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2015年总结

果然又是放在16年才做23333

15年写了18w+字,统计下来只有去年的一半诶,果然人老了(

啊哈哈也不是啦,事情也渐渐多起来了,还一直断断续续地产出些东西,觉得还是要肯定自己的QWQ

入全职坑以来总字数好像超过70w了,居然还有坑没填完还有债没还,真是万万没想到(。

收获了很多的小伙伴,新的,旧的,陪我度过丰富的饱满的一年,也吃了很多安利233333好吃!赞美!

这一年看过了很多不一样的风景,得到了很多温柔细心的帮助,见到了想念很久的朋友,非常开心。生命里有人走了,但我知道他们并没有离开我

谢谢家人朋友们,谢谢隔着网络的好GN们,谢谢我所吃过的每一个安利每一个角色,化成花缀在我的心上

谢谢来看我文的伙伴们,谢谢留言给我的伙伴们,每一条我都认真看了,每一个热度我都点开看了,很抱歉我没有一条一条回复你们的留言,在这里抱抱你们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评论(37)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