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林敬言&方士谦】谦言万语(二)

前文:(一)

设定是退役小伙伴做的一个吐槽节目

写起BB来手速最快

=====================


林敬言:这个时候我们的暗无天日终于不躲在暗处了

方士谦:已经有人背锅啦~开心~

林敬言:过分了,游戏里带人追杀你警告一次

方士谦:社会社会,话说回来,虽然我们的暗无天日前面表现得比较从心,但是这里一波临危救主还是发挥了他的基本作用的,至少阻隔了烟雨想乘胜追击把唐三打也收割掉的脚步。但是说真的……

林敬言:说真的,我感觉我知道你接下去要说谁了

方士谦:你知道了?那你先说一下看看是不是

林敬言:老阮

方士谦:没错,就是阮永彬。诶我说你们老呼啸怎么没一点队友爱,人家堂堂七尺男儿总叫他老软老软合适吗?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方锐先带头叫的,不关我事!

方士谦:老阮——啊不是,阮永彬在这一刻的选择,在我看来非常正确。什么选择呢,他没治疗韶光换,除了一开始给了韶光换一个回复术以外,他再也没给过韶光换任何技能。不但如此,他在扛林暗草惊的骚扰的同时,自己拉开了同韶光换之间的距离,最后退到了一个根本奶不到韶光换的位置

林敬言:其实当时直播的时候我就看到有弹幕喷愈灵者卖队友

方士谦:喷的人多半不是治疗,正在观看节目的各位治疗玩家,不管你是要打职业还是自己打竞技场玩,有一句四字真言是在危难关头可能需要拿出来默念的。

林敬言:“沉着冷静”?还是“爸爸救命”?

方士谦:是“关我屁事”。诶你们不要笑,我说真的。如果在一瞬间判断很难救回某个队友,那么你完全可以选择不要在他身上浪费你有限的法力和技能,更不要因此让自己陷入险境。对治疗角色来说,比操作更重要的是判断力。你要记住团队中最宝贵的生命是治疗的生命。

林敬言:此条法则不适用于蓝雨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毕竟是蓝雨庙,当然是领头的唐僧比较重要。诶诶诶你们看这里,我倒回去一点,就是这里,愈灵者本来可以奶到韶光换的,但是他没有奶,反倒是后退了。因为他如果还处在这个位置,就会一直被林暗草惊输出,持续消耗血量,还有可能被逼近过来的神枪点到。

林敬言:也就是说,如果老阮,咳咳,小阮还身处这片区域的话,他和韶光换两人都会很危险,而且唐三打也与此同时被耗血,这就是烟雨这个高输出阵容最想看到的

方士谦:而且对韶光换的这一波输出是烟雨准备已久最猛烈的一波输出,愈灵者这里的决定就昭示着他完全放弃抬韶光换的血,把所有技能跟法力都保留到支撑呼啸第六人进入交战圈的阶段,这个决定其实挺勇敢的,挺不怕背锅的,如果这场输了他肯定要背大锅

林敬言:是啊,他这个人平时被方锐一对比显得老老实实的,其实是一个很果断很能下决心的人。

方士谦:这样,虽然韶光换被一波带走了,但愈灵者基本还是一个零蓝耗全技能的治疗,唐三打的血线很快回到健康线以上,他可以放心地去抓刚刚现身输出韶光换的神枪了

林敬言:其实就是从这里开始很多烟雨粉接受不了,为什么明明先集火带走了一个还是被翻盘了。直白地说我觉得有三点原因使得呼啸能翻盘,一是刚刚说的治疗的果断,二是神枪交技能时的小失误,三是唐三打的反打很精彩

方士谦:我同意你的三点,但我觉得有四点

林敬言:你觉得有四点,还有一点是什么?

方士谦:妙脆角啊,五个指头一根套一个,嘎嘣脆

林敬言:都怪妙脆角

方士谦:都怪妙脆角

林敬言:这几点失误里面其实第二点在打得很热闹的时候观众比较难注意到,为什么说神枪交技能的时候失误了,我们再倒回到韶光换被击杀的时候看一下

方士谦:小赵同学又要狗带一次

林敬言:那没办法,人固有一die,或轻于苏沐橙,或重于冯主席

方士谦:你有话好好说,再说一次,或重于什么?

林敬言:我的意思是冯主席在联盟的地位像泰山那么重要

方士谦:可以可以,当过队长的人说话就是不一样

林敬言:看韶光换死的时候,在一片电闪火烤的光线掩映下,他这里其实中了两发狙击,两个神枪的狙击都给他了

方士谦:最厉害的是什么你们知道吗,最厉害的是我跟老林当时看比赛的时候都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因为OB这一块把镜头给了韶光换这边没看到神枪们的动作,这两发狙击竟然基本是分秒不差地打过来的

林敬言:反过来说其实真的很厉害

方士谦:无沟通的情况下这么同步真的很厉害

林敬言:双胞胎玄学

方士谦:老叶是不是也有个双胞胎弟弟

林敬言:是啊,我见过一次,还长得挺帅的

方士谦:双胞胎不是应该都长得一样吗,怎么听你口气感觉他比老叶帅啊

林敬言:我也不知道,可能收拾得更精神吧

方士谦:或者是因为他们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老叶就决定把所有英俊的因素都让给他弟,他说:都给你,无所谓,我不要脸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实!

方士谦:编导举牌骂人了,谨言慎行谨言慎行。我们还是来复盘比赛啊,就是因为两个神枪的狙击都给了韶光换,其实是浪费了一个大技能

林敬言:两个神枪的大招都没有了,唐三打近身抓人的压力就更小了,但到这里还不算被翻,主要是谁不低头被唐三打的预判砖袭打到了,控制链接上了,就很难办了。

方士谦:唐昊这个预判的砖袭是真的精髓,让人不禁怀疑他是否有一个有故事的青少年时代

林敬言:喂喂喂,本流氓玩家实名警告你下班路上小心点

方士谦:哈哈哈惹不起惹不起……诶,我发现谁不低头的枪体术其实不错,能进四步,就是她走位老不自觉地往左边,唐昊想必也是研究了很多她们的资料

林敬言:我也研究了一点,我发现莫敢回手喜欢往右边

方士谦:双胞胎玄学

林敬言:其实浪费大招和走位瑕疵都不能算是天崩地裂的失误,但是坏就坏在他们这个阵容容错率真的太低了,对手的发挥又实在很不错

方士谦:是啊,这个阵容理论上是能赢,但是太难赢了,就这转瞬之间,谁不低头的血条就哗哗往下掉,而我们的社会主义魔剑士……

林敬言:社会主义魔剑士哈哈哈哈哈哈,人可以乱GAY,话不能乱说哦

方士谦:哈哈哈好吧,我们的暗无天日,开始干他切割战场的本职工作,烟雨的治疗也开始体会到这个游戏的难玩之处了

林敬言:后面的发展大家就可以随便看看了,这一场的转折点就在刚刚这里,这个转折点一出来烟雨基本就已经输了。第一波的输出用掉烟雨太多的爆发技能却没能把对方大部分人员的血线压到健康线以下,集火掉一个人之后赢面有扩大,但是呼啸迅速有效的应对和己方神枪的经验不足,加上这个难玩的阵容,造成了最终呼啸第六人进场烟雨被翻盘的败局

方士谦:你们问是不是楚云秀操作变菜,其实后面的局面跟楚云秀基本没有关系了,跑也跑不掉,带也带不动,等一个慢性死亡

林敬言:压力是真的大,我要是楚云秀我都要秃头了

方士谦:再也不要吃妙脆角了

林敬言:血泪教训

方士谦:诶你觉得如果把烟雨的第六人拳法家换进首发阵容里会不会好一点

林敬言:理论上好一点,但是烟雨拳法家的操作……

方士谦:我觉得还OK啊,你觉得不行?

林敬言:我觉得还差一点火候

方士谦:那是因为你每天看老韩的拳法家操作,你肯定觉得其他人都差一点火候。诶你们流氓界的交接是要高呼“以下克上”……

林敬言:并没有这种规定的

方士谦:拳法家界的交接要高呼什么?

林敬言:呃……叶修是狗?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敬言:是不是应该离你远一点,好像被你感染了一种要完的气息

方士谦:总结一下这把的关键词就是妙脆角、关我屁事、双胞胎玄学和有故事的青少年时代,如果要给这把评一个MVP的话我想给老阮

林敬言:我也想评给他

方士谦:奖励他硬一回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人太过分了

方士谦:哈哈哈哈我错了我错了,嘘,你们什么都没听到,不要找我阮哥告状

林敬言:下面我们来看第二场比赛,赶快强行第二场一波

方士谦:是的我们来看第二场比赛,第二场是蓝雨和虚空的团战。说真的我觉得这场打得不像普通的团战

林敬言:那像什么?

方士谦:像“双鬼和剑诅谁才是联盟现役最受欢迎CP”争夺战

林敬言:???你这么说是把我们韩张党置于何地?

方士谦:你开始了?现在又换成你不怕死了


=======

(三)

评论(165)
热度(383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