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一场与时俱进的55(一场风花雪月的233番外)

黄喻24小时  11:00

黄少生日快乐!放出233的番外聊表心意_(:3

==================

1

“我总觉得自己最近好像忘了什么事情。”黄少天在YY跟喻文州说。

“什么?三次元的事?游戏里的事?”

“游戏里吧,但是是什么来着……最近脑不好。”

是什么来着,自从开了95级以来,级也练了,战阶威望也刷了,本也开荒了,装备也换了,连小号都拉扯满级了,还有什么事忘了来着……

有人嘀咕了一句:“说得好像你什么时候脑好过一样……”

 

2

“八音符同学,你说什么?”

“卧槽我记得我关了麦的啊……”

“呵呵!你看我这个属于恋爱中正常的智商下线,跟你这种天生智障很不一样的。”

“……拜拜拜拜,我去下本了!”李远冷漠,“你将永远失去你的毒哥宝宝!”

“略略略略略!拿你的甲去吧,累死你!啊……我好想打竞技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安抚他:“别喊,明天竞技场就开门了。”

“哦!我想起来了!”黄少天悚然起立,“小方回来了大眼不跟我们打33了啊!少个队友怎么办!”

“…………小芳什么鬼?”

 

3

“不是有首歌这么唱的吗?村里有个毒哥叫小方~穿得露背露胸膛~一只美丽的大眼精!精是成精的精哦!最招他喜欢~”

喻文州自带情人耳里出帕瓦罗蒂效果,心想这歌唱得好,精是成精的精哦,还带rap的。

 

4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黄少天着急,“说好的两千二怎么办,名剑币怎么办,装备怎么办,卧槽我还跟老叶打了赌谁先上段呢!早知道就不嘴贱了!王大眼真靠不住!”

王杰希的声音遥遥地从YY里传来:“活该!”

“卧槽大眼你在啊!”黄少天透过喻文州外放的YY隔空跟王杰希喊话,“你们33怎么打啊?”

“不知道啊,”王杰希也正愁着,“怪你们这对狗男男上个赛季绑架我,我们帮会的人都有固定队了,刚开新赛季又来不及弄他们的小号。”

喻文州摸了摸下巴:“打不了33……不如我们去打55吧。”

 

5

[队伍][夜雨声烦]:可以啊可以啊,正好文州跟方神两个奶,再叫一个DPS正好,不愧是我家文州,真聪明!

[队伍][夜雨声烦]:唯一的问题就是

[队伍][夜雨声烦]:[相思子]你谁啊???

 

6

队伍里叫“相思子”的琴爹在夜雨声烦面前以长歌门特有猫饼的姿势旋转跳跃了一下。

[队伍][相思子]:傻孩子,我是你大哥方士谦啊!

[队伍][夜雨声烦]:……你不是个奶毒吗???

[队伍][相思子]:像我这种治疗之神,当然要追求全奶系精通,我来试试长歌这个新门派什么套路

 

7

[队伍][夜雨声烦]:你草的名字都是药,缺啥补啥吗?就不能来个辨识度高点的名字比如“大眼的懵逼圈”之类的吗???

[队伍][相思子]:这名字里有非法字符

[队伍][夜雨声烦]:天哪大眼你还非法字符了真是个有出息的孩子!

 

8

[队伍][相思子]:取名字这个锅是杰希的,怪他大师的名字那么长,四个字,名字上限一共六个字,留给我发挥的余地太少了

[队伍][相思子]:像我奶毒俩字的名字,情缘名就可以叫“防风的鸡小蒙”什么的,多可爱

[队伍][相思子]:王不留行的话,就只能叫“王不留行的鸡”

[队伍][相思子]:感觉有伤风化#难过

[队伍][王不留行]:……………………

 

9

王杰希在YY里统筹规划:“现在就少一个DPS了,你们有没有认识的亲友打55啊,最好来个苍爹啊剑纯啊有减疗的………………你们笑完了吗?上辈子没笑过啊!”

黄少天的麦里又爆发出一阵喷笑,喻文州倒是很贴心地关了麦再笑,避免对王杰希的二次伤害。

“你就坐我旁边关麦有个P用!”

 

10

这其中就剩方士谦一个人还保持着冷静的语调和得体的态度配合王杰希的话题,如同在这无情YY里的一股清流,仿佛刚刚那个造成这种局面的人根本不是他:“哦,我倒是有个基友欠我个人情,他55还没队我叫他过来吧,是个苍云。”

王杰希:“犀利吗?”

黄少天:“犀利吗犀利吗犀利吗?”

喻文州:“不犀利也可以一起成长嘛。”

[君莫笑]加入了队伍。

 

11

YY里一阵沉默。

[队伍][君莫笑]:哟,都在呢#大笑

[队伍][君莫笑]:小方同学苦苦哀求我来打个55,我就来了

[队伍][君莫笑]:大家好好相处一起成长啊,我不嫌你们太水拖我后腿#大笑

黄少天十分愤怒,黄少天准备战斗了,黄少天在噼里啪啦地打字,突然喻文州沉吟道:“其实大眼的名字还是比君莫笑要好。”

“啊?”

“君莫笑的话,只能叫‘君莫笑的鸡小’诶。”

“……………………”

 

12

叶修进了打竞技场的YY:“干嘛,呲哇乱笑什么?因为我来带你们飞开心成这样?”

黄少天笑得飙泪:“是是是!特别荣幸!特别开心!”

 “……我闻到了阴谋的味道。”叶修道,“但是那又有什么要紧呢?毕竟我一个能打你们四个。”

“呵呵。”

“切。”

“来单挑来单挑来单挑!!!”

“我觉得我们会是一个非常有默契的55队。”

 

13

“新建个队吧,”王杰希打开名剑大会面板,“叫个什么名字?”

方士谦:“‘蓝雨智障’!”

喻文州:“反弹。”

黄少天:“‘微草智障’!”

王杰希:“滚蛋。”

叶修:“不要吵架,那就‘蓝雨微草都是智障’吧。”

“你才智障你全阵营都智障!”

喻文州悄悄跟王杰希交流了一下,王杰希心领神会地建好了队。

 

14

你成功地加入了名剑队:「君莫笑的鸡小蒙」。

“……有什么好笑的?毛病!”

 

15

无论如何,55正式开始了。

“怎么打,要研究一个套路啊。”叶修经验很老道,“你们打竞技场一般什么风格?”

“留人保护奶,我四处去浪。”黄少天说。

“DPS四处去浪,我也四处去浪。”方士谦说。

“你们呢?”叶修问剩下两个人。

“我们一般先在寝室里作法让对面掉线。”

 

16

叶修:“……”

黄少天:“我们家文州真是聪明,这一招叫釜底抽薪对吧!”

方士谦:“那也是我们家杰希亲自作法的,技术工种比较可贵!”

叶修:“发自肺腑地说,你们四个人真的好烦啊。”

 

17

“咳,不管如何,我们这种职业还是冲上去打比较好,掌握主动。”叶修进了竞技场以后调整心情,“上马。”

夜雨声烦骑上了大雕,索克萨尔骑上了毛驴,相思子骑上了独轮车,王不留行坐上了渡情。

留君莫笑一个苍爹,孑然一身地站在奇形怪状的坐骑中间,目瞪口呆,看起来十分孤独。

[王不留行]邀请你双人同骑。

你拒绝了[王不留行]的请求。

 

18

[帮会][君莫笑]:卧槽,我居然是这个55队里唯一的正常人

[帮会][沐雨橙风]:你也太小看你自己了#大笑

[帮会][海无量]:你也太小看你自己了#大笑

[帮会][逐烟霞]:你也太小看你自己了#大笑

[帮会][包子入侵]:就是!老大最不正常了!老大哪里都不正常!自信一点!

[帮会][昧光]:帮主不是这个意思……他说的正常指的是脑子方面

[帮会][包子入侵]:对!老大脑子最不正常!

[帮会][君莫笑]:……

 

19

叶修:“我刚刚受到了一点伤害,需要几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才能抚平我内心的伤痛。”

喻文州:“那我们今天就打到这里吧……”

叶修:“孽畜!”

 

20

“就是你!索克萨尔!你给我切花间!要这么多治疗干什么!”叶修喝道,“花间爸爸的伤害现在这么爆炸,你就躲在后面爆玉石,爆一个死一个,duang,duang,duang!”

索克萨尔切成了花间。

“什么???”方士谦震惊,“你们要一个长歌单奶???你们还是人吗???”

索克萨尔切回了离经。

“唔……不过……”方士谦沉吟,“以我这么多年玩奶的经验来说,长歌虽然胸小一点应该也奶得住,毕竟可以给你们上减伤嘛还有懵逼圈……单奶就单奶,你切吧。”

索克萨尔切成了花间。

“啊……单奶还是有点慌啊,主要现在装备还没起来,还是双奶保险一点……”

索克萨尔切回了离经。

“不行!我不能跌了治疗之神的面子,单奶就单奶!你切花间!现在切马上切必须切!不切我跟你急!”

[夜雨声烦]开启了对你的仇杀。

 

21

[帮会][沐雨橙风]:[君莫笑]你们55打得怎么样?

[帮会][君莫笑]:哈哈,蛮有意思的,他们两对已经退队打起来了

 

22

经过了一场带奶二打二谁也没把谁打死的课间休息,索克萨尔终究还是切成花间进了竞技场。叶修点开他的装备看了一眼:“你不错嘛,花间的装备也混起来了,看来是早有准备啊。”

“那是!”黄少天很自豪,“文州可机智了,有备无患。”

于是以这样的配置进了竞技场,duang,duang,duang,黄少天终于发现了问题。

“等等我还没转风车呢!??!我还没转风车呢怎么就结束了???excuseme???我存在的意义就是控制跟驱散吗???我不!我要转风车!一个不能转风车的藏剑跟辣鸡有什么区别!”

 

23

“没事,”叶修安慰他,“在我眼里你们都跟辣鸡没什么区别。”

[夜雨声烦]开启了对你的仇杀。

 

24

[世界][XXX]:卧槽我看到了什么![君莫笑][王不留行][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带了个长歌爸爸在打55!!

[世界][XXXX]:楼上说得跟真的似的#鄙视

[世界][XX]:真的是真的!卧槽我也看到了!在老长安!你们点他们的55队信息看!

[世界][XXXXX]:微草跟蓝雨是在帮主们一起打了33也没两败俱伤以后准备玩波大的拉上恶人指挥同归于尽吗?

[世界][XXXX]:那个长歌是谁啊?有818吗?

[世界][XXX]:卧槽索男神是花间,所以是那个长歌单奶??

[世界][XX]:被四个男神包围的奶妈……我现在练个奶号还来得及吗#流泪

[世界][XXXXX]:嚇嚇!索男神跟烦烦头顶青天!并不会多看别奶一眼!

[世界][XXXXXX]:嚇嚇!王不留行也有方神了!并不会多看别奶一眼!

[世界][XX]:……那长歌只剩下君莫笑可以选择了诶

 

25

[世界][XXX]:如果我是那个长歌,我就选择死亡=L=

 

26

[世界][君莫笑]:想知道长歌身份的可以来围观,友情提示我们打55的YY频道:xxxxxxxx

一大波人涌进YY的时候正好听到黄少天在说话,喻文州偶尔插上的几个音节像是给他打标点符号一样。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我刚刚那个风车!转死了两个人那个风车!多么完美的时机多么可怕的伤害多么优美的身形!是不是很厉害!”

“嗯,特别厉害。”

“哈哈哈哈这才是我的真实水平知道吗?这种风车全服务器都找不出第二个人能转,老叶你能转吗?大眼你能转吗?不能!你们都转不出来!文州你告诉他们为什么他们转不出来。”

“因为你们输在了起跑线上。”

“就是这样!叽!”

 

27

方士谦:“………………不就是转了个大风车吗???不就是一个藏剑转了个大风车吗???一个藏剑转了个大风车需要这么夸他吗???”

[世界][XXXX]:…………这声音,不就是方神吗!

[世界][XX]:……早该想到了,我说他们怎么敢让长歌单奶,原来是四个指挥带方神#鄙视

[世界][XXX]:大家好我就是那个被烦烦一风车转死的丐帮,原来我都没怎么摸到的那个奶歌是方神,心里突然释然了【手黄再

[世界][XXXXX]:都尼玛是套路!!

方士谦:“………………我们不就是打个55吗???为什么YY里有五百多个人????你们来打攻防的吗???”

 

28

“既然有这么多人,那我就当着大家的面不客气地直说了,”叶修清了清嗓子,语气很郑重,“兴欣专业代练,全区全服全职业,一到九十五等级代练,代刷阵营日常,代刷名剑币,JJC无痛十二段,大战茶馆美人图,抓宠仇杀找情缘,高效率高品质,只有你们想不到,没有兴欣做不到。”

[世界][夜雨声烦]:我居然毫不意外

[世界][王不留行]:冷漠

[世界][相思子]: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

[世界][索克萨尔]:呵呵^_^

 

29

“不服憋着。”叶修叼着烟说,“我都带你们飞了你们还有什么意见,讲道理,我这个苍爹可谓是没有缺点的……”

他们进了竞技场地图,正站在准备区里等开始,敌方队伍发了几个惊恐的表情。

[地图][XX]:#惊恐#惊恐#惊恐天哪[君莫笑]!

[地图][君莫笑]:#欣喜

[地图][XX]:#惊恐#惊恐#惊恐你好丑啊我要瞎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

方士谦一直到出了竞技场还一副笑得要晕眩的样子:“太心疼了,说真的看在多年老团长的份上我资助你两百块你去搞一套外观吧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嗤之以鼻:“说真的你如果资助他两百块钱,他大概会拿去买几箱泡面吃到明年。”

“真的有这么穷吗!”

“他才不穷,你去看看他们帮会仓库,全是稀有材料,光里飞沙就有八匹!”

“卧槽土豪啊!土豪你怎么这么不拘小节,我记得以前一叶之秋也是个胯下马头上须的帅气军爷啊,怎么我A回来以后你就裹得跟个花哨的大蜥蜴一样!还根据打架和打本会变换颜色!真亏你每一套都丑得那么费尽心思清新脱俗!”

叶修啧啧两声:“帅又怎么样,帅还不是被盗号了,告诉你们盗号的专门盗买了外观的,就你们这些一个两个白发坐羊车的最危险。”

“说起来你那个号怎么被盗的?是我A了以后的事吧?”方士谦回想着,“真找不回来了?”

 

31

“找不回来,没绑我自己的身份证号,角色被分离了。”叶修掸掸烟灰,“那号啥都有,陶轩几千块钱卖给了个傻小子,还在这个服名字都没改,但人家钱都花出去了我也不能再去要号啊。”

“陶轩做这么绝啊……”

“算了吧,当初刚建嘉世的时候他又是买金给我那个号拍装备又是出钱招人壮大帮会跟阵营,这几千块算还给他吧。”

“突然觉得,真特么人生如戏啊……”方士谦边进竞技场地图边感叹。

敌方队伍:[一枪穿云][无浪][吴霜钩月][笑歌自若][一叶之秋]

 

32

“……………………真特么人生如戏啊。”

 

33

“一枪他们是上赛季55的雕像队啊,怎么打比较好?”王杰希皱眉,“我上次跟一枪切磋过,伤害不是一般的高啊。”

“减伤不要省,柱子绕好,他们肯定上来先集火花间。你大万花那个新无敌一定及时交。”叶修说,“烦烦这次你别到处浪了,一定要保护好你对象。”

黄少天的语气十分理所当然,衬得夜雨声烦都是一派挺胸抬头:“这还用你说吗?”

“大眼跟烦烦输出的同时注意骚扰一枪,我会看着点无浪,文州注意保命全力输出,老方我就不分配了,你自己看着办。”

 

34

说了跟没说一样,哪一次不是我自己看着办啊……方士谦翻了个白眼:“你们打谁?”

王杰希:“根据理论分析和一贯套路。”

喻文州:“一叶之秋吧。”

黄少天:“老叶你也下得去手。”

叶修:“人如果不能战胜过去的自己,就永远无法前进。哎呀我这句话说的真好!”

“……”

叶修:“你们少来不接茬这一套,呕不到我。或者打一波一叶之秋有机会以后转无浪也行,开场以后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吧。”

 

35

就在他们讨论战术的时候,对面的轮回外交部发言人江波涛向他们打了个招呼。

[地图][无浪]:哈罗各位好#吓,这么巧啊

[地图][君莫笑]:是啊,是不是激动得你们都要掉线了

[地图][无浪]:那怎么行,掉了就不能跟这么高水平的队伍交手了,太遗憾了

[地图][无浪]:其实我们帮小孙一直想跟叶神打个招呼

边说着边在YY里提醒了句:“翔翔,去吧。”

 

36

孙翔其实挺纠结的,他确实一直想跟叶修打声招呼,又没啥由头。他从别服过来一心一意想买一个狂霸酷炫叼炸天的号,买完了才知道这号有故事,而且原主人A了一段时间以后又回来这个服了。讲道理错也不在他,但总归有点不好意思,是以难得地别扭了一会儿,一咬牙问江波涛:“那我就说我现在最想对他说的话?”

江波涛鼓励他:“嗯,不要慌!”

[地图][一叶之秋]:[君莫笑]你的外观钱我出了,不要放弃自己

“……”叶修在喷笑声中深呼吸了一下,“就打一叶之秋,不打死不要换目标。”

 

37

战斗开始的那个瞬间,两边队员都像脱肛的野狗一般冲了出去,一叶之秋骑着马冲得最快,后头紧跟着黄叽吴霜钩月,这边夜雨声烦也极其迅猛,君莫笑亦不甘示弱,四个角色最先到乐山大佛窟的中场,堪称野狗中的F4。

就在双方治疗奋力后跳纯阳奋力插气场的同时,F4之间已经发生了第一波碰撞,行动较为缓慢的DPS第二梯队也都到了交战区域,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立刻加入了围殴一叶之秋的队伍,索克萨尔的站位恰到好处地卡在柱子后面,不过对面也没有迟疑,一枪穿云挪动了几步就到了可以输出索克萨尔的地方,给出一个伤害技之后立刻要打断开始读条的索克萨尔。

风吹荷!夜雨声烦像一个突然弹出来的扣扣新闻窗口一样强制一枪穿云的目标选择到了自己。但是吴霜钩月和无浪立刻补上了这一空缺,开始输出骚扰索克萨尔,双方完全变成了看谁家被集火的DPS先死的比拼,且索克萨尔这一队因为长歌治疗量不如方明华的七秀而稍显劣势。

 

38

“万花无敌了。”江波涛在YY里指挥,“压一波奶歌,翔翔你还扛得住吧?”

“没问题!”

“无敌过了,万花!我去,舍身了……舍身也打,就算是方神奶的也费力……糟了,他们的奶呢!打断!”

在王不留行帮索克萨尔抗住伤害的这几秒里,君莫笑准确把一叶之秋盾咚到了一根柱子旁,长歌下懵逼圈的琴声十分明显,但是所有想去打断的人都发现那个瞬间方士谦跟他们卡了视角,正站在一叶之秋那根柱子的背面。八秒沉默所有技能的圈下下来的时候,笑歌自若还庆幸自己风袖在手又站在圈外,结果就被夜雨声烦从背后推进圈了。

江波涛吸了口气:“打万花。”几乎是在他说话的同时,一枪穿云已经对索克萨尔来了一发隐身追命。

 

39

索尔萨尔和一叶之秋的名字一起灰了下去,方士谦根本没管索克萨尔的血,迅速给半血的自己上好持续和免控,然后在索克萨尔重伤的一瞬间开始读条拉人。

江波涛没喊“打断”,因为所有人都知道应该打断,但是王不留行捉影式拉走了一枪穿云,君莫笑盾舞起来保护奶妈,夜雨声烦又风吹荷上了吴霜钩月,方士谦的战斗之中复活重伤队友三十秒的技能成功了。

这三十秒里,五对四。

 

40

这把55打得十分惨烈,客观上来说,一枪穿云不愧全区服第一惊羽一个能打五个,差点绝地反击,主观上来说,自从索克萨尔彻底倒了以后黄少天边打就边一直在念“敢打我家文州!居然敢打我家文州!谁给你胆子打我家文州!哪只手打的!哪只手打的我就废掉你哪只!看招看招看招!”,吵得要死。

相思子也倒下以后,方士谦也开始给王不留行配音:“敢打我家士谦!居然敢打我家士谦!谁给你胆子打我家士谦!哪只手打的!哪只手打的我就废掉你哪只手!看招看招看招!”,交相辉映。

王杰希:“……”

 

41

这把结束了之后江波涛直接到他们YY来了,一来就被吓了一跳:“你们在打攻防吗?怎么这么多人……”

“哟无浪大大来了啊,”叶修招呼他,“不好意思啊破了你们连胜的记录吧?”

“还好我们在刷名剑币排的普通赛,”江波涛啧啧称赞,“各位的55真的配合得很好啊,默契很深呀,不愧是我服两对著名情缘和……呃……一位著名指挥。”

“你本来想说什么?”

“啊哈哈……”

[世界][XXX]:一条著名的单身狗

[世界][XX]:一个著名的工作室

[世界][XXXX]:一颗著名的电灯泡

[世界][海无量]:一曲忠诚的单身情歌

 

42

叶修:“我们帮会的某些废物点心,不要以为我看不到世界频道。”

 

43

世界频道上又疯魔了一会儿,突然冒出来一句:「新人想求两对著名情缘的科普,刚来这个服,好像很有故事的样子#可怜」

[世界][风城烟雨]:指路哔站:防王avXXXXXXX,夜索avXXXXXXX,不谢

YY里一阵沉默。

“苍天啊你们什么时候又搞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44

怀着敬畏的心情,55小分队结束了今天的55,打开了哔站,准备仰望一下本服夶夶们的夶作,按时间顺序先点开了防王,标题就吓得人先尿一裤为敬:「【电十荣耀服∥防风×王不留行】我有一个好爸爸」

王杰希当时就点了右上角的叉。

 

45

然而喻文州这么贴心的室友,是不会让王杰希有知难而退的机会的,他点了全屏开了外放,死死揪住王杰希的袖子,展现了一个坑微草人时绝不手软的蓝雨男子的实力。

视频开始播放,是各种YY录音,还配了字幕和表情包当画面。

还有画面!王杰希晕眩:“有这个时间你们去打个架下个本不好吗?!”

 

46

好几年前的录音内容王杰希自己都不太记得了,慢慢听来倒也有股熟悉而怀念的感觉。他跟方士谦情缘之前的录音是肯定没有的,视频里最早的就是他俩在一起之后王杰希指挥打攻防的录音。那时候浩气总指挥扫地焚香刚A,对面恶人有传说中见面就开撕的指挥双璧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还有三席四席心有灵犀的一对兄弟花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浩气被压得抬不起头差点倒老谢。王不留行这个时候顶着压力上来带攻防,心里有一百一千个战术打法,但他节奏太快,主力帮会团又还没培养起来,浩气普遍跟不上他的指挥,形势还是一塌糊涂。

那时候方士谦就每场都陪他上麦,王杰希记得。给他带敌后反推团,为他上007号,帮他带大部队,帮他解释打法安抚人心,抽空还要抖个机灵卖个萌攒点人气,哪个服的“指挥夫人”都不如他当得这么十项全能。

“方神很辛苦啊,”喻文州插嘴,“是不是你打不好的时候、急躁的时候他还要安慰你?”

视频里响起方士谦的声音,配着张咆哮的表情:“这攻防没法打了!不打了!老叶你们要不要脸!你要站我面前我一拖鞋我抡死你!”

王杰希的声音顶着张安抚狗头的gif出现了:“不要生气了,这种套路见过了下次就不会着道了。”

“下礼拜一定要赢!!!”

“好好好,下礼拜肯定赢。”

“不赢我不做人了!!!”

“好好好,会赢的,你好好做人。”

喻文州:“嗯…………你也挺辛苦的。”

 

47

“所以你们第二个礼拜赢了吗?”

喻文州问这话时,视频里正在一片黑屏上,滚动出现字幕,一个词一个词往外蹦的那种:

然而

第二周

浩气

还是

输了

一张张当时世界频道的截图被上了上来,全是跟风起哄要防风大大不做人的。方士谦在YY里头疼:“不做人没问题,问题是我不会这个技能啊……”

叶修当时在对面YY隔空喊话起哄的声音也被剪辑进来了:“这还不简单,你先死个情缘就变成单身狗咯!”

“滚滚滚,叫我干嘛都行死情缘不行,遇到了他我这辈子都不会喜欢别人了。”

 

48

“滚滚滚,叫我干嘛都行死情缘不行,遇到了他我这辈子都不会喜欢别人了。”

 

49

“滚滚滚,叫我干嘛都行死情缘不行,遇到了他我这辈子都不会喜欢别人了。”

 

50

“滚滚滚——”

王杰希:“你要回放多少遍???”

 

51

忍无可忍的王杰希象征性地暴打了喻文州一顿,又把他赶下了电脑前的“王座”。王杰希天生的一个正人君子,倒也不避着什么,三下五除二地先把自己那个看完了,接着就要去开喻文州他们那个视频臊他。

“我劝你最好不要打开。”喻文州说。

王杰希不以为意:“怎么?还威胁我?你又打不过我。”

随着王杰希摁下视频的开始键,一阵高亢又凄凉的二胡声响彻室内,王杰希手忙脚乱地摁了静音键:“你暗算我!”

“劝了你你不听,”喻文州在门口穿鞋,摇了摇头,“没看见那个视频的名字都叫爱的供养吗?”

我跟士谦那个也没真放好爸爸当BGM啊,王杰希腹诽。“这么晚了你还去哪儿?”

“吃夜宵。”

“吃完不回来了是吧?”

“就你话多。”

 

52

喻文州快步下了楼,黄少天在他宿舍楼下的拐角等他,插着耳机对着手机正傻乐呢。

“看什么呢?”喻文州撞了一下他的肩膀。

黄少天把手机递到他面前:“那个视频呀,我下下来了,做得可认真了,还采访了咱们帮那一群呢。从我们打22开始八,一路八到上次攻防你给我拉二胡,八九不离十。”

“八九不离十,那还有一二呢?”

“还有秋裤跟毛裤他们不知道啊,还有你生日那次寝室楼下的真橙,还有我生病时候你来看我,还有……”黄少天得意洋洋地揽过喻文州的腰,在他耳朵边说,“还有初吻呢。”

 

53

喻文州耳朵根一热,随手给了黄少天一肘子,他觉得自己在别人面前脸皮越来越厚,在黄少天面前脸皮越来越薄,这实在不是一个好现象,强撑着回了句嘴:“我怎么不记得了。”

“哦哦哦!这你都能忘,看来我要帮你回想一下了。”黄少天把手机收了起来,双手搂着喻文州的腰把他压在墙上,被喻文州伸手捏成了一个小鸡嘴。

“干什么,在外面呢,会被看到……别蹭,别撒娇啊……”

小鸡嘴含糊不清地回答他:“那也是你先撩的……就会撩我……”

喻文州感觉到自己脸上的热度随着夜风一吹简直漫到了脖子上,从少年至今冷静自持了这么多年,现在才知道自己也是个会仗着关系亲密就搞这些个明知故问欲擒故纵把戏的人设。

在黄少天的小鸡嘴上啾了一口,喻文州放开他尽量若无其事地问:“夜宵吃什么唔——”

 

54

算了,看到就被看到吧。

 

55

黄少天拿额头抵着喻文州的额头:“我喜欢你。”

喻文州冲他眨了眨眼睛,想起来什么似的笑起来:“我土你。”


评论(46)
热度(172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