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喻黄喻】我也好想有个牵着我过马路的男朋友哦(一)

写喻秃FT时候突然冒出的脑洞,天气这么好,随便骚一下(滑稽

论坛体,感受一下荣耀面位的RPS粉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w

======================


荣耀论坛>>>情感区

 

[帖子主题] 我也好想有个牵着我过马路的男朋友哦

 

日常嫉妒喻文州[微笑.jpg]

No.0 ☆☆☆贼几把气于XX:XX:XX留言☆☆☆

 

????喻文州又怎么了

No.1 ☆☆☆终于出柜了吗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这个辣鸡区差不多要有帖子了

No.2 ☆☆☆我爱辣鸡区于XX:XX:XX留言☆☆☆

 

楼上不知道吗?今天有小姐姐去庙朝圣,拍到了喻过马路的时候在看手机,黄少伸手牵着他过的马路(滑稽

No.3 ☆☆☆我爱辣鸡区于XX:XX:XX留言☆☆☆

 

[视频]

自己看

No.4 ☆☆☆贼几把气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我要疯了

我是谁我在哪里

No.5 ☆☆☆头顶青天于XX:XX:XX留言☆☆☆

 

………………玛德,又发糖

日常出坑失败

No.6 ☆☆☆冷漠于XX:XX:XX留言☆☆☆

 

出坑是不可能出坑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出坑的

No.7 ☆☆☆出坑?不存在的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辣鸡西皮!毁我青春!

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8 ☆☆☆啊啊啊啊啊啊于XX:XX:XX留言☆☆☆

 

卧槽这手牵得一个自然……他俩真的没有什么吗?

No.9 ☆☆☆并不相信于XX:XX:XX留言☆☆☆

 

他俩谁说过他俩没有什么吗?上次不是还说是睡一张床的交情吗?(滑稽

No.10 ☆☆☆头顶青天于XX:XX:XX留言☆☆☆

 

交♂情

No.11 ☆☆☆我爱辣鸡区于XX:XX:XX留言☆☆☆

 

楼上知道得太多了,秃头警告一次

No.12 ☆☆☆-1根头发于XX:XX:XX留言☆☆☆

 

楼上毒药又来骚我庙队了,痛经警告一次

No.13 ☆☆☆热情涌豹毒药势力于XX:XX:XX留言☆☆☆

 

玛德,单身狗开个嫉妒帖还要看楼上明撕暗秀,现在的庙药粉怎么还勾肩搭背起来了???能尊重一下设定好好撕逼吗????

No.14 ☆☆☆贼几把气于XX:XX:XX留言☆☆☆

 

我已经炸成烟花了

No.15 ☆☆☆安详于XX:XX:XX留言☆☆☆

 

呵呵,基佬队又来卖腐了

No.16 ☆☆☆好棒棒哦于XX:XX:XX留言☆☆☆

 

16楼黑子已举报

No.17 ☆☆☆= =于XX:XX:XX留言☆☆☆

 

这年头的智障怎么这么多,动不动就卖腐、草人设,他俩这都多少年了,真要这么能演奥斯卡都拿了一卡车了吧

No.18 ☆☆☆出坑?不存在的于XX:XX:XX留言☆☆☆

 

可能在黑子们心中他俩是被电竞事业耽误的一双影帝

No.19 ☆☆☆= =于XX:XX:XX留言☆☆☆

 

一双影帝,那不是很……

咖喱gaygay?

No.20 ☆☆☆wwwww于XX:XX:XX留言☆☆☆

 

可以可以,这个设定一般拿奥斯卡的时候就可以出柜了,你们设想一下,颁奖典礼,全球直播,看着黄少天拉着喻的手

唠了三个小时

No.21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于XX:XX:XX留言☆☆☆

 

社会我烦哥,人浪话也多

No.22 ☆☆☆冷漠于XX:XX:XX留言☆☆☆

 

生平遗憾事,唯有树一棵

No.23 ☆☆☆我爱辣鸡区于XX:XX:XX留言☆☆☆

 

话多无所谓,千万别唱歌

No.24 ☆☆☆wwwww于XX:XX:XX留言☆☆☆

 

吧唧吧唧吧,嘚啵嘚啵嘚

No.25 ☆☆☆= =于XX:XX:XX留言☆☆☆

 

自带男朋友,问你嗑不嗑?

No.26 ☆☆☆嗑于XX:XX:XX留言☆☆☆

 

楼上怕是都是诗人

喻文州起立鼓掌.gif

No.27 ☆☆☆瞧把你们能的于XX:XX:XX留言☆☆☆

 

讲讲道理这个喻为什么过马路的时候还要看手机?说好的智慧成年人人设呢?这样太危险了吧?给八百万女友粉带来的影响多不好

No.28 ☆☆☆很操心了于XX:XX:XX留言☆☆☆

 

人家有人牵着,突出一个有人惯着懂不懂?

No.29 ☆☆☆这双眼看透太多于XX:XX:XX留言☆☆☆

 

讲讲道理为什么这个喻还能有这么多女友粉,人家哪一句苏的发言不是对着黄少天的?你们有什么好嗨的啊?

No.30 ☆☆☆也是不懂我自己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着楼上ID笑出声

女友粉日常拷问自己的灵魂

No.31 ☆☆☆啊啊啊啊啊啊于XX:XX:XX留言☆☆☆

 

刚刚喻有个小采访,说看手机是因为经理有急事找他,也说希望大家过马路的时候要注意安全,不要学他

No.32 ☆☆☆= =于XX:XX:XX留言☆☆☆

 

潜台词:特别是你们这些没有男朋友的人

No.33 ☆☆☆贼几把气于XX:XX:XX留言☆☆☆

 

233333333楼主真的可以说是气到豹炸了,怨念钻出了屏幕

No.34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于XX:XX:XX留言☆☆☆

 

萌新刚玩荣耀看比赛不久,想嗑一嗑这对西皮……

有好心的老哥指一下路吗?

No.35 ☆☆☆瑟瑟发抖于XX:XX:XX留言☆☆☆

 

别嗑了,这种辣鸡西皮有什么好嗑的,十几年了亲也亲了抱也抱了,七年之痒都快痒两回了,这俩人还死抗着不给我们看结婚证,他们的良心不会痛吗???(韩文清突然打人.jpg

No.36 ☆☆☆贼几把气于XX:XX:XX留言☆☆☆

 

楼主心态崩了(忍笑.jpg

No.37 ☆☆☆我爱辣鸡区于XX:XX:XX留言☆☆☆

 

别结婚证吧,你庙经理不是说全蓝雨都是直男吗(滑稽

蓝雨盛产

No.38 ☆☆☆薛定谔的直男于XX:XX:XX留言☆☆☆

 

等等,亲也亲了???(方锐真诚的眼睛一眯,觉得事情并不简单.jpg

No.39 ☆☆☆瑟瑟发抖于XX:XX:XX留言☆☆☆

 

就,传说中的四舍五入之亲,那次荣耀出了新的角色互动更新包,你们黄就在团战胜利比赛结束的时候,突然操纵夜雨声烦一个暴起把索克萨尔壁咚到墙边强吻了= =

No.40 ☆☆☆不是很好看我也就看了一百遍于XX:XX:XX留言☆☆☆

 

还有这种操作?!.jpg

No.41 ☆☆☆瑟瑟发抖于XX:XX:XX留言☆☆☆

 

亮点是当时夜雨声烦离索克萨尔站了可能有八百里那么远吧,正好站在他旁边的明明是灵魂语者

黄少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就是想试一下新的互动动作

可能是灵魂语者嘴上有刺吧(微笑.jpg

No.42 ☆☆☆这双眼看透太多于XX:XX:XX留言☆☆☆

 

可能是想秀一下走位

看到没有,好好学一下我的操作,强吻起队长来跑得比新闻记者还快

No.43 ☆☆☆没想到吧于XX:XX:XX留言☆☆☆

 

楼上太暴力了

No.44 ☆☆☆禁止养苟于XX:XX:XX留言☆☆☆

 

重点是学了走位也没有队长可以强吻啊!

No.45 ☆☆☆都是假的于XX:XX:XX留言☆☆☆

 

你黄:诶嘿,那就不关我事了

美滋滋

No.46 ☆☆☆wwwww于XX:XX:XX留言☆☆☆

 

真的辣鸡,情人节别的战队都给粉丝小姐姐出“我喜欢你”福利闹铃语音包,就他俩晒他们年假在家用完了三个情侣短信套餐

No.47 ☆☆☆哦于XX:XX:XX留言☆☆☆

 

港真这两个人是不是生活在原始社会,为什么要买短信套餐?还不会用微信跟QQ吗?

No.48 ☆☆☆一个疑问于XX:XX:XX留言☆☆☆

 

年轻人,重点突出一个“情侣套餐”好不好

No.49 ☆☆☆乃义务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郑重地怀疑是因为打字还是比说话慢一点,短信没有语音功能,可以让黄少少说一点

No.50 ☆☆☆真的少说点于XX:XX:XX留言☆☆☆

 

怕是黄少打起字来不比说话慢吧

No.51 ☆☆☆乃义务于XX:XX:XX留言☆☆☆

 

理性讨论黄少到底是说话快还是打字快

No.52 ☆☆☆还是什么都快于XX:XX:XX留言☆☆☆

 

你们这样讨论一个男人快不快不合适吧?(黄少天笑不出来.jpg

No.53 ☆☆☆我投什么都快一票于XX:XX:XX留言☆☆☆

 

给两位楼上的一个机会,再好好说一遍

No.54 ☆☆☆黄少天唱歌警告于XX:XX:XX留言☆☆☆

 

说不定喻队是怕用微信的话黄少天会突然捂住嘴点开语音

No.55 ☆☆☆然后来了一段b-box于XX:XX:XX留言☆☆☆



=========

附一张还有这种操作表情包www


(二)

评论(98)
热度(4535)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