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黄无差】消夜01-03

睡前随手写一截,我真的……不能……再沉迷电视剧了………………【【

好久没写无差了,是篇短文,再有两到三更吧

 @寂雪听茶  @心干手净喻文州 两位GN点的夜宵梗

====================


01

清风白露明月夜,黄少天焦虑地把自己反锁在厕所里。

 

[北海龙王]:[图片]@八星八剑黄多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敌人黄来看来看来看,寝室聚餐吃夜宵!丰盛吧!叫你老回家!

[南海龙王]:[图片]

[南海龙王]:[图片]

[南海龙王]:[图片]

[南海龙王]:下面由大家为黄少表演一个节目,报菜名[斯内普拍手.gif]

[海带精]:烤鱿鱼!

[西海龙王]:小龙虾!

[娘娘]:鸡翅膀!

[南海龙王]:馒头片!

……

黄少天冷笑一声在马桶上换了一个姿势,把输入框里的“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删掉,对自己的五个室友进行了灵魂的拷问:「你们五个人都匿名了跟没匿名有什么区别???反正回去都揍一顿就对了尔等宵小来跟我PKPKPKPKPKPK!!!!!」

[海带精]:[柔软摇曳.gif]啊哈哈,黄少息怒!我们就是想试试今天是什么匿名!没别的意思!对天发誓!

[西海龙王]:就是就是,不要多想嘛!你不试试?

[咪咪虾条]:还要试吗那个最厉害的东海龙王肯定是留给我的说不定还有更厉害的比如齐天大圣玉皇大帝如来佛祖什么的你们不要被吓到哦!!!

[咪咪虾条]:…………………………………………………………

黄少天生无可恋地关掉了疯狂刷起“哈哈哈”的寝室群,有人温柔地敲了敲厕所门,关切地问了一句:“你还好吗?”

不好。黄少天用口型回答。从盖子都没掀开来的马桶上站起身来,还不忘冲个水伪装一下,对着镜子用力地掐了自己大腿一下:“啊!”

门外的声音一下子紧张起来:“少天你怎么了?”

“没什么没什么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拉链夹到蛋了!”黄少天那还没从跟寝室哥们抬杠打屁的脑子一热,随口胡诌道。

“……………………”黄少天生无可恋。

 

02

事情的经过是这个样子的。

大学生黄少天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富二代,低调得既没有五万平方米的大床也没有两百个女仆,充其量只是在与学校所在的城市有一套房子,还只是套商品房不是别墅,堪称五讲四美的新时代模范富二代。

在又一个可以回家不被断电通宵打荣耀的美好周末里,黄少天坐在床沿上翘着二郎腿点了夜宵外卖。还在长身体的男孩子正处于可以囫囵吃掉一头牛的时节,黄少天愉快地把游戏角色停在城里看风景,叨叨念着周一英语课要听写的单词打开了等待已久的鸡腿饭:“glow,glow,glow!”

“嘭——”四周突然腾起一阵浓烟,在一时什么也看不见了的黄少天反应过来之前,他手里突然一空,又一重,一口气也喘不上来地被“啪唧”摁倒在床上了。

救——命——啊——黄少天在床上扭曲成一副表现主义画作,他感到身上人动了一下,给他留了一点喘气的空间,随即又一膝盖顶上他的肺,伸手摸了摸正好摸到黄少天的侧腰,发出一声疑惑的:“咦?”

“啊!”那人终于反应过来,着急忙慌地往旁边一挪,“对不起!你还好吧没受伤吧?”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黄少天劫后重生地猛烈地揉胸呼吸,抱着肚子在床上滚来滚去,“卧槽你好重啊!!!!!!!!!”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那人满怀愧疚地道歉,两个人过了小半分钟才从这生死一线的状况中反应过来,呆呆地对视一眼。

黄少天:“有鬼啊!!!!!!!!!”

不明人物:“……”

黄少天:“你为什么不喊!显得我一个人傻逼一样!”

不明人物:“……”

黄少天:“你是谁啊!为什么出现在我家!我的鸡腿饭呢?!”

不明人物:“……”

黄少天:“啊!!你还不穿裤子!!你这个流氓!”

不明人物:“……”

黄少天:“你再不说话我报警了!”

不明人物终于眨了眨眼睛,放开自己咬得发白的下嘴唇,拖过床上的被子盖住了自己只穿着四角内裤的下半身,吸着鼻子笑了一下:“我是你远房表哥喻文州啊。”

 

03

我信你就有鬼了啊!!!!!!!!

黄少天像一个没出嫁的大闺女一样乖乖巧巧地坐在他的电脑椅上,蹭着他的滑轮滑到房间里离床最远的角落里,警惕地盯着安静地坐在他床上盖着他的被子的美男子。只见自称为喻文州的那人修一七五厘米有余而形貌昳丽,穿着睡衣,微笑着看着黄少天,诚恳地朝他解释:“我穿越了。”

黄少天的手机闹钟响了:“就连泪水!也都不相信!!!”

“咳咳,真的,是身穿。”

“你等等。”黄少天低下头拿手机百度了一下什么是“身穿”,完了缓缓地抬起头来,“好洋气啊……”

喻文州煞有介事地点点头:“请问现在是何年何月?”

“二、二〇一四年……”

“那我就是来自于十年后。”喻文州朝黄少天伸出手来,“很高兴认识你,少天。”

黄少天蹬着地面滑过去跟他握手:“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啊,那什么,我看到你的床头柜上的课本上的名字。”

“噢。”

场面一时陷入了尴尬的沉默之中,黄少天看着眼前估摸着三十左右的男人,连露出被子的内裤边都是优雅的。他徒劳无功地试图用念力把他换下来没洗堆在床上的T恤通通删除掉,又破罐破摔地觉得从天而降的男人其实跟他乱七八糟的床挺融为一体的。他想问问喻文州远道穿越而来累不累又觉得太傻了,想问问喻文州要不要穿条裤子又觉得太轻浮了,想问问喻文州自己的鸡腿饭到哪里去了又觉得太小气了,想大喝一声妖怪休想骗我又觉得跟前文所述戏份重复了。

他只好不停地做自己的心里工作:黄少天,你一定要冷静!你可以的!想想魏辅导员边揪着腿毛边说过的话吧!“有时你想带好一万个小兔崽子,最后发现,就遇上你这么个玩意儿,这就够毁我一世英名的了!”你看你是一个多么有出息的孩子!镇定!想想遇到了这种灵异事件究竟应该怎么办怎么反应!脑子里冒出来的第一个想法一定就是正确答案!

“请问……”黄少天终于鼓起了勇气。

喻文州歪歪头,微笑着从鼻腔里哼出一个疑问句:“嗯?”

“我可以拍张你的照片发微博吗?”


评论(53)
热度(9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