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林敬言&方士谦】谦言万语第二期(十)

前文:(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


方士谦:你怎么舔起来连我也不放过?就这么怕下班被打吗??隐藏着舔狗力量的老林啊,在我面前显现你真正的力量吧!

林敬言:看看!我们方神!命中注定就是被选中的孩子!

方士谦:可以了,别显现了,恢复你原来的样子!林敬言!

林敬言:我们方神慌了

方士谦:当年被卖时慌的程度也不过如此了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哈得出了结论,还是王队好

方士谦:唔,还行吧

林敬言:虽然我们方神有些不好意思

方士谦:我没有——

林敬言:但还是由我来越俎代庖地解释一下,王队好在哪里呢,在于我们方神对他来说真的挺重要的,这种重要既体现在有些事只有方神能做到,又体现在王队比赛时对待方神的态度,把你捧在手心,虔诚地供养……

方士谦:呸,我们又不是没打过卖奶战术

林敬言:是,你们每回卖奶对面刚碰到你一扫把就过来了,你俩跟这儿十八相送呢?就这么分不开??

方士谦:怎么说话呢?我们这种战术的分不开能叫分不开吗?这叫魔道学者移速快知道不?

林敬言:知道,简明扼要地来说,就是你说的都对

方士谦:太上道了,一看就有生活经验

林敬言:啊呸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急了!

林敬言:行了,再这么唠咱们能直播到明天早上,说回比赛,说回走钢丝的蓝雨。刚刚咱们说到蓝雨已经成功地把敌我双方拉到了同一根钢丝上

方士谦:还说到这把的蓝雨治疗其实不算很难,不算没有尊严。这把薄情儿比较没有尊严

林敬言:被针对得很惨

方士谦:治疗被针对难道还没有习惯吗?小猪佩琪身上纹,大家都是社会人,治疗的游戏体验都是在夹缝中获得的,不能被这种阵仗就打败了啊,看见这个八音符同学的冰狼放慢了一点没有?大嘴巴子抡他啊宝贝儿!哎呀,看得我着急

林敬言:这么狠呐兄弟?我这种卑微菜鸡觉得还是先奶好血线吧,抡他万一自己血崩了呢?

方士谦:也是,我这都马后炮,谁知道抡上去以后心脏小喻还憋着几个响屁没放,他的击魂术还扣在手里没放

林敬言:这么久没更新你可能是忘了,饭还没请

方士谦:谁知道喻队长还有几个技能等着交呢,他可是个小机灵鬼~

林敬言:喂导播在吗?麻烦给直播间点播一首BGM《真相是真》,祝庙药百年好合

方士谦:可以是真,但没必要

林敬言:我看喻队扣着的这个击魂术是想给你真人击一下的

方士谦:老林暗示你们送飞机呢,听懂了吗?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别真送啊傻孩子们!!再送下播了!

林敬言:观众朋友们,没必要,真没必要,留着钱买票看比赛好吧

方士谦:现场看比赛体验还是更好的,你们看这个魔界之花,这血盆大口,精彩回放还给个3D视角旋转镜头,用手机看用电脑看有这个逼真的末世恐怖大片体验吗?

林敬言:您这是安利呢还是赶客呢?

方士谦:安利,当然安利呢,这不花一样钱享受两样快乐吗?观众朋友们,B市主场真的真的很不错,又宽敞椅子又舒服,视听效果也好,建议常来,常来常有新收获

林敬言:成,合着上这儿打广告创收来了。有一句讲一句,这把比赛就特别适合在现场看,别的比赛就一边五个人,一共十个活物就打得很眼花缭乱了,这一把召唤师这一动植物园带出来,好家伙,屏幕里都搁不下

方士谦:唯一能打断动植物园全体出场的机会就是刚刚说的在冰狼出来之前中断八音符的节奏了,不过没把握住。当然搏一搏,单车可能变摩托也可能变灵车,客观来说微草现在必须承受开始渐渐发挥的召唤师带来的巨大压力

林敬言:一个很明显的影响就是王不留行被八音符和夜雨声烦拖在原地了,夜雨声烦还是快,如果没能算到他的动作,没预判到他,纯跟他拼反应的话,不说十有八九,十有七八吧,是他先手。反应啊,我说反应快

方士谦:没说别的快,找补啥呢

林敬言:做人谨慎一些总是好的

方士谦:很难想象这是从你嘴里说出来的话

林敬言:人总是要成长的

方士谦:纠正一下弹幕,虽然反应跟手速关系非常非常地紧密,很多时候也表现得好像就是一回事一样,但还是略微有些区别的。手速快是你控制角色的一切动作特别迅速,但反应快还包含着一些随机应变的成分在里面,跟角色本身的属性特别是攻速也有关系,是指你能在各种状况下最快地做出最佳选择并付诸实施,黄少天在这方面很强

林敬言:所以一般都说他是机会主义者

方士谦:嗯,比如说这里,一般剑客习惯的起手,有的人喜欢用上挑,有的人喜欢用银光落刃,我也看过有的剑客喜欢三段斩拉身位直接接落英式,但我们很少看到妖刀有什么技能套路。这边王不留行已经上了扫把,我猜他最想的还是能绕过夜雨声烦去打索克萨尔,魔道学者脚虽然快,但是跟别的大远程相比还是手短。不过夜雨声烦这个不到半管的血线还这么拼地上来挡他也是有点没想到

林敬言:不但不假思索地冲上来挡,而且是升龙加落凤,抢到了王不留行的先手是不错,但自己的技能循环完全被打乱了,简单地说,他没技能了,不但没技能,连血线也不安全,根本没耗血等机会的资本,是一种虽然很有效但是过于拼命的打法。王不留行也有点惊讶吧,看起来完全是一种冲上来送的架势

方士谦:如果只考虑一对一,那一个技能真空的残血夜雨声烦这么上来,就是魔道学者半套技能的事情,当垃圾扫走。但是团队战肯定不一样,top one操作来了,音符的灵猫绕到王不留行背后,音符跟召唤兽换位,一个孤零零的召唤师把自己送到了敌阵深处……不要问我为啥喊他“音符”,你们黄少采访里自己说的,因为觉得他这操作不像心里有数的人

林敬言:比赛直播弹幕上一片问号

方士谦:谁不想打问号呢,这简直是肉包子打……嗯?

林敬言:嗯?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骂起自家人?

方士谦:没骂,文化人用个俗语还不让了吗?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哈让!您用!

方士谦:唉,算了,不想用,接下来是狗蓝雨虾仁猪心现场,看得我心累

林敬言:摁错警告

方士谦:太狗了,这跌宕起伏一波三折的,我还以为是什么石破天惊的设计,结果他来一句摁错了,我真的一口血喷在屏幕上

林敬言:哈哈哈哈,别气,喝口白牛补补血。啊?有小伙伴不知道摁错了什么梗吗?没看赛后群访吧。就是八音符突然一个舍生忘死,把自己直接卖到王不留行背后,王不留行立刻选择先掉头转火阵地战里威胁最大的召唤师,结果残血夜雨声烦苟住一命疯狂游走骚扰,召唤师又被索克萨尔连绵不断的控场技给捞了回来,一波让人叹为观止地卖脆皮救王牌不亏反赚的团战,结果采访时候问李远这是个什么神来之笔的设计,李远说没什么设计,是他摁错了

方士谦:《真相是假》给我放起来,你看过的挡刀都是假,抢救也全都是假,你见证的默契都是假,都是他们摁错啦!

林敬言:学得这么快的吗方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士谦:唉,这里如果英杰跟小别再转快一点的话八音符可能也凉了,估计他俩也没想到八音符会突然冲到王不留行背后,飞刀剑最后那个逆风刺都没刹住,还是往之前八音符的站位捅过去的

林敬言:粉蓝雨太刺激了,每一个操作你都摸不清到底是年度最佳操作还是最垃圾操作,年年在两边的评点里都反复入围。每一个垃圾操作你都怀疑他们其实有剧本,这里也是,说是摁错了,但索克萨尔手里的技能立刻就接上了,流云的血量也比夜雨声烦好不了多少,但也是不管不顾地跟疯狂输出的魔界之花一起去拖飞刀剑和木恩,夜雨声烦更是在死亡边缘疯狂超速,现场收音里我听到观众席各种“喔!喔!!”

方士谦:还是蓝雨之前的安排立了大功,快速推进把战场推到了微草这边,魔界之花的效用就发挥到了极致,不然木恩跟飞刀剑早一步到达八音符这边的战圈他肯定也翻不出任何水花了,都是环环相扣的

林敬言:喻队说他们之前确实有设计,设计在献祭夜雨声烦,然后有一整套操作稳住场面等自家第六人入场,因为他们这场的第六人是手超长赶路又快的弹药,其实无形之中缩短了很多入场的物理距离。但是看到李远摁错以后,甭管是主动的还是被迫的,反正肯定要死保召唤师,不然他们这一把的杀手锏就凉了,就把剧本里写的套路都用在接应八音符身上了

方士谦:有一句说一句啊,非要我说蓝雨哪里厉害,我还是只能说那点,心态厉害,就不怕,不怕输,不怕背锅,什么天大的事都等打完了才想起来

林敬言:毕竟有

方士谦:毕竟有,蓝雨指定背锅位

林敬言:谁给喻文州做一个那个兔子的图

方士谦:什么兔子的图?

林敬言:就那个发出谁谁谁的声音的兔子,发出喻文州的声音,对话框里填“我的,我的”

方士谦:不是填“少天”吗?

林敬言:方老师又开始舞CP了,各位个人粉的朋友赶快集火他

方士谦:你又飘了?要朋友们也给你做个图吗?对话框里填“叶修……”

林敬言:真帅!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敬叶福是真的

林敬言:??


评论(159)
热度(245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