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多幸运,遇见了你——致《喻秃》

感谢repo!!!!!!!!!!!
明明不是很长却连载了超久十分不好意思,感谢大家容忍我QWQ
GN提到魏老大也我也超开心,我真的好喜欢魏老大啊,日常在各种行文缝隙里塞满老魏QWQ还有轩巨巨,还有谦哥儿和眼巨巨,还有小卢,还有好多好多人
啊,他们都是最好的人(T v T)

诶怎么忘了方锐大大( ´ ▽ ` )(被打

唐乐:

repo?想等书来之后然而没忍住……


一刷《喻秃》后扔了手机,把脸蒙在被子里嚎啕大哭;二刷时以为可以免疫,然后眼泪分分钟砸在了桌面上,同学还以为我被数分逼疯了。


一刷《喻秃》时是从第四章开始追的,感谢白哥漫长的更新周期给了我喘息的余地。


第一次看一篇he哭得伤筋动骨。被《喻秃》虐的心肝颤,有太多太多的感触想说,我特别特别想抹干净眼泪然后大喊一声:


我萌的cp全世界最配!


这世界上有几个人能遇见这样一个人,可以给予全部的支持与信任,可以理所应当地接受他对你的好,可以让你在二十岁就就规划好了有他的老年生活,可以让你大胆到说出你除了爱他一无是处?


这世界上有几个人,能在最好的年纪遇见这样一个人?


多幸运,喻文州遇上了黄少天。


《喻秃》里方锐大大说:“我看他俩的时候就想不到直弯,就跟绑定好了的一样,一半破镜非得拼回另一半的豁口里,男女老少高矮胖瘦生老病死都没关系。”


看这段时我隔着屏幕疯狂点头,我萌的cp就是这么配啊!那可是指腹为婚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天作之合啊!活该一辈子如胶似漆长长久久的那种。


然而就是这么配的两个人让我哭到泪崩。


第七章两个人的独白;


喻队心想只要他开口,对方连悬崖都会陪他一起跳,可他舍不得黄少天跳崖;


黄少仅对自己可见的“我比你们所有人都更爱他”;


黄少退役时说的,“喻文州,闭上眼睛,别看着我走”;


…………


我一直在想,只要他们两个人中有一个稍微自私一点,那么那窝六斤八两的索克萨尔早就繁衍到遮天蔽日了。


可是没有,你是我最珍视的人,所以我必须为你着想,我必须尽我最大的可能让你过得好,哪怕代价是亲手埋葬自己毕生的感情孤独终老。


“反正在职业寿命里也算是经历过生老病死,就算是我跟喻文州,已经白头偕老过一回了吧。”万分感谢亘白太太的良心,没有真的停在这里。


幸好他们还是不想放过彼此,他们终究没有错过彼此。


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这么配的两个人呢?


多幸运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你!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啊,


第一章喻队直接挂掉黄少的来电的老夫老夫既视感,让我想尖叫你们怎么还不在一起。


第四章黄少想魏琛走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呢?一个人,也没来个人送送他。一个空荡荡的车站,一个拎着行李箱孤零零的人就拼成了一幅黑白剪影,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第九章女粉丝的长微博几乎让我坚定地认为,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一支叫做蓝雨的战队,他们拥有这世界上最好队长,并会在一路的拼杀中取得最终的荣耀。好想像眼爸爸对微草一样,不缺席蓝雨的任何一场比赛。


友情客串的各位神助攻,没露面依旧形象鲜明的魏老大和搞事谦,喻黄共同孕育的一窝伟大的索克萨尔……大家都是那么的好那么的可爱。《喻秃》真的让人有种想全文抄写供起来的冲动。


虽然全篇混乱到爆炸但这之中真的包含了我对喻队黄少对《喻秃》对白哥满满的爱啊!




ps:窥屏太太快一年了,一直在心里给太太比心,但受黄少启发,喜欢就要自己说出来!


 @一路春白 感谢白哥带给我们这——————么好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太太的每一篇文都特别特别棒!多幸运我遇见了太太!感动到无以复加,给太太比心!





评论(2)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