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孙肖ABO】爱你,怕了01-06

一个突如其来的不太ABO的ABO(6w<)☆~

===================


01

国家队去世界舞台上征战之前,先被召集到B市进行了将近一个半月的集训。

“小事情!!!!”还隔着半个大厅的距离,孙翔就大喊了一声,高举着手朝大门口挥来挥去,“好巧啊!!”

肖时钦进门的脚步微妙地停顿了一下,又没地方跑,只能硬着头皮拖着行李走上前去打招呼:“周队你好,孙翔……你好……”

周泽楷正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表格,对肖时钦微笑了一下点了点头。孙翔表现得兴高采烈多了,对着肖时钦张开了双臂:“嘿嘿!这么久没见到我是不是特别想我啊?”

“……”肖时钦往后退了一步,“昨天不是还通了消息吗?”

“只通消息哪里够呀?你总是这么不好意思,箱子我帮你拎上去吧。”

“不用——”

“跟我客气什么,我俩什么关系啊!”

肖时钦震惊:我俩什么关系啊???

周泽楷抬起头来问孙翔:“你们一间?”

“对对对!”孙翔反应过来周泽楷在问房间分配,一个劲儿地点头。

“等等周队,”肖时钦吓个半死,“我跟孙翔一间……不合适吧……”

让一个Alpha跟一个Omega住一间,是脑子里进江波涛了吧???

周泽楷歪了歪头,有点疑惑地问了两个字:“家属?”

意思是:你跟孙翔不是互为家属吗?

孙翔有点儿不好意思地靠近肖时钦附在他耳边说:“我们队的人都知道的。”

知道什么啊???肖时钦破碎在原地,我们俩不是已经分手了吗???

 

02

自己曾经和孙翔交往过,肖时钦算了算,十一个月。

那时候肖时钦刚到嘉世不算太久,实力强劲又是当打之年,却自己降级去打挑战赛,心理压力不可谓不大。加上嘉世内部的情况其实远没有外界所想的那样乐观,肖时钦简直是夙兴夜寐呕心沥血,觉都睡不踏实。

在这样的忙碌与焦虑之中,肖时钦非常不幸地忘了自己的发情期将至。以往他都是提前一个多礼拜就开始服用抑制剂,确保自己顺利度过发情期而不至于给周围人添太多麻烦,这一次直到三四天之前他才想起来。

孙翔过来给他送东西,在他房里转了一圈,说了一句十分清新而文艺的话。

他说:“肖时钦,你身上有股书卷气。”

肖时钦愣住了,又听见孙翔接着说:“哈哈哈哈哈哈你忘了吃抑制剂了吧!”

肖时钦:“……”

再然后就……做了。肖时钦被孙翔身上不自觉释放出来的Alpha气息逼得发情期提前而至,两个人在床单上滚了一夜,孙翔给他做了临时标记,比过去需要靠抑制剂捱过去的发情期轻松多了。

副作用是早上醒过来的时候比较尴尬,肖时钦闭着眼睛装睡,大脑一直急速转动着思考是不是用当作没发生的态度睁眼比较好,结果硬生生被孙翔的怀抱勒得差点喘不上来气。

“孙队……你放开点我……”

“你醒了啊!”孙翔目光灼灼地看着他,“感觉怎么样?我第一次给人做临时标记,可能不太熟练。”

“……………………挺好的……”

孙翔突然放开他,滚到床的另一边去了:“哈!哈!哈!”

“……”

“你知道吗我现在有点想跟我随便哪个哥们儿说一下这个事!”

不用了吧!

“或者我应该打个电话给我妈?”

住手啊!

“算了家里就回去的时候再说吧……”

你打算说什么???

“跟小伙伴说的话我关系最好的好像就是你了诶。”

是吗……

孙翔又从床那边滚了回来,搂着肖时钦说:“哈哈,小事情,我告诉你,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肖时钦陷在枕头里,无可奈何地笑了一下,心想:随便你吧。

 

03

所以自己当时为什么就接受了这个设定???是不是被下蛊了???肖时钦扪心自问。孙翔正拎着肖时钦的箱子哼着歌在前面走着,又一次成功地吸引了肖队长的注意力。

“孙翔,你自己的行李呢?”

“啊?我背上啊。”孙翔随手指指背上背的空瘪瘪的双肩包。

潇洒是很潇洒啦,但是,“你来一个多月就带这么点东西?”

“带那么多好麻烦啊,没有的去买就行了啊,我来之前问了王杰希——队长,”孙翔加上了个称谓,“他说附近有便利店,还有大超市。”

一边说着他们一边到了房门口,周泽楷住在他们对门,临告别的时候谨记自己队长的职责告诫了一下孙翔,居然说了六个字,虽然是分三次说的。

“不要。”

“搞出。”

“人命。”

你们轮回真是一个好不得了的队伍啊!!!!

孙翔高兴地拍了拍周泽楷的肩,从他那瘪背包里掏出一盒避孕药:“队长你放心,我带了这个呢!”

你带点别的东西不好吗!!!!!

在和孙翔的感情故事里,肖时钦依旧担当着他无声的吐槽角色。

 

04

肖时钦觉得自己对孙翔有诸多不满,他有点莽撞,轻狂,经常搞不清楚状况,无论从哪个意义上来说都精力过于旺盛,是肖时钦最不擅长应付的那一类人。

归根结底,肖时钦认为是他们性格不合的缘故,他对自己的认识向来最清楚,太过小心太过谨慎,希望所有事情都可以在自己可控的范围里尽量顺利地发展,操心得比谁都多。而孙翔却常常是超出他的想象的那个人,而且还十分让人操心。

比如说他就带了证件、帐号卡和一盒避孕药到了B市,现在拖着肖时钦要一起去超市。

肖时钦刚刚不忍心当着轮回队长的面打击孙翔,现在进了房间终于可以跟他掰扯掰扯他们俩的关系问题了:“孙翔。”

“快点快点!”孙翔把肖时钦从椅子上拉起来,随手给他压了一顶棒球帽,“去超市买东西,好热,我想洗澡了。”

“我觉得我们应该谈一下——”

“你能找一下去超市的路吗?我不认识路啊。远不远?”

“不远,隔一条街。”

“好,出发!”

“等等,你也遮一下脸,想被围观吗?”肖时钦锁好房门拿着墨镜追了上去。

孙翔这个人,实在是非常会带节奏。

 

05

“这个我要,这个也不错,诶这个好吃诶小事情你吃过这个没有?”孙翔到达超市,先去拿了几件T恤和一打内裤,沐浴用品随手扔了几样进推车里,然后就到零食区一阵扫荡,购物车里满得要掉出来。

肖时钦有气无力地跟在他后面:“你买这么多,是要请全队的份吗?”

孙翔一拍大腿:“还是你想得周到,那我再给他们带一点。诶小事情你看,这里有我上次寄给你那种饼干!”

肖时钦看了一眼孙翔指的那款饼干,心里居然涌上来一阵感伤,他们分手以后孙翔从S市寄来了一大盒,他吃完以后还莫名其妙地把盒子留下来了。

孙翔感叹道:“异地恋真是辛苦啊。”

肖时钦:“……”

孙翔:“还是副队他们告诉我应该多给你寄吃的。”

肖时钦:“……”

孙翔:“你是不是很想我所以吃很多来排遣思念,你看你都胖了。”

“…………………………”肖时钦快被这句话憋疯了,他一定要说出来,“孙翔,我们不是已经分手了吗?”

孙翔震惊道:“啊?是吗?怎么没人通知我?”

 

06

肖时钦以为他和孙翔是自然而然一拍两散的,离开嘉世像响起一首片尾曲,从此以后就位置敌对渐行渐远,甚至孙翔刚到轮回以后一段时间以内都没和肖时钦联系过。

肖队长很善于写剧本,脑子里自动补充成了完整的剧情:孙翔已经跟他无声告别了,而自己也默认。本来他自己也觉得这样远距离又不合适外加双方都忙到飞起的感情不会有什么结果,就这样自然消亡最好不过。至于后来孙翔又隔着网络冒出来,肖时钦也有自信自己的回应全部保持在了朋友的限度以内,充其量是一个比较操心的朋友,偶尔话多如黄。

“不是啊!”孙翔争辩,“我没跟你分手啊,我那个时候不联系你是因为状态不太好,怕你担心。状态好一点了以后我就敲你了呀。朋友?我不会跟朋友这么频繁地聊天的啊,也不会问他们发情期怎么办——啊,你是不是因为你发情期的时候我没过去所以生气了?可你不是说没有问题吗?我是跟你谈恋爱又不是想上你。”

他想起包里的避孕药,修改了一下前言:“又不完全是想上你。”

“你想一想,”孙翔追问肖时钦,“我说过要跟你分手吗?你自己又说过吗?”

“……”确实是没有说过。

“那不就得了?没有说过就是没有分手啊。”

肖时钦气急:“那现在分好了。”

“为什么?”孙翔居然拿出一副哄人的语气来,“好了你别生气了,以前是我不好,这次发情期是在一个月以内吧,我会陪着你的。”

肖时钦头疼地推了推眼镜:“不是这个问题。”

“那是什么问题?我还喜欢你,你也还喜欢我,为什么要分手?”

“……你哪里来的自信???”

“那你说你不喜欢我了。”

“……”肖时钦叹气,“孙翔,你成熟一点。”

孙翔把他的两大口袋零食扔到床上:“我不成熟的话会像输比赛一样被别人抢走你吗?……难道叶修喜欢你???”

“当然不是!”

“还是韩文清喜欢你???”

“你有毒吧!”

“到底是谁喜欢你???”

“没有谁喜欢我!!!!”

孙翔放松了一秒,突然生起气来,拍床怒道:“他们凭什么不喜欢你!!!他们都好没有眼光啊!!!”

肖时钦:“……”



============

07-11

评论(178)
热度(3708)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