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一场风花雪月的22(5)

依旧少吃多餐,明天继续

不敢拼了,早睡!

你对“早”的定义也太宽泛了

==========================


5

蓝雨的荻花团超红大扇子,真的。

“夫——花哥,我给你科普一下哦。”李远在YY里说,“我们这个团是很红的……”

[团队][流云]:[流云]越想越伤心,终于忍不住趴在[牡丹]的肩膀上放声大哭起来。

“我们之中刷得最多次数的就是灵魂语者那个硅胶奶了……”

[团队][流云]:[流云]越想越伤心,终于忍不住趴在[牡丹]的肩膀上放声大哭起来。

“虽然我们帮会只有他一个奶秀……”

[团队][流云]:[流云]越想越伤心,终于忍不住趴在[牡丹]的肩膀上放声大哭起来。

“一定是因为他的奶水有毒所以大扇子之神看不惯他,刷了整整三次才出的……”

[团队][流云]:[流云]越想越伤心,终于忍不住趴在[牡丹]的肩膀上放声大哭起来。

[团队][八音符]:…………小卢你有完没完!

[团队][流云]:#流泪#流泪#流泪PVP穷三代,死得我修装备的钱都没有了!

[团队][夜雨声烦]:#鄙视找你们家别哥要啊,谁污染谁治理,谁杀你最多叫谁给钱

[团队][流云]:#鄙视我听你说话以后自绝经脉最多,怎么算?

[团队][夜雨声烦]:怎么算?算我厉害咯#欣喜

喻文州终于从对“刷了三次才刷出大扇子”这个说法的震惊中挣脱了出来。

[团队][索克萨尔]:说真的……你们这么红,光带秀秀拍大扇子就能奔小康吧

[团队][灵魂语者]:不带,带了心就不诚了QAQ

[团队][索克萨尔]:……那你们可以打打其他的团本嘛

[团队][夜雨声烦]:………………………………不会

[团队][流云]:………………………………不会

[团队][灵魂语者]:………………………………不会

[团队][枪淋弹雨]:………………………………不会

[团队][涛落沙明]:………………………………不会

[团队][八音符]:#鄙视就这个PVP帮,90级以后就没进过大战以外的副本了吧

[团队][八音符]:#鄙视哦,不对,还会打荻花,离上次带新人也两个多月了

[团队][涛落沙明]:#难过阿萨辛大人,你瘦了

喻文州在电脑面前噗哧一声笑出了声,刷着利针腾不出手来打字,开了麦:“我可以带一个副本团的。”

一群近战非常浮夸地围着BOSS边绕圈圈边输出,大家听了索克萨尔这话再想想他身上的那堆破烂心情都十分复杂,无言以对,场面竟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黄少天想:虽然很想开麦嘲笑他但是他刚刚真的把大眼搞掉线了啊是不是有什么邪术啊卧槽想想还有点怕怕的啊!

其他人想:卧槽帮主夫人不愧是帮主夫人啊这霸气测漏的感觉开口就是带出一个副本团我们简直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啊你看帮主都不敢说话了这该多能耐啊!

“怎么,不相信?”索克萨尔的声音里含笑,在慕容夫人面前站定,“那这样好不好,我要是一次跳过了夫人,你们就当我运气好,上个当受个骗,什么时候想打本的时候去陪我打个十人本呗。”

说着开了BOSS,花哥索克萨尔往高空里飞上去的时候,黄少天站在地面上看到他的身影越来越小,心里突然有点酸酸的。

[团队][夜雨声烦]:#难过下次不要让花哥跳了,看不到胖次

[团队][流云]:怎么说话呢好哒的胆子!

[团队][流云]:……大

[团队][流云]:[流云]狠狠掴了[夜雨声烦]几记响亮的耳光,打得[夜雨声烦]眼冒金星,满地找牙。

[团队][涛落沙明]:就是!你这样多伤人心啊!速速去找个遥控器跪着不经过同意不能换台!

[团队][涛落沙明]:[涛落沙明]狠狠掴了[夜雨声烦]几记响亮的耳光,打得[夜雨声烦]眼冒金星,满地找牙。

[团队][枪淋弹雨]:花哥你不要往心里去啊!他这人说话就是不过脑子!谁叫他没脑子呢!

[团队][枪淋弹雨]:[枪淋弹雨]狠狠掴了[夜雨声烦]几记响亮的耳光,打得[夜雨声烦]眼冒金星,满地找牙。

[团队][索克萨尔]:^ ^

黄少天惊呆了,想着我这是又招谁惹谁了怎么都来找我的不自在一群皮猴子搞得好像他们多清高似的,但是看到索克萨尔简简单单的两个个字符又觉得莫名有一股寒气从后背上窜起来,什么话都不敢说。

难道真会什么邪术?黄少天还在细思恐极,索克萨尔已经跳完了夫人,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一团人呱唧呱唧地鼓掌:“夫人威武!”

索克萨尔很谦虚:“是的,主要都是慕容夫人比较宽容,我还不行,首先就不能从视觉上满足大家。”

黄少天莫名更不敢说话了,这个状态一直持续到他们打完了沙沙,属于他的时刻终于来临了。

徐景熙在YY里说:“花哥啊我跟你嗦,我们黄少这个手呢,真是一双真金不怕火炼的大扇子手啊,帮里一半以上的大扇子都是他摸出来的……卧槽黄少你就已经摸了?你手也太快了吧。”

“哼哼那是,我的手不快谁快啊,不但快还很红,要啥来啥。”黄少天很骄傲,一骄傲说话居然都简洁霸气了起来,“给,大扇子。”

喻文州已经连吃惊都不会了,索克萨尔装备上了粉红粉红的扇子和伞,站进了蓝雨一长排大扇子的队伍,灵魂语者和学了七秀二内的炮姐枪淋弹雨在前面跳着舞。

“那么就马上开始我们的新人入帮仪式!起立齐唱蓝雨帮歌!身是菩提树,心如明镜台,我说妹子你说来!妹子!”

“来!”

“妹子!”

“来!”

“妹子妹子!”

“来来来!”

喻文州抹了抹眼角:“我现在有点理解他们对妹子的执念了。”

“你是个基佬。”王杰希提醒他,他已经穿着睡衣坐在床上了,戴着尖尖角上缀着毛球的睡帽,翻一页手里的书,像个优雅矜持的小王子。

“虽不能至,心向往之。”

“呵呵。”王杰希说,放下书脱衣服准备睡觉。

“你能不能不要每天这么自然地在我面前脱衣服?你也知道我是个基佬啊。”喻文州叹了口气,“我都快被你掰直了。”

“从我俩的关系来看,你早该去蓝雨了。”王杰希把睡帽投掷到喻文州脸上,“晚安。”

喻文州笑着开麦,用气音小小声地贴着麦说:“我室友要睡觉了,我不说话了,晚安。”

“黄少你脸红什么?”徐景熙端着茶杯路过黄少天,“发烧了?”

“屁!我这是精神焕发!”黄少天摘下耳机来揉揉耳朵,“咳,就,耳朵有点痒。”


评论(51)
热度(1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