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林敬言&方士谦】谦言万语(一)

注意标题里是&不是x!不是这俩人的CP

设定是退役的老林跟方神一起做的一个吐槽节目,突然的脑洞,随便写写

一切私设都是瞎编的((

你们肯定猜到了CP其实是林方(锐)和王方(士谦)

==============================


林敬言: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林敬言。

方士谦:大家好我是方士谦。这里是我们最近新开的一个节目

林&方:谦言万语~

林敬言:方神好久不见了

方士谦:是吗,有多久了

林敬言:你自己算算,你七赛季打完退役,现在我都退役了,有三年多了啊,三年多都没见了。你还老呆在国外游山玩水的,都不回来

方士谦:这么久没见了,那为什么找了我们俩来做这个节目

林敬言:可能是因为爸妈给我们名字取得好

方士谦: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原来是名字的原因。跟老实人一起做节目就是稳,编导在角落里疯狂举牌子提示我们突出一波兄弟情谊,你们林大大冷静地说:是名字的原因。

林敬言:啊,对不起刚刚没看到牌子,那我重新说一下,是因为我跟方神感情很深

方士谦:比你跟方锐的感情还要深吗?大家都是方家人

林敬言:你等一下我看一下牌子,好吧,那我还是跟你的感情深一点

方士谦:你电话好像响了,是不是有某些方家人打过来了。哈哈哈哈好吧好吧,听弹幕的放我们老林一条生路。在此重申一下,找我们俩来是因为名字合适,下次我俩要是没时间可以请张新杰和吕泊远,修改一下节目名称,改成“瞎杰泊说”

林敬言:以上是方士谦个人的发言,与我无关

方士谦:兄弟情深兄弟情深

林敬言:兄弟情深

方士谦:我们这一档瞎——啊不是,谦言万语这个节目,主要是干什么的,给观众朋友们说一下

林敬言:每周二晚八点,和大家一起复盘近期的比赛。可以说我们这个节目最大的看点,就是隐居三年多的治疗之神以他超凡的游戏理解和亲切的解说方式重新回到荣耀职业联盟的BB一线上来

方士谦:就是这样

林敬言:哈哈,我还以为你至少要假意谦虚一下,说两句“哪里哪里”、“谬赞谬赞”之类的,你怎么跟你的名字一点都不相符?

方士谦:在这个现代社会里要脸是活不久的

林敬言:叶修语。

方士谦:没错,是这样的,叶修语。林大大就是上道。

林敬言:弹幕里很多人问方神这三年多在干什么,还是很关注荣耀的比赛吗?

方士谦:就那样,头一年去国外旅了旅游,玩耍了一阵子

林敬言:代购了一阵子

方士谦:哈哈,对,代购了一阵子,攒了几十块钱的巨款。然后在欧洲那边一个战队当了一阵友情指导。

林敬言:据说是在街上被逮走的哈哈哈。

方士谦:哇靠我跟你说当时吓死我了,我在街上走着走着突然来了一个有两个我那么宽的人拦住我,我还以为光天化日的要打打打打劫,吓得我立刻就警觉地把手从口袋里掏出来了

林敬言:你警觉又能怎么样,人家可是有两个你那么宽

方士谦:我可以上微博挂他

林敬言:……有道理,我怎么没想到!

方士谦:我当时真的慌你知道吗,都开始算身上带了多少钱,结果对方说“诶你是不是方士谦,我是某某战队的经理想请你去指导一下我们队”

林敬言:你就去了

方士谦:是的,我看他的体型,觉得他们队伙食应该挺好的

林敬言:这个理由很OK

方士谦:就这样,带着歪国小伙伴打了一个多赛季的比赛,然后农忙的时候帮微草收割一下药田里的小药苗,收割一下野图里的BOSS

林敬言:跟你们说就你们面前这个人模狗样的方神,前天晚上为了个野图BOSS,带着中草堂的人从湖边挖了个地道阴人阴了半晚上,真的很拼了,不要碧莲的程度跟叶神不相上下,果然你们神字辈都是有故事的人

方士谦:举牌了举牌了,注意兄弟情深

林敬言:兄弟情深兄弟情深

方士谦:言归正传,我们这个兄弟情深的节目主要是带大家一起复盘比赛,那么我们挑的比赛都是观众朋友们之前投票选出来想看的比赛。今天先讲哪一场比赛?

林敬言:我看一下

方士谦:掏出你的老花镜看一下

林敬言:平光镜好吧

方士谦:平光镜有什么好戴的啊,搞不懂

林敬言:有人说我这样上相

方士谦:啧啧啧啧啧啧啧

林敬言:啧什么,当然是我的粉丝说的好吧哈哈哈,心里没有一点B数吗

方士谦:有数有数,大家心里都有数

林敬言:咳咳!今天要先来看一下呼啸打烟雨的这场团队战

方士谦:哇,强行……好好好,不用给我翻白眼。看比赛看比赛……为什么先看这场团战

林敬言:因为有很多观众私信过来问我们为什么烟雨最近战绩一直不理想,是不是楚队真的像传闻那样谈恋爱了,心思不在训练上。你怎么看?

方士谦:啊什么,楚云秀谈恋爱了吗?

林敬言:让你点评你怎么突然八卦起来了

方士谦:就问一下嘛。不过不管她谈没谈恋爱,你们知道楚云秀这个人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吗

林敬言:操作稳

方士谦:是的,真是这样。她操作很细很稳,基本功极其扎实,我觉得她一边生孩子一边打游戏操作都不会变形,何况只是谈个恋爱

林敬言:但是看了什么震动她心灵的电视剧以后操作会变,变更凶。电视剧太虐了她心情低落,上来把对面一顿暴打,电视剧太甜了她超兴奋,上来把对面一顿暴打,电视剧还不更新她等得焦急,上来把对面一顿暴打

方士谦:烟雨怎么老是在季后赛的时候限制队员的娱乐活动,把训练赛改成经典电视剧观影,烟雨早三连冠了

林敬言:哈哈哈哈,所以是怪烟雨的管理咯

方士谦:我先代表自己把锅分给烟雨的管理,说真的,不开玩笑,你们还看不出来烟雨为什么这一两年来成绩总是不理想吗?你们看看烟雨这个团战的首发阵容,一个元素一个忍者两个神枪一个治疗,这也太脆了吧,这TM能打鸡毛?他们老板是不是有毛病,怎么买人的,是准备代言妙脆角吗?

林敬言:姐妹花,就很话题啊

方士谦:话题是话题,就是配置太负重啊,元素又不可能换掉,那是烟雨核心,配合忍者的体系也练了好多年了……我知道了,我给他们出个主意,换一个可以抗伤害的近战,就上一个神枪,每周开启“猜猜今天上场的到底是姐姐还是妹妹”竞猜活动,怎么样

林敬言:哇塞,厉害,不愧是欧洲战队高层。诶有弹幕说了,脆是脆,但是爆发高啊

方士谦:光爆发高有什么用,对面也提防你爆发高啊

林敬言:烟雨的阵容搭配是真的不好,如果非要神枪和忍者这种高爆发多位移主单点攻击的角色也行,那就打游击战术依靠地形走单点抓人路线,偏偏核心又是一个短腿群攻伤害高适合打阵地战的元素法师,不单是脆皮的问题,他们还容易出现阵型被拉扯开之后被各个击破的局面,就很尴尬

方士谦:是啊,最大的优点是爆发高,但是你们看看呼啸开场这个走位,特别是刘皓这个走位,往前一步,后退两步,恨不得把自己叠起来躲在唐昊的裤兜里

林敬言:这个走位的潜台词就是:我怕,我超怕,你们不要抓我,不要一套爆发把我带走

方士谦:我不想背锅!尖叫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哈尖叫过分了吧。不过一个魔剑士躲这么后也不太合适吧,为我老东家着想,我建议他们让刘皓和赵禹哲交换一下角色玩

方士谦:赵禹哲,怎么说呢

林敬言:娃是个好娃

方士谦:娃是个好娃,就是太冲动了

林敬言:他这个走位上的失误真的是不应该,元素法师,讲道理还是安分守己地呆在己方阵型腹地比较好,他太靠前了,不知道是一时疏忽,还是想在第一元素面前证明自己

方士谦:还是被经常带头往前冲的唐昊感染得头脑发热了,我经常怀疑现在的呼啸队训是“冲啊向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前进”之类的。你们以前是怎么样的,是不是“苟住就是胜利”

林敬言:你们微草的是什么

方士谦:当然是“爱眼护眼,从我做起”

林敬言:很合理了

方士谦:真的,赵禹哲这个走位,你看他还在往前走,还在往前走,Oh My God

林敬言:突然放了个洋屁

方士谦:就在这个瞬间,烟雨所有的爆发一瞬间全打在他身上,李华进场这个位置找得很好看到没有,放0.5倍速给大家看一下,掉头就把阮永彬缠住了

林敬言:风城烟雨的技能铺得真的一点毛病都没有,在主要输出赵禹哲的同时很好地群攻到了唐三打,并且隔绝了唐三打和韶光换,在己方牧师被骚扰控制的时候唐三打不敢过分深入敌方,也不能及时救到韶光换,怕自己的血线也被压得太低导致己方牧师太快交技能

方士谦:欢声笑语之中赵禹哲打出一波GG,太惨了,游戏体验极差

林敬言:这个时候我们的暗无天日终于不躲在暗处了

方士谦:已经有人背锅啦~开心~

林敬言:过分了,游戏里带人追杀你警告一次


======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瞎编(。

(二)

评论(170)
热度(6238)
  1. 共3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