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全职角色印象(4)

4、方士谦( @秋风阵阵 


最近在奋力地卖方公举的安利2333333


对方神的印象算是全职第一神转折了,原著正文对他没有直接的描写,得到的只有关于他的零碎信息,譬如二赛季出道七赛季结束退役,譬如手握两个冠军,譬如治疗之神。从其称号想见其人,对方神的性格揣测以前大概有两个倾向,一个是温柔敦厚人如其名的可靠前辈,一个带出了微草一群熊孩子的跟叶神齐名的嘲讽仇恨脸,无论哪个我都喜!【


我就是喜欢方士谦w单是从一个万年治疗的角度出发就足够我对治疗之神发自内心地崇拜,迷妹体质,没救XD


番外出来以后有很多“打脸”、“失望”的观点,我还是并没有觉得有失望,并且非常感谢虫爹能给出对方神的描写,番外的直接描写让我对方士谦的印象最终形成了


方神在番外里最显著的一个特点就是对林杰队长非常明显的箭头……有点小公举……当时爱给大眼使点小绊子……有那么些口嫌体正直……治疗玩得艳惊四座但是情商明显不如杰西卡……越说越觉得要点个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看到他,对自己接纳的人一心一意地信任,对印象不好的人也会诚恳地开始接纳,卖力地支撑全队从不觉得外界不看好的林队长有拖他后腿,他非常恋旧,非常努力,非常耿直没心机,非常……柔软www


没有必要担心方士谦和王杰希的关系会不会不合,因为没有任何一个职业会比治疗更加了解,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我好像可以非常轻易地想象到,(这一点我在最近的王方文里也写了),方神对三赛季和队伍衔接不佳的魔术师气呼呼地说:有我在,你要折腾多少时间都行,你这种猪队友我十个二十个都奶得起来


好帅啊wwwww【躺倒


方士谦是治疗之神,他一定有对治疗职业强烈的自信和自尊,那是一种无论如何都无法撼动的气场,也是微草最坚固安心的底气和后盾。他在不同性质的治疗职业里随心所欲地切换,微草的战术曾以他为中心,他是一个如此光彩夺目不容忽略的人


大概王杰希是微草的精神领袖和支撑,方士谦就是那个用实际操作一次又一次在赛场上在危机中支撑着整个队伍的人


然而他日常是个小公举哈哈哈哈哈,可能还有点玻璃心哈哈哈哈哈,特别记仇,锱铢必报,叶神嘲讽过不要治疗,他就要不带输出去刷本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带袁柏清肯定是放养,没跑了,肯定满山遍野溜孩子玩儿,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


他作为一个治疗,一个前辈,默默关注着全队,他不太擅长表达温柔,却喜欢用实际行动表示,哥这么狂霸酷炫叼炸天的治疗罩着你呢!


方神的西皮的话我吃方王方,以前偏方王,现在偏王方。一开始不太对付要什么紧,三赛季黄少都还在叫喻队吊车尾呢!(。)而且方神在番外里就已经开始接纳小王队长了嘛,还“你好队长”~噫~还把两位队长的身影重叠了!盆宇们!重叠的下一步是什么啊!当然是某一天惊醒梦中人,突然发现已经fall in love了啊!


而且我觉得大眼的爸爸属性可能就是从方公举身上练出来的哈哈哈哈哈养个闺女心也是挺累的哈哈哈哈哈哈(不),而且就方士谦那个情商,根本不是口嫌体正直,而是口嫌并且自认为自己体也嫌,殊不知so会做人so透彻的王大眼已经看透了一切。想想,大眼喜欢了方神,他自己知道,方神不知道。方神也喜欢大眼,他自己不知道,但是大眼也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甜蜜的心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方神的私设,我确实有一个比较在意的地方,基本没什么直接依据,只是自圆其说即可,就是关于他七赛季退役。原著里也说了袁柏清还不如他,他为啥要退役呢。我私设他是想趁王杰希还坚实地带领着微草的时候把袁柏清放到赛场上放养,因为年轻人还有无限光明的未来。


我非常坚定地觉得,他相信袁柏清可以做好,他相信微草可以走得很远很持续,他相信王杰希。


我觉得他叫王杰希“队长”的次数屈指可数,但在心里叫王杰希“队长”的次数恒河沙数。


我特想看全明星之类的场合,主持人在所有喜欢荣耀的人们面前大声念出他的名字,防风、冬虫夏草,治疗之神,方士谦!

评论(30)
热度(9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