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喻黄喻】韩文清怎么你了

急速的脑洞,突然的自我

love&peace~

===================

 

01

黄少天气急败坏地在学校论坛里发了一个帖子:《怎样单挑打败韩文清,急,在线等》。

他的小伙伴们看他的眼神已经像是在看一个死人了。

张佳乐:“你怎么这么想不开呢?”

方锐:“吃顿好的,哥送你上路。”

叶修:“好,好,你的这个视死如归的决心,我很欣赏。”

只有郑轩还比较有良心:“老韩怎么你了?”

 

02

男生宿舍八栋四楼都知道黄少天有一个暗恋许久的男神,叫喻文州,G大学生会会长,长得就带点笑模样,像春风一般温暖。黄少天从第一次在小广场上见到他起就对他一见钟情,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藏在心里当白月光朱砂痣,去参加学生会的活动,去旁听他根本听不懂的外语课,连学生会印了喻文州照片的海报都等着一过期就撕回来,整整齐齐贴了一床头。

方锐有的时候打着手游嘲笑他:“你这是暗恋别人还是饭爱豆啊?”

黄少天说:你懂什么,这都是梦幻的青春!

韩文清说:幼稚。

 

03

“好好好,乖乖乖,你先别冲动!不要自寻死路!”小伙伴们拉住要冲出去的黄少天,“你不能因为老韩说你幼稚你就这样啊!他看谁都幼稚!而且讲道理,你确实幼稚嘛!”

“我不是因为这个!”黄少天拍桌子,“你们知道吗!最近我接到学生会里的线报,文州说他有喜欢的人了!”

“哎呦——————”方锐第一个站起来刷Yoooo,“不会就是你吧?套路啊,都是套路。”

叶修叼着烟摇头:“傻啊你,要是他他能这么寻死觅活吗?看这发展就是老韩啊!”

“喻文州喜欢老韩???”张佳乐悚然起立,“excuse me???他这是什么心态啊??”

隔壁房间响起韩文清的一声咳嗽,张佳乐坐下了,语重心长:“他这是一种慧眼识珠的心态啊!”

郑轩走过去把门关上,反锁,然后飞速地冲了回来:“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有八卦???你怎么知道喻文州喜欢他???”

黄少天痛彻心扉:“他俩最近老是一起去喂猫!”

 

04

韩文清,G大拳击社社长,全校最有名的硬汉派代表,虽然一直活得比较循规蹈矩但不知为何老有关于他的各种校园传说在师生中流传,“我发起疯来连韩文清都打”光荣登上了上一学年G大流行语榜首。

“诶,你知道韩文清吗?就是走在路上都有人向他递钱包的那个。”

“诶,你知道韩文清吗?就是那个修炼了几千年才化成人形的肌肉精。”

“诶,你知道韩文清吗?他一跺脚整个校区都要抖一抖,他一生气可以一拳把人从南门揍到北门。”

“诶,你知道韩文清吗?韩文清,是个靠脸就能吃饭的人啊!”

韩文清:幼稚。

 

05

这样了不起的韩文清,其实有一个非常众所周知的爱好:他喜欢猫。

韩文清的书包里每天都带着分装的猫粮,上下课或者出门去超市的路上都要喂一喂流浪猫,老韩喂猫简直已经成为了G大的十大风景之一,大家都觉得喂猫时候的韩文清是那么的温………呃……………柔。

但是最近喂猫的韩文清身边出现了一个喻文州。

 

06

“你们知道韩文清让人陪他喂猫意味着什么吗???”黄少天眼神空洞,“意味着那个人已经走进了他的内心世界!”

众人:“呃……”

“你们又知道喻文州能每天跟老韩一起喂猫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他能冲破层层胸肌阻碍,走进老韩的内心世界!”

众人:“呃………………………………”

黄少天垂死挣扎:“你们帮我看看我的帖子有没有人回复了呗?”

叶修刷了一下帖子:“有。”

“说啥????”

“全是回的一张图,哦,是大眼的证件照,配的文字是:关爱傻子的眼神。”

黄少天,卒。

黄少天不甘心,诈尸起来:“不对啊!我记得当年刚入学的时候老叶你好像跟老韩单挑过还打赢了???”

“那不是我,是我孪生弟弟叶秋。”

“哦,是这样……”黄少天又卒过去了。

这你也信啊???小伙伴们目黄少天以关爱傻子的眼神。

 

07

“不行我不能坐以待毙!”黄少天愤然从床上爬起来,“我要去找老韩!”

“你不要冲动啊!”

“不,我就是先去下个战书!两国交战不斩来使,老韩不会把我怎么样的!”

黄少天不顾众人劝阻,踩着拖鞋啪啪啪拉开门就冲到隔壁去了,气势恢宏地大喝了一声:“韩文清!”

韩文清转过来:“啊?”

 

08

韩文清穿了个老头背心跟条大裤衩,还透着一身健美气质,正在削苹果,随手把那没断的一长条皮扔垃圾桶里,切下半个苹果递给黄少天:“吃吗?”

黄少天沉浸在这股谜之从容的氛围里没反应过来,接下了那半个苹果。他环视了韩文清以及韩文清的寝室,在那简洁有力的风格里有一尊小小的猫的雕塑,摆在他书桌上,沐浴在暖黄色的台灯光里。黄少天突然觉得很泄气。

他也打不过韩文清,也抢不过韩文清,如果喻文州是真的喜欢韩文清的,那他有什么理由去搅坏这两个人呢?而且韩文清这么好,还喜欢猫,还给他吃苹果,看着很凶其实最多只会嫌人幼稚,嘴毒程度根本比不上隔壁寝的小伙伴。

黄少天握起韩文清的手:“老韩,你真是个好人啊……”

韩文清:????

“你要好好……好好对他……我知道你会的……”黄少天说不下去了,“祝你们……祝你们……啊!!!!!!!!!!”

黄少天咬着苹果跑回去了。

韩文清:…………………………

 

09

韩文清摸了摸在吃东西的三花的头,对喻文州说:“黄少天快疯了。”

“啊?为什么?”

韩文清平铺直叙:“误会我俩有什么。”

喻文州“呃”了一声。

“早说了他是真的喜欢你,你不信。”

“我没不信啊……”喻文州很无辜,“我就是没想到到了这个程度……他怎么说的?”

“他说只要是你的决定他都会支持的。”

“……”喻文州愣了半晌,突然笑了,“这么可爱啊……”

韩文清斜睨了他一眼:“我有时候觉得你们都跟这些猫似的。”

“怎么?”

“我根本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韩文清冷漠。

喻文州莫名其妙地笑个没完,韩文清摇摇头。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干什么,但是还挺可爱的。

 

10

一个月以后学生会和拳击社联合组织的校园流浪猫管理保护协会正式成立了,与此同时,喻文州也正式成为了黄少天的男朋友。

「老韩我爱你!!!!!!!!!!」黄少天在群里刷屏。

韩文清把群昵称改成了「关我屁事」。

黄少天:「老韩你看我又发了帖子!一天三更!!!《韩文清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叶修:「今年的流行语来了/烟」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入教!」

方锐:「我要当韩厨!我给韩总带过饭!我是真心的!」

王杰希:「关爱傻子的眼神.jpg」

韩文清把昵称改成了「滚」。

 

11

新帖子下有一个回复:「楼主前后两个帖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啊,所以韩文清到底怎么你了?」

「老韩啊,他帮我让幼稚的梦想成真了。」


评论(190)
热度(7715)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