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刘卢刘】心机叽(一场风花雪月的233番外

wb的事情处理好了发个233的番外来感谢社会QWQ

写给 @G.XXX 的刘卢刘,爱你

基三paro,正文CP是黄喻+方王,第一部:【黄喻】一场风花雪月的22,第二部:【黄喻】一场气干云霄的33

===============


距离目标靠近还有大概十秒钟。卢瀚文检查自己的技能,鹤归,没问题,虎跑,没问题,大风车,蓄势待发,还有飞刀剑,就在自己身边二十尺内,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完美。

五、四、三、二、一。一群红名护着辆牛车正经过眼前,飞刀剑嗖的一下就蹿出去了,一个鹤归砸进人群,开始呼呼转起了大风车。卢瀚文又等了两秒,看红名血条被刮下了一半,枪口都对准了飞刀剑,也一个鹤归跃出去,呼呼开始转大风车。

[帮会][流云]成功斩杀了[xxxx]

[帮会][流云]成功斩杀了[xxxx]

[帮会][流云]成功斩杀了[xxxx]

……

十几秒钟以后卢瀚文操作着半血的流云飞速地冲出了红名的包围圈,留飞刀剑灰名的尸体可怜巴巴地躺在地上。

[近聊][飞刀剑]:………………艹

[帮会][八音符]:小卢又在洛阳浪啊,今天收获颇丰啊#吓

[帮会][灵魂语者]:有没有被人围殴啊?要不要我去洛阳奶你?#吓

[帮会][流云]:没事!有人保护我呢!#得意#得意#得意

 

[帮会][飞刀剑]:卧槽槽槽槽槽槽又被蓝雨那个鸡萝抢了人头!麻痹自杀性袭击了一回只转到两个人头!!

[帮会][冬虫夏草]:哈哈哈哈哈哈小别洛阳懵逼日常,下面请欣赏别哥为我们带来的节目:风来懵逼

[帮会][叶下红]: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我的风车转不到我最想转的人♪~

[帮会][飞刀剑]:GUN犊子!你们这些人还有没有一点做人基本的同情心!这个时候难道不是应该跟我一起骂蓝雨的煞笔欠仇杀吗???

[帮会][冬虫夏草]:说得你好像真的会加那个鸡萝仇杀一样

[帮会][叶下红]:说得你好像加过那个鸡萝仇杀一样

[帮会][木恩]:别这么说小别哥,我至少上次看到他点那个藏剑萝莉切磋了……

[帮会][叶下红]:然后呢?

[帮会][木恩]:……然后他俩打了好久,不分高低,打着打着恶人的牛车过来了,小别哥正好被推到了红名里,就被围殴死了…………

[帮会][冬虫夏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帮会][叶下红]:6666666666666666这波套路我给满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帮会][飞刀剑]:凸凸凸

 

“我又不是怕加蓝雨的人仇杀,夜雨声烦的仇杀我也加过我怕什么,”刘小别在YY里解释,“但是人家一个萝莉号,矮得我都看不到,杀她跟欺负人似的。”

袁柏清带头嘲笑他:“想得真多,现在不都是十个萝莉九个抠脚大汉?何况蓝雨那种地方哪里来的妹子,你也太看得起他们了。”

“是汉子还是妹子叫来YY说句话不就知道了,”柳非插话,“我到洛阳了,就是那个流云是吧?我帮你密他叫他来我们YY。”

“卧槽这有啥好密的,别整这一出一出的,烦不烦。”

“晚了,密都密了他都答应过来了,你紧张啥,要真是个妹子我看你俩可以发展一下,要是个汉子我们帮你群殴他。”

谁特么要跟他发展……刘小别自言自语道,切到YY频道界面,正看见一个白马小号进来了,顶着带蓝雨格式的马甲,名字正是“流云”。

一叫就来,怎么这么好骗啊。刘小别给流云套了个蓝马,听到柳非开麦说:“流云妹子你好呀!”

流云十分耿直地在近聊频道里打字:「炮姐姐你好,我不是妹子#可怜」

[帮会][叶下红]: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什么来着!

[帮会][冬虫夏草]:怎么了怎么了?

[帮会][叶下红]:不是妹子,我的千机弩已经饥渴难耐了

柳非嫌转播得麻烦:“流云你能讲话不?YY里有人不在洛阳看不到你打字。”

“哦,好的。”YY里响起一个清亮的少年音,“大家好,我是流云,虽然玩的萝莉号但是不是妹子呢。”

柳非:“……”

袁柏清:“……”

刘小别:“……”

高英杰:“你好……”

[帮会][木恩]:………………你们为什么不说话?

柳非颤颤巍巍地问:“流云……小朋友,你多大呀?”

“我已经十四岁了!马上就要十五啦!已经不是小朋友了!”

柳非:“……”

袁柏清:“……”

刘小别:“……”

高英杰:“呀,我第一次遇到比我小的,我十七了……”

[帮会][木恩]:………………所以说你们为什么不说话??

[帮会][飞刀剑]:[冬虫夏草]你说的肯定是个抠脚大汉的,是不是啊?

[帮会][冬虫夏草]:………………

[帮会][飞刀剑]:[叶下红]你说的不是妹子就仇杀的,你上啊

[帮会][叶下红]:………………

“十七呀那我们差不多呀,我们帮会都是二十多岁的大哥哥,咦刚刚过来的这个木恩是不是就是你呀?木恩哥哥你好呀。你们帮会这个炮姐真的好漂亮呀!我好喜欢!”

[帮会][叶下红]:呜呜呜呜呜呜对未成年出手是犯法的你知不知道啊小别!你这个禽兽!你有什么邪念!放开这个可爱的小正太啊!

[帮会][飞刀剑]:……关我P事!

 

“怎么感觉小卢好长时间没出现了,”徐景熙在YY里随口问道,“不是已经放暑假了吗?”

“咋没出现,不是天天在线吗?”郑轩打了个哈欠,“你看帮会频道里他的击杀又刷屏了。”

“我说YY,难道不是好久没听到他声音?每天一个人挂在自己小房间里也不跳上来,不知道干嘛呢……看我把他拉上来……小卢!”

那边沉默了三四秒,传来了卢瀚文的声音:“诶,景熙哥怎么了?”

“你最近上线了怎么都不来YY聊天,干嘛呢?”

卢瀚文喜气洋洋地说:“我在追我情缘呢!”

蓝雨帮会YY,懵逼。

“卧槽???什么???你说什么???情缘???谁???什么来路???是不是骗你点卡钱的???”

“不是啦,我还没追到呢!”卢瀚文安慰全频道的成年人,“我正在努力中。”

“你怎么努力啊?”

“我每天都陪他在战乱洛阳浪,只要他看中的红名,我就冲上去抢人头,这样来引起他的注意!黄少教我的!心机!放心,我心里有数!”

“你有什么数你还有数……”

“…………………………妈呀这孩子吃什么长这么大的。”

“天哪黄少太恶毒了……这不是黄少这是黄后娘娘啊……”

“你确定你除了引起注意之外没有引起悬赏或者仇杀?”

“没有啊!我觉得黄少这个主意可管用了,我现在跟他熟起来了小号每天挂在他们帮会YY里跟他们一起说话呢!”

蓝雨帮会YY再次懵逼,卧槽错得这么离谱的选项都可以加好感度,这个游戏好难玩哦!

“那你现在也在他们YY说话吗?”宋晓发现了华点,“哪个YY啊我看看你小号……卧槽?卧槽!卧槽……你你你你你你——这不是——”

“这特么不是微草的YY吗?!!!”

蓝雨帮会YY数不清第多少次懵逼:“你什么时候跟微草的人勾搭上的???看上他们帮那个炮姐了?没想到你喜欢这一款的,她好像比你大了有十岁吧!”

“不是,”卢瀚文非常正经地回答,“虽然那个炮姐姐人也很好,但是我喜欢的人是那个叫飞刀剑的二少啦!”

蓝雨帮会YY,反正就是,懵逼。

 

刘小别神行到了瞿塘峡,帮会频道里在喊组团反劫镖,他加了微草的团,蹲在路边守着绿名们来来往往地跑商。刚料理完一个痴心不死的明教,回头就看见几个蓝雨的号背着筐骑着马跑过来了,用微草的帮会公告来形容的话,就是蓝雨的人跑地图的姿势都跟智障似的。

已经挺晚的了,刘小别定睛一看,来的一群人里没有过了十点就得下线的未成年叽流云,脱战把重剑插回了背后。这次就大发慈悲不开仇杀了,他想。正坐在地上回血,万万没想到蓝雨一群人冲着他就过来了,还围着他指指点点。

[近聊][八音符]:咦,这不就是那个飞刀剑吗?

[近聊][灵魂语者]:真的是啊!就是这个黄鸡!我记得!

[近聊][涛落沙明]:讲道理,外观还没有黄少的二少帅呢,装分也没他高,JJC段位也没他高……

[近聊][八音符]:所以小卢到底喜欢他什么#吓

[近聊][枪淋弹雨]:少年心海底针啊,压力山大……

刘小别:???excuse me??找砍吗??

然而还没等他抽出剑来,微草其他人就敏锐地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近聊][叶下红]:哈罗那边蓝雨的伙伴们!你们在说什么???难道是流云小朋友的事吗??

[近聊][冬虫夏草]:什么喜欢飞刀剑什么!什么少年心海底针!什么什么什么!小卢就是流云是吗!难道他喜欢飞刀剑????

[近聊][灵魂语者]:咦你们不知道么……

[近聊][灵魂语者]:他不是说他来追飞刀剑当情缘的吗……我们还以为以他的性格他肯定嚷嚷得你们一帮会都知道了……

现场一阵沉默,一个红名明教慢慢从空气里浮现出来,在近聊里打了一行:「太精彩了我忍不住出来打一行yooooooooooooooooooo以表祝福#鼓掌#鼓掌#鼓掌」

刘小别回复了他一个大风车。

 

[帮会]上线提示:负心二少翻脸不认叽,十五少年千里追情缘,先yoooo为敬。

[帮会][飞刀剑]:……

[帮会][飞刀剑]:这特么谁改的上线公告!找砍呢是吧!

[帮会][王不留行]:我o_O

[帮会][冬虫夏草]:反了你了!帮主爸爸也是你能动的!#刀#刀#刀

[帮会][叶下红]:谁要砍我帮主爸爸!先过我这一关!#刀#刀#刀

[帮会][飞刀剑]:…………帮主爸爸!你怎么也跟着这群人瞎起哄!

[帮会][王不留行]:我都看了昨晚上的截图了,流云小朋友挺好的,除了是蓝雨的以外基本没有缺点

[帮会][飞刀剑]:………………

刘小别对着对话框半天打不出一个字,心说这个世界怎么了,简直有毒,退一万步讲,我也没说流云不好呀。

[帮会][王不留行]:我跟你讲,作为我微草男儿,不要缩

[帮会][王不留行]:我有一个朋友,就是因为太缩了,到现在喜欢的人还不认识他呢,多么可悲啊!

[帮会][王不留行]:我每次想到我朋友的这个伤心事啊,我都替他遗憾,我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帮会][飞刀剑]:…………你确定那是你朋友吗?

[帮会][王不留行]:总而言之吧,你要想清楚,当断要断,当上要上,自己参悟吧,阿弥陀佛

[帮会][冬虫夏草]:善哉善哉

[帮会][叶下红]:施主善自珍重

[帮会][飞刀剑]:怎么哪儿都有你们!

 

飞刀剑扛着重剑蹲在洛阳城楼上,也不下去打BOSS也不混分也不转人头,就在屋檐上蹦啊蹦啊蹦,跟过了电似的。

八点差一刻钟,[好友][流云]上线了,刘小别盯着那条系统提示恍惚了几秒,就收到了流云的组队邀请。

[队伍][流云]:小别哥又在洛阳呀?转人头吗?

[队伍][飞刀剑]:怎么,又准备来抢人头啊?

[队伍][流云]:嘿嘿,不是啦#可怜

[队伍][流云]:我那是想引起你注意跟你交朋友嘛,既然大家已经是朋友了,就不抢你人头了!

[队伍][飞刀剑]:真的?

[队伍][流云]:嗯!

[队伍][飞刀剑]:不再跟在我后面转风车了?

[队伍][流云]:嗯!

[队伍][飞刀剑]:我转到红名只剩一层血皮了也不抢?

[队伍][流云]:嗯……

[队伍][飞刀剑]:凡是我先动手的红名你都不能插手?

[队伍][流云]:这个…………君莫笑能除外吗?

刘小别对着对话框无语凝咽,半晌笑了出来。

[队伍][飞刀剑]:好吧,君莫笑除外

[队伍][流云]:那小别哥,我们从现在开始就是好朋友了对吧!

[队伍][飞刀剑]:随便你吧

[队伍][流云]:!!!!!#可怜#可怜#可怜

顶着蓝名的鸡萝大轻功飞过来,闯进刘小别的视野里,降落在洛阳城楼下,加入了打任务boss的人群,技能喊话在队伍频道里乱飞。

[队伍][流云]:大河向东流啊,一个鹤归不回头啊!

[队伍][流云]:宝宝摔倒了,宝宝要小别哥抱抱才能读出云飞(ˉ﹃ˉ)

[队伍][流云]:小别哥你看,这就是朕为你转出的风车!

[队伍][飞刀剑]:吵死了,把你的技能喊话关掉!#讨厌

[队伍][飞刀剑]:别乱跑前面有一大波紅名,跟在我后面

[队伍][飞刀剑]:待会儿看我出去了跟我一起上去转风车

[队伍][飞刀剑]:什么不转了,指不定谁人头多呢,你要是连风车都不转了还能干什么

刘小别没意识到自己嘴角一直翘着。

[队伍][飞刀剑]:不是要引起我注意吗

 

“后来呢后来呢?”卢瀚文的小徒弟兴致勃勃地追问,“后来师父搞定了师娘吗?”

“傻啊你,”卢瀚文在YY里乐得不行,“没搞定你能叫他师娘吗?”

“噢噢噢噢原来如此!”小徒弟一拍大腿。

刘小别翻了个白眼,顺便放了个地图炮:“蓝雨果然一帮会智障。”

卢瀚文不服:“才不是!我的定位可是心机叽!你想想我当时为了吸引你的注意天天跟踪你到洛阳抢人头,多么心机啊!徒弟弟你说是不是啊?”

“对对对!心机!”小徒弟鼓掌喝彩。

刘小别嗤之以鼻:“切,你那也叫心机……”

我当时明明知道晚饭后十点前有人会过来抢人头,还天天蹲在洛阳转风车,这才叫心机。 


评论(73)
热度(198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