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林敬言&方士谦】谦言万语(八)

前文:(一)/(二)/(三)/(四)/(五)/(六)/(七)

新年快乐!!!!!(虽然已经8号了

=======================


林敬言:你们微草到底是封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焚寂煞气吗?怎么上到魔术师下到飞刀剑,人生的一个重大追求都是控制住自己?

方士谦:因为用药必须控制剂量

林敬言:……

方士谦:……

林敬言:你有什么资格说我说的笑话冷,向我道歉好吗!

方士谦:我在帮你造人设呢你怎么就不懂,上过几期我们这个节目你就会被打造成为一个冷笑话大咖,各种节目的邀请纷至沓来,升职加薪上热搜,迎娶那谁谁,走上人生的巅峰,想一想是不是美滋滋?

林敬言:我们这个节目做不了几期的你怎么就不懂

方士谦:……也是哦

林敬言:全剧终

方士谦:唉,其实今天的节目也不是很想……

林敬言:我觉得你不要再说下去了比较好,你看着编导的眼睛,你看着他

方士谦:对不起,让我们继续来夸飞刀剑吧

林敬言:怂了

方士谦:怂了,编导的眼神过于沉重,里面很多东西

林敬言:哈哈哈哈,好吧,那我们还是来夸飞刀剑能控制剂量

方士谦:先提一个大家都知道答案的问题,刘小别在联盟里最著名的一件事是什么?不能说是跟蓝雨的小鬼的纠葛

林敬言:我还没说呢!是你自己想说吧!又想嫁祸给我

方士谦:啊,被发现了

林敬言:你,神字辈,为所欲为

方士谦:偶尔,偶尔

林敬言:刘小别最著名的,快啊

方士谦:哦~~

林敬言:手速快

方士谦:你为什么要特地加上“手速”来说明?

林敬言:你为什么要“哦~~”?

方士谦:哦一下可以表现一种赞叹

林敬言:说明一下可以表现一种客观

方士谦:原来是这样哈哈哈

林敬言:是的,是这样

方士谦:小别同学呢,快当然是挺快的,就是有点太快了,就是说他的手速不能全部转化成有效的快,还有很多无用的操作在里面,这就很浪费他的天赋。这几年他也一直针对这一点进行改善,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他的进步

林敬言:没进步之前是怎样?

方士谦:没进步之前会给对手很多机会,比如这一把的这一点血量,只能看他在被海无量攻击到第一下之前能打出多少输出,但凡他错身的时候晚回身一秒就GG了。如果无用的操作太多的话,比如你要往前,你就无意识地疯狂地按,角色多往前踏半步就错过了那个转身的时机,立刻被海无量风筝死

林敬言:这样一瞬的机会,飞刀剑打掉了海无量百分之七的血

方士谦:心疼吗?

林敬言:哈?你在说什么?不懂,不清楚,不知道

方士谦:哈哈哈否认三连!

林敬言:你现在这么开心是有什么意义,待会儿不都是要还的吗?能不能用和平一点的方式看这一把

方士谦:好吧,让我们先来约定一下,用公平公正公开的解说方式看最后一把,不得出现对己方选手有偏向性和对对方解说有攻击性的话语

林敬言:约法三章,如果犯规的人会怎样?

方士谦:犯规的人……犯一次一顿饭,每三顿饭合成跟黄少天solo不屏蔽对方语音,每三次solo合成直播gay老韩

林敬言:……你就这么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朝闻道夕死可也?

方士谦:这提醒我们要好好做人,不然就会掉进万丈深渊

林敬言:这么说这次吃不到王方糖了

方士谦:是方王

林敬言:大家学一下操作,这不就吃到糖了?

方士谦:畜生

林敬言:诶,攻击我,一顿饭了,注意哈,你离gay韩队只有八步之遥了

方士谦:……不该跟你这种老老实实没什么阴谋诡计心里很有B数简称老阴B的人多废什么话的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原来逼急了还能说这么长的句子啊。好吧好吧,好好看比赛好吧。飞刀剑尽了最大的努力打下了海无量百分之七的血然后被带走了,现在终于到了你们想看的王不留行打海无量。方锐现在打王不留行比以前好多了,以前用盗贼打,三秒钟就想退出游戏

方士谦:盗贼是没法打,盗贼打魔道跟神枪都是天然被克,根本玩不到,游戏体验极差

林敬言:而且王队的魔道也太过分了吧,基本脚不沾地,放陷阱,白放,被打也是白挨打,反过来想让人问他为什么要长脚呢?

方士谦:哈哈哈哈多么直击灵魂的问题

林敬言:就算为了角色的整体美观不得不长脚,我也严肃地建议王不留行不用穿鞋了,把鞋子的属性去掉

方士谦:那我也代表他严肃地拒绝你的建议

林敬言:还好这次看的是气功师打魔道,至少不用直接心态爆炸。气功师的抓取技能在打魔道的时候非常关键,很可能成为比赛的胜负手

方士谦:看拍选手的小镜头,方锐现在是不是有点紧张,你以你多年的经验观察一下

林敬言:以我多年的经验观察,他不是有一点紧张,是非常紧张,活动完手腕开始咬指关节了,紧张到吃手手

方士谦:兴欣最近战绩比较惨淡啊

林敬言:还是我们刚刚提到过的那个问题,兴欣这个队伍是叶神为中心组建起来的,在叶神退役以后战力还是不足,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但也就是因为这个队一组建就拿到挑战赛冠军然后又是联赛冠军,很多粉丝对队伍期待很大,很多喷子也喜欢拿这个大做文章,所以压力更大。老王就从容很多,有种看破红尘的感觉

方士谦:也就看着那样,我跟你打赌他这个时候在想回去怎么表扬刘小别,要起到激励作用又不让人膨胀的那种

林敬言:父爱如山王杰希。你当年是不是也是这样被养大的

方士谦:我是他前辈好吧!要说几遍你们才能记住!!!

林敬言:emmmmmm但是真的不像啊

方士谦:我一直想问,王杰希到底出了多少钱收买你们

林敬言:是用他人格的魅力

方士谦:切

林敬言:和你形成了较为鲜明的对比

方士谦:畜——

林敬言:两顿?

方士谦:——碰……到了我的伤口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出来了,伤得挺深的,憋成重伤了

方士谦:比赛开了比赛开了,满血的王不留行对阵百分之九十三血的海无量。王不留行飞快地朝场地中心区滑了过去,魔道的优势之一在于视野好,自动占领高点,他开场想确认海无量的位置。不过你锐真的是伏地魔,完全不见踪影。从王不留行的视角看,海无量在这张地图上可能的藏身地点有三处,一是左边的矮墙后面,二是两点钟方向的棚屋,还有就是九点钟方向的那块石头。说起来这种地图是不是做得太荒凉了一点啊,搞得水土流失以后沙漠化了一样,总觉得在这张地图上会打得很沉重啊

林敬言:如果有什么大意之处也是因为在思考一些深刻的东西吗

方士谦:是啊,比如地球的未来,人类的末日什么的,下次团队赛干脆比在这张图上种树,谁种得多谁赢

林敬言:你说这话是在针对我大蓝雨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知道了吧,善恶各有报

林敬言:王队找了一圈,感觉没找到方锐的位置。我也同意你说的王队对海无量藏身地的猜测,因为仔细看会发现他的警戒方向是针对这三个位置的。但是我们旁观者就会很着急,因为我们可以看到海无量并不在这三个位置,而是利用了上一把刘小别和莫凡对战时弄塌的残垣的阴影区隐藏身形,就在王不留行的斜后方。他不这样往那儿一趴我还真没想到那块大小能藏下一个人

方士谦:海无量不会潜伏太长时间,时间一久王不留行很可能要意识到地图的新变化。就在一个趴在地上不太美观的捉云手之后,王不留行被从扫把上扯了下来,哇靠,这几秒钟可以说是摁在地上一顿暴打

林敬言:毕竟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嘛,特别是王不留行这种走位风骚的魔道,等他动起来不知道对手要空多少技能。哇,两个人在地上滚得灰头土脸,王不留行立刻下了百分之三十多的血,终于找到机会用出了暗夜斗篷,在海无量盲视野的这一瞬间翻身上了扫把,打了一套近身的扫把旋风

方士谦:搞得跟给海无量掸灰一样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这么一说是有一点像,掸完确实干净了许多

方士谦:问题是你们家锐锐很不领情啊,就地一滚又是一身脏。怎么就被他发现了在地上滚比站着移动要快的,更奇葩的是他居然不晕那个翻滚的视角,我当年奶个王大眼都经常奶得晕头转向的

林敬言: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他专门练过翻滚视角,还动不动自个儿转圈练平衡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条弹幕说你那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笑死我了,这位朋友是谁,把我的桔子给他!

方士谦:桔尼玛!这谁!给我叉出去!

林敬言:又没憋住,两顿啊

方士谦:两顿就两顿,怕你啊!就老韩这样的,我一次gay十个!

林敬言:哇!噻!为了王杰希,你也是各种意义上的不要命了

方士谦:呵呵,你怕不怕?

林敬言:怕,怕极了

方士谦:哼!我也有点怕,还是撤回吧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九)

评论(135)
热度(318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