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心怀感激地转一下长评(扑进怀里
谢谢喜欢QwQ,这篇写完应该会出本吧,毕竟写得自己也很嘤嘤嘤_(:3

一只榆黄菇。:

昨天早上做了个噩梦早早地醒了。


爬下床一刷乐乎发现竟然更新了,欢快地点开看了起来。


前两章的气氛有点儿忧伤,其实看的时候还挺担心这章会虐,结果……


 


一开始继续抖包袱,笑得停不下来。


看到黄少终于好好把文州看在眼里心里一阵安慰,终于这段感情开花被自己意识到了啊。


后面那段碎碎念也是笑cry。


就在这种轻松愉快的状态下猝不及防迎来了下面的部分。


嘴角还咧着笑呢眼泪啪嗒就掉下来了。


 


“然后回去的路上我就有毛病一样开始哭,我就想我要当这个人的小粉丝,要一直等到他习惯胜利不再绷紧后背跟粉丝说“对不起”的时候。”


从这里开始哭。


一个人的脊背怎么能挺得这么直?


一个人怎么能够承受那么多?


外强中干,自身难保,还要固执地承受所有的风雨。


他总是温和的,他总是强大的,他总是扮演着那个安慰别人的角色。明明是那么单薄的身躯却总想着把一切拢过来,一腔孤勇,奋不顾身。


 


幸好是在蓝雨,幸好还有少天。


黑夜总会过去。


 


“是我的粉丝就更不要哭啦,再哭就不要你们了。”


看到这句话泪奔。虽然喻爹不希望我们哭但是眼泪真的控制不住。


 


喻文州真是个太有影响力的人。


他一路上冷冷静静、温温和和,把粉丝养的性子慢心态好,把队友养的一个个蜜汁自信。


一直都不愿意去细究我喻曾走过的路。


竞技是个很残酷的东西,而他又有着这样明显的缺憾。


现在这样谈笑风生背后是多少幽暗的过往。


当初喜欢他是因为原文里那段回击。现在想想,后来的他已经是那么强大的存在还会被群起而攻之,他有实力所以他能够坚定有力的反击。当初呢?当初那个浑身破绽的他面对千夫所指是否只有默默承受说着对不起的份呢?


 


“毕竟我只是喜欢天边的一颗星星,这颗星星却回应给了我温和又绵长的力量,将我影响成为一个这样平心静气的人。这颗星星照耀过我平凡的人生,就算这个季节的夜空里已经看不到他了,他的光芒也会一直保存在我回忆和期待的灯盏里。”


这段完全戳中我。我只是单纯的一厢情愿地去喜欢他,没想到他却赠我一段星光,回应我绵长温和的力量,点缀我平淡的生活,成为我永不能忘的光芒。


 


“所以假如喻文州变成了秃头,我也还是很爱他,不看脸,我爱他明亮的微笑,还有锋利又柔软的灵魂。”


当初因为标题不敢点进来看,现在却觉得这题目取得太好。


他不完美,浑身破绽,满身伤痕,却依旧是我们心中很强大的那个人。


假如喻文州变成了秃头,我当然还是爱他,我们都爱他,黄少天也爱他。


 


这章写的太戳心,完全道出了喻粉的心声。


再也没有一个角色能让我那么喜爱。


当初看书的时候他的一举一动他的每一句话都喜欢得不得了,恨不得抓住一个人一股脑地把心底的爱意表达出来。然而总是不知道怎么说,这份感情难以言喻。你看啊你看啊他那么好,他那么好。好在哪里,我说不出。谢谢白哥的这篇文,说出了所有我想说的话。他明亮而温柔,他柔软而锋利,他满身伤痕,他勇往直前,他是那么好,他值得我所有的爱。


喜欢上他真的是太好了。


有人和我一样喜欢他真的是太好了。


 


这章真的有毒,看一遍哭一遍,甚至一想到眼睛就红了。


大早上的开着台灯坐在桌边对着手机泪流满面,把早起的室友吓了一跳。


前面打字的时候也忍不住哭了。


 


语无伦次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给基友安利这篇文的时候说:这篇文感情线写的很精彩,个人线写的更精彩。


写虐其实很容易,写的感人却很难。


白哥真的很厉害啊,能够用平和的言语写出动人的效果。前一刻还被文中的梗逗笑下一刻心却沉入水底。寥寥几笔就能攥住人心。很喜欢重温白哥的文,每次都能发现当初被忽略的细节。把那些小刀片隐藏到欢快的语句中,乍一看没什么,重温时细看才会被伤到。心机白,让人泪流满面又欲罢不能。


爱您。


 


请原谅我这一段不知所云。


我相信他们的结局总是好的。


赌这一回,他们将携手同行。


 


PS:看了更新时间,白哥你别总熬夜,好好休息啊。以及这篇完结之后会出本吗?!


 


不好意思地艾特一下白哥。 @一路春白 


 

评论(14)
热度(140)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