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全职角色印象(6)

我居然还没放弃这个,amazing

全职角色印象系列

================


6、王杰希( @麻紀津古  @七步成诗  @林暗惊白羽。 

首先我要澄清一下,并不是因为杰西卡爸爸是宿敌微草的头头我才这么久不写他的,这一切都是巧合,都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数的缘分(微笑

不过有一点我是得承认,当时其实想过很多要怎么表达对大眼的看法,想来想去才发现我没什么可说的

不是这个人不好,是这个人的好不是能用嘴说出来的

在全职形形色色的人物,鲜明百态的性格里,王杰希是一个成年人。别的人里虽然也有当之无愧的成年人的,也有暂时是小孩子终究会长成大人的,但王杰希在我心里不一样,仿佛他一出生就是一个成年人。

真的,道理我也都懂,知道他也有魔术师神出鬼没不走寻常路的时候,也有刚接手微草压力山大的时候,但就是不一样啊,就是觉得他能一直用成年人的方式解决问题,一直能选择最稳妥最踏实的道路,一路上一蓑烟雨任平生,虽有遗憾但并不后悔

一这样想,就更难说,说不清楚,一切尽在不言中。就好像看他在全明星上故意输给小高,看懂了的人站起来为他鼓掌,但是除了鼓掌以外又能说什么呢?可能一堆话在心里百转千回了好久,说出口也不过是,厉害,佩服,不愧是王队。

王杰希,实在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年纪说到底还是二十四五,内心大概已经超越了三十而立,进入了四十不惑。不是说他老,是说他不惑,特此辨析一下(。

讲道理,我觉得喻文州也不惑,但是喻文州的不惑如水,流深静水,王杰希的不惑如山,父爱如山,啊不是,翠谷青山。

说到父爱,大眼一直被段子调戏说是单亲爸爸,其实也多可爱嘛。因为早早地当了一个成年人,所以担负起了带“小孩”的角色,而也正因为他愿意当这个“爸爸”,微草才有“小孩”。

包容方士谦早年的蹭得累也好,悉心关照还不成熟的高英杰也好,改变打法带领微草踏实地走到顶峰也好,我不但敬佩他是个成年人,我更敬佩他这份甘愿,心甘情愿地当着成年人的王杰希,实在是……我找不出新词了,实在是实在是非常的非常的温柔。

不过他的游戏名字有点厉害,一开始看到王不留行这个名字,着实震撼了一下而且觉得绝妙,霸气侧露。后来知道了王不留行是干什么的,又有点好笑。但有时候不要那么认真,盲目地遵从第一印象也不错嘛,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王杰希这样的魔道,出门能养家,回家能带娃,上得厅堂下的厨房,妙,妙不可言。

所以他平日里踏踏实实,不动如山,也在风雨飘摇的关键时刻依旧昂如山岳,看一眼就安心。

大眼的CP,方王方首选,现在偏向王方,爸爸×小公举,堪比道长收妖孽(方神:呸!)王喻也吃,另一种意义上的道长收妖孽,希望能不分手(喻:呵。)

私设的话,还真没啥私设,倒是会情不自禁地把他设置为解决问题的关键人物,太可靠了。最近想开一发王方车,想了想大概会第一节就滚上床,毕竟北方大汉说干就干,跟磨磨唧唧百转千回的南方黄鱼不一样,科科。

想起来老王还是个跟杨聪大大讨论房价的人,他大概也很关注新闻,三次元活得也很脚踏实地,退役之后买了房买了车找了工作当个上班族,然后悠闲又紧凑地生活,每一天都很有滋味儿。

他大概一生顺遂平安,知足长乐,不惧风雨,随心所欲不逾矩。

心有鸿鹄志,能作鸥鹭飞。




==================

写这篇的时候又看了眼前面写的,开了个脑洞,我觉得放在宿敌这里最好(

写喻队的:



喻队:



评论(33)
热度(67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