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一场气干云霄的33(9-10)

当回了一个勤奋的白哥,不知道这份忠心能不能拿到喻触的签绘【哆啦A梦微笑

@✿紫花苜蓿屋✿ 生日快乐=3=

前文:(1-2)/(3-4)/(5-6)/(7-8)

===================

9

网吧从大堂通往包厢的走廊一片漆黑,黄少天恨自己没戴夜光手表。 

“刚刚听老板说这走廊的灯好像坏了,小心点脚下啊。”喻文州拿出手机来打开手电筒。

“你照你自己脚下吧,我扶着你。”黄少天扶着他的肩,“这网吧还真大啊我以前都没来过,还有两层。”

喻文州点点头:“我也是第一次来。”

开玩笑,这可是他特地找的离学校比较远的网吧,一方面可以尽量避免遇到熟人,一方面回去的路上还可以散散步吃吃夜宵。本来想就邀着来寝室吧,突然想起来这两天方士谦飞过来找王杰希,喻文州多么善良的人,就想着给室友及其家属留点空间,时隔多年特地去了网吧,温柔得连网吧钱都没找王杰希报销。

可能是这份高尚打动了上天,一打开两人包厢的门,一张情侣连座长沙发映入眼帘。

“咳咳,我们还是先进去吧……”

“是啊要赶快排队了没有换包厢的时间……”

“嗯,沙发能坐人就行要求不要那么高……”

“还挺软的,就这了就这了……”

两个人非常默契地找到了完美地坐进情侣座的借口,电脑打开,帐号登上,来得早,瞿塘峡的地图还不用排队,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站在不空关大旗面前,周围是绿名的跑商浩气和红名的狼牙掠夺者,红红绿绿,芸芸众生。

“不要慌,今天我给你放歌。”黄少天兴致勃勃地往网吧电脑上的播放器上拉歌单,“先发广告把人组织起来,听说今天晚上恶人那边瞿塘峡的指挥是烟雨娘娘,你知道她不?”

喻文州一边编广告一边摇摇头:“不太知道。”

“烟雨娘娘叫风城烟雨,”黄少天给他科普,“是个妖号道长,咱们服浩气恶人两边唯一的女指挥,擅长防守,比起打BOSS更爱好带人刷分吃肉,整体风格偏软,但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会狂暴,有一次她错过喜欢的电视剧的大结局,疯了,差点推掉了老谢……”

“……服气。”

“不服不客观,跟她打还有一些具体状况要参考,比如我们这边可能会有很多人大喊‘烟雨娘娘开虐啦!!!揍她!!!’士气特别高涨;也有可能大喊‘烟雨娘娘发糖啦!!!娘娘我的人头送给你!!!’,冲上去送肉。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战术一定要灵活。”

“……那她最近是开虐还是发糖?”

“我哪儿知道去,不过昨天倒是在好友频道看到有人催她更。”

喻文州陷入了沉思。

[阵营][索克萨尔]:浩气瞿塘峡第四军来人,YYxxxxxxx,不空关神圣不可侵犯,激流坞今晚浩气接管,不轮干净恶人复活点,无以报断更的烟雨娘娘#发怒#发怒#发怒

[阵营][鸾辂音尘]:………………我看到了什么!!!报告帮主!我今晚要去瞿塘峡跟着蓝雨打!不要拦我!!!#发怒#发怒#发怒

[阵营][生灵灭]:………………

这个广告迅速地被轮了起来,五六分钟以后楚云秀看到了,陷入了沉思。

[阵营][风城烟雨]:恶人瞿塘峡来人!YYxxxxxxx!浩气著名狗男男组出镜!不来烧留着过年吗!!!火火火火火!!!

……

[世界][索克萨尔]:不烧,留着发糖

[世界][风城烟雨]:怎么办我几乎要被说服了#笨猪

 

10

喻文州在攻防YY里开了麦,在黄少天放的小苹果里集合人:“在YY的小伙伴们,在YY的小伙伴们看打1来不空关二道门集合一下。”

一大波姑娘小伙疯狂地在近聊地图阵营YY公频里刷“卧槽新指挥声音好温柔啊!!!男神音!!!”,黄少天特别不要脸地混在其中。

“大家见笑了,其实是网吧的麦好。大旗团来奶点我进组,我先给大旗手上个缝针。”

[团队][索克萨尔]:[枪淋弹雨]缝针已上,你敢死一个我看看?^ ^

[团队][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跟着1动起来,一道门集合吃桌子准备守塔,广告再在阵营频道里走一发。”喻文州暂时闭了麦,“少天……”

“带人绕过去炸他们塔对吧?明白!”黄少天靠过来看喻文州的显示屏,半边身子搭在喻文州身上,“你一个人在这边行不行?”

喻文州挂在恶人攻防频道里听对面动态的小号YY里传来了烟雨娘娘的声音:“哈,对面闭麦没声音了,此处和谐八千字。”

[地图][涛落沙明]:双引号里面七千五,外面五百字#笨猪

[地图][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美不过粉似黑,温馨又从容

[地图][夜雨声烦]:沙明明你等着受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

[地图][灵魂语者]:艾玛,这么快#撇嘴索头儿,您怎么看#吓

[地图][涛落沙明]:艾玛,这么快#撇嘴索头儿,您怎么看#吓

[地图][流云]:艾玛,这么快#撇嘴索头儿,您怎么看#吓

[地图][飞刀剑]:艾玛,这么快#撇嘴索头儿,您怎么看#吓

[地图][风城烟雨]:艾玛,这么快#撇嘴索头儿,您怎么看#吓

[地图][枪淋弹雨]:艾玛,这么快#撇嘴索头儿,您怎么看#吓

喻文州老神在在地开麦了,最近受到了音乐的熏陶,开口带点旋律:“……走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世界阵营地图近聊一片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又回忆起被眼前这个隐形蛇精病在精神上吊打的恐怖,白眼刚翻起来,又憋不住笑了,袖子一撸:“你以为我制不住你是不是?”

喻文州眨了眨眼睛,表情神似哆啦A梦微笑。

………………我特么还真制不住你!

喻文州麦没关,游戏里还在翻腾,风城烟雨在YY里刷yoo开嘲讽两不耽误:“别费劲了,制也就制五百字,眼睛一闭还没来得及睁就过去了。”

“不劳费心,还有两分钟就开始了啊,”喻文州隔空和楚云秀喊话,“你们准备好了没有?沙明明带的小队在青山林的林字,不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得漂亮wen——”黄少天说到一半想起来不能爆真名,“……你。”

风城烟雨“嗷”了一声半空里掉下来摔死了。

[同盟][风城烟雨]:我在瞿塘峡被[天外来客]残忍地杀害了。

[同盟][君莫笑]:娘娘你行不行……

[同盟][风城烟雨]:头儿,瞿塘峡求支援,脱团狗太凶了#大哭#大哭#大哭


评论(42)
热度(8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