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交通事故

大家可能知道,我最近在开车,还飚了几天

但是因为昨天有个发表,所以一直在疯狂地做PPT,就把车停路边了

一直到昨天弄完了,我很高兴,哼着歌又准备开车

我坐上驾驶座,系上安全套啊不是,带

踩着油门,缓缓开动,渐入佳境,搞了一千八百字,我很有信心今天更新

就在这个时候,我的两个朋友,真的是朋友而不是我自己

她们是我以前的室友,我们以前的寝室是一个爱与和平的寝室,我们三个人开心的时候就三羊开泰,不开心的时候就狼狈为奸,简直是世外桃源里的姑姑与过儿与雕一般的神仙伴侣

现在她俩还住一起,并于今天中午向我发来贺电:

“我们在寝室里公放了一段你写的肉。”

就这么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于轻巧中透出嘲笑,于平淡中带着杀意

我:????!!!?!?!!

WTF?!?!!!?!?

你们有猫饼??!!?!!?!????

你们是不是恨我!!!!!!原来你们恨我!!!!!你们竟要将我斩杀于此!!!!!!

她们还笑!!!!!朋友们你们知道吗!!她们还在爆笑!!!!!

三次元的基友在寝室读我开的车然后大笑!!!!!!

你们知道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吗!!!!!!!

啊!!!!!!!!!!!!!!!!

啊!!!!!!!!!!!!!

苍天啊!!!!!!!!!!!!!!!!!!!!

啊!!!!!!!!!!!!!!!!!

本雕要一飞冲天!!!!再也不回来了!!!!!


后来大家都冷静了下来,决定用成年人的方法解决这个问题

于是我哭着向她们扔了很多条狗

现在我面对着我的一千八百字,每看一眼都能想到她俩狂笑的身影

我觉得很难过,需要静静

于是我又去看张智尧了

评论(60)
热度(283)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