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不知所言

半夜来写写小作文吧

再一更就要完了,首页上一片泪流,小伙伴跟我说“你没哭?不能啊骗鬼吧做梦呢”,心中有一万个省略号…………我在小伙伴心中的形象真…………算了_(:3

不过后来证明小伙伴是对的=L=

反应慢了,还假装四处看看风景,不想面对,后来反应过来了,就哭了。

去年夏天入的坑,挺晚的,那会儿毕业+失恋,搞得自己挺惨的,干什么心情都平复不了,买基友安利的时候还惴惴的,觉得大概也没办法改善什么负面状态吧,结果就……妥妥地滑到坑里去了,2013年7月10号,至今9个月多月,也曾废寝忘食地补过前文,也曾憋着口气刷过起点年度票,也曾每天守着更新要哭要笑要死要活,也曾爆肝码字一抬头窗子边太阳升鸟儿叫一看表六七点。排比句虽然写的不好,但是经历过的事情,哪能是假的呢。

一个月之前就想着,完结的时候想要说点什么,临到头来想说得太多了,反倒不知道要说什么,老将的坚持抑或小辈的朝气,心脏的微笑抑或脸T的嘲讽,喜欢的人物太多了,好像每个战队的每位队员,都能或长或短地和他们说几句交心的话。

唔,虽然他们是听不到的。

听不到也想说,说说喻队和老林吧,男神榜上首两个位置上的人,不拉住多唠两句,舍不得放走。

喜欢的人的名字念在嘴里是有魔力的(怎么开场我就想到这么矫情的一句话……),喻文州,特别魔,能神经病一样一念一下午似的。被问过为啥喜欢喻文州啊,我说不知道啊,真不知道,心脏,或者温柔,或者坚持,都不是仅此一家的专利,可就是一脑洞这人就能跟被扔上岸的鱼一样不停扑腾,心情低落的时候被小伙伴说一句喻队的好就高兴得蹦起三尺高。虫爹真的是一个特别厉害的作者,笔下活着那么多人物,有血有肉,立体的。所以虽然好处能说出千千万来但都不是喜欢这个人的原因,一个活生生的喻文州哪能被轻易地概括呢,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他,我就是喜欢他。

而如果要说最特别的一点的话,大概就是这个人的泰然自若,谈笑风生吧。喻队给我的感觉其实不太霸道总裁【喂23333   以我的脑来看的话,喻文州这个人,不管是怎样的困境,不管是怎样的坚持,他总是温和而游刃有余的。没有什么能让他陷入困窘,这是属于他的傲骨吧。前进的时候从来如履薄冰,暂止时不曾灰心丧意,任何时候都只要微笑就好了。为各路画风正经不正经的选手黯然过他们或多或少的缺憾,心疼年纪大的挥泪际遇糟的,现在想想对着本命手残的大短板却从来没正经唏嘘过,要什么紧呢,他总是有办法的。盲目地相信着他想要的,总会得到的。从头就是在这样的逆境里头微笑着走上来的,没手速有脑子,有队友,有搭档,人生不能面面俱到,可总也不会薄待了执着追逐的人。调侃或者轻视都是面儿上的微尘,风一吹就散了,他总是那么着,跟你笑着点点头继续往前走的人。

作为一个光荣的死忠蓝雨粉,一开始确实是冲着喻队跟小太阳黄少去的,后来实在是把持不住了,每一个都可爱得不得了。记得在火车站看的蓝雨季后赛上郑轩大大破除压力山大魔咒那场,眼泪流得旁若无人,虫爹写蓝雨是氛围最好的队伍,包容性最强的队伍,作为一个脑残粉的我确切地感受到了。驻扎在热度充足的G市的这个队伍也是发着热的,虽然没有妹子,各有短板的一群人不惮于自己的缺陷被人看到,却组成了这样一只豪门,虽然没有妹子,还有老魏、老方,所有已经离开前辈,想着都特别暖心,虽然没有妹子。【住口好吗

老林!老林!老林一听这名儿就特别居家233333晚上首页上很多GN伤心,又想到了老林退役的时候。老林退役的时候我结结实实地哭了一个晚上,心里酸苦到不敢相信_(:3」∠)_老林就是一普通人,虽然普通,还是一路跌跌撞撞走到今天了,总觉得退役的时候,我们替他难过替他不甘心,他还微笑着好脾气地拍拍你的脑袋说:”嘿,我已经很满足啦。“

呼啸对老林的意义是不言而喻的,虽然算是被队伍放弃的,可是是自己亲手带起来的队伍,想来是跟自己赋予了骨血的孩子似的。霸图对老林的意义也是不言而喻的,身上的骄傲还在呢,心气还在呢,哪儿那么容易就老了,还能再发出光来呢。所以,你看老林又笑着说了呗:我已经很满足啦,我还会再看着你们的。

老林身上就是这样,沉但是不重,安稳。所以算是私心吧,心中的第一流氓永远是林大大。林大大等着我的生贺哈!【x

其实是写文写到一半来写小作文的_(:3,喜欢的角色,实在是太喜欢了,忍不住一铲子一铲子地挖脑洞,想象他们的喜怒哀乐。入坑以来写了34w+,说出来吓死我自己。全职带给我的正能量实在太多,带给我的小伙伴也太多,每天上微博上LO,看到小伙伴们都在努力脑洞努力痴汉努力生活,真可爱,大家怎么这么可爱呢,满满的纯粹的热情都要溢出来了,特别特别特别厉害。

所以呢,不要哭,只是我们能看到的那部分结束了,那个世界并没有结束,这一边我们的热情也并没有结束,微博上看到谁说的来着(一时忘了,告个罪),说大概很多年以后还会记得全职高手这部作品,就是这样,是漫长的人生里不那么长却能记得很久的一段日常。

写到差不多了居然情绪还能稳住,我真是个端庄的人【。  特别喜欢古二里夷则那句话:浮生倥偬,有缘萍聚,当浮一大白。为一群执着走向胜利走向荣耀的人,为一份相逢一笑莫逆于心的友情,为每一场赛场上的竭力和每一滴赛场下的汗水,为那个再十年,再再十年也不会腻的荣耀世界,干一杯吧。

私心打几个TAG,#全职 #荣耀 #正能量 #能相遇何其有幸 #你们还有很多个我们看不到的夏天

最后自顾自地说一句…………明天(还是说是今天)要是能再见蓝雨一面,我我我我……我就爆个手速疯狂填完坑?【为什么说得这么虚…………

天啦居然还莫名其妙地参加了活动!你们看写给全职的小作文!特厉害!【闭嘴别丢人

评论(43)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