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喻黄喻】我也好想有个牵着我过马路的男朋友哦(四)

前文:(一)/(二)/(三)

=======================


哭吧,一起哭

每次一看到这张图,我就觉得他俩 is real

No.140 ☆☆☆就当我是活在梦里吧于XX:XX:XX留言☆☆☆

 

悠着点吧,我知道的上一个把RPS当真的人坟头的青草都有两米高了

No.141 ☆☆☆每天这样提醒自己于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今早的社会新闻报道又有三个把RPS当真的西皮粉上吊了

No.142 ☆☆☆说不定下一个就是我于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这都是直男的圈套,专门绞杀甜梦少女,来一个死一个

No.143 ☆☆☆让我再嗑一口续命于XX:XX:XX留言☆☆☆

 

23333333333楼上几位也太丧了吧

有这么瑟瑟发抖吗

No.144 ☆☆☆说着也抖了起来于XX:XX:XX留言☆☆☆

 

唉,我倒是希望他俩就一直当好朋友吧,如果交往还有可能吵架分手呢,当朋友的话会一直关系好吧

No.145 ☆☆☆突然认真感慨于XX:XX:XX留言☆☆☆

 

万、万一呢!万一在一起了呢!他俩都腻歪这么多年了!绳锯木断水滴石穿,这么多年了有啥不可能发生

No.146 ☆☆☆你们有没有梦想于XX:XX:XX留言☆☆☆

 

这么多年了,杜明巨巨也没追到唐柔啊

No.147 ☆☆☆emmmmmmm于XX:XX:XX留言☆☆☆

 

………………………………

代表鹅队枪毙楼上

No.148 ☆☆☆我没有笑于XX:XX:XX留言☆☆☆

 

一定要说的话,虽然两对都是很多年了,但一个是几年,一个是十几年啊

而且一个是对手,一个是队友,一个是分隔两地,一个是朝夕相处,一个是剑客追战法,一个是剑客跟术士

No.149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于XX:XX:XX留言☆☆☆

 

最后一句想说明什么?近战之间不相信爱情?

No.150 ☆☆☆近战问号????于XX:XX:XX留言☆☆☆

 

想说明战法的跑速比术士快,比较难追

No.151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于XX:XX:XX留言☆☆☆

 

有理有据!!!!!

No.152 ☆☆☆我差点就信了于XX:XX:XX留言☆☆☆

 

诸位为了续命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了(。

看得瓜路心有戚戚焉……

不是说好的联盟第一虐狗搭档吗

No.153 ☆☆☆活得这么艰难的吗于XX:XX:XX留言☆☆☆

 

其实看能不能成主要还是看天生性向吧

如果真的是俩直男的话大家还是买友情股吧免得倾家荡产

如果两个人都不怎么直的话,你们看看剑诅这配合

No.154 ☆☆☆肯定睡过了于XX:XX:XX留言☆☆☆

 

呸,怎么说话呢,怎么就睡过了

No.155 ☆☆☆明明是交合渡气于XX:XX:XX留言☆☆☆

 

那万一一弯一直……

No.156 ☆☆☆岂不是很虐?于XX:XX:XX留言☆☆☆

 

哇噻,一弯一直是不是还会出现传说中的一个人结婚另一个人当伴郎

这酸爽,难以置信

No.157 ☆☆☆累了困了来点狗血于XX:XX:XX留言☆☆☆

 

有没有准一点的gay达侦测一下,到底是弯是直

来来来买定离手:A、都弯;B、都直;C、黄弯喻直;D、黄直喻弯;E、所以说到底关你们屁事?

No.158 ☆☆☆庙粉考博真题于XX:XX:XX留言☆☆☆

 

是E了

No.159 ☆☆☆ORZ于XX:XX:XX留言☆☆☆

 

是E了

No.160 ☆☆☆突然死亡于XX:XX:XX留言☆☆☆

 

是E了

No.161 ☆☆☆失去梦想于XX:XX:XX留言☆☆☆

 

是E了

No.162 ☆☆☆本仙女跌落凡尘于XX:XX:XX留言☆☆☆

 

不太准的gay达随便侦测一下:你喻弯的

具体参考你喻私服搭配审美

No.163 ☆☆☆直男没有这样的操作于XX:XX:XX留言☆☆☆

 

说个笑话:喻文州私服搭配很帅

No.164 ☆☆☆乡村套头衫不影响残粉双目失明于XX:XX:XX留言☆☆☆

 

哇,喻黑怎么还在这个帖里,可把你们憋坏了吧

No.165 ☆☆☆咋还没憋死于XX:XX:XX留言☆☆☆

 

哇,难道你残是至高无上的索克萨尔公主?不能黑?

@全体药粉,快来道歉,不然麻烦很大

No.166 ☆☆☆嘻嘻于XX:XX:XX留言☆☆☆

 

哇,药粉是你爹?一秒不提有人说你不孝吗?

披皮黑有多远滚多远,本药粉来看个热闹也要中一枪,很冤了

No.167 ☆☆☆气鼓鼓于XX:XX:XX留言☆☆☆

 

看看,关心什么人家的性取向,光是做好本职的撕逼工作就已经很累了

No.168 ☆☆☆除撕逼外全算加班于XX:XX:XX留言☆☆☆

 

要按私服审美来鉴定的话黄少肯定笔直的吧……

什么连帽衫外面套西装,什么polo衫要立起领子,什么土绿上衣搭土黄裤子,什么致敬魏队的大花裤衩腿毛夹脚拖,都是令人窒息的操作

No.169 ☆☆☆想一想我都fu吸困难于XX:XX:XX留言☆☆☆

 

你喻能不能管管他???能不能剥夺黄少天自己搭配衣服权力终生???

No.170 ☆☆☆无所不能的队长啊于XX:XX:XX留言☆☆☆

 

不存在的,你喻能守住自己不被大花裤衩夹脚拖攻陷就已经竭尽全力了吧……

时不时还被乡村套头衫逆袭……

你黄真的太洗脑了,我至今记得他有一次运动裤下面穿了一双小高跟白皮鞋,看到那条微博的第一眼就吓得我把手机摔出去了

No.171 ☆☆☆是我学不会的最新操作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拍宣传海报的时候为了增高好吗!!!

烦烦都这么努力了!!!为什么还要吐槽他!!!

No.172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于XX:XX:XX留言☆☆☆

 

都怪摄影师!我们黄明明叫了他不要拍脚踝以下的!花絮也不能!哪里来的摄影师怎么这么过分的!我决定

No.173 ☆☆☆给他加个鸡腿哈哈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说到乡村套头衫……

No.174 ☆☆☆欲言又止于XX:XX:XX留言☆☆☆

 

欲言又止にま

说话,不然打死

No.175 ☆☆☆拔出四十米长刀于XX:XX:XX留言☆☆☆

 

臣附议

No.176 ☆☆☆给大佬抬着刀鞘于XX:XX:XX留言☆☆☆

 

好吧大佬……

只是一个猜测………………

乡村套头衫……感觉……不是喻一贯的穿衣风格啊……

他发照片的那几天不是在国外吗……记得他发了条微博说出门没带伞淋湿了……还说打翻了果汁洒在衣服上,同一天搞坏两套衣服……

如果他两套衣服都没干,而他只有两套呢………………

乡村套头衫……从谁那里摸来的……

这款乡村套头衫……像是谁的风格…………

No.177 ☆☆☆不敢说了于XX:XX:XX留言☆☆☆

 

………………我TM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来了

No.178 ☆☆☆赏!于XX:XX:XX留言☆☆☆

 

卧槽槽槽槽槽槽楼上名侦探………………

我………………!@%#@……@#¥@#!

No.179 ☆☆☆不知道说什么先乱码为敬于XX:XX:XX留言☆☆☆

 

只是一个猜测啊!大家不要太嗨!

No.180 ☆☆☆很害怕!!!于XX:XX:XX留言☆☆☆

 

理性分析,乡村套头衫虽然像黄少的风格但是没见他穿过啊

而且我一直觉得说是乡村套头衫是喻黑有点强行黑他吧,那个旧旧的颜色我就觉得还蛮文艺的_(:3

而且喻没说他跟黄少一起去的啊,如果是一起的话肯定会说的吧,又不是没一起旅过游

No.181 ☆☆☆大家冷静于XX:XX:XX留言☆☆☆

 

同意楼上,而且喻也不是去旅游的,他不是在微博上说是去干正事的吗

我估计是去欧洲赛区那边有什么工作要做吧,那年的世界赛就在比利时啊,他肯定是春假的时候提前去处理事情了

No.182 ☆☆☆收收脑洞于XX:XX:XX留言☆☆☆

 

诸君,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

好吧我要讲了

虽然不如荷兰啊美国啊有名,但是比利时……

No.183 ☆☆☆同性结婚合法啊于XX:XX:XX留言☆☆☆

 

…………………………???

No.184 ☆☆☆是办正事没错于XX:XX:XX留言☆☆☆

 

……………………………………???

No.185 ☆☆☆还、还有这种操作于XX:XX:XX留言☆☆☆

 

………………………………………………???

No.186 ☆☆☆登基了登基了于XX:XX:XX留言☆☆☆

 

点一首《你还要我怎样》送给我的CP

你还要我怎样,要怎样

No.187 ☆☆☆你突然来的发糖就够我疯狂于XX:XX:XX留言☆☆☆

 

感觉你们会需要这个,改个图送给大家

黄少天:就是有这种操作.jpg

No.188 ☆☆☆摩卡卡卡卡卡卡于XX:XX:XX留言☆☆☆

 

[笑哭]我也只是一个脑洞啊!!!你们干嘛都相信了!!!

别登基吧!万一亡国了我赔不起啊!!!

No.189 ☆☆☆我开始方了于XX:XX:XX留言☆☆☆

 

信!为什么不信!

我庙乐观西皮粉怕什么亡国,大声告诉我我们的口号是?

No.190 ☆☆☆举起话筒于XX:XX:XX留言☆☆☆

 

万一出问题,都怪王杰希!

No.191 ☆☆☆巴扎嘿于XX:XX:XX留言☆☆☆


=============

《喻秃》二刷预售中,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你们说二刷那就二刷by喻文州没说过

感谢我们摩卡的改图 @咸鱼摩卡星冰乐 



可能是下节完,万一我一直没写下节就都怪王杰希当作是这个帖子沉了吧[二哈]

评论(161)
热度(2508)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