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我有一个朋友

是个蓝雨粉

话特别多的那种

她上个礼拜感冒发烧了,退了烧以后嗓子一直有点不舒服,起床的时候嗓子干,哑得厉害,要喝水到中午才会好一点。话虽如此,但是她很擅长作死,昨天被基友邀请去唱K,她还是欣然前往了。

唱K,五个小时,从五环之歌,唱到贵妃醉酒,凡是你们在曲苑杂坛里听过的歌,她都唱了。

她兴致勃勃,洋洋自得,晚上的时候还在微信群里跟基友们说她比起不说话的攻还是更乐意看话多的攻,伟大领袖黄少天教育我们,人长嘴就是为了说话的。

然后,今天早上,她发现,自己彻底发不出声音了

她无声地“啊——————”了好久,只有气音,内心十分绝望,就像一条被剥夺了声音长了腿上岸又爱上了黄少天的小美人喻一样绝望

她太伤心太伤心了,太难过太难过了,决定放飞自我,就从鞋柜里掏出了一双她很少穿的十厘米的高跟鞋

十厘米,是什么概念,仿佛一下子从蓝雨的平均身高,到达了微草的平均身高

她穿着这双鞋含着润喉糖出门,她一整天都在用黄少天的周边杯子喝水,但是她说不了话

她当着一个安静的美驴子,打饭都只能用手势,心里有一万条弹幕不能吐,而且她这周四还有一个两个小时的发表要做

想起这件事的时候,她悲从中来地在研究室睡着了(

你们以为她会梦到黄少天或者喻文州吗?都没有,她梦到了王杰希

王杰希对她说:叫你当蓝雨粉,你看你,手慢,长得矮,现在还不能说话了

她是个有种的粉,就拿笔在纸上写字,反驳王杰希说:那当微草粉也够呛啊,大小眼,小公举,还都是药,芯里苦啊

王杰希呵呵一声:你还想不想发出声音礼拜四做发表拿学分了?

这个有种的粉立刻就怂了:杰希卡爸爸救命啊!

王杰希抽出他的魔杖说:小美人喻用他的声音跟我交换了双腿,我可以把他的声音给你

我朋友问:那小美人喻怎么办?

王杰希:我给了他一把扫把,只要他殴打黄少天一顿,就可以回到海里来,不然就会化成泡沫

我的朋友震惊了,这个套路她很熟悉,她毕竟是一个蓝雨粉,很怕喻变成泡沫,连忙赶去现场,却看见黄少天抱住喻文州说:没事,就算你不能说话,我也可以替你把话全说了

她看见这一幕,深受感动,决定把喻文州的声音和自己的高跟鞋都留给他们:没事,就算你只有一七六,也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达到一八六

后来她就被黄少天开除了蓝雨粉籍

她向王杰希讨了一点胖大海喝,感叹道:世上只有爸爸好,爸爸可以理解我们单身狗的苦

爸爸说,谁是单身狗?我要去接小公举下班了

她十分悲伤地醒来了。

她打字向我转述了这一个故事,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不要在嗓子不舒服的时候唱五环之歌

希望她礼拜四的时候已经能说话了


评论(65)
热度(9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