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喻黄喻】我也好想有个牵着我过马路的男朋友哦(三)

前文:(一)/(二)

有几楼双花こい不こい呀

こ不こい我都已经写了(doge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小可爱报个zfb帐号吧我给你打钱

No.103 ☆☆☆双击666于XX:XX:XX留言☆☆☆

 

毒唯是炫耀着选手成绩而又anti他的搭档的唯一的人群。他们想象力很丰富,愁苦脸色,眼白总是翻得看不见眼黑。看的虽然是比赛,可是这也不愿看,那也不愿看,断断续续破破烂烂,似乎思维十多年没有变,也拒绝变。他们对人说话,总是满口捞逼抱腿,教人半懂不懂的。毒唯一出现,所有看比赛的粉丝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毒唯,你又被正主打脸了!”他不回答,对着正主视频说:“倒贴。”便想起一堆“倒贴”的典故来。粉丝又高声嚷道:“正主关系好得不得了!”毒唯睁大眼睛说:“你们怎么这么凭空蹭我家热度……”“什么蹭热度,前天亲眼见你家正主大庭广众地说喻是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人之一。”毒唯便涨红了脸,额上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最重要不能算关系好……最重要!……没办法才被安排的搭档,能算关系好么?”接着便是难懂的话,什么“喻文州命好”,什么“心机”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帖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No.104 ☆☆☆毒唯的毒字有四种写法于XX:XX:XX留言☆☆☆

 

……………………继影帝出现以后又有文豪了!

我庙人才储备诚不我欺!

No.105 ☆☆☆起立鼓掌于XX:XX:XX留言☆☆☆

 

笑到胃疼……怎么只有你黄毒唯啊!你喻毒唯呢????一起来热闹一下啊!

No.106 ☆☆☆一起搞事于XX:XX:XX留言☆☆☆

 

你喻毒唯……

打字比较慢啊

No.107 ☆☆☆是不是这个道理于XX:XX:XX留言☆☆☆

 

什么时候黄粉都能大声说话了?

怕是选择性失忆十年磨一剑,不误砍树功了

No.108 ☆☆☆real好笑了于XX:XX:XX留言☆☆☆

 

你看,来了吧

No.109 ☆☆☆是不是这个道理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是真的还是演的啊!太合适了吧!

No.110 ☆☆☆fuck龙点睛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ID也太剧烈了一点吧

No.111 ☆☆☆有资源吗于XX:XX:XX留言☆☆☆

 

这辣鸡区迟早被封[doge]

No.112 ☆☆☆标准结局于XX:XX:XX留言☆☆☆

 

被封之前能让我看到喻毒唯跟黄毒唯的西皮文吗?

每天面红耳赤地争论到底他俩人谁是九级残障,到底谁是大腿谁是挂件,到底是谁离开了谁就活不下去

港真每次出现了稀有毒唯我都看得津津有味(滑稽

No.113 ☆☆☆反向吃糖于XX:XX:XX留言☆☆☆

 

这个时候就应该有药粉出场了:

你们庙狗怎么脸这么大一天到晚屠版?是是是您队两位对视一眼就能怀孕行了吧?

No.114 ☆☆☆多懂事儿啊于XX:XX:XX留言☆☆☆

 

这个时候就应该有其他队粉出场了:

你们庙药狗怎么这么闲一天到晚撕逼啊?经不痛发不植了?

No.115 ☆☆☆被黑路上手牵手于XX:XX:XX留言☆☆☆

 

看来大家都是见过世面的人

不过请楼上严谨地将“其他队粉”改为“除霸图粉以外的其他队粉”

我们霸图粉不喷人的好吧

No.116 ☆☆☆我们都是直接动手打的好吧于XX:XX:XX留言☆☆☆

 

楼上又给你霸霸搞事

送你一张老霸图F4的集体照希望你能好好反思自己的错误[图片]

No.117 ☆☆☆崽阿霸对你很失望于XX:XX:XX留言☆☆☆

 

好了,F4都出来了,大家可以喊出那个口号了

No.118 ☆☆☆张佳乐!于XX:XX:XX留言☆☆☆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胖!!!

No.119 ☆☆☆弓长亻圭乐于XX:XX:XX留言☆☆☆

 

楼上两位瞎说实话的距离爆炸还有三秒钟

No.120 ☆☆☆boom于XX:XX:XX留言☆☆☆

 

楼上这位您也别跑吧

No.121 ☆☆☆不就是一点儿双下巴吗于XX:XX:XX留言☆☆☆

 

就是,多大点儿事儿,有西皮养着长两斤肉怎么了?抱着舒服

No.122 ☆☆☆以上发言由孙哲平负责于XX:XX:XX留言☆☆☆

 

哇,小姐姐们能不能不这么能YY

俩男的之间不能有友情了吗?

No.123 ☆☆☆也是服了于XX:XX:XX留言☆☆☆

 

好der,我就随口问一句正直的楼上

您对双花退役后同居怎么看?

No.124 ☆☆☆好奇于XX:XX:XX留言☆☆☆

 

什么就同居了?住一个城市常来往就是同居啊?说不定只是邻居啊

No.125 ☆☆☆也是服了于XX:XX:XX留言☆☆☆

 

那您对这个经典的黄少天的手抚摸喻文州脖子的动图怎么看?是你们直男的日常动作吗?

[动图]

No.126 ☆☆☆好奇于XX:XX:XX留言☆☆☆

 

……艹

No.127 ☆☆☆也是服了于XX:XX:XX留言☆☆☆

 

我来替他回答吧

什么就摸脖子了?手探进衣领了就是抚摸啊?说不定只是帮他调肩带啊

No.128 ☆☆☆逻辑严密于XX:XX:XX留言☆☆☆

 

妈的笑得我一口水喷键盘上了

我的喻队同款键盘啊

No.12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于XX:XX:XX留言☆☆☆

 

哇,同款键盘都敢用,野心很大啊

小心剑圣反手就是一刀

No.130 ☆☆☆别不信邪于XX:XX:XX留言☆☆☆

 

怎么,就许他一身从头到脚跟喻文州同款,不许我们小粉丝用个键盘啊

谁还不是被我喻爹宠着的小公主咋的!

No.13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于XX:XX:XX留言☆☆☆

 

楼上这话说得不厚道了啊,黄少哪里就一身从头到脚跟喻队同款了?

No.132 ☆☆☆至少裤子要短两厘米吧于XX:XX:XX留言☆☆☆

 

我本来义愤填膺地准备要把我一硬盘的他俩各种同款的实锤都贴上来的

直到我仔细看了一眼楼上的ID

No.133 ☆☆☆笑出猪叫声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别放弃啊!放实锤啊!

让萌新感受一下啊!

No.134 ☆☆☆ballball您了于XX:XX:XX留言☆☆☆

 

啧啧,我只能说你们错过了太多

随便来几个代表性的吧

情侣款手链:[图片][图片]

这是第一次同款吧,六赛季全明星的时候他俩戴的,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是粉丝送的,他俩很喜欢就都戴了,记者问他俩知不知道这是情侣款,黄少说是不是都没关系,反正他俩的关系跟情侣一样好

同款睡衣:[图片]

蓝雨官方的小视频,夜访各位队员的寝室,他俩穿着一样的睡衣在喻队寝室复盘,重点是喻队坐在床边,黄少躺在喻队的被窝里……问为什么睡衣都一样,喻队说“两件包邮”,黄少说“自己的洗了的话可以偷队长的穿比较方便”

同款T恤:[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这个太多了,我怀疑有很多都不是同款的两件,而是就只有一件他俩互相随便乱穿的……

可以合体的项链:[图片][图片]

就是拆开的队徽,喻队的是六芒星,黄少的是剑,可以嵌在一起,据说是队里为他俩定制的绝版,全世界只有这一对…………这个队的人是真的有问题

No.135 ☆☆☆也就一般甜吧于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这么高能的啊?!?!?!

我我我我我……天上还有位置吗??让一让我也要炸?!

No.136 ☆☆☆突然兴奋的患者于XX:XX:XX留言☆☆☆

 

先别急着炸,作为一朵有经验的老烟花(?

我告诉你,还有一个终极同款没说呢

No.137 ☆☆☆年轻人,好好学于XX:XX:XX留言☆☆☆

 

是的,这个我要单独用一层楼来说……

[图片] [图片] [图片]黄少天的戒指,被拍到过几次,基本上戴的时候会戴在无名指上

本来大家对他这个戒指很好奇,问他他也从来不正面回答而是哔哔着把话带跑,当时很多人以为他有女朋友了,大量西皮粉女友粉心塞脱坑……

直到有一次比赛结束后喻队路过观众席的时候手里的笔记本掉地上了,他弯腰下去捡的时候一个粉丝恰好拍到了他衣领里面,就……

[图片]

No.138 ☆☆☆你们懂了吗?于XX:XX:XX留言☆☆☆

 

那个链子挂着的是……戒、戒指?

怎么回事,我突然

No.139 ☆☆☆爆哭于XX:XX:XX留言☆☆☆

 

哭吧,一起哭

每次一看到这张图,我就觉得他俩is real

No.140 ☆☆☆就当我是活在梦里吧于XX:XX:XX留言☆☆☆



===============

感谢鲁迅巨巨(鞠躬

对了,你霸图F4的集体照:



评论(139)
热度(36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