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一场风花雪月的22(3-4)

我真的好勤奋啊!!!【仰天长啸

两千字根本打不住……………………

大扇子给 @✿紫花苜蓿屋✿ ,虽然和你想得有点不一样2333333333

==============


3

黄少天打完十场竞技场出来,觉得天地都变色了。

[帮会][夜雨声烦]:不行了我要跟你们八一八跟我打22的花萝太特么奇葩了我这么多年第一回见到活的蛇精病啊!!!

[帮会][流云]:#鄙视我不要跟肮脏的大人说话

[帮会][枪淋弹雨]:#鄙视我不要跟肮脏的大人说话

[帮会][涛落沙明]:#鄙视我不要跟肮脏的大人说话

[帮会][八音符]:#鄙视我不要跟肮脏的大人说话

[帮会][夜雨声烦]:……呵呵,徐景熙,怎么回事?

[帮会][灵魂语者]:?!干嘛问我!

[帮会][夜雨声烦]:你没跟他们一起凑热闹肯定是心里有鬼!你还一回来也不跟我打招呼就爬到床上去,说!是不是干了什么怕我揍你的事!

[帮会][灵魂语者]:冤枉啊!!!我那不是看你JJC打得正开心不好意思打扰你吗!

[帮会][灵魂语者]:说实话你八什么八啊!明明刚刚还对着电脑噗哧噗哧地笑,背后还说人家奇葩#鄙视

[帮会][涛落沙明]:人家那是情趣,就跟你俩一个寝室还要在帮会频道里打字一样一样的#鄙视

[帮会][八音符]:酸酸的#欣喜我今天也依旧看不穿我们帮会的人际关系

[帮会][夜雨声烦]:都是一帮糙汉有什么人际关系#发怒#发怒#发怒

[帮会][枪淋弹雨]:那你倒是把那个花萝勾搭进来啊!

黄少天冷笑着看着帮会里一片一片要求他把花萝拐进帮会的刷屏,心说这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好,我就勾搭进来让你们看看这朵人妖花的画风有多疯魔!正做着如此这般的打算呢,小花花交完了任务跑跑跳跳地回来了,看样子蛮开心,还没站稳就给夜雨声烦刷了个清新。

[队伍][布阵]:吃俺老孙一♂棒#媚眼

“……”

“咳咳,这喊话不是我设的。”布阵在YY里笑,“还打不打?还打的话我换个号,我叔还有个五毒的币想刷满。”

艾玛我哥什么时候给我养个这么二十四孝的侄子啊!黄少天心里充满了嫉妒,端正了一下心态,本着“现在是要把这个花萝勾搭进帮会里”的心理,一口答应了下来:“打打打,那你换号,我等你。”

队伍里布阵的名字灰下去了,过了一会儿一个叫“迎风”的五毒进了黄少天的队,大轻功从成都那头飞过来,降落的位置正正好,甩了夜雨声烦一脸胸。

“…………你叔怎么这么喜欢玩女号!还都是奶号!选花萝什么心态!”

“可爱。”

“那选毒姐什么心态!”

“胸大。”迎风给夜雨声烦上了个蛊惑。

[队伍][迎风]:不觉得大你老盯着我的胸看什么#媚眼

“………………”少天你一定要挺住,黄少天给自己做思想工作,你还没把这人忽悠进帮会祸害那帮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汉子呢你怎么能倒下啊!

“抱歉抱歉,”YY那头的声音明显在忍笑,“我回头说说我叔,这些喊话也太不端庄。”

你说得真诚一点好吗!!!黄少天觉得自己简直忍辱负重,咬牙切齿地说:“你要不要来我们帮会啊?”

“啊?为什么?”

“就是个玩嘛!我觉得你奶得蛮好啊我们帮会正好缺奶!相逢就是有缘嘛,而且我们22也配合得很好不是?这么有默契可以说是可遇不可求啊你考虑一下呗,我们蓝雨还是个挺有名的帮会的……”

黄少天絮絮叨叨地一边打一边说了一堆,越说越要把自己说服了。对哦,这人虽然脑回路奇葩了一点,读条慢了一点,还是个男的,但是呢,操作手法意识都很好,重点是跟得上自己的节奏,跟他打22有一股难得的一口气上五楼不费劲儿的感觉。这么特滋润地想着状态就特好,连赢了五把,黄少天沉默许久动情地说了一句:“你考虑一下吧我是认真的!”

徐景熙震惊地在YY公频里打字:「卧槽黄少是认真的!」

毒姐特英姿煞爽地读完了今天22之旅的最后一个千蝶,诚恳地说:“可是这都是我叔的号,我的号还没什么装备啊。”

“怕什么,装备我陪你刷!”黄少天拍着胸脯说。

“那好吧,不嫌弃就行。”

黄少天美滋滋地等着新勾搭的小伙伴换自己的号上线,等着等着游戏频道里冒出来一行系统的黄字:[好友][索克萨尔]上线了。

索克萨尔,90级,万花,浩气盟,申请加入你的队伍。

咦?黄少天疑惑地点了同意,发过去一个问号:「?」

“发什么问号,不是你要我换号的吗?”

“啊???你怎么在我好友里????我什么时候加过你好友???列表里太多完全想不起来啊!哦哦哦哦……等等……我是不是80年代的时候跟你一起打过本?不对啊!那不是一个嗓门很大很粗糙的大叔吗!还是个胡子刀疤脸!”

索克萨尔淡定地说:“那是我叔叔。”

“………………你到底有几个叔叔!”

“就一个,他本来在这个服玩,后来A了,我前段时间要来这个服他就把这个号给我了,后来他又回来玩了花萝和毒姐。”

“好吧,那你这个号有帮会没?”

“有,是我叔以前的,我也不认识人,退了就退了吧。”

“行行行那你快退,完了我拉你进帮。”

隔着四五栋楼的另一间寝室里,王杰希不解地抬起头来看看右手边的室友:“好好的你退帮会干嘛?”

“找点乐子^ ^”

“卧槽你哪里捯饬出来那一身破烂,你装备呢?”

“就是个玩嘛^ ^跟大家说说,以后遇到了别说认识我啊。嗯,还好也没几个人认得我。”

王杰希摇摇头:“……谁这么倒霉啊?”

 

4

黄少天一把索克萨尔拉进帮会又用了个聚义令把人拉到身边来就震惊了:“你真实诚啊,你还真是没什么装备啊!你这装备还四阶了你怎么混到的你威望都干嘛使了啊?你的胡子和刀疤呢?”

百密一疏忘了把战阶称号隐藏起来的索克萨尔不慌不忙,展示了一下自己的白发易容加时装:“我有外观啊,花哥这个职业,难道不是用外观奶人的吗?”

“…………别瞎得瑟,以后老老实实地跟我一起刷威望换装备,你这样我可带不出手啊你看看你个吊车尾的。”黄少天嘟嘟囔囔,他还不知道在上面的房间里帮会里几个汉子已经认定跟黄帮主一起打22的就是他们新任的帮主夫人了,开开心心地给了小蓝马一个黄马,拖到了上面去,“孩儿们!我给你们把万花拐回来啦!万花说话说话说话!”

索克萨尔打开了麦,声音很温和:“大家好。”

“卧槽!(帮主夫人)怎么是个男的!”

“哈哈!没想到(你们以为的花萝是个男的)吧!(我就吓吓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没意见没意见!黄少的选择我们当然支持!就是有点没想到(原来你真的是个基佬)啊!”

“过往的(奇葩)事就不提了,以后大家好好相处啊!”

“好好好,我们一定(把人当作帮主夫人来尊敬)!”

一帮人和黄少天进行了一番牛头不对马嘴但都自以为很通顺的对话,黄少天一拍桌子:“哎呀!给新人设个什么分组呢?我真想单独给你分个组!”啧啧,吊车尾的。

蓝雨的头衔分组都是修改了有讲究的,像帮主呢,叫“跪下叫爷爷”,副帮主呢,叫“脑子好使大统领”,往下还有“阿里曼黑手党”、“地鼠门断电党”、“萌物吉祥猪”、“蠢货”等等等等,黄少天想了想还是把索克萨尔扔到“萌物吉祥猪”里了。

“里面的其他号都是小卢的号,你就先跟他一起呆呆吧,你是萌物吉祥,他是猪。”

卢瀚文在帮里专门组起来聊八卦的队伍里嘤嘤嘤嘤:「这有了媳妇儿忘了儿的架势!明明想另分一个帮主夫人的组,抹不开脸就来挤兑我!」

[队伍][灵魂语者]:么么哒,不哭不哭,黄少跟我们坦白也是很需要勇气的,我们要给他时间一步一步来,咱们先把帮会福利给人发了吧

一边打了字,徐景熙一边开了麦:“夫——咳咳,花哥,你有没有大扇子啊?”

“……啥?你是在问大笛子吗?”

“扇子!没有是吧,那我们荻花团组起来吧,大扇子是帮会福利,人手一把,可以招妹子。”

索克萨尔惊呆了,这个帮会怎么回事啊!

[近聊][索克萨尔]:帮主大人,我要看你的大扇子#可怜

[近聊][夜雨声烦]:#得意既然你诚心诚意地请求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给你看看!

一身金灿灿的大黄鸡手里拿着粉红粉红的扇子和伞,没过一会儿他后面聚集了一排蓝雨的人,人手一对粉红粉红的扇子和伞,一会儿排成一个“妹”字,一会儿排成一个“子”字。

蓝雨的死对头微草帮会的帮会频道沸腾了。

[帮会][飞刀剑]:蓝雨那帮逗比又开大扇子团了!走走走,荻花门口仇杀进组——

[帮会][冬虫夏草]:简直心疼……咱们帮会要是派个妹子去肯定能打入他们帮会内部【邓布利多摇头

[帮会][王不留行]:人傻,肉多,速来

五分钟以后夜雨声烦被埋伏在荻花门口的微草帮众杀了一次,喂了截元丹在地上起不来,气得在帮会里疯狂刷屏。

[帮会][夜雨声烦]:#发怒#发怒#发怒小卢你个嫁出去的儿泼出去的水!又是你漏给刘小别的消息吧!

[帮会][流云]:冤枉啊!我一直在跟大家一起八卦啊!

这还真不是小卢漏的,索克萨尔心虚地摸摸鼻子。

[帮会][索克萨尔]:帮主大人,你不要气坏了身子,我一定把你救出来,给你报仇,第一就先给你干掉那个王不留行#欣喜

[帮会][夜雨声烦]:………………乖,你站在旁边美貌如花就好了,需要打架的事交给别人吧

[帮会][索克萨尔]:相信我,可以的

索克萨尔挤出了蓝雨的人群,站在暂时对望还没动手的两帮人中间,器宇轩昂。

[近聊][索克萨尔]:[索克萨尔]越想越伤心,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

[近聊][索克萨尔]:妖精!还我爷爷!

在场所有人陷入了谜之呆滞,在呆滞之中王不留行突然原地消失了。

[帮会][索克萨尔]:#欣喜报告帮主,我长得超帅把王不留行吓掉线了

[帮会][夜雨声烦]:…………………………………………………………………………………………………………………………………………………………………………………………卧槽

王杰希:“………………喻文州你放下那根网线我们还能当好室友。”

喻文州:“一顿饭。”

“三顿。”

“一顿半。”

“……半你妹。”


评论(95)
热度(17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