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一场风花雪月的22(6-7)

6

索克萨尔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飞速融入了蓝雨,每周两个25人教学团打得风生水起,带着一群PVP糙汉已经到了可以带老板的水平。蓝雨众人也终于从不敢叫“帮主夫人”的窘迫中解脱出来,找到了一个比较折中的称呼。

[帮会][涛落沙明]:团长!#可怜今天下午开团吗

[帮会][八音符]:团长!#可怜求今天给我摸把武器啊!!

[帮会][流云]:团长!#可怜#可怜酷爱开团给我发工资!穷!穷!

[帮会][索克萨尔]:25QHL点我进组^ ^

[帮会][索克萨尔]:声烦大哥哥,你来不来#吓

[帮会][夜雨声烦]:我……sdewohw%$^3231dsgew^&$!$!@%fewrgh435#$%@T^!CWQGFq2r5254^

[帮会][枪淋弹雨]:………………我就不懂你为何脸*个键盘还比别人的乱码多,你话多脸也大吗!!#讨厌

[帮会][索克萨尔]:怎么了?

[帮会][灵魂语者]:今天下午选毕业论文的导师,他在选择困难症呢

“我跟你们嗦!”大四生黄少天开了麦,噼里啪啦地向帮会群众倾吐了好一番基本上没人听得懂的导师优长与选择顾虑,不过也没人要自虐地去听明白他说什么,25人团定在两点半开打,正好配合徐景熙和黄少天两点钟开始选导师。

结果到两点钟,黄少天在自由麦里“嗷!”了一声。

“怎么了?抢到想选的了?”

“不是!班长发短信来说老师被堵在半路上还没到学校,推后十五分钟再开始……妈蛋我这好不容易下定决心不要给我变卦的时间好不好!”

“都叫你抛硬币了。”郑轩打着哈欠说,“正面计划A反面计划B竖着就别毕业了直接去买六合彩发家致富吧……”

“呸呸呸我是那么儿戏的人吗!”黄少天义正辞严地说,“我告诉你我可是个特靠谱的人,办正事儿的时候那叫一个一丝不苟。艾玛你们说选导师就选导师,院里还搞这么洋气整个系统,看到这些发亮的选择键我就想点……啧啧啧反正老师还没来……”

“啊!!!!!!!!!!!!!!!!!!”黄少天一声石破天惊的惨叫。

“…………干嘛干嘛黄少你要死啊!”YY里众人捂着耳朵。

“卧槽我点了一下那个选导师的摁钮他就直接给我选上了!!!!!!!妈蛋啊还不能改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老师是谁啊我听都没听过!!!!”

“谁谁谁?”徐景熙起身去看黄少天的电脑,声音从室友的自由麦里传出来。

“你看就这个!魏琛!谁啊?我们学院的?”

喻文州一口白开水全喷桌子上了,心想:好好好,你还是去买六合彩发家致富吧。

 

黄少天在YY里声泪俱下地哭嚎:“妈妈呀!!!我怎么就这么手贱啊!!!!!”

YY里的大家说:点蜡点蜡,摸头摸头,不哭不哭,站撸站撸。

“我今天上午去见他了啊!!!”

怎么样?还行不?

“行个屁啊!!!不是说是今年刚聘进学校的老师吗!不是青年才俊吗?!特么一脸的胡茬子一条花裤衩一双凉拖翘着二郎腿等我啊!十二月穿凉拖是什么装逼的新姿势啊我便是看不懂啊!腿毛多了不起啊!!!!”

节哀节哀,不要被外表所吓到,也许内心特别柔软特别靠谱呢!

“靠谱就有鬼了啊!!!我给他打扫了一上午的办公室,他居然跟我说体力劳动有利于智力开发!!还说我是他开门大弟子,一定要经常来进行这种智力开发!!!!”

哈哈哈哈——不是,节哀节哀,深表同情,帮主大大您可千万别气坏了身子。

“中午吃饭的时候一个劲儿地抽烟!还脸皮特厚特自然地叨比比,你们猜他说啥?”

老夫可是要改变学术史的人!喻文州在心里默默说。

“他说:老夫可是要改变学术史的人!”

黄少天总结说:“呸!老鬼!”

倾诉完了黄少天可算气顺了点,一边登游戏一边问索花哥:“团长,今天怎么不说话啊?竞技场打不打?这礼拜还没打呢。”

“呃……”喻文州开了麦,“我叔能自己上号了,还是想做任务,我装备不好,要不你俩打呗。”

“没事儿,做任务嘛又不冲分,这样吧,我们打十把33好了,节约时间,你还能拿币换点装备。”

“咳,我有点不敢看……”

“啊?”

“心疼。”

“啊???”

你申请加入[索克萨尔]的队伍。

“我还是给你说了吧你有点心理准备。”

[队伍][夜雨声烦]:#大笑#大笑#大笑花花们好呀!

[队伍][布阵]:哟,大黄鸡来了

“帮主,你是G大的吧?”

“是啊。”

“XX院的?”

“对对对。”

[队伍][夜雨声烦]:花叔来YY,频道号xxxxxxxx

“我叔吧,也是G大XX院的……”

“啊?你叔这么年轻??你多大啊?未成年?”

“不是,他是老师。”

YY里有一个黄少天陌生而又有点熟悉的嗓门儿开了麦:“喂?听得到吗?”黄少天一愣,反应过来的时候吓得鼠标都扫到地上去了。

“嗯,我觉得你进行了一上午的智力开发,应该已经猜到了,我叔叫魏琛。”

“大侄子叫我干嘛?还直呼我名字呢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7

[帮会][八音符]上线了。

[帮会][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笑peeeeeeeeeeeeeeeee了!!!!!捶桌.gif

[帮会][八音符]:怎么?这是一上线就有八卦的节奏啊#吓

[帮会][流云]:快上YY!!!!黄少在打33!!!!

[帮会][八音符]:???打个33你们这么激动干嘛?33还能打出大铁啊?

[帮会][八音符]:还有你们这是在听黄少打JJC???不怕聋?不要命啦?

[帮会][涛落沙明]:#大笑今天黄少基本没怎么出声,大姑娘似的

[帮会][八音符]:#讨厌不好意思我没听过大姑娘打JJC,无法比较

[帮会][涛落沙明]:好好好,那就跟嗓子里别了一块一千八百万的大切糕似的

李远被帮会里撺掇一番,飞速地上了YY,一进大家最常呆的那个房间,就听见一个陌生的粗犷声音在分配任务:“徒儿你去打那个奶,大侄子抽奶的蓝,你一定要绕好柱子啊,不要卡我视角,你也就绕柱子风骚风骚了我打完给你发一个年度最佳绕柱子奖。”

回答他的是索克萨尔温和的声音:“叔你过奖了,我这都是后天练的,哪里比得上您与生俱来的猥琐气质,得天独厚,小侄难以望您项背。”

魏老师发出一阵爽朗的笑声,在准备席里对着墙跑起来开始装网卡了。

[帮会][八音符]:这是团长的叔???

[帮会][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那个花萝是团长叔的

[帮会][八音符]:叔就叔呗,黄少不是已经勾搭到团长当夫人了吗,还对花萝有什么幻想吗#鄙视

[帮会][八音符]:不对啊团长叔怎么叫黄少徒儿???

[帮会][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是黄少的毕业论文指导老师!!!

[帮会][八音符]:=口=……………………

[帮会][八音符]:#蜡烛#蜡烛#蜡烛

[帮会][八音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徒儿你怎么不说话?麦坏了吗?今天上午不是挺能说的吗?”

“…………”黄少天有气无力地发出了几个音节,“魏老师,我想写论文……”

“哈哈哈哈这么勤奋,我就知道你是个好孩子,不着急,带老师上了1600再写。”

“…………”

索克萨尔爆了一个玉石打死了对面的一个DPS,自己也躺了,百无聊赖地替魏老师和黄帮主感叹:“你们真有缘啊。”

魏:“是啊是啊!”

黄:“……”

喻:“这下好了,万一哪天帮主拖延症了,叔可以上游戏来逮他,不交论文就悬赏他。”

魏:“对头,这主意好诶!”

黄:“………………”

喻:“诶对面奶读条了打断!”

魏:“手到擒来,哼哼,还想玲珑箜篌,想得美,不够老夫喝一壶的。”

黄:“老鬼奶我一口!”

场面陷入了一时的沉默,虽然这场他们赢了。出来以后魏琛幽幽地开麦了:“少天啊,你刚刚叫我什么?”

“老老老老老师啊!”

“我怎么听着不是这么个发音啊……这礼拜五来帮我监个考练习一下普通话吧!”

索克萨尔用一股和魏老师血浓于水般的幽幽的语气说:“上个礼拜还亲亲热热地叫人家‘阵’,转眼就变成‘老鬼’了……”

“……………………”

[夜雨声烦]悄悄地说:我欠你们两叔侄多少钱!!!我还双倍还不行吗?!!!

你悄悄地对[夜雨声烦]说:#可怜我对你的感情怎么能用金钱来衡量

[夜雨声烦]悄悄地说:…………………………再见。

喻文州撑着脸叹了口气,唉,怎么就不相信呢。


============

喻队渐渐伸出了他的触角【不


评论(36)
热度(10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