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全职角色印象(3)

本来想更新两位他药的小伙伴,还是只写完一个……

这段时间要一直连载这个印象系列了,大家习惯就好………………【你走

=======================


3、刘小别( @浩如烟海   @阿言 

别哥!别哥是一个!名字很特别的人23333333【

我至今都没有搞清楚别哥名字的确切意思是什么,但是这个名字实在是让人过目不忘,并且十分在意,满分QWQ

别哥最突出的特征是,他是联盟手速最快的人,但是还在将这份不完全可控的手速努力完全转化为可控的武器的过程之中,一说起快,就会很轻易地联想起动态、活泼甚至激进不消停,更何况别哥来自新生的七期,一切都在新鲜光明的上升期,未来有许多座高峰等着他们去攀爬

但是别哥的处境很有意思,和其他的七期生不一样,别人还在以下克上,他却在是一个挑战者的同时又是一个被挑战者

就算不说西皮,说刘小别的时候也要提卢瀚文,小卢是一个眼光很毒的孩子,他一眼就看中了还处在全盛上升期的别哥作为对手。别哥本应该专心致志地攻略剑圣,踌躇满志觉得自己无所不能,但是此时居然又有小小的不可思议的后辈以一种几乎是纠缠不休的姿态大步追了上来,他会紧张吗?会不会慌?会不会不服?

写置身事外的时候我翻来覆去地考虑了这个问题,我觉得是会的,在剑客的好胜心的领域,黄少天的中指和卢瀚文的指名都代表着相同的意义,三位优秀的剑客在自觉不自觉地争夺最耀眼的位置,刘小别有着不逊于任何人的觉悟与潜力

他年轻又年长,内敛又外放,易怒又安静

我觉得他可能有一点宅,常常戴着耳机,自己有一个独立的精神世界,会一边吵吵闹闹,一边闷不作声埋头努力的那种,和别人偶尔有些疏离,却又被更多的牵绊牢牢拴在现实之中,脚踏实地

关于刘小别,有一个比较普遍的说法,就是傲娇,口嫌体正直,我个人觉得这个设定肯定是有一定合理性的,我们很轻易地就能想象到别哥嘴里说着不要身体却XXXX的场景(大部分是对小卢),但是过犹不及,为了别扭而别扭也没必要,该干脆的时候别哥一定很干脆,因为他一直是个认真的人

别哥的西皮,我是现在的刘卢,未来的卢刘233333基本只吃只写这家了,穷追不舍的小卢和无可奈何的小别,就算退开一步也能追上两步,何况是退不开呢

私设小别是一个特别潮的人,看着特别需要人宠,其实特别能宠人,自诩为“北方大汉”,把卢瀚文置于自己的保护之下,悄摸摸地操碎了心哈哈哈哈

毕竟他是一个十分温柔的人

评论(20)
热度(6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