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Q:太太你还记得那大明湖畔的R大电竞社吗^ ^ 太太你还记得那大明湖畔的R大电竞社吗^ 太太你还记得那大明湖畔的R大电竞社吗 太太你还记得那大明湖畔的R大电竞社 太太你还记得那大明湖畔的R大电竞 太太你还记得那大明湖畔的R大电 太太你还记得那大

谢谢提问,不管GN是复制粘贴的还是真打了这么多字也是蛮辛苦的23333这个排版我中意!

零零碎碎明的暗的说过很多次这个事了,正好借这个机会再说一嘴

请大家不要催更R大了

很抱歉让大家产生了怨念,但是我在保持更新其他的文,并没有怎么就自暴自弃放弃治疗不事生产赖在世上光喘气了,也许我其他的文写的都没有R大好,让大家不是很满意,真的很抱歉,我的问题。

说实话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还在写一个新的短篇,写来写去都是写嘛,你也许问我为啥不写R大呢?为啥不写R大呢?那我也无法给一个满意的答复,只能说“我乐意”吧。

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很好的答案,显得比较任性,比较的no law no sky,不端庄。但是吧,说得冰锥刺进人心里点,就算是放弃治疗不事生产了,也就是乐不乐意一事儿,您跟我一神经病人较什么真儿啊?跌份儿,不值得。

这个小矛盾吧,不是谁谁的错,不是说催R大就催错了,就怎么样了,就结了仇了,不是,不是说我就烦看到这名字,也不是。我知道就算我写R大吧,肯定有来问“33怎么还不写呀?”“长风还写不写呀?”“大明湖畔的这这那那”的,我的大明湖畔文艺生活太丰富了,也是我的问题,对不住大家。其实我也应该要能经受住这个灵魂的拷问,只是心灵还不够强大,每回一上LO呼啦一堆私信啊评论啊问我为啥还不更新,年纪大了,有点扛不住这个,大家理解理解,体谅体谅,手下留情,我能改造,再给我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大家能乐意看看我乱七八糟写点东西,还能记着,还想再看,我真的挺开心的,谢谢各位。而每回努力敲敲写写一通,上来看到暂时无法回应的催更,心情难免有点复杂,有点那啥那啥啥。所以说好人做到底吧,关爱关爱我这个手速,就当日行一善,哪天想催更了,哦,今天还没做慈善呢,不催了,是吧,这样比较迂回一点儿,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R大还会写写,就算不写了也不亏啥,反正是情景剧的敢脚,一点不荡气回肠,不值得牵肠挂肚

请相信没有人比我自己更记得我的哪些文写了哪些文没写哪些文该写了还没写,我努力搞着,大家随便看看,顺其自然吧

最后感谢提这个问题的GN,真的谢谢。这些话憋了有一段时间了,能有个机会说出来也不错

不管你们爱不爱我,我还是挺爱你们的



评论(57)
热度(93)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