”,黄少天没好气地吼了一声:“你们战阶都不要了啊?”

红名绿名一起刷:「不要了!!!」

“…………出息!卧槽槽槽槽大眼你不帮忙组织人也跟着刷!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光头都反光了晃得我眼花!兄弟姐妹们你们看看这就是微草的浩气指挥的德行!你换白发了也没用待会儿就跟你们打帮战去!你就说约不约吧!”

魏琛:“咳咳。”

这你也管?!黄少天连忙改口:“咦我定睛一看大眼你这白发挺好看的诶!感觉又能爱了我们还是重归于好吧!”

王不留行吓得当时就把白发从脑袋上扒下来了,魏琛颇有点过意不去地说:“哈哈,不好意思,我嗓子有点痒。”

“……”黄少天有点挫败,倒不是因为在众人面前充当了笑料,而是他除了在这里充当笑料以外竟然一时想不到有什么其他可以做的了,他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讨长辈的欢心,不知道怎样才能让重要的人相信这场无论是开始的机缘场合还是双方的天然条件都像是开玩笑的恋爱是认真的,甚至不知道该不该把魏琛当作一个正儿八经的长辈,如果连他都不支持,那该怎么办呢?

他生疏青涩的恋爱才刚刚走上正轨,好像就要行驶到一片黑暗之中了。

“怎么,真生气了啊?”魏琛半天没听到黄少天说话,有点过意不去,“别闹别扭啊,为师不是要故意刁难你……”

突然一个温和的声音在频道里响起来:“你俩又怎么了?”

“哈哈哈文州,”魏老师干笑两声,“你吃完饭回来了啊?”

“是啊,攻防还有四十多分钟,今天少天指挥吧,打得怎么样啊?就你俩在这里搞什么名堂呢?”喻文州在蓝雨的频道里说,也没等他俩解释,“我跳到攻防YY去啊,地图估计排不进了,给你放放歌,你们有话好好说,别打架啊。”

说着喻文州的YY号就跳到隔壁频道了,有眼尖的群众,当时就开始欢呼了。

[阵营][xxx]:指挥夫人上YY啦!!!!#玫瑰#大笑#欣喜

“大家好,你们继续哈,我就是来给指挥放放歌的。”喻文州在攻防频道里开麦说,“你们想听什么啊?”

一片刷屏回复他:「我们想听你唱!」

“打攻防呢严肃一点,唱什么唱,还听不听你们指挥的单口相声啊?”

「今天指挥的画风很魔性,话都比平时少了,还很曲折跌宕,我们很不习惯!」群众们向喻文州反应。

“唉,他今天心情不好。”

「为什么呢?」

“我也不太清楚,好像是在操心他一个人打22打不过对面怎么办。”

「哈哈哈哈这也能操心!一个人连22的场都进不去吧!」

喻文州笑:“是啊,用他自己刚刚的话怎么形容的来着?”

「傻瓜~」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笑出声来:“呸!兄弟们跟我动起来!那个放歌的别卡麦,循环你的爱的供养去么么么么哒!”


评论(47)
热度(8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