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记一个难忘的夜

谢谢my毛!!!!
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么么哒!!!!!

渝晓思:

《剑侠情缘三》paro


Guest for @一路春白 《一场风花雪月的233》


提前祝白色情人节快乐!


    ========


    


    2月14日,夜。


    喻文州刚抵达学校。安顿好为数不多的行李后,他便泡了杯咖啡打开电脑爬上游戏,晃着万花的大袖子在长安城里随处闲逛。


    节日的主城挂上了喜庆的装扮,活动区人满为患,时不时炸开鞭炮烟花,声响嘈杂。各色烟花特效晃得喻文州满目眩光,他忍不住心痒,飞身上长安城门最高处点了一个元宝灯。


    云淡风轻,白发万花独立城楼上看灯着实冷清,他索性在身边摆开一圈火树银花,伪装成一颗真橙之心的形状。


    小灯渐渐飘远,绿色的烟花刺啦啦地响,最终也是散了。


    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夜晚。


    抛开游戏里的特别活动不提,今晚和今年到现在的45个夜并没有什么不同,和过去整整一年的365个夜晚也没有什么不同。


    自由、散漫又孤单。


    “喻……啊……”


    边上的室友喊得特别亲切。


    “好文州……”


    喂喂,叫得这么粘腻,太恶心了吧。


    “喻、文、州……”


    “州啊……”


    这语调中的哀求讨好已是尽了全力,王杰希必是有求于我。喻文州抿了一口咖啡,不紧不慢地答道:“六顿饭,不含早餐。”


    “做个日常而已,你太狠了吧。”王杰希瞪着一大一小的眼睛。


    “过年,过节,”喻文州竖起三根手指,“劳动法规定,今天上班三倍工资。”他又慢悠悠地喝了口咖啡,继续道:“王大仙,你有本事别出门,自己做日常。”


    今天进门时就听到王杰希正打电话确认火车到站信息,这会他的宝贝情缘想必是到了。喻文州算准了这点,对准王杰希的钱包手起刀落咔嚓一下,脑内飞速排好了下一周的午饭菜单。


    “巴啦啦小魔仙,咒语一呼喊,这世界马上不一样。啦啦啦……”王杰希的电话催命一般地吵了起来。


    “算你行,”电话主人甩下饭卡,“顺便给我的七秀小号收个便宜的纳元丹把输出经脉也点起来,士谦说想玩。记住要便宜的,黑价不要。”


    你们都出去共度良宵了还惦记什么七秀小号?“你账号里大几百万没有,还在乎纳元丹这几个铜板钱?”喻文州嗤之以鼻。


    “那都是士谦的钱,我得替他省着点,不珍惜铜板的人总有一天会因为铜板而哭泣的。”说完这句,王杰希从居家好男人模样立刻切换成霸道总裁:“好好收啊,给人打工就要有打工的样子。”


    “快滚吧你,晚上我会锁好门的。”


    “本来也没打算回来,您老可一定锁好了门唉。”


    呵呵。


    喻文州上了室友账号,冷静又镇定地敲下王不留行的自绝经脉,无辜的和尚咚地一声倒在了年兽罐子的碎片里。有路过的好心人拍了一张红福扣在账号正脸上,光头角度正好,宛如一颗喜庆的红心鸭蛋。


    “怎么样王杰希,你的肉体掌握在我手里。”喻文州带着胜利者的微笑。


    然而身后嘭的一声响,王杰希已经出门了。


    


    今夜跟过去的365个或者730个甚至1095个夜晚都没什么不同。


    所谓情人节也只是给有情人共度良宵的噱头,爱对了人哪一天不当情人节过?那首先也得有个情人。单身狗喻文州喝完最后一口咖啡,活动一下有些冰凉的手指,才操作账号飞往日常副本开始干活。


    老王连带他对象一共6个满级账号,一套日常做下来也是要折腾好一阵。全部搞定时,时间已然凌晨1点,喻文州为去睡还是继续熬夜天人交战,却猛然想起王杰希给他安排的采购任务。


    “纳元丹啊……”屏幕中的七秀妹扭着腰跑向交易行。


    哎?30金一组?什么价!这大过年的纳元丹还涨价啊?!


    喻文州鼠标上上下下拖动来回刷新,整整刷了十分钟也没见着正常价格,估计是逢年过节全体玩家都有空练小号,职业商人趁机炒高了丹药价——没辙,看看世界频道吧。


    [世界][手快如雷]:荻花圣殿情人节夜游速刷团队来人人人从从从众众众20=4来三个熟练打死人不偿命的DPS+++#可怜#可怜#可怜#可怜再跪求一身段犀利能跳夫人的奶+++看奶在飞#可怜#可怜全团看你飞#可怜#可怜明星级别待遇只要会飞#可怜#可怜出[五行石(六级)]优质服务大量优惠欢迎各路老板#可怜#可怜


    这荻花团的招人广告全团成员跟着复制黏贴刷过一轮也是相当有规模。半夜三更游戏里本来人就不多,世界、阵营、地图频道绿绿红红呼啦啦晃出一片同样的大眼睛可怜表情图,刚好不容易逮着的纳元丹出售广告就在这一瞬之间被挤出了对话框外。


    仔细一看这广告里竟有白字,想必团长就在附近,喻文州挪了挪账号卡,换了个地方,继续找纳元丹出售信息。


    [阵营][手快如雷]:新春新气象大吉大利有财有福各位神奶大奶宇宙奶举头是明月低头打荻花今天你打荻花了吗过年过节不打荻花更待何时+++圣殿+++#可怜#可怜刷刷刷+++跪求闭着眼调戏夫人的奶+++团长全程陪聊还送大扇子保证不困团长单身可深度发展#可怜#可怜


    [地图][手快如雷]:夫人是你的牡丹姐姐是你的阿萨辛大人是你的大扇子也是你的世界全在你手中的机会还等什么+++荻花圣殿来一会跳夫人的奶#可怜#可怜情人节的夜是寂寞的夜来单身的奶+++脱团狗不要#可怜#可怜再出[五行石(六级)]优质服务大量优惠欢迎各路老板


    [手快如雷]说:荻花圣殿情人节烧烧烧FFFFFFF团专打牡丹阿萨辛狗男男24=1#呲牙#呲牙火速来一能飞能上天能玩夫人的奶#可怜#可怜#可怜#可怜全团24单身狗等你拯救保证听话指哪打哪++++


    ……


    我都换了地方竟然还追过来,怎生如此阴魂不散!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我说这位大侠,刷屏能不能慢点,我看不到交易消息了#困#困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你还在为孤独一人度过情人节而发愁吗?你还在为单身狗清冷的夜晚而寂寞难耐吗?不要方不要怕,来我们情人节FFFFF团,拳打牡丹脚踢阿萨辛,只要你是治疗你会跳夫人,24条好汉陪你哭陪你笑陪你玩到天荒地老++++++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抱歉抱歉,手速太快不好刹车!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你要纳元丹啊?!


    这长须天策居然头顶着巨大的招人广告气泡蹦了过来。


    [手快如雷]说:荻花圣殿情人节寂寞党一日游深夜开车老司机团长带路24只单身狗热情陪聊只求一会夫人的好治疗怜悯#可怜#可怜团长摸扇子神手大扇子来了就是你的团长什么都愿意做啊#可怜#可怜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不就是纳元丹吗?我有我卖给你#媚眼#媚眼


    天策绕着七秀转了一圈。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哎!好秀秀你会跳夫人吗?!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你长这么好看一定操作犀利走位风骚一个两个夫人不在话下吧#媚眼#媚眼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系统默认6号脸,我替美工谢谢你#狂汗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你没否认你会夫人啊#媚眼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盲生你这样也能发现华点?你觉得我这一身帮贡装备像是会跳的样子吗?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别谦虚了,我知道你行!你看你这口气一听就是大师老手熟练工#可怜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大眼妹好姑娘,你不是要纳元丹么?我送你十组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帮我跳个夫人,我还送你大扇子买一送一你说划不划算,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


    喻文州盯着“大眼妹好姑娘”愣了整整三十秒,才想起王杰希这七秀号叫“明眸如画”。他忍着胸中汹涌澎湃的笑意确认了进团邀请,挂上YY打开耳机却突然惊觉不妙——我为了十组纳元丹卖身也实在太廉价?!


    [团队][明眸如画]说:团长,我刚刚看到[五行石(六级)]#困


    YY里响起一个爽朗的男音,像是冬季晴朗的天:“五行石当然有,必须有,大把的有,大眼妹你眼睛挺尖的啊,要买几个尽管说,量大优惠,本服第一良心供应商货源稳定可长期供应……”


    [团队][明眸如画]说:#困#困我不要大扇子,[五行石(六级)]给我一组


    装备都绑定,拿了也是给人做嫁衣,还是材料实在。喻文州觉得自己是挺聪明。


    团队里马上有人发话“秀秀不要扇子我要”。YY语音里突然传出一阵噼里啪啦的奇怪声响后,团长言语含混地回复道:“抱歉刚刚去弄了个泡面……哇塞你要石头?居然有秀秀不要扇子,你当真不要扇子?扇子这么好玩的东西你不喜欢啊?你看我都有扇子时不时拿出来扭——不对我扇子呢?哎哟我忘了我开着小号——你真不要扇子?你确定?”


    这团长废话真多。喻文州打了个哈欠。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不要,不稀罕#困#困


    “哈哈哈你可真是画风清丽不走寻常路。那你交易那个鲸鱼让他给你……”


    YY里立刻传出抗议声:“你妹啊,你自己不给她!”


    “哎我这不是小号吗,去哪来的石头,”团长的声音远了一点,好像是跟身边的人在说话,“赶紧的,快打完我还要做威望呢。”


    “我就剩这几个……”


    “别矫情了,有本事你拿你鲸鱼小号跳夫人去。”团长完全不给可怜的室友任何反驳机会,“给妹子东西大方一点懂不懂?看你这什么扭捏样子,难怪我们帮要光棍团,你看我十组纳元丹说给就给——哎我说妹子你来YY上说说话呗,你看这一团都男人,大家都寂寞一夜好歹互相陪伴一下。”


    喻文州一咬牙,把“妹子”两个字撕碎吞了。


    [团队][明眸如画]说:没麦,坏了#可怜


    这话半真半假,他刚返校,麦克风还塞在箱子里没拿出来;理论上是可以去隔壁桌拔了王杰希的麦——但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副本娱乐团,他还不忍心拆穿“其实整个团都没有妹子”这个残忍的事实。


    说到底自己也不是这个服的人,下了账号挥一挥衣袖不带走半点云彩,不说话装个妹子举手之劳而已,单身狗何必为难单身狗呢?


    我去。喻文州一拍脑袋——我都不是这个服的,我拿了五行石也带不走啊?!


    但团员们都集合飞副本了,退团走人很不厚道,喻文州只好扶着额进副本。


    


    话唠团长放下泡面后嘴就没闲着,一路上嘀嘀咕咕跟个没炸完的爆竹似的,喻文州带着耳机的耳朵里嗡嗡嗡响个不停,“痛血指啊牡丹痛血指了啊该停手的停手知道没万花赶紧驱散万花你怎么回事万花万花万花你睡着了吗没睡着你喵一声万花万花喵喵喵……”


    这人读万花两个字时速度极快,加之喻文州对本职业有特殊的敏感,以至于都到第三个BOSS慕容追风前,他脑内还在单曲循环“万花万花花花花花喵喵喵喵……”


    魔音绕梁,真特么见了鬼了。这样下去我下个月都不想见到楼下野猫了。喻文州怒拔耳机。


    这个副本他已打得极熟,他的账号只是个辅助的小治疗,没指挥并不影响他的发挥。


    [团队][手快如雷]:大河向东流哇,天上的响雷参北斗哇~


    [团队][流木]:我求你了帮主你别打个雷就唱一句


    [团队][手快如雷]:路见不平一声吼哇,该定军时就出手哇~


    [团队][流云]:好好好我错了我跟你走就是,求你关了技能播报好不好我要看不见插件提示了……


    喻文州得意洋洋,悠然自得地点开BGM听起柴可夫斯基。


    一路鸡飞狗跳到夫人面前,全团抱柱子站好,喻文州拎着他的双剑拦在BOSS和团队之间看着团队成员的名字一点一点地灰下去,心中有拯救世界一般的快感。他插回耳机,YY里悄声无息,团长发起了团队确认。


    “别怕,”天策抖了抖枪,走到他身边,男人的声音在《天鹅湖》的映衬下格外清朗,“你飞去哪里,都有我陪着你。”


    寒冷的夜里,有人这样对他说,面前便是刀山火海也愿意去了。喻文州心中浮起一丝暖意。


    然而天策果然是帅不过三秒的生物,刚飞上天一个突,他就突然扯开嗓子唱起了“大河向东流”。


    喻文州爆出了生平最快手速一边聂云一边打出一行“能不能不唱”,这行可怜的白字被技能自动喊话迅速地推了上去,消失在世界的边缘。


    


    从副本出来喻文州整个人都是懵的。不止猫叫,连刘欢都要被他拖进黑名单此生再也不见。


    他在枫华谷找了个瀑布跳进去,试图让自己运转过度的大脑冷静下来。


    结果视角一转,那话唠团长居然划着小水花也在一旁泡着。


    “哟,大眼妹。”


    真见鬼。喻文州被耳机里突然冒出的招呼结实地吓了一跳,这才想起来是忘了退出YY,刚刚的频道里恰好就剩下他和团长两个人。


    [明眸如画]说:憋唱!让我静静!


    “是是,”话唠顺从地说,“还不就图个气氛,大半夜打副本冷得慌;再说难得用一回天策,画风就得硬汉一点。”


    [明眸如画]说:硬汉就是好汉歌啊?!


    “不然呢?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放浪形骸快意恩仇,电视不都这么演吗?披着什么马甲像什么职业,我可是专业的玩家。”


    [明眸如画]说:看出来了#困


    话唠嘿嘿笑了一声,喻文州没再接话,诡异的静寂持续了一小会,才听那话唠说道:“你真没麦啊?”


    [明眸如画]说:没有


    “那我说吧,你打字就好。”


    喻文州心下一惊,这逗逼要放任他说还了得,当即就打算借口要睡遁下线去。


    结果这话唠居然安静了,耳机里只剩下淡淡的游戏音乐和瀑布潺潺的水声。喻文州支着头打盹,呆呆看着水面的粼粼波光被枫华谷的枫叶染红。


    哗。一身红衣的天策迎着光高高跃起,长枪荡开,扫起层层水花。


    [明眸如画]说:你在干嘛?


    “天策的轻功是挺帅气的,”话唠来回打着水花说,“要我说这个打水漂的动作可是剑三第一帅气,只可惜我喜欢剑,不喜欢枪。”


    [明眸如画]说:哦


    “还不是帮会团常缺T我才练的,”话唠自顾自絮絮叨叨,“其实我当T的技术还不错吧,指挥的水平也是杠杠的。只是我觉得副本都是休闲娱乐,按部就班地打怪早就腻了,还是竞技场好玩,战场情况瞬息万变,一秒的操作决生死定胜负,出来行走江湖还不就图个爽快,与人斗才其乐无穷嘛。”


    PVP狗?巧了,和我一样。喻文州想,他突然对这话唠团长有些兴趣了。


    [明眸如画]说:团长,你这大半夜不睡觉,在这做什么?


    “不就是看看风景谈谈人生打发一下时间吗,”那人哈哈笑道,“你不是也一样。我经常来这个地方发呆啊——安静,风景好,音乐好,没人打扰。”


    [明眸如画]说:有你在就不能算安静了#困


    “哈哈哈,有道理……我看我们还挺有缘啊,你看名字都挺登对的。”


    回头我会帮你转告王杰希的。喻文州想。


    “不说了我得去做威望了,不知道这时间南屏山还有没有人,一天不打架,手痒。”


    [手快如雷]冲[明眸如画]深情飞吻。


    “大眼妹拜拜,夫人跳得不错,我们有缘再见哈。”


    [明眸如画]说:886#鄙视


    这下好,世界安静了。喻文州心中大喜,关了YY和游戏音乐重新听起柴科夫斯基。


    结果这逗逼在水里游了十秒钟又折回来了。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嗯?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大眼妹,你有100金吗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刚分错钱,把我身上的金子都分出去了,借我点钱我坐车去南屏山#可怜#可怜保证还你,十倍还!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你神行呢?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可怜#可怜出副本手快用掉了,在冷却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你从荻花圣殿到枫华谷用神行???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可怜#可怜人有的时候总是会犯错误,特别是像我这么帅气的人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坐马车去南屏山???等你到了CD也好了吧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慢是慢了点,但一路上风景好啊#可怜#可怜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你有病?#困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是缺药,中草堂的你给治治?


    我怎么有种我被调戏了的错觉?喻文州当下立断,甩了100金给话唠。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去买药,多吃一点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嘻嘻,谢谢明眸姐姐#可怜


    都忘了我用着女号了。喻文州打出一行“我不是女生,这是朋友账号”,还没来得及按回车,那天策居然蹬着小轻功早就飞远了。


    看来手速真是个大问题。喻文州揉着手又在枫华谷转了会,无聊到把附近的蜘蛛都打干净了。


    困意全无。宿舍里关了灯,只有桌上的台灯投下一片光亮,窗外传来不知是谁的欢笑声,醉酒晚归的学生肆无忌惮地在炫耀自己富足的生活。


    喻文州又揉了揉手,还是觉得掌心冰凉。


    得了得了,去找个热闹的事情做吧。


    


    南屏山的风声喧嚣。


    地图的刷屏也很喧嚣。


    [地图][手快如雷]:飞刀剑小兔崽子你出来,别以为我今天在小号就能简单被你虐了#生气#生气,有种脱光了我们一对一,我要让你知道什么叫做不可战胜的墙#生气#生气


    [地图][飞刀剑]:我才不会上当#狂汗


    [地图][手快如雷]:不敢来是吧,我明天带人屠了你们中草堂,跟王不留行说枫华谷8点不见不散他不来就是孙子#锤子#锥子


    [地图][飞刀剑]:帮主出去约会了#狂汗


    [地图][流云]:帮主我们要打22啦,你找个地方躲好我保护不了你啦#狂汗


    腥风血雨,王杰希你真是作孽啊。喻文州边看地图频道边下山,远远地就看到长须须躺在浩气复活点。话唠的队友似乎是抛弃他去竞技场了,方圆十里也不见第二个浩气玩家,倒是远处有些恶人玩家抱团徘徊。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哎呦大眼妹子你是来救我的吗?#媚眼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冷静点,帮战着呢,你是红名,我怎么救你#鄙视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流泪#流泪要不是我大号还在监狱里蹲着,来他百八十个人也不至于如此狼狈……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拿副本装打架你也是绝了,刚刚是谁哭着喊着说手痒的#困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宝宝心累#流泪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宝宝心好方#流泪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宝宝不想起来了#流泪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躺好,乖,没空亲你#困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你冷酷,你无情#流泪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所以你憋无理取闹,对我没用#吓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流泪#流泪#流泪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我唱歌真有那么难听?在你耳边唱了一个晚上竟不能取得你的一丝怜悯#流泪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一般难听,但我不喜欢刘欢,你下次唱莎拉布莱曼试试


    [手快如雷]悄悄地说:#害羞那你开YY,我真试试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免了,我明晚还想睡#沉默


    但喻文州还是鬼使神差地打开了YY,那逗逼居然也在频道里等他。


    “Hi!就知道你我心有灵犀,”那声音就像明灯,照亮了一个人静寂的夜。


    喻文州觉得今天一定是中了邪,按着键盘的手居然就暖起来了。


    “嘿妹子,想听什么歌,我唱,”那爽朗的声音从耳机直入灵魂,“免费大放送,就唱给你听。”


    喻文州手指有些抖,他脑中冒出一个疯狂的念头——如果我跟他说我是男生,他还会这样对我吗?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免了,陪我挖个砂石吧。


    他其实根本不想做任务,只是不想停留在原地犯傻,所以随便找个了事情,好把这尬尴的感情苗头掩盖过去。


    “好啊。”那天策立刻复活跳了起来。


    


    后来话唠几次试图邀请喻文州换帮会,都被他找借口拒绝了。这人倒也不磨叽,或许也是自知无望,不想让人太为难,陪着喻文州做完日常就干脆地说要下线了。


    “我走啦,一早有课,有空再联系。”


    话唠的声音依旧充满活力,听不出有没有不舍得的成分。喻文州本是做好了他立刻消失在眼前的准备,可他却是隔了好一会没动静,又在明眸如画身边徘徊了一阵,才抛了一个好友邀请过来。


    喻文州想也没想就点了拒绝。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谢谢,但这不是我的号


    你悄悄地对[手快如雷]说:会再见面的,我保证


    再见到的时候,我一定坦率地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给你看。他对自己说。然后他果断地退出了游戏。


    这世界又安静了。风轻轻地撩起窗帘,夜依旧是清冷静寂,喻文州却认定当太阳再次升起时,命运的齿轮会因为这个晚上的奇遇而产生微小的、不为人知的偏移。


    真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但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完了完了,我连他大号叫什么都不知道。喻文州一拍脑袋,无力地靠在椅背上。


    算了,这一夜的种种机遇或许只是上天的一个玩笑,后续的发展就此消失在茫茫尘世中也未可知?


    但谁说得准会不会有奇迹呢?


    


    “你到底对我的小号做了什么……”王杰希跑来质问喻文州时,后者心里是有些得意的。


    “怎么?不就帮你收纳元丹吗?一分钱没花呢。”


    “你怎么能让夜雨声烦那混蛋寄免费的纳元丹……”王杰希瞪大眼睛。


    “你仇敌?”喻文州淡定喝茶,“是谁寄的重要吗?”


    “……还有五行石,1000金和一封不知从哪个武侠小说复制来的致谢词。”


    “五行石给我,”喻文州伸手,“那是给我的情人节礼物。”


    王杰希觉得今天起床的打开方式一定不对:“你有病?你在隔壁服能拿?”


    “我是有病,但药不在你这,”喻文州笑道,“我转服了,来拿我的药。”


    


    ……


    


    当喻文州启动电脑打开剑三截图文件夹时,黄少天正把一叠相册挨个摆上书架。


    他们在一起好几年,也终于是安好了家。从此两人就是搭伙过日子的伴,伸手便是另一个人的怀抱,转头就是自己安身立命的归处。


    真是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打印机咔咔咔地响。黄少天掸完柜子上的灰尘,也蹭到喻文州身边坐了下来。


    “文州你干啥呢,这不是游戏截图吗?”


    “把有意义的都印出来也放一本相册,”喻文州笑道,“这不也是我们一部分人生吗?”


    黄少天感动得抱了抱他。


    他们已经很久不玩游戏了,当年帮会里的朋友各自有了很好的人生,也包括他们。从游戏里走到现实,也是从青涩走向成熟的一段过往,黄少天很庆幸自己现在能紧紧地拥抱着喻文州——不是数据,不是虚拟形象,而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人,一颗真真切切的心。


    他们没有错过,可真是太好了。


    靠在喻文州肩上时,黄少天眼角的余光看见屏幕上闪过一个红色身影。


    “等等……”他手速飞快地按住鼠标,拖到文件夹的第一张图上,“你怎么会有我天策小号的照片?!”


    喻文州笑得高深莫测:“你猜啊。”


    


    Fin.


    


    ========


感谢好白给我机会,让我抒发一下对剑三的爱。


这个游戏代表了我的半个大学,无数青春和时光都交代给了副本。爱过,不后悔。


这个故事写于喻文州生日到情人节的那几天,当做我有好好写今年的生贺和情人节贺吧(你走)。剧情发生在233正文之前,算是我个人对他们相遇的一种私人妄想(?)。


提前发出来,才能逼着我314再写个什么。


当然,我的白同意让我这样乱来,我爱她。


 

评论(3)
热度(6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