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看第一句注意避雷吼

你们觉得喻文州×方士谦这个西皮怎么样……

方士谦这个人,其实内在特别柔软,傻

对手残有种天然的同情

对手残还在坚持的人有情感天平的倾斜……

说不定内心深处是个喻粉……

别人的砒霜,喻的蜜糖

别人的小公举,喻的亲妈粉

方:妈妈爸爸为你感到骄傲

喻:……

方:我等你哪一天能单杀我,雅酷锁库(少年漫画式光芒微笑

喻淡定地亲了他一下:好



…………………………

不行啊!!!

傻逼谦儿哪里是心脏喻的对手啊!!!(恨

分分钟被直破三路爆炸飞天啊!!!!(三倍速邓摇

一个人浑身都是破绽!!!一个人浑身都是套路!!!(嘶吼

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瑕!!!!(????

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着他!!!!若说有奇缘!!!!!为何又各在庙药分两边!!!!!


微草队长给我这个脑洞打了负分并希望我滚粗

看我打一个点明真相的TAG


评论(75)
热度(4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