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林敬言&方士谦】谦言万语第二期(六)

赶在八月最后一天打卡出勤

前文:(一)/(二)/(三)/(四)/(五)
===============


林敬言:其实小戴已经很努力了,主要是江波涛拖得太好了,笑歌自若迟迟没能被针对到,使得小戴他们这边压力真的是太大了

方士谦:一枪穿云也加入了围殴雷霆治疗的队伍,这个火力可不是开玩笑的,加上吴霜钩月仿佛受到了什么巨大的鼓励,一波暴起拼死杀奶,如果鸾辂音尘再不开大招逼退轮回的火力的话,自家的奶就真的要接不上技能暴毙了

林敬言:本来这个大招只能逼退轮回的攻势来给自家奶赢取调整时间,但生灵灭还是尽可能地把吴霜钩月留了下来。这一刁钻的减速下来,杜明就吃了一个满的元素大招,血本来就不满,直接灰飞烟灭了。刚刚说的,轮回把这个大招逼出来是意义非凡的,就算拿一条命去换也未尝不值。雷霆这边的治疗已经支撑得很费力了,元素最有威慑力的大招也被逼出来,吴霜钩月虽然死了,但轮回最有战斗力的双一还在,天雷地火的时间一过之后就是轮回疯狂反扑的时机

方士谦:但是事情总是有两面性的吧,对于雷霆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个机会,毕竟在轮回第六人到场之前,五打四就是五打四,还是有那么一些优势在的。更何况肖时钦很会利用这个短暂的机会,仿佛是想趁轮回专注准备集火治疗跟元素的一瞬,他的机械空投已经借着天雷地火的掩护飞到一枪穿云身后。机械空投的炸弹一掉下来,就吹响了转火的号角。很突然也很奏效,放慢一点看,利用火箭推进器从这个角度绕开一叶之秋,再一个压缩机把一枪穿云炸回来,放大器配捕食者,在机械拳和火箭拳变换的间隙还能抓准时机放机械追踪,机械师明明并不是一个适合快攻的职业,却在肖时钦手里爆发出了超乎想象的瞬间伤害……看起来像是早就等着这一波发作了

林敬言:让人不得不怀疑是不是我们肖队运筹帷幄,放饵钓鱼等来轮回既想要躲避aoe

伤害又准备转火而导致的攻击停滞的这一瞬

方士谦:太跌宕起伏了

林敬言:你起伏早了,后面还有更起伏的

方士谦:这么精彩的团战不排第一合理吗?

林敬言:可能大家还是最想听你花式裱庙吧

方士谦: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种机会的……哈哈哈哈不是不是,我当然是尽可能客观

林敬言:当我们方神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我会劝他喝一口我们的世界充满爱静心又舒心的白牛能量饮料

方士谦:太拼了老林

林敬言:是在为谁收拾烂摊子?

方士谦:对不起,我错了

林敬言:给你一套小事情炸弹三连

方士谦:这么狠?我可躲不过,我不是周泽楷,我不会轻功

林敬言:社会,轻功都来了

方士谦:你看看这躲伤害的飘逸走位,哇

林敬言:哇

方士谦:哇

林敬言:可怕,这都没死,太吓人了

方士谦:太秀了

林敬言:所以人家是周泽楷

方士谦:而我们只是凡人

林敬言:您谦虚了,您上您也行

方士谦:我上去只会一顿乱按

林敬言:那搞不好小周也是一顿乱按,当时解说不就讲他有点慌不择路吗

方士谦:哈哈,是,乱按按出滑铲,恰好避开烈焰冲击,踹翻回云,还躲了一发自走火炮,然后一叶之秋上来给挡了一个火焰爆弹,一番玄学过后成功保命,美滋滋

林敬言:其实我上我也行

方士谦:你这么秀吗

林敬言:是啊,我上去玩一叶之秋,挡子弹挡得比孙翔还快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敬言:敢问世界上有谁不想为周泽楷挡子弹呢?

方士谦:林氏舔狗危险发言又来了。我告诉你,此时此刻,肖时钦就不想

林敬言:那就说明他俩对于彼此是特殊的!一钦芳泽是真的!

方士谦:……

林敬言:……

方士谦:……

林敬言:你都不救场的吗?你觉得合适吗?有利于我们直播间的安定团结吗?

方士谦:我这里有一个生日感言模板供现场的林粉们明年使用

林敬言:怎么呢?

方士谦:感谢你平安长这么大

林敬言:知道我有多努力吗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你少努力一点可能更安全

林敬言:起伏完了,这一把最后的尾巴就不细讲了,轮回坚持到了第六人加入战场,拿下了团战的最终胜利。其实我觉得,小周这一波操作还是影响了雷霆的士气的

方士谦:没办法,真的强得跟天神下凡一样,对手不可避免地会有那么几秒的迷茫,会去想“我真的能打得过他吗”。这很正常,你我都会这样,虽然像老叶说过的那样,我们上期节目也说过,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但每个人的个人操作都是跟团队挂钩的。个人操作不是最终决定因素,但无疑是重要因素

林敬言:雷霆的抗压能力在联盟里算是非常强的了,我看比赛结束以后雷霆的队员的心态和表情都还比较积极,采访的时候也说,跟强队的对抗让他们更有用最扎实的团队操作去迎战对手的动力。虽然这次输了,但雷霆季后赛的席位是很稳的,我蛮看好今年的雷霆的,上赛季浴火重生,这赛季阵容稳定下来渐入佳境,看看季后赛能不能再前进一步

方士谦:感觉今年季后赛会特别好看,从去年开了世界赛以后,我们的队伍也常常约国外的队伍打训练赛,又碰撞出很多骚东西

林敬言:今年季后赛方神看好哪个队伍,除了微草以外

方士谦:靠,这么早就要做这种赌狗送命题吗

林敬言:来嘛,随便猜猜而已

方士谦:说实话吗

林敬言:说实话

方士谦:啧,蓝雨吧

林敬言:我的天呐!

方士谦:你不要这么浮夸行不行!蓝雨今年确实打得还可以

林敬言:你要是都这么客观了,那我只能说,你说得有道理。蓝雨吸收新东西很快,也很有创造力,经常有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新套路,瑕疵是新套路能否奏效有时候需要一点运气,可以说夹杂着一点玄学的成分在里面

方士谦:那你呢,你看好哪队?除了霸图

林敬言:这我要想一想

方士谦:你好好想,好好说,万一大家听了你的到时候去押输了就都怪你,都找你负责,麻烦节目组给我们P一个老林的个人联系方式在屏幕下方

林敬言:这么狠的吗?那我更要大声说了,轮回!

方士谦:你这么稳就没意思了,轮回的比赛百分之八十赔率都是一点零几,没什么挑战性

林敬言:不然怎么呢?要大家找我负责的话都说了,还用这么简单粗暴的激将法,平时惯着你了是吧?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呀,被识破了

林敬言:话说回来,刚刚提到的几个队伍都是很有希望的,再加一个雷霆吧。说起来雷霆最近的赛程都不轻松,上上周打轮回,上周打蓝雨,这周打霸图,强队三连,打最锋利的矛轮回的时候棋差一招,打自带陷阱的智能盾蓝雨的时候抓住了一线生机成功翻盘,接下来就看打霸图时候的表现了

方士谦:我有一个小问题,从攻击性来讲,轮回跟霸图两支矛到底谁更锋利

林敬言:霸图不算矛吧,霸图整个一大锤

方士谦:哈哈哈哈是不是从有钱的角度来讲,你霸图队员也适合每天早上从五万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

林敬言: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钱包!

方士谦:再说你钱包也没了信不信

林敬言:没了就没了吧,太穷了里面就三十五块五,说不定韩队人美心善看我太可怜还往里塞几张粉的

方士谦:醒醒,做节目呢,接下来我们要看一下这场霸图打百花

林敬言:太残忍了,梦都不让做。成吧,来看一下乐乐的新老东家对决。我发现每次乐乐新老东家对决总是热度很高,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的梗大家还没刷够

方士谦:从八赛季火到十一赛季的网友沙雕活动:使用“张佳乐你为什么要”造句

林敬言:张佳乐在俱乐部的爱称:Why酱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过分了!

林敬言:这把Why酱打得挺好的,稳中带秀,已经完全脱离了刚到霸图去对战百花的时候前一天晚上都睡不好觉的焦虑状态

方士谦:光说别人,你自己那个时候打呼啸不会焦虑吗

林敬言:也有一点,但跟乐乐比还是好很多,张佳乐这个人有点太有责任感,当年大孙受伤了以后,张佳乐也是想又当爹又当妈地拉扯百花,后来走的时候也会觉得是不是自己没尽到责任

方士谦:知心老林怎么说

林敬言:知心老林也不知道怎么说合适,反正我跟他也都跟老东家一起努力了挺多年了,还是没做到,那就不占着那个位置了,万一有能做到的人来了呢

方士谦:知心老林还是很温柔的小……老哥哥,我恳请大家揍他的时候留一口气

林敬言:感谢方神为我美言

方士谦:美颜?什么美颜?可以瘦脸吗?

林敬言:……出息!


====
林敬言:我的天呐!(小岳岳语气.gif(。

(七)

评论(126)
热度(23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